夏目友人帳 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夏目友人帳

  • 2011
  • 共6季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小開始,想要阻止奪取妖怪血液的人類,此時的夏目終於見到了除妖名門的當家・的場靜司。夏目在名取的幫助下調查這起事件,卻被的場的式神抓了起來。的場是為了達成目的,會不擇手段使用妖怪的人。他親口說出,妖怪的血可以用來解除強大妖怪的封印。夏目才知道,原來這世上也有人對待妖怪的方式,跟自己,甚至同樣身為除妖人的名取是如此不同…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妖怪之名】 25分
第1話【妖怪之名】 從小開始,夏目貴志就經常會看見被稱為妖怪的東西,因而被周圍的人疏遠。他與他的妖怪保鑣・貓咪老師一起,將鈴子外婆的遺物 "友人帳" 中的名字一個個還給妖怪。在這樣的生活中,受到心地善良的藤原夫婦疼愛,在學校也交到了朋友。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浮春之鄉】 25分
第2話【浮春之鄉】 夏目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女妖怪,要求夏目歸還名字。她說她是人稱夢幻之鄉的"浮春之鄉"的居民,正在尋找哥哥,好一起想辦法回到故鄉。 另一方面貓咪老師在八原聽其他妖怪提到,會放出瘴氣害妖怪生病的妖怪最近又復活了。這個自從輸給鈴子以後,便躲進山裡長眠的妖怪,聽說也是"浮春之鄉"的居民。 此時,田沼家在父親不在的時候出現了妖怪,那個妖怪一面在找東西,卻一面拿刀子傷害自己…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3話【虛偽的朋友】 25分
第3話【虛偽的朋友】 夏目與西村、北本一起回家的路上,遇見一名自稱柴田的少年,他好像知道夏目看的見妖怪的秘密。曾經跟夏目上過同一間小學的柴田,硬是把夏目拉到隔壁城鎮的公園,遇見了名為村崎的高中女生。柴田好像很喜歡她,於是詢問夏目,她到底是不是人類。夏目本來不怎麼認真,但當晚,他卻夢見村崎是妖怪…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4話【童年時光】 25分
第4話【童年時光】 期中考結束後,夏目跟西村,北本還有笹田一起出去玩。在電車上看到沿途景色,夏目回想起,自己以前在親戚間輾轉來去時,似乎住過那一帶。 夏目一直覺得自己的童年沒什麼好懷念的,但是看著那片景色,他想起以前住在那裡的時候…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5話【藏身於倉庫之物】 25分
第5話【藏身於倉庫之物】 夏目與田沼一起幫忙多軌打掃家裡的倉庫。 夏目發現,從事妖怪研究的多軌爺爺生前留下的除魔用和服少了一件,但他不想讓田沼與多軌害怕,所以只能閉口不說。 但是以前認識多軌爺爺的妖怪們紛紛前來警告,原來那件和服是古老人偶的妖怪,被多軌的爺爺封印後就一直留在倉庫。封印解開後,他便急於找回自己四散在這個家中的身體…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6話【非人之物】 25分
第6話【非人之物】 夏目發現神社的祠堂中,有一群妖怪們倒在血泊中。正當夏目被穿著和服的不明人物攻擊,是妖怪救了他。原來是最近有很多妖怪被奪走鮮血,救了夏目的妖怪說,希望夏目能夠幫幫他們。面對想要奪取妖怪之血的詭異對手…此時夏目聽說,有人類會用妖怪的血來做法…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7話【除妖人】 25分
第7話【除妖人】 想要阻止奪取妖怪血液的人類,此時的夏目終於見到了除妖名門的當家・的場靜司。夏目在名取的幫助下調查這起事件,卻被的場的式神抓了起來。的場是為了達成目的,會不擇手段使用妖怪的人。他親口說出,妖怪的血可以用來解除強大妖怪的封印。夏目才知道,原來這世上也有人對待妖怪的方式,跟自己、甚至同樣身為除妖人的名取是如此不同…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小狐狸的手錶】 25分
第8話【小狐狸的手錶】 夏目與滋叔叔一起出遊,參加陶藝教室。夏目很期待這次旅行,但他又很擔心被貓咪老師被的場射中的傷。此時夏目聽丙說,有種叫作朧草的藥草,對妖怪的傷口很有效。為了尋找這種藥草,夏目決定帶著貓咪老師出發。而夏目的目的地,正是一心想再見到夏目的小狐狸所住的地方…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9話【迎著秋風】 25分
第9話【迎著秋風】 不知為何出現在書包中的一塊石頭,突然說起了奇怪的話。幸好丙馬上把石頭踢飛到窗外才沒有出事,但夏目的心中燃起不祥的預感。夏目的學校正在準備舉辦校慶,夏目也在朋友的圍繞中,打算好好享受校慶的樂趣。然而學校的女同學們卻被妖怪操縱,那顆石頭又回到了夏目手上。這個妖怪不惜操縱他人,也要接近夏目,他的目的是什麼呢?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破碎的鏡子】 25分
第10話【破碎的鏡子】 森林中,夏目發現樹上有什麼東西正在發亮,沒想到那個亮光竟然掉進夏目的眼裡。此時突然颳起一陣風,就在夏目眼看要被攻擊時,田沼幫夏目擋下了。隔天田沼沒來上學,之後夏目覺得田沼好像在躲他,而且他發現田沼竟然蹲在學校的庭園裡挖洞。夏目擔心地跟了上去,眼睛卻感到一陣劇痛…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所映之物】 25分
第11話【所映之物】 田沼被妖怪附身了。那個妖怪為了幫助朋友,正在尋找鏡子的碎片。在碎片尚未全部找到前,她似乎沒有離開田沼身體的意思。夏目擔心田沼,於是住進田沼的家就近照顧。當晚,夏目夢見了附在田沼身上的妖怪的夢境。那個妖怪在尋找的朋友,似乎生了病。妖怪讓田沼看見妖怪,還讓田沼亂來,這點讓夏目很不諒解。但妖怪卻說,是田沼自己想要更了解妖怪的。她還告訴夏目,有關她正在尋找的朋友…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依歸之處】 25分
第12話【依歸之處】 有個戴面具的妖怪出現在夏目面前。這個妖怪的目的,不是取回名字,而是要奪走夏目。夏目一和那個妖怪接觸就病倒了,但他想起,以前曾經和這個妖怪見過面。那是在他來到藤原家以前的事了…
夏目友人帳 參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夏目遊戲帳】 25分
第13話【夏目遊戲帳】 考試結束了,夏目等人正在討論放假要去哪裡玩。聊著聊著就說到小時候玩過的遊戲,夏目想起小時候玩踩影子時,其他人不讓他加入,他只能在旁邊看的往事。隔天,夏目被拉到妖怪們的宴會上,玩得正瘋的妖怪們,提議要來玩人類的遊戲。於是大家開始玩起鬼踩影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