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系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變形金剛系列

  • 2015
  • 共4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數百年來,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只有一名叫山姆的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山姆只是一個平凡的美國青少年,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學校,同學、朋友、跑車和美眉,他並不知道他是拯救地球的最後一個機會。正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山姆終於了解魏瓦奇家族代代相傳的座右銘的真諦-「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變形金剛系列 線上看 2小時24分
變形金剛 2小時24分
數百年來,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只有一個名叫山姆的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山姆只是一個平凡的美國青少年,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學校,同學、朋友、跑車和美眉,當然了,他並不知道他是拯救地球的最後一個機會。他和他的朋友蜜琪發現他們被捲入兩派變形金剛的拉鋸戰之間。正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山姆終於了解魏瓦奇家族代代相傳的座右銘的真諦-「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變形金剛系列 線上看 2小時45分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2小時45分
一位父親,無意間買了一輛廢棄的破卡車,在修理過程中不小心救活這些破銅爛鐵,才發現這是休眠中的柯博文,而大黃蜂在片中則像是華伯格的另一個兒子。也因為如此,原來被他拿來作實驗的卡車,引來了人類大反派和霸天虎兩派惡勢力,將他和女兒的生活搞得一團亂。
變形金剛系列 線上看 2小時35分
變形金剛3 2小時35分
山姆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與蜜琪的一段情也告吹,因兩次協助博派擊敗狂派,而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此時40年前阿波羅15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的暗面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而此一機密將發掘出更多博派、狂派金剛們的恩怨情仇,導致狂派「密卡登」設下陷阱,讓柯博文帶回御天至尊和能量柱,掀起兩派在地球的最終戰爭!
變形金剛系列 線上看 2小時30分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2小時30分
曾成功阻止狂博兩派變形金剛的對決、拯救了全世界的高中生山姆魏瓦奇,兩年後成了大學新鮮人。然而,山姆只想單純地過他的新鮮人生活。 一天山姆無意間發現火種源,之後腦中不斷出現奇特符號,行為上也變得怪異。原來這些符號,能引導狂派變形金剛找到母體,進行吸納太陽能源、讓宇宙成為黑暗。於是山姆又再度被他的宿命牽引,捲入更狂爆的狂博變形金剛大戰。關鍵掌握在手中的山姆,這回得到辛蒙斯幹員、藍尼中校、艾普的全力相助,共同和以柯博文為首的博派變形金剛合作,阻止以密卡登為首狂派變形金剛肆虐地球的邪惡企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