弩級戰隊HXEROS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弩級戰隊HXEROS

  • 2020
  • 共12集
  • 輔15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HERO這個詞,是由「H」和「ERO」組成的──規制蟲是對色情進行規制並加以掠奪,意圖使人類緩緩步向滅絕的侵略種族。面對這些可怕的怪人,「最色情!?』的五位高中生挺身而出。正值青春期的少年.炎城烈人與美少女們之間的思春期「H」ERO喜劇即將開始!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1話【在這光明普照的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在這光明普照的世界】 規制蟲是藉由吸取人類的色情能源「H能源」使少子化問題進一步加劇,企圖讓人類緩慢地走向滅亡的侵略者。如今牠們的存在已成為了社會問題。高中生炎城烈人對於兒時玩伴星乃雲母過去因為某些原因而封閉了自己的心房感到掛心不已。儘管久違地和雲母講了話,但兩人的關係卻依舊沒有改善,這使得烈人消沉不已。後來,烈人在一個人放學回家的路上遇見了規制蟲。看到因為被奪去H能源而失去生活活力的人們,烈人的怒火爆發了……。<本回的H能源佳句>封閉的心房要被敞開了…!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2話【HXEROS集結】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HXEROS集結】 雲母受邀加入與規制蟲戰鬥的英雄集團「HXEROS」。然而雖然說是為保護地球而戰,但要與烈人等人在一起生活還是讓雲母感到反感。無法接受自己擁有強烈的色情度的這項事實,雲母最後決定拒絕加入HXEROS。雖然課長庵野丈交代烈人想辦法去說服雲母,但烈人考量到雲母對規制蟲的心理創傷,所以決定尊重她的意願。然而,規制蟲的魔爪在此時也伸向了兩人所就讀的高中!<本回的H能源佳句>不准你透過我來累積H能源!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3話【蝴蝶效應】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蝴蝶效應】 雲母雖然以HXE YELLOW的身分成為了HXEROS的一員,但在重要關頭卻都無法發揮力量,總是讓規制蟲得以趁機逃走。雲母之所以會不斷失敗,原因就是在於她的H能源不足。「既然已經成為英雄了,就一定要天天想一些色色的事情才行啊!」雖然HXE PINK桃園百花這樣責備她,但個性害羞的雲母就是遲遲無法下定決心,這使得百花對她越來越火大。而百花之所以會對雲母發脾氣似乎是有原因的……。<本回的H能源佳句>你的那個現在反應很大喔!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白雪公主與宇宙的顏色】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白雪公主與宇宙的顏色】 白雪舞姬個性文靜穩重又不擅長運動,但因為體內蘊涵的強大色情度而被選為HXEROS的成員,以HXE WHITE的身分戰鬥。然而她一直對自己沒有其他專長感到煩惱。這個時候突然有規制蟲在舞姬就讀的女子高中現身了!面對能自由自在操縱觸手的敵人,舞姬究竟會如何迎戰?另一方面,HXE BLUE.天空寺宙是個擁有不可告人之興趣的女孩子。有一天雲母得知了宙的祕密,並且被迫陪著宙進行她的興趣…。<本回的H能源佳句>理想的"H"eroine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5話【HXEROS.RISING】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HXEROS.RISING】 為了救出在戰鬥中被敵人帶走的雲母,烈人一行人動身前往規制蟲的巢穴。另一方面,雲母掙脫了敵人的束縛,在巢穴之中徬徨。這時她與規制蟲的公主.茶茶相遇了。茶茶因為是性質與一般規制蟲截然不同的突變異種,而被關在巢穴的深處。茶茶表示想阻止同胞毀滅人類的企圖,並且為了和雲母一起逃離巢穴而擬定策略。然後,烈人等人抵達巢穴後開始正面進攻、一邊打倒規制蟲一邊前進…<本回的H能源佳句>和雌體不一樣,肉質很硬呢…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新的同居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新的同居人(?)】 茶茶以HXEROS新成員的身分住進宿舍生活後,為了找出烈人的H能源源頭而和他合體了。她在烈人意識清醒的狀態下造訪了舞姬、百花和宙的房間,並逐一刺激她們的H能源。最後她甚至和雲母一起泡澡,這使得烈人感到靜不下心。然而,雲母這時卻因為茶茶的能力渾身發熱、並失去了意識。茶茶察覺到烈人喜歡雲母的心意,於是告訴他現在是個大好機會,並且打算用他的身體為所欲為…。<本回的H能源佳句>我問你,你的H能源源頭是什麼?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7話【零和遊戲】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零和遊戲】 琦玉最近發生了許多人因為早上起不了床而遲到的社會問題。在茶茶提供的情報下,烈人等人得知這一切都是幻夢蟲造成的,為了將其殲滅,一行人來到了她潛伏的廢棄電波塔。然而一行人進入電波塔內後卻遭受到幻夢蟲的伏擊,被封閉在夢中世界。烈人究竟能否從妄想全開的夢境中醒過來,並且將幻夢蟲打倒呢!?<本回的H能源佳句>「先有感覺的一方就算輸了!」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8話【H能量☆怪獸】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H能量☆怪獸】 雲母因為眼前開始出現了兒時的自己的幻覺.黑雲母而傷透了腦筋。她表示自己是為了將雲母和烈人湊成一對而出現的。面對黑雲母的騷擾雲母一開始原本選擇視而不見,但看到紫子對烈人展開的強烈攻勢,實在是讓雲母靜不下心。因為出乎意料的競爭對手的出現,使得雲母開始感到焦慮。「妳只要推倒他就好了呀。」,聽從黑雲母在耳邊給她的建議,雲母來到了烈人正在洗澡的浴室…。<本回的H能源佳句>「你就來當我的H友吧」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9話【肌金海岸開放】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肌金海岸開放】 在HXEROS本部的好意之下,烈人等人開始了海水浴場之旅。但是海岸邊卻有大量怪異的海參出沒,根本沒有辦法下水游泳。沮喪的一行人回到旅館後,與前來驅逐海參的東京支部成員們巧遇,而烈人這些埼玉支部的成員也被迫一起幫忙…。過程中,東京支部唯一的男性成員.大河橙馬向烈人表示希望能成為他的徒弟。究竟崇拜烈人的橙馬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呢!?<本回的H能源佳句>「居然能這麼精準地著陸在女人的身體上…。」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兩個雲母】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兩個雲母】 埼玉支部與東京支部為促進兩方的情誼來到秋葉原觀光。因為紫子說什麼都希望接近烈人,於是她提議分成兩組個別行動。在各方謀略的相互交錯下,最後決定用猜拳來分組。於是,舞姬、宙、烈人和橙馬由與那帶領,而百花、雲母、紫子則是由萌萎帶領,兩組人馬終於要出發觀光了。相較於十分健全地享受著觀光樂趣的與那等人,萌萎一行人卻來到了…<本回的H能源佳句>「我這樣根本就只是個變態啊!」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再見了,HXEROS】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再見了,HXEROS】 烈人雖然輕鬆地擊敗了規制蟲,但他卻被敵人臨死前放出的毒針刺中了!正當他覺得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時候,從他的內褲中竟然冒出了可愛的白鼬!原來規制蟲的真面目是能讓命中的目標漸漸雌體化的女體化蟲,而逃掉的白鼬正是烈人的「男人的根源」。再不快點將牠抓起來,等到身體完全變成女性時就再也無法復原了…究竟烈人能否平安變回男兒身呢!?<本回的H能源佳句>「不然的話讓我來舔也可以啊?」
弩級戰隊HXEROS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決戰!HXEROS】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決戰!HXEROS】 庵野因為新知事訂下的條例而遭到逮捕,HXEROS也因此被迫暫時解散。在解散後仍獨自進行英雄活動的埼玉支部的成員們懷疑新知事可能是擬態成人類的規制蟲。於是能夠看穿規制蟲擬態的茶茶決定假裝成送貨員前往拜訪知事一探究竟。但是茶茶在按下門鈴並見到知事後,竟不知為何和她一起走進屋內。烈人等人猜想可能出了什麼事,於是也一起進到了屋內,然後…<本回的H能源佳句>「這樣子根本完全感受不到H能源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