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咒術迴戰

  • 2020
  • 共3季
  • 輔12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虎杖悠仁是一位體育萬能的高中生,某天他為了從「咒物」危機中解救學長姊,而吞下了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而為一。之後他加入了專門培養咒術師的學校「咒術高專」,並遇到了伏黑惠與釘崎野薔薇這兩位同學。某日,突然出現「特級咒物」,他們三人就奉命到現場支援。為了實現爺爺要他「助人」的遺言,虎杖將會繼續與「詛咒」奮鬥下去。

咒術迴戰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両面宿儺】 30分
第1集【両面宿儺】 擁有超乎常人身體能力的高中生·虎杖悠仁,在祖父去世的當天晚上,遇見了咒術高專一年級的伏黑惠。他是來回收虎杖持有的“咒物”的,然而那“咒物”正好被虎杖的前輩們解除了封印。“咒物”吸引了受詛咒的怪物,向前輩們襲來。這時虎杖與伏黑趕到。
咒術迴戰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為了自己】 30分
第2集【為了自己】 在陌生房間中醒來的虎杖,被眼前的咒術高專教師·五條悟宣告了自己被判處秘密死刑一事。五條給虎杖提出了兩個選擇。選擇現在就被處死,還是找到両面宿儺的20根指頭,全部吸收後再死——。
咒術迴戰 線上看 30分
第3集【鐵娘子】 30分
第3集【鐵娘子】 虎杖、伏黑、五條去迎接第三位一年級學生,釘崎野薔薇。四人一同前往某座廢舊大樓,五條要求虎杖和釘崎將大樓中前行的咒靈祓除。在建築物中,兵分兩路尋找咒靈的虎杖與釘崎,和將小孩抓作人質的狡猾咒靈對峙。
咒術迴戰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咒胎戴天】 30分
第4集【咒胎戴天】 面對少年院發生的緊急事態,虎杖、伏黑、釘崎被派遣前往。任務是確認和特級咒靈一同被留下的倖存者,將其救出。進入其中的虎杖等人,面臨殘忍的現實。釘崎突然消失,被留下的虎杖和伏黑身旁,出現了特級咒靈。
咒術迴戰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咒胎戴天 二】 30分
第5集【咒胎戴天 二】 撤退至少年院外的伏黑,發現特級咒靈已死。下一個瞬間,両面宿儺就出現在身旁,他從虎杖體內將心臟取出,挾持虎杖為人質。這樣下去虎杖就算回歸也會死去,伏黑開始戰鬥,卻深刻意識到了兩人的差距。
咒術迴戰 線上看 30分
第6集【雨後】 30分
第6集【雨後】 對虎杖的死感到後悔的五條。沉浸在夥伴死亡的悲痛中,伏黑和野薔薇為了變強,開始了和2年級學生們的特訓。另一邊,夏油一行也開始行動。就在這時,本已經死亡的虎杖卻——。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急襲】 24分
第7集【急襲】 移動中的五條,遭遇特級咒靈·漏瑚。無論怎麼攻擊都無法命中——漏瑚見證了五條的強大。面對瞬間回到高專,將修行中的虎杖帶來,游刃有餘的五條,漏瑚怒不可遏,採取了某種手段,然而五條他——。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無聊】 24分
第8集【無聊】 在為交流會準備的特訓期間。咒術高專京都校二年級的禪院真依和東堂出現在釘崎和伏黑面前,並向後者挑釁。東堂用蠻力壓倒了伏黑。另一邊,釘崎對真依的言語抱有不滿,向她發起挑釁,然而——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幼魚與逆罰】 24分
第9集【幼魚與逆罰】 翹課來到電影院的吉野順平,親眼目睹了欺負自己的同學帶著扭曲表情慘死的情景。吉野追上“兇手”,並出聲叫住了對方。之後,闖進案發現場電影院的虎杖和從公司辭職的一級咒術師七海建人,遭遇了兩頭咒霊。
咒術迴戰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無為轉變】 30分
第10集【無為轉變】 被委託調查吉野的虎杖,聽輔助監督伊地知講解作戰計劃。用低級咒術襲擊吉野來觀察其反應的作戰宣告失敗後,虎杖直接找吉野搭話了。最終看到虎杖趕走了自己厭惡的班主任後,吉野這才願意和他對話。另外一邊,查到真人據點的七海,在下水道中遇到了真人。
咒術迴戰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守舊愚蠢】 30分
第11集【守舊愚蠢】 被真人逼入絕境的七海解除了咒力的限制,並用十劃咒法『瓦落瓦落』破壞了下水道的牆壁,讓瓦礫如雨點般紛紛落下。另外一邊,和吉野接觸的虎杖,因為電影的話題聊得非常投機。接著虎杖又見到了吉野的母親,並且還被邀請去家中做客,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融洽,然而...。
咒術迴戰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致曾幾何時的你】 30分
第12集【致曾幾何時的你】 崇拜真人的吉野遭到了巧妙利用,並被唆使去和虎杖戰鬥。面對為了報仇而陷入失控狀態的吉野,虎杖一邊迎頭痛擊,一邊試圖問出他的動機並說服他,但沒想到卻從吉野口中得知了殘酷的真相。此時真人偷偷逼近了兩人――。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明天見】 24分
第13集【明天見】 在千鈞一髮之際,七海擋住了真人的一擊,救下了虎杖。為了在這裡將真人確實地祓除,虎杖和七海不斷發動配合默契的攻擊。真人利用改造人,企圖將虎杖的精神面也逼入絕境,但虎杖成功克服了。被接連不斷的攻撃緊逼的真人,感受到了「死亡」――。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京都姊妹校交流會-團體戰⓪-】 24分
第14集【京都姊妹校交流會-團體戰⓪-】 東堂指出虎杖的「逕庭拳」對特級不管用。看見虎杖虛心接受建議,東堂全力應戰,慢慢引導虎杖。與此同時,釘崎主動向京都校的西宮挑釁,在釘崎身旁的熊猫則被機械丸襲擊。釘崎與西宮、熊猫與機械丸,雙雙對決即將展開。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京都姊妹校交流會-團體戰①-】 24分
第15集【京都姊妹校交流會-團體戰①-】 京都姊妹校交流會團體戰開幕。京都校的東堂對東京校成員展開攻擊,由負責牽制敵方的虎杖留下應戰。虎杖被東堂的力量壓制時,東堂卻突然詢問虎杖喜歡的女生類型……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京都姊妹校交流會-團體戰②-】 24分
第16集【京都姊妹校交流會-團體戰②-】 東堂指出虎杖的「逕庭拳」對特級不管用。看見虎杖虛心接受建議,東堂全力應戰,慢慢引導虎杖。與此同時,釘崎主動向京都校的西宮挑釁,在釘崎身旁的熊猫則被機械丸襲擊。釘崎與西宮、熊猫與機械丸,雙雙對決即將展開。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京都姊妹校交流會-團體戰③-】 24分
第17集【京都姊妹校交流會-團體戰③-】 交流會團體戰尚未結束。真希與三輪一對一開打。真希那與等級不符,壓倒性的堅強實力令三輪訝異不已。與此同時,西宮騎著掃帚在空中飛來飛去,釘崎緊追在後。西宮闡述真依的辛苦,以及女性以咒術師身分活下去的意義。釘崎則是漠然無視,一口氣展開反擊。這時,一直不見蹤影的真依……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賢者】 24分
第18集【賢者】 交流會第一天,各方對決逐漸分出勝負。伏黑的對手是御三家嫡長子──加茂。加茂使用操控自身血液的「赤血操術」,伏黑以式神與體術應戰。與此同時,狗卷活用言靈增幅──強制術式「咒言」,推進比賽。他突然感覺到一股不祥氣息,回過頭,映入眼簾的是……。交流會發生突發狀況,對戰的結果將會如何……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19集【黑閃】 24分
第19集【黑閃】 唐突闖入交流會,突襲眾人的特級咒靈――花御。與其對峙的伏黑、狗卷與加茂一邊抵禦花御的攻擊,一邊奔向帳的外面。三人陷入危機之時,真希加入戰局,與伏黑聯合進攻。即便如此,他們仍然被特級咒靈花御壓倒性的戰鬥力逼入絕境。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超乎常理】 24分
第20集【超乎常理】 換虎杖和東堂與花御對戰。虎杖成功使出黑閃,與東堂聯合進攻。與此同時,東堂更是解禁自己的術式。與超摯友(兄弟)虎杖一同展開攻擊,東堂使用伎倆高明的術式,以及擁有(自稱)IQ53萬腦內CPU的聰明腦袋,將花御玩弄於掌上。然而…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咒術甲子園】 24分
第21集【咒術甲子園】 五條以壓倒性強大的力量擊退花御。真人奪走「兩面宿儺的手指」以及特級咒物「咒胎九相圖一號~三號」,並與瀕死的花御會合。為了於10月31日將五條悟封印,一步一步確實做準備。另一方面,高專的人無法查明真人他們的目的。有鑑於人員傷亡,本來打算中止交流會,卻不知為何演變為以棒球決定勝負。姊妹校交流會.第二天棒球賽,比賽開始……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起首雷同】 24分
第22集【起首雷同】 發生三位男性遭到咒靈殺害的事件,死狀相似。經過調查,三位受害者曾經就讀同一所國中,虎杖、伏黑與釘崎被派去當地查訪。他們抵達之後,發現那所國中是伏黑的母校。他們聽說受害者曾經全員暈倒在當地靈異地點「八十八橋」的橋下,甚至得知伏黑的姊姊津美紀也與此有所關聯……
咒術迴戰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起首雷同 二】 24分
第23集【起首雷同 二】 虎杖、伏黑與釘崎同時對付八十八橋的詛咒以及特級咒物「咒胎九相圖」的其中一隻──血塗。伏黑等人在八十八橋詛咒的結界內部,釘崎的手臂卻突然遭到拉扯,整個人消失在結界之外。血塗與虎杖也緊追在後,移動到外面。獨自留下的伏黑俐落地收拾八十八橋的詛咒,但是他眼前卻出現驚人的景象。同時,釘崎碰上「咒胎九相圖」的其中一隻──壞相。這時血塗與追在後頭的虎杖出現……
咒術迴戰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共犯】 30分
第24集【共犯】 虎杖、釘崎正與「咒胎九相圖」兄弟壞相、血塗交戰,卻不小心淋到壞相與血塗的血液,從體內開始腐朽。即使被逼到絕路,釘崎仍將釘子刺進自己的身體,發動「共鳴」。與兄弟檔的忍耐力比賽就此開始。虎杖也沒停下,開始對血塗展開攻擊……這次任務的開端是「兩面宿儺的手指」。虎杖、釘崎與伏黑究竟是否能夠平安回到高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