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 2017
  • 共11集
  • 輔12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了脫離童貞而煩惱的高中生-羽柴純一,聽從損友三人組半強迫建議「只要土下座拜託辣妹就能告別童貞」的迷信,於是抱著一絲希望找到了班裡的辣妹—八女由佳奈並向她跪下告白。沒想到居然大成功!?雖然順利地開始了交往,但面對儘管是碧池卻守備堅固的八女,非現充的羽柴過著被玩弄的每一天……距離告別童貞還很遠。究竟羽柴能否從「第一次」當中畢業!?兩人的校園戀愛物語就此開始。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線上看 24分
第1集【第一次下跪】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第一次下跪】 到了DT年紀的高中生-羽柴純一,在同學朋友的挑唆下向八女由佳奈告白。“拜託了!請和我交往吧!!!”對待跪在地上的純一,由佳奈以“真的令人討厭,不過”的冷反應……不過,話是意想不到的方向展開,由佳奈從嘴裡吐出了意外的一句話是!?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第一次卡拉OK】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第一次卡拉OK】 土下座告白的回答,竟然是OK!可喜可賀地與由佳奈交往的純一,一直沒有自己在與如此可愛的辣妹交往的……實感。另一方面由佳奈在教室堂堂正正地做交往宣言,極其我行我素。放學後純一被邀請去卡拉OK。這時,純一想起了慎平的話“現充會使用酒店替代卡拉OK”。DT(童貞)就要畢業了嗎!?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第一次黑辣妹】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第一次黑辣妹】 放學後,純一發現自己的鞋箱裡放著情信。雖然身旁有著名為由佳奈的可愛女友,但無視難得的情信也可能會被由佳奈討厭,所以還是去往校舍背面。於是,等待他的竟然是黑辣妹!黑辣妹調戲DT(童貞)的純一,並大膽地靠近。此時由佳奈剛好來到那裡,但不知為由佳奈和黑辣妹卻和氣藹藹的樣子……。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第一次清純辣妹】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第一次清純辣妹】 午休,純一與由佳奈在中庭一起吃便當。僅僅如此的話明明是個幸福時光,然而由於蘭子也在導致內心無法休息。正經清純的同班同學-香椎結衣朝那裡打招呼。一到放學,純一就被結衣叫出去一起到咖啡店。結衣問起純一是否真的在與由佳奈交往,似乎十分在意的樣子。聽了純一講他與愛人的話(?)後結衣的反應是……?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第一次半吊子辣妹】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第一次半吊子辣妹】 一天早上,純一夢到與由佳奈在做×××的事情,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夢中,純一把手伸向由佳奈的胸部。手掌感覺到柔軟到恐怖的感覺後醒來的純一,如此真實地抓住了女孩子的胸部!!睡在純一旁邊的由佳奈……並不是,竟然是個完全沒見過的爆乳辣妹。“真是讓人MK5真是超壞的~?”,無法理解使用有點不在頻道的辣妹語的她的真實身份是!?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第一次到八女同學家】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第一次到八女同學家】 對與由佳奈的關係相當進展不順的純一,慎平給出了建議“對現在的你來說非常必要的東西是國王遊戲”。為了馬上進行國王遊戲,純一約定好了邀請朋友一起到由佳奈的家中玩耍。因為第一次去女友的家,大家決定一齊製造出讓他們兩人一起度過的時間。到了房間換衣服的由佳奈有著與往常不同的氛圍,由於太過無防備而有刺激性。純一不由自主恍惚地看入迷……。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第一次打工】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第一次打工】 暑假大家一起去海邊旅行,純一為了賺其資金而在COSPLAY咖啡廳打工。但是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巧遇,由佳奈、蘭子、結衣、寧音她們也來到同一家店打工。純一是廚房員工,女生四人毫無疑問就是接客擔當。魔法少女、女僕、護士、兔女郎……以各種cosplay來讓男性客人沉醉。盯著這四人的店長的視線似乎有些奇怪……!?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第一次旅行】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第一次旅行】 終於到了旅行當天。純一+三個笨蛋“這麼現充的活動竟然發生了……”感動地顫抖著。但是,由佳奈她們淨是與純一一起玩,三個笨蛋進不了那個圈。與看到小學生就滿足的稔不同,慎平和景吾滿口牢騷。對白天狀態不好的兩人來說,晚上住宿才是值得認真起來的戰場。為了實現自己的奢望,兩人找純一去商量。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第一次吵架】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第一次吵架】 在旅行回去的路上純一和由佳奈遇到的帥哥,是由佳奈同一個初中出身的御手洗大。看到兩人關係不錯地交談的樣子,純一心情變得混亂起來。看到那樣的純一,由佳奈開玩笑道“難道是嫉妒了嗎?”,然而過於卑屈的純一,真地生氣並回去了……。即便到了第二天,純一也不向由佳奈搭話。兩人會就這樣互不搭理下去嗎?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第一次的】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第一次的】 純一在家庭餐館偶然聽到御手洗和他朋友的對話。對於把由佳奈看作輕浮辣妹的御手洗,純一怒氣爆發,不由得罵得痛快淋漓。“我……絕對饒不了你……”純一即使被御手洗等人群毆,也抱著必死決心去瘋咬。看見其狀的蘭子和三傻來援助純一。受夥伴們支持,純一跑了出去。為了向由佳奈傳達自己真正的想法——。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線上看 24分
OVA【第一次的文化節】 暫無授權 24分
OVA【第一次的文化節】 文化節上,純一的班級推出的節目是「逆轉咖啡廳」。平時一直是辣妹形象的由佳奈、心心、步美,以及在學校裡隱藏辣妹形象的結衣,班上的所有女生都展示了和平時完全相反的打扮,眼前盡是一片新鮮的光景。和純一約好去逛街的由佳奈,為了換上制服進入了女子更衣室。在更衣室內,由佳奈從心心和步美口中聽到了「在後夜祭的集體舞上最後一起跳舞的人,將會永結同心」的傳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