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黑執事

  • 2008
  • 共4季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持續更新中!

英國名門凡多姆海伍家執事賽巴斯欽,掌管著宅邸大小事務。能幹多才,幾近完美無缺的他必須每天面對任性的主人,與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幾名僕人。這位身著漆黑燕尾服的完美執事的主人謝爾.凡多姆海伍伯爵卻也個不容小視的角色,年僅十二歲的謝爾小少爺不僅是一整個家族的當家,同時也身兼著玩具零食製造商「凡多姆公司」社長。雙方之間的聯繫似乎並不那麼簡單,擁有著不凡秘密的兩人,究竟存在著有多驚人的"契約"?!

黑執事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能幹】 25分
第1話【能幹】 英國名門凡多姆海伍家,有一位能幹的執事賽巴斯欽。每天必須面對任性的少年主人與三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僕人們,能幹多才,幾近完美無缺的黑衣執事塞巴斯欽,卻似乎藏著一個祕密…。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最強】 25分
第2話【最強】 凡多姆海伍家鬧鼠患了!就在全家僕人大舉捕鼠的當兒,卻有陰謀在悄悄進行中,沒有多久凡多姆海伍家的當家,謝爾少爺就遭到綁架了!被黑社會份子綁架的謝爾,究竟能否在最強執事的救駕下,安然逃脫呢?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3話【萬能】 25分
第3話【萬能】 凡多姆海伍家今天突然色彩繽紛了起來,原來是謝爾的表妹,同時也是他的未婚妻伊莉莎白來訪了。不只全家上下被伊莉莎白裝飾得充滿粉彩少女風,連僕人們也都無法逃過被打扮的命運,最後,伊莉莎白更提議要開個舞會,但是謝爾似乎不會跳舞?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4話【瘋狂】 25分
第4話【瘋狂】 英國社會近來正為妓女連續兇殺案紛紛擾擾,在社交季即將結束的同時,謝爾也離開鄉間別墅,來到倫敦,準備為英國女王克盡凡多姆海伍家的職責,調查令社會動盪不安的連續兇殺案『開膛手傑克』的案件真相…。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邂逅】 25分
第5話【邂逅】 原以為是多爾伊特子爵所犯下的妓女連續兇殺命案。結果在子爵被捕後,依然持續的出現了被害者,才驚覺兇手另有其人。於是,謝爾在賽巴斯欽的提示下守株待兔,最後等到的開膛手傑克,他的真面目竟然是…。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6話【葬送】 25分
第6話【葬送】 震驚倫敦社會的妓女連續兇殺命案,終於得到了最後的解決,只是在案件解決的同時,謝爾也失去了他心愛的親人。命運多舛的紅夫人,獲得了最後的安息,玩弄人心的死神,則得到了應有的懲戒,開膛手傑克真實的身分,就永遠埋沒在歷史的陰影之中…。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7話【遊興】 25分
第7話【遊興】 在女王的命令下,這次謝爾帶著家中一干僕人,來到了一座叫做漢茲沃斯的小村莊。表面的理由是要來收購女王御用避暑山莊的預定地,實則其中有更不為人道的原因。昔日以畜養獵犬聞名的漢茲沃斯村,近年來頻傳村民失蹤及遭到殺害的事件,更留有一項殘忍的陋習…。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8話【調教】 25分
第8話【調教】 謝爾一行人為了替女王開發避暑山莊,來到了漢茲沃斯村。原本以為是村中貴族巴利摩,裝神弄鬼出來的魔犬,看來卻似乎是真的存在。帶著神祕氣質的美麗女僕安琪拉,亦人亦犬的普魯托,在這兩話原創的劇情中,又為執事故事,多增添了兩名有趣的角色。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幻像】 25分
第9話【幻像】 謝爾在拍賣會上弄到了一台傳說中奇異的相機。據說如果用這台相機去拍攝人物,相片裡就會出現被拍攝者的最愛,而且是已經不存在這世上的最愛。謝爾十分好奇,倘若用這台神奇相機去拍賽巴斯欽,會拍到些什麼,於是下令摸魚三人組,偷偷去進行拍攝…。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冰上】 25分
第10話【冰上】 連日的低溫讓泰晤士河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於是倫敦橋畔泰晤士河上,舉辦起了暌違八十年的冰上市集。但就在冰上市集開幕的當天早上,泰晤士河的冰層下,卻發現了一名男屍!透過追查本案的阿巴萊警官,謝爾發現此案居然與他所戴的戒指上的那顆叫做『希望碎片』的藍鑽有關…。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是誰】 25分
第11話【是誰】 伊莉莎白在至伊斯林頓區的街頭小店裡見到一枚戒指,進入店中的詢問的她,自此後失蹤在謝爾的身邊。更令謝爾等人心驚的是,近日警方正在調查專以少女為對象的綁架案,雖然沒有發現少女們的遺體但是卻同伊莉沙白一樣失蹤,據了解犯人會將"希望的碎片"送給成為目標的少女,然後…。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寂寥】 25分
第12話【寂寥】 在月光照耀下的高塔裡, 變成洋娃娃的伊莉莎白,動也不動的坐在製作室內。謝爾與死神克雷爾一行人,在擊退了少女人偶後,追著伊莉莎白來到了高塔。謝爾不顧自身的危險要救出伊莉莎白,卻發現在操縱著攻擊他們人偶的背後,是一個莫測高深的人物…。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食客】 25分
第13話【食客】 倫敦連續發生了數起印度歸國富豪被襲擊事件,由於懷疑是印度偷渡者所為,警方又掌握不到相關線索,於是又要煩勞謝爾來到倫敦進行調查了。就在調查東區印度移民聚集地時,謝爾遇見了從印度前來英國尋人的索馬王子和其隨從阿格尼,卻未料當晚這兩人便不請自來,而且就這麼住下來了…。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異能】 25分
第14話【異能】 自從發現阿格尼總是趁索馬王子睡著後偷偷出門,謝爾就決定要跟蹤他看看到底有什麼玄機。這天晚上跟蹤的結果,發現阿格尼竟然是去會見是經手許多印度進口商品的哈洛德魏斯特。更令人吃驚的是,在偷聽兩人談話之後,才知道之前一連串印度移民襲擊商店的事件,竟然都是阿格尼在魏斯特命令之下所為…。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競爭】 25分
第15話【競爭】 由於維多利亞女王的蒞臨,令事關皇室認證將落誰家的咖哩大賽,益發緊張。在參賽者當中,尤以代表魏斯特商店的阿格尼表現最為突出。但是賽巴斯欽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拿出的祕密武器調味料,竟然是凡多姆公司自己出品的巧克力。咖哩大賽冠軍究竟鹿死誰手,顯然是變數重重。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孤城】 25分
第16話【孤城】 凡多姆海伍家名下財產的拉德洛城堡,據說最近頻頻鬧鬼,為此也使得原本改建為飯店的工程被迫中提停擺。接到報告的謝爾,決定偕同賽巴斯欽前往該座城堡一探究竟。結果兩人在那裡遇到的,是兩位年幼的王子鬼魂,他們就是四百年前慘遭暗殺的愛德華五世與理查王子…。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奉納】 25分
第17話【奉納】 女王的執事亞修帶來了最新情報,情報指出普雷斯頓郊區一處現在已沒在使用的修道院,最近成了邪教的集會場所,並企圖對政府展開不利行動。得知了這個消息的謝爾和賽巴斯欽,立刻起身前往該處修道院。這個據說盜用了被稱為末日審判書的個人記錄的教團,背後究竟隱藏了什麼祕密?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轉送】 25分
第18話【轉送】 謝爾和賽巴斯欽一行人打算潛入教團根據地的修道院,卻一下子就被教徒給發現了,但教徒們卻不以為意,而且不知為何,只有謝爾獨自一個人被帶去見教祖。在教祖據說能夠改變過去發生的事情的神祕力量下,謝爾又被重新喚起了父母遭到殺害時的記憶…。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入獄】 25分
第19話【入獄】 在泰晤士河發現了一具浮屍。被害者約翰史坦利,背後的身分是為女王在黑社會辦事的人,現在卻遭到了殺害。謝爾接到女王的命令,必須將史坦利死前的隨身物品找出來,並祕密處理掉。立刻開始著手進行調查的謝爾,決定去拜訪遺體被發現地區的幕後老大,上海黑幫的劉。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逃脫】 25分
第20話【逃脫】 在追尋史坦利的遺物的過程中,謝爾遭到不明人士陷害,遭人檢舉與這陣子流行於倫敦的毒品“白色女郎”有關,於是被警方所逮捕,和賽巴斯欽分別被關進了不同的地方。陷入了孤立無援狀態的謝爾,仍決定獨自進行調查。就在這時,阿巴萊警官出現了在他面前…。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雇傭】 25分
第21話【雇傭】 凡多姆海伍家的雇傭,梅琳、菲尼和巴爾德三人,正在為最近沒什麼精神的主人謝爾而擔心。三人於是聚在一起討論,該如何才能讓主人重新打起精神恢復活力,就在這時剛好碰到謝爾的未婚妻伊莉莎白來訪,便詢問了伊莉莎白的意見。其結果,他們決定以自己的笑容來改變宅子裡的氣氛。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解除】 25分
第22話【解除】 為了謁見正在參訪巴黎萬國博覽會的女王,謝爾與賽巴斯欽動身前往了巴黎。但就在漫步於萬博會場時,會場中的標本突然活了過來,造成會場內一片混亂。在賽巴斯欽的建議下,謝爾獨自到會場外避難,卻在那兒意想不到的碰到了安琪拉。謝爾一路逃進了升降梯中,但在那裡等著他的卻是…。
黑執事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燃燒】 25分
第23話【燃燒】 在焚毀的凡多姆海伍宅邸廢墟中,田中獨自一人寫著日記。在這同時,躲在蒸汽客船貨艙內的謝爾,卻在那裡碰到了葬儀社,得知了倫敦正有許多亡魂等待被回收。這時謝爾聽到外頭人們發出的慘叫,走出甲板一看,才發現前方的倫敦正陷入一片火海之中。緊接著,葬儀社就告訴謝爾,他很快就要死了…。
黑執事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滔滔】 24分
第24話【滔滔】 賽巴斯欽帶著謝爾,趕往站在建設中的倫敦塔橋頂端的亞修。雙方在塔橋上展開對峙。在謝爾開口下令賽巴斯欽打倒亞修後,這場惡魔與天使對決的大戰,終於正式引燃。決鬥的結果究竟將如何?謝爾的靈魂,終將是屬於賽巴斯欽嗎?
黑執事 線上看 27分
第25話【那名執事、公演】 27分
第25話【那名執事、公演】 為了紀念創立三週年,凡多姆公司計畫要為貧困的孩童們慈善義演一齣戲劇。未料原訂演出的劇團,卻因為意外而必須大幅延後到達倫敦的日期,趕不及戲劇上演的時間了。值此緊急狀況,謝爾命令塞巴斯欽,「一定要讓戲順利上演」,於是包括謝爾在內,宅子裡的僕役三人組,加上劉、藍貓,索馬以及阿格尼斯,都得準備為登台演出『哈姆雷特』而開始排練。最後連葬儀社和克雷爾都加入了排戲…。結果公演真的能成功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