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拳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機甲拳擊

下架日期:4月5日

第一季

  • 2018
  • 共2季
  • 輔12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將肉體與「裝甲技術」融合的究極格鬥技——「MEGALOBOX」,將自己的全部賭在上面的男人們的熱血戰鬥開始!
今天也立於非認可地區的賭博比賽賽場上的MEGALO拳擊手「JUNK DOG」。雖然具備實力,自己卻只有比賽造假賺錢這一條生存之道,他為這樣的「現在」感到心焦。但是,他與孤高的冠軍-勇利相遇後,作為一個MEGALO拳擊手,作為一個男人,向自己的「現在」發起挑戰。

機甲拳擊 線上看 免費 25分
ROUND1【BUY OR DIE?】 25分
ROUND1【BUY OR DIE?】 非認可地區。正在進行著非法的賭博比賽的MEGALO拳擊手JNK DOG,雖然有實力卻只能靠打假賽為生,他為這樣的自己感到焦躁。但是某一天,他與能打破這樣日常的“命運”相遇了——以融合了肉體與“裝甲技術”的究極格鬥技·“MEGALO BOX”為舞臺,男子之間的熱血戰鬥開始了!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2【THE MAN ONLY DIES ONCE】 25分
ROUND2【THE MAN ONLY DIES ONCE】 在擂臺上對立著的冠軍·勇利和JNK DOG。在南部贗作對雙方在實力上絕對性的差距而感到不安的同時,JNK DOG卻無法抑制自己能與真正的強者切磋的這份興奮感。過程中,勇利作出了只使用左手的謙讓,JNK DOG還是佔下風。隨著勇利使出的拳擊愈發地銳利和猛烈,終於——。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3【GEAR IS DEAD】 25分
ROUND3【GEAR IS DEAD】 JNK DOG得到“JOE”這個名字後,為了參加MEGALONIA而展開了行動,但出場名額只有4個。而且要想在3個月的時間內把JOE在最後一位的排名升到出場範圍內的排名才行,南部也因為這個難題而傷透了腦筋。為了尋找更強大的裝甲而來到商店的二人,與流浪兒童的幸夫他們相遇了。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4【LET’S DANCE WITH DEATH】 25分
ROUND4【LET’S DANCE WITH DEATH】 JOE終於來到了閃耀的正式比賽擂臺,但他的出場卻讓觀眾十分震驚。這就是南部所想的秘策。然而對戰對手SHARK鮫島卻以為這是JOE在挑釁他而發起了狂。對於JOE來說絕對不能輸的第一場比賽開始了。但是,出乎南部意料的是JOE陷入了苦戰。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5【THE MAN FROM DEATH】 25分
ROUND5【THE MAN FROM DEATH】 在初戰勝出後乘勢贏得了後續幾場比賽的TEAM番外地。他們得知了下場比賽的對手是排名17位的一名強者。JOE和幸夫覺得這是大幅提升排名的好機會而充滿了幹勁,但是對戰對手荒垣和南部之間好像有什麼秘密。兩人在過去到底經歷了什麼——?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6【UNTIL THE LAST DOG DIES】 25分
ROUND6【UNTIL THE LAST DOG DIES】 比賽一開始就陷入了下風的JOE。面對掌握了南部教導的MEGALOBOX所有技巧的荒垣,JOE的攻擊基本上都不奏效。如同荒垣所說的“我想試著破壞掉”一樣,他毫不留情地向JOE發起了猛烈的進攻。看到陷入了絕望性不利狀況的JOE,南部做出了某個決定。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7【THE ROAD TO DEATH】 25分
ROUND7【THE ROAD TO DEATH】 街道上到處都在討論著“GEARLESS JOE”的話題。然而,MEGALONIA的出場名額只剩一個。就在這時,實際上的最終候選人決定賽·樹生 VS SUGER·R·HILL的比賽開始了。為了擠進最後一個名額而來到了比賽會場視察的南部和幸夫,在比賽後,樹生卻宣佈了一個驚人的宣言。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8【DEADLINE OF THE DREAM】 25分
ROUND8【DEADLINE OF THE DREAM】 令人矚目的一戰以JOE不戰而敗告終。樹生以曝光JOE的過去作為威脅,阻止了他出場。因為無法進入MEGALONIA而窮途末路的南部,藤卷將他引見給了某個男人。那男子是瞭解白都裝甲開發內情的原工程師。以他提供的意外不到的情報為賭注,南部決定賭最後一把!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9【A DEAD FLOWER SHALL NEVER BLOOM】 25分
ROUND9【A DEAD FLOWER SHALL NEVER BLOOM】 由於白都有希子的宣言,賭上MEGALONIA出場資格的JOE和樹生之間的複賽開始了。樹生的人工智慧搭載型裝甲“ACE”,其弱點在於無法預測的GEARLESS JOE。看破了這一切的南部他們以為勝券在握了,沒想到JOE在得到了更高進化的“ACE”的猛攻下陷入了危機。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10【THE DIE IS CAST】 25分
ROUND10【THE DIE IS CAST】 拿到了夢寐以求的MEGALONIA出場資格,沉浸在勝利歡喜中的JOE和幸夫,然而南部卻在獨自露出了悲傷的神情。被藤卷的冷漠逼到了絕路的南部說出了一切。一切都將被解明,JOE和幸夫將知曉南部和藤卷之間的真相……就在TEAM番外地迎來了最大危機的時候,MEGALONIA開幕了!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11【A DEADMARCH】 25分
ROUND11【A DEADMARCH】 JOE的MEAGALONIA初戰。對手是GLEN BURROUGHS。如果遵從藤卷的命令在比賽中打假賽的話,不僅是自己也會危及到南部和幸夫的生命安全。經過深思熟慮的JOE,抱著某個決心站上了擂臺。受到他那姿態的驚嚇的觀眾們。隨著奇怪的氣氛支配了整個會場的過程中,比賽開始的信號響了——。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12【LEAP OVER THE EDGE OF DEATH】 25分
ROUND12【LEAP OVER THE EDGE OF DEATH】 戰勝了BURROUGHS的JOE。為了這場勝利而付出了巨大代價的南部露出了開心的表情,TEAM番外地也變得更加團結,為了總決賽而在刻苦訓練著。另一邊,勇利親眼看到JOE的戰鬥姿態而第一次產生了嫉妒的感情,作出了某個決定。這個決定讓有希子感到非常驚訝。
機甲拳擊 線上看 25分
ROUND FINAL【BORN TO DIE】 25分
ROUND FINAL【BORN TO DIE】 終於能與夢寐以求的勇利直接對決而燃起了鬥志的JOE。自從上次敗北以來過了三個月,JOE終於登上了勇利的擂臺。迎擊的勇利也因為能與JOE來一場真實的對決而感到愉悅。因為那一天的相遇,命運也得以改變的兩人在MEGALONIA決賽上展開了對峙。賭上自身一切的死鬥開始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