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一季

  • 2021
  • 共2季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聖是個有些沉迷工作的二十幾歲上班族,這天晚上她加班回家,突然被一陣光包圍,結果以「聖女」的身分,被召喚到異世界去了。而且被召喚的人居然有兩個人!?出現在眼前的王子只顧著搭理另一位女高中生,完全無視聖。「既然這樣,那我可以照我的意思做吧?」說完,聖飛奔出王宮。她活用自己原本就喜歡植物這點,進入藥用植物研究所,以普通人的身分開始工作。她受到約翰所長和裘德前輩的幫助,慢慢學習製作藥水和使用魔力。但她做出來的東西,效果都比別人多出五成,原來她在不知不覺間,發揮了「聖女」的能力。這時候,聖的藥水救了瀕死狀態的騎士團長——艾爾伯特的性命。此後,人們開始低聲私語,說聖會不會才是真正的「聖女」⋯⋯!?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召喚】 24分
第1話【召喚】 聖是個有點沉迷於工作的二十幾歲上班族,某天夜裡,她突然被異世界的王宮以「聖女」的身分召喚過去。然而王子卻只顧著另一名和聖一同被召喚過去的女孩。被丟著不管的聖決定照自己的意思過活,於是前往王宮內的藥用植物研究所工作。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深交】 24分
第2話【深交】 聖製作的藥水救了瀕死的騎士。幾天後,約翰所長介紹第三騎士團的團長──艾爾柏特給聖認識。他就是被聖的藥水所救的騎士。看著艾爾柏特的微笑,聖不禁產生悸動……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王都】 24分
第3話【王都】 夏天的某個假日,聖和艾爾柏特一起出門逛街。聖興致勃勃地看著熱鬧的人群,艾爾柏特則是牽著她的手,溫柔地領著她前進。他們一起走在街上,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離別之際,艾爾柏特送了某樣東西給聖。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奇蹟】 25分
第4話【奇蹟】 齊格菲國王聽了約翰與埃爾哈德的報告,說聖身上擁有不凡的魔力。另一方面,聖本人也察覺自己擁有超乎常人的魔力,猜測原因應該是聖女的身分。就在這個時候,聖在王宮圖書館被國王叫住。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鑑定】 24分
第5話【鑑定】 聖來到宮廷魔導師團的尤利面前接受「鑑定」。雖然沒能獲得實證,尤利還是從魔力的特殊性判斷聖就是聖女。日後,王宮使者前來轉達,說國王希望聖前去謁見。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淑女】 24分
第6話【淑女】 聖即將正式學習魔法,她的講師由尤利擔任。在尤利的斯巴達式指導下,聖在高速發動魔法這道課題陷入困境。她另外還要學習舞蹈和禮儀,這樣的日子,她就稱之為「淑女之日」。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24分
第7話【章間】 24分
第7話【章間】 御園愛良是另一位和聖同時被召喚過來的聖女。凱爾王子悉心照顧著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而徬徨不已的她,並讓她進入王立學園就讀。但受到王子過於偏心的態度影響,使得愛良在學園內被孤立。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24分
第8話【覺醒】 24分
第8話【覺醒】 聖研究著如何製作效果更高的藥水,同時得知過去的聖女層施展過「聖女之術」這種魔法。某天夜裡,聖感覺好像有什麼湧上心頭,周遭發出金色的光芒。在聖明白那是什麼光芒之前,她就以回復要員的身分參加西邊森林的討伐活動了。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24分
第9話【聖女】 24分
第9話【聖女】 聖施展耀眼的魔法,將魔物一掃而空,讓她以聖女的身分備受關注。這時候的王宮內,伊莉莎白正在質問成天只會護著愛良的凱爾王子。凱爾王子否定聖就是聖女的傳言……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日記】 24分
第10話【日記】 聖和第三騎士團同行,為了討伐遠征。目的地克勞斯納領是藥草的一大產地,聖期待著能學到新藥草的知識。領主介紹的藥師──柯琳娜把當地譽為「藥師之祖」的藥師的日記拿給聖看。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困境】 24分
第11話【困境】 聖再度使出「聖女之術」,她發現了這個魔法的發動條件,卻也感到困惑。討伐終於要真正展開了,到時候或許需要用到「聖女之術」,但聖還是沒能向艾爾柏特挑明發動條件。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凱旋】 24分
第12話【凱旋】 聖等人受到史萊姆襲擊,這時突然出現的尤利和愛良前來助陣,他們才能平安撤退。眾人以重新編制的部隊,再度前往森林,但他們的目的地卻是森林深處那座充滿瘴氣的沼澤。這時聖試圖利用「聖女之術」淨化沼澤……!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