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 2023
  • 共2季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聖是個有些沉迷工作的二十幾歲上班族,這天晚上她加班回家,突然被一陣光包圍,結果以「聖女」的身分,被召喚到異世界去了。而且被召喚的人居然有兩個人!?出現在眼前的王子只顧著搭理另一位女高中生,完全無視聖。「既然這樣,那我可以照我的意思做吧?」說完,聖飛奔出王宮。
她活用自己原本就喜歡植物這點,進入藥用植物研究所,以普通人的身分開始工作。她受到約翰所長和裘德前輩的幫助,慢慢學習製作藥水和使用魔力。但她做出來的東西,效果都比別人多出五成,原來她在不知不覺間,發揮了「聖女」的能力。這時候,聖的藥水救了瀕死狀態的騎士團長——艾爾伯特的性命。此後,人們開始低聲私語,說聖會不會才是真正的「聖女」⋯⋯!?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商會】 24分
即使聖女的身分已經廣為人知,聖還是整天泡在藥用植物研究所裡做研究。她現在也正在研發新的化妝品,但因為效果絕佳,已經受到侍女們的關注。這時候,約翰向聖提議,建立一個新的商會。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異國】 24分
為了尋找與原本的世界相同的農產品,聖前往港口都市摩根哈芬。一行人在船塢遇上意外現場,但他們畢竟是隱藏身分前來,不能使用魔法。因此聖把隨身攜帶的藥水,拿給尋求幫助的船長青瀾便離開了⋯⋯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典禮】 24分
王宮舉辦了正式介紹「聖女.聖」的亮相典禮和舞會。聖不喜歡引人注目,原本面有難色,但還是接受艾爾柏特自告奮勇擔任男伴的請求。當天,聖穿著聖女的長袍,站在國王身旁。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王子】 24分
為了配合貿易來往的國家的王子前來留學,聖的住所從研究所移到王宮。這也是為了隱藏聖女的能力這件國家機密。當聖得知留學生和之前認識的青瀾來自同樣的國家,心中不禁升起不祥的預感⋯⋯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目的】 24分
自從留學生天宥在研究所碰見聖,他便接連好幾天都前來找聖。約翰認為已經無法再繼續隱瞞,決定不公開聖女的身分,讓他與聖見面。聖與天宥聊植物聊得很熱絡,卻也開始介意天宥的目的⋯⋯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天佑】 24分
天宥的母妃為難治之病所苦,他以青瀾拿到的藥水為線索,一路尋找優秀的藥師。但無論是什麼樣的上級藥水,都不保證能治好不斷加劇的疾病。聖明白原委後,開始挑戰製作萬能藥……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幕間】 24分
艾爾柏特率領的第三騎士團和聖的討伐魔物任務,即將告一個段落。情況稍微穩定後,伊莉莎白直言,接下來要處理的問題,將會是聖的婚姻大事。聖身為聖女,她的婚姻議題也在御前會議受到大肆討論。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8話【邊境】 25分
為了討伐魔物,聖等人造訪艾爾柏特的故鄉霍克領。艾爾柏特的雙親,同時也是領主的霍克夫妻舉辦了晚餐會,聖因此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隔天,他們來到有魔物出現的礦山,卻發現周邊籠罩著詭異的氣氛⋯⋯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9話【終幕】 24分
出現在礦山森林中的東西,是活屍魔獸。聖一行人在昏暗的礦山坑道中前進,目標是孕育出那些魔獸的「黑色沼澤」。他們擊退不斷進攻過來的魔獸,來到坑道最深處後,聖使出全力淨化,然而……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思慕】 24分
聖等人打倒巨大魔獸,並淨化了「黑色沼澤」。他們在領主的宅邸中,舉辦慰勞所有人的宴會,聖也埋頭享用美食。隔天聖前往霍克領的市集,同行的艾爾柏特看到聖興奮的模樣,感到非常耀眼。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觀劇】 24分
魔物討伐行動結束後,聖身為聖女的使命也告一個段落。某一天,尤利收到養父德勒韋斯送來的戲劇邀請函。尤利萌生某個主意,邀請聖一起觀劇,結果掀起一場風波……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Blessing】 24分
艾爾柏特回想著與聖第一次見面以及這段時間相處的情景,開始正視自己的內心。另一方面,伊莉莎白要聖好好重視自己的心意。周圍的每個人都默默守望著兩個笨拙的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