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主題動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泰山主題動畫

  • 共2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泰山主題動畫

泰山主題動畫 線上看 1小時28分
泰山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母猩猩卡拉發現了與父母失散的小男嬰,便收養了他並取名為泰山,但是泰山從小就被其他猩猩排斥,泰山也對自己與眾不同的外型感到困擾,只有小猩猩 Terk 和大象 Tantor 是他最好的朋友。 直到泰山長大後見到隨父親來森林觀察猩猩生態的女孩珍妮,他才知道自己原來跟他們同樣是人類,不料同行的獵人 Clayton 心懷不軌要獵捕猩猩賣到英國,Tarzan 的養父 Kerchak 也因此受到重創,Tarzan 最後該如何抉擇?是要選擇與猩猩 們一同留在森林?還是與 Jane 回到人類文明的世界?
泰山主題動畫 線上看 1小時12分
泰山2 暫無授權 1小時12分
在成為森林之王前,淘氣的小泰山在猩猩群裡總是被視為異類,他不斷嘗試融入,卻老是引來災難。 在一場暴風雨中泰山墜落山谷,死裡逃生的他意外聽到自己的存在危及家族安全,於是難過地離家。在森林的另一邊,泰山認識了傳說中的恐怖怪物"竺怪",離群索居的"竺怪"和泰山展開一段全新歷險,最後還幫助泰山尋找真正的自我。而意外得知泰山仍活著的卡娜和好友托托、丹丹,卻在尋找泰山的途中身陷危機,泰山能否解救大家,以機智和勇敢贏得猩猩族群的認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