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系列電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雷神索爾系列電影

  • 共3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雷神索爾系列電影

雷神索爾系列電影 線上看 1小時55分
雷神索爾 暫無授權 1小時55分
擁有強大神力的雷神索爾,但是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古老的戰爭,他也因此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他被迫和人類一同生活並且學習如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如此一來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雷神索爾系列電影 線上看 1小時52分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暫無授權 1小時52分
雷神面對強大的黑暗對手挑戰,他要不斷地戰鬥,來保護九大國度和地球的安全。可是對手過於強大,奧丁和阿斯卡德都無法招架。迫於要保全家國的想法,索爾只好一個人獨自踏上了最危險也是最孤獨的旅程。 雷神面對著巨大的挑戰,他或許會犧牲自己的一切,來換回地球和九大國度的安全,甚至可能是自己的性命。
雷神索爾系列電影 線上看 2小時10分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暫無授權 2小時10分
索爾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邊,少了強大的雷神之槌,而且必須在最快的時間之內回到阿斯嘉,阻止諸神黃昏降臨──以免他的世界毀滅,阿斯嘉文明沈淪。因此,他必須先剷除威力驚人的新威脅:狂放不羈的海拉。不過,首先他必須打贏一場宛如古羅馬競技的致命搏鬥比賽,而對手竟是他過去的夥伴、復仇者聯盟的成員──綠巨人浩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