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 2020
  • 共52集
  • 普遍級
  • 10.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了豬豬俠和阿五來到恐龍世界,與綁架恐龍的壞壞博士鬥智鬥勇,營救恐龍的故事。在拯救行動中,他們結識了霸王龍小龍包,並一起踏上了解救恐龍的旅程。帶觀眾認識不同種類的恐龍,並從故事中學習日常生活的物理小常識。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免費 15分
第1集【雜訊泡泡】 15分
第1集【雜訊泡泡】 豬豬俠和阿五被迷糊老師派往恐龍世界,與壞壞博士作鬥爭,守護那裡的所有恐龍。他們剛到恐龍世界,就遇到了壞壞博士和機器人小貝正在捕捉一隻受傷的霸王龍。壞壞博士利用百變魔方變出了雜訊泡泡來對付他們,他們無法突破雜訊泡泡的圍困。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瞭解了雜訊的知識和克服雜訊的辦法,最終救出了霸王龍,並和霸王龍一起打跑了壞壞博士。但霸王龍聽力受損,他們將它帶回基地由迷糊老師幫忙醫治,並為它起名為小龍包。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2集【強烈的光】 15分
第2集【強烈的光】 豬豬俠和阿五前往拯救被壞壞博士和小貝抓住的牛龍,剛裝好機械耳朵的小龍包也偷偷跟了過去。壞壞博士用魔方變出強光直射他們,使得他們無法靠近。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瞭解了光的直射、反射和折射等知識。於是,小龍包主動作為坐騎背上豬豬俠追了上去。他們利用反射還擊壞壞博士,逼得壞壞博士只得用折射將自己隱形。但小龍包的機械耳朵敏銳地捕捉到了牛龍的聲音,最終救回牛龍。小龍包出色的表現獲得認可,成為了超星特工的一員。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3集【危險的沼澤】 15分
第3集【危險的沼澤】 壞壞博士和小貝抓住了慈母龍母子,並利用沼澤車輪從沼澤逃脫。豬豬俠、阿五和小龍包過不去。在小飛的説明下,他們瞭解了物體壓強的原理,最終豬豬俠找到減小自身壓強的辦法通過了沼澤,追上了壞壞博士。壞壞博士發動污泥攻擊,豬豬俠和阿五狼狽不已,幸好小龍包及時繞路趕到。壞壞博士情急之下想轉移運輸車上的慈母龍母子,卻將它們意外甩飛,小慈母龍掉入了泥潭裡...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4集【風力製造機】 15分
第4集【風力製造機】 豬豬俠等人前往拯救被壞壞博士和小貝抓住的鐮刀龍,卻被壞壞博士的風力製造機吹倒在地,無法接近。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瞭解了風力的等級及其威力。之後,他們分別利用增加重量和從上空越過的辦法,克服了壞壞博士製造的越來越強的大風。他們降落時意外撞到了壞壞博士和小貝,鐮刀龍也跟著被救出。壞壞博士惱怒地反擊,誰知風力製造機失控,刮出了十二級大風,將他自己吹飛了。最後,豬豬俠等人和鐮刀龍一起逃離了風力製造機。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5集【聲音的波形】 15分
第5集【聲音的波形】 壞壞博士和小貝抓走了雷龍,豬豬俠等人卻在岔路口把他們跟丟了。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瞭解了聲波的知識,利用雷龍甩尾時發出的特別聲波進行追蹤。他們利用小龍包機械耳朵裡的聲音分析功能,找到雷龍發聲的方向,最終追上了壞壞博士。壞壞博士於是用魔方變出機械鼓手來誘導或干擾豬豬俠他們,豬豬俠他們仔細對比各種聲音的波形,再次找出雷龍發出的正確聲波,最終救出了雷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6集【海底聲呐】 15分
第6集【海底聲呐】 豬豬俠等人前往海底拯救被壞壞博士和小貝抓住的滄龍,卻被壞壞博士變出的機械烏賊的墨汁遮擋了視線無法行動。在小飛的提示下,他們啟動小龍包機械耳朵的聲呐功能。壞壞博士再也無所遁形,最後他惱怒地讓小貝反擊,卻意外導致無數大石墜落。為了救滄龍,小龍包的聲呐被石頭砸壞,他們頓時陷入被石頭砸到的危機。這時成功脫困的滄龍反過來幫助他們避過大石,並救了他們。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7集【甩甩離心力】 15分
第7集【甩甩離心力】 豬豬俠等人前往拯救被壞壞博士和小貝抓走的甲龍,卻被壞壞博士的荊棘球逼落到一個大坑裡,怎麼爬也爬不出來。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瞭解了離心力的知識,最終用盪鞦韆的辦法將自己盪了出來。為了及時救回甲龍,他們又用空中飛人的辦法,快速追上了壞壞博士,卻讓大家都摔到了藤蔓裡。豬豬俠他們利用離心力原理徹底破壞了發射器,並救出了甲龍。壞壞博士還想反擊,卻沒注意到自己和甲龍被藤蔓纏到了一起,隨後被甲龍甩飛。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8集【吸吸機械手】 15分
第8集【吸吸機械手】 壞壞博士把單爪龍抓走,豬豬俠等人趕緊前去營救。博士這次利用新發明 “吸吸機械手” 從崖壁逃脫,讓豬豬俠等人無法追上。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瞭解了大氣壓強的知識,再次追了上去。但小龍包不敵 “吸吸機械手” 發射的 “吸吸箭” ,眼看也要被博士抓走。危急之下,之前被豬豬俠和阿五救走的單爪龍回來了,它利用其單爪,把小龍包身上的吸盤戳穿,破壞了大氣壓強,從而幫助小龍包脫困。最後,在小龍包和單爪龍的合作下,壞壞博士落敗。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9集【溜溜油】 15分
第9集【溜溜油】 阿馬加龍被壞壞博士抓走,豬豬俠等人趕緊去營救。博士這次使用新發明 “溜溜油” 讓豬豬俠等人滑倒,從而無法追上自己。在小飛的幫助下,豬豬俠他們瞭解了摩擦力的相關知識。為了對付壞壞博士的溜溜油,豬豬俠等人利用增加壓力、將接觸面變粗糙的方法增加自己與地面的摩擦力,最後順利追上博士,救出阿馬加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10集【霹靂棒球】 15分
第10集【霹靂棒球】 豬豬俠等人前往拯救被壞壞博士和小貝抓走的華麗羽王龍,壞壞博士利用華麗羽王龍身上的靜電打出了霹靂棒球,電得豬豬俠等人十分狼狽。在小飛的幫助下,豬豬俠等人瞭解了靜電的知識,並知道了消除靜電的方法。豬豬俠等人成功消除了自身靜電,而且還想到用大雪球消除華麗羽王龍身上的靜電。由於壞壞博士的棒球襲擊,他們沒能消除華麗羽王龍身上的靜電,卻意外救出了它。最終,壞壞博士被憤怒的華麗羽王龍電得驚慌逃跑。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11集【副櫛龍的呼喚】 15分
第11集【副櫛龍的呼喚】 豬豬俠等人前往拯救小副櫛龍,卻被副櫛龍媽媽誤會為抓走小副櫛龍的人,從而受到攻擊,導致小龍包意外負傷。雙方解除誤會後,謹慎的阿五發覺壞壞博士還想利用小副櫛龍抓住副櫛龍媽媽。他們將計就計,在小飛的幫助下,最終利用聲音的特性,用錄音的辦法引誘壞壞博士離開,從而救出了小副櫛龍。但壞壞博士及時趕回,在發現小龍包受傷後,決定抓走小龍包代替。正當他們被逼入絕境,副櫛龍母子帶著龍群趕來相助,壞壞博士再次落敗。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12集【花樣水槍】 15分
第12集【花樣水槍】 壞壞博士抓走了中華盜龍,豬豬俠等人趕緊前去營救。儘管他們成功地在路邊奇襲了壞壞博士,把中華盜龍救了回來,但沒想到這次壞壞博士用新發明的 “花樣水槍” ,把他們全都凍成了冰球。最後,豬豬俠等人在小飛的幫助下,瞭解了水的三種形態知識,並通過樹林裡的溫泉,成功讓冰球融化脫困,壞壞博士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13集【省力的滑輪】 15分
第13集【省力的滑輪】 壞壞博士抓走了伊森龍,豬豬俠等人趕緊前去營救。壞壞博士和小貝一邊拖延時間,一邊來到了吊橋邊,想要搶先通過吊橋。但是沒想到伊森龍實在太重,吊橋斷裂,壞壞博士等人全部掉了下去。及時趕到的豬豬俠等人在小飛的幫助下瞭解了滑輪的知識,並成功組裝出滑輪組,將伊森龍和壞壞博士等人拉上了山崖。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14集【開闢道路的長杆】 15分
第14集【開闢道路的長杆】 壞壞博士抓走了三角龍,豬豬俠等人趕緊前去營救。博士利用新發明將小貝變成了 “超能挖掘機” ,用石頭將路堵住,讓豬豬俠等人無法追上去。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等人瞭解了杠杆省力的原理,從而利用石頭和樹幹搭成了槓桿,撬開了石頭,成功追上了壞壞博士。沒想到壞壞博士故技重施,又用更大的石頭擋路。豬豬俠利用 “力臂越長,槓桿就越省力” 的原理,再次撬開大石頭,最後救出了三角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15集【黏人史萊姆】 15分
第15集【黏人史萊姆】 彎龍被壞壞博士抓走,豬豬俠等人趕緊去營救。壞壞博士這次利用新發明 “黏人史萊姆” ,把豬豬俠等人黏住,讓他們無法靈活行動。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瞭解了黏人史萊姆就是膠水及膠水黏性的相關知識。壞壞博士發射黏人史萊姆,豬豬俠等人把全身打濕,讓膠水不黏身。最後,豬豬俠等人身上黏滿塵土,克制了黏人史萊姆的黏性,順利把彎龍救出。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16集【旋轉磁鐵】 15分
第16集【旋轉磁鐵】 壞壞博士拐走了一隻南方巨獸龍幼龍,豬豬俠等人趕緊前去營救。壞壞博士利用磁極的特性,把小龍包和樹樁的磁石吸在一起,阻礙豬豬俠等人前進。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等人也利用磁極 “同極相斥、異極相吸” 的特點,把小龍包和樹樁分開。再利用這個特點追趕上壞壞博士,並與之鬥智鬥勇。最後,他們成功打敗了壞壞博士,救出南方巨獸龍幼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17集【水上競爭】 15分
第17集【水上競爭】 壞壞博士和小貝抓走了鼠龍,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由於豬豬俠和壞壞博士的碰撞,使鼠龍不小心落到了河中心的枯木上。壞壞博士試圖利用新發明的 “超級遊輪” 趕到鼠龍身邊,卻沒想到魔方出了問題,變出一大堆輪胎散落在河面上。為了救出鼠龍,豬豬俠等人利用浮力知識和輪胎,與壞壞博士進行一場水上競爭,終於用繩子綁著輪胎把鼠龍拉回岸上。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18集【真假恐龍蛋】 15分
第18集【真假恐龍蛋】 壞壞博士搶走了竊蛋龍的蛋,想要借此將竊蛋龍引回研究所,豬豬俠等人趕緊前去營救。混亂之中,龍蛋落到了地上,博士利用新發明的 “下蛋雞” ,將石頭和枯木變成了一顆顆假蛋,讓豬豬俠等人完全找不到真蛋。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等人利用水潭對比了真假蛋的密度,成功找到了真蛋。最終恐龍蛋回到竊蛋龍手上,壞壞博士也得到懲罰。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19集【難纏的泡沫】 15分
第19集【難纏的泡沫】 壞壞博士把蛇頸龍抓到了岸上,豬豬俠等人趕緊前去營救。博士利用新發明將小貝變成了 “超級貝貝洗衣機” ,向著豬豬俠等人發射了大量泡沫,將他們全部埋住。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等人瞭解了水的表面張力的知識,利用撒鹽的辦法,增加水的表面張力,消除掉泡沫。最終豬豬俠他們成功突破了泡泡難題,救出了蛇頸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20集【可怕的影子】 15分
第20集【可怕的影子】 壞壞博士把惡魔角龍抓走,豬豬俠等人趕緊去營救。這次,壞壞博士利用山洞和燈光,製造出 “怪獸” ,把豬豬俠等人嚇得驚呼連連。豬豬俠等人本想找小飛求助,但卻因為基地停電中斷了通話,只知道那是光和影子。小龍包衝向 “怪獸” 時撞牆,他們發現那些嚇人的 “怪獸” 其實是影子。最終他們克服恐懼,把壞壞博士打敗,救出惡魔角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21集【結冰機】 15分
第21集【結冰機】 壞壞博士抓走了冰脊龍,豬豬俠等人趕緊去營救。博士利用新發明 “結冰機” ,讓路面快速結冰,阻擋豬豬俠等人前進。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等人利用雪地的特點,先是讓小龍包像企鵝一樣滑行,追上壞壞博士。途中壞壞博士把冰橋破壞掉,豬豬俠他們利用溫度0攝氏度條件、凝結核的知識,修補橋上的洞,突破了路上的阻礙,終於成功救出冰脊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22集【超級震震拳】 15分
第22集【超級震震拳】 壞壞博士抓走了劍龍,豬豬俠等人趕緊去營救。這次,壞壞博士強化了小貝的拳頭,利用招式 “震震拳” 製造出地震,讓豬豬俠等人無法順利前進。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他們掌握了降低重心的技巧,克服了地震阻礙。壞壞博士還不死心,加大力度讓豬豬俠他們沿著山坡滑行下去,豬豬俠利用重心的知識,最後救出劍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23集【熱情的抱抱寶寶】 15分
第23集【熱情的抱抱寶寶】 豬豬俠等人前往拯救被壞壞博士和小貝抓走的板龍,卻被壞壞博士的熱情抱抱寶寶黏住,熱得無法行動。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運用熱傳遞知識將熱量傳遞出去,終於恢復精神,再次追上壞壞博士。這一次壞壞博士噴出了超大的熱球襲擊豬豬俠他們,豬豬俠他們狼狽逃竄的同時,發現板龍因過熱而十分虛弱。情急之下,豬豬俠讓小龍包踢出大熱球黏住壞壞博士和小貝,使得他們主動跳入水潭。最終壞壞博士他們和板龍在潭中相遇,被板龍打飛。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24集【彈彈輪胎】 15分
第24集【彈彈輪胎】 壞壞博士抓走了似雞龍,豬豬俠等人趕緊前去營救,卻沒想到博士利用新發明的 “彈彈輪胎” 跳到了裂谷的對面。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等人瞭解了彈力知識,並同樣利用有彈力的藤蔓,追上了壞壞博士。壞壞博士啟動了 “超級彈彈輪胎” ,飛上了山坡,又一次逃走。最後,豬豬俠等人利用附近一棵大樹做成 “大樹彈弓” ,也飛上了山坡。同時把壞壞博士彈飛,成功解救了似雞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25集【優美的抛物線】 15分
第25集【優美的抛物線】 壞壞博士抓走了始祖獸,豬豬俠等人趕緊前去營救。博士利用新發明的 “泥漿投手” ,不停向豬豬俠等人發射泥漿彈,阻擋他們前進。豬豬俠等人在小飛的幫助下,瞭解了抛物線的知識,並利用抛物線的特點,成功避開了泥漿。但還是追趕不上壞壞博士,這時,聰明的豬豬俠想到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利用抛物線原理,反過來投擲大石頭破壞了 “泥漿投手” 。最終有驚無險救出了始祖獸。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26集【聽話眼鏡】 15分
第26集【聽話眼鏡】 壞壞博士發明出了虛擬眼鏡,讓小龍包把豬豬俠和阿五當成了敵人,發起了襲擊。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等人想到增加虛擬眼鏡的電量使其短路的辦法,但是卻完全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電。危急之下,曾經被豬豬俠等人幫助過的恐龍紛紛前來助陣。豬豬俠等人利用華麗羽王龍的羽毛摩擦生電,成功解除了虛擬眼鏡,救出小龍包。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27集【傀儡魔方】 15分
第27集【傀儡魔方】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特暴龍。誰知特暴龍被壞壞博士控制了,竟然幫助壞壞博士捕捉小龍包。由於地形對小龍包的體型不利,豬豬俠等人只能帶它藏起來。但特暴龍超強的聽力,使得他們無論躲去哪裡,總是輕易被找到。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決定利用相似的聲音干擾特暴龍的聽力。他們將特暴龍引到了峽谷,利用回聲的特性,成功干擾了特暴龍。小龍包趁機救下了特暴龍。壞壞博士想逃跑,也沒能逃過特暴龍的耳朵,最終被特暴龍一尾巴掃飛。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28集【共振音彈】 15分
第28集【共振音彈】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副櫛龍。誰知壞壞博士控制了副櫛龍,利用聲音震塌山石,嚇住了他們。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知道這是聲音的共振造成的,並懂得利用多孔隙的東西吸收共振的原理。他們再次追上壞壞博士,成功用茂密的樹枝化解了共振攻擊,但壞壞博士加強了共振,想把周圍的山全都震塌。危急中,豬豬俠他們成功堵住了副櫛龍身上的發聲道具。共振終於全部停止,威脅消失。小龍包將壞壞博士打飛,副櫛龍也醒了過來,重獲自由。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29集【會噴火的惡龍】 15分
第29集【會噴火的惡龍】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龍王龍。誰知壞壞博士控制了龍王龍,並將它改造成了噴火龍,噴出火來將路擋住。豬豬俠等人不懂得如何滅火,趕緊呼叫小飛的幫助。小飛告訴他們燃燒三要素的知識,豬豬俠等人利用知識成功滅火追了上去。這次壞壞博士讓龍王龍直接對他們進行噴火攻擊,但豬豬俠等人依然利用燃燒三要素的知識,成功滅火,並救下了龍王龍。由於燃料洩露到壞壞博士腳下,被龍王龍點燃,壞壞博士頓時驚慌逃跑。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30集【懸浮恐龍】 15分
第30集【懸浮恐龍】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五彩冠龍。誰知壞壞博士將運輸車改造完成後,擁有了飄浮的椅子,他們和五彩冠龍都坐上椅子,飄浮在了半空中。豬豬俠等人怎麼都勾不著他們。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瞭解到壞壞博士原來是利用了磁懸浮的知識將運輸車改造成了磁懸浮車,還知道了只要加熱磁體就能讓磁力減弱或消失的辦法。於是他們一起將磁懸浮車趕到了火山附近,利用火山的溫度令磁力消失,終於救出了五彩冠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31集【飄飄套圈】 15分
第31集【飄飄套圈】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原角龍。誰知壞壞博士向他們發射飄飄套圈,讓他們飄浮了起來。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才知道自己是進入了失重狀態,只能利用其他非失重物品回到地面上。豬豬俠等人背負重物,再次追上壞壞博士,但壞壞博士讓他們身上的重物也失重了,他們再次飄浮起來。最終,豬豬俠學習太空人在太空移動的辦法,趁機將壞壞博士帶往半空,逼得他解除了大家的失重狀態。掉落的雜物破壞了運輸車,原角龍解放,將壞壞博士一角頂飛。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32集【聚光魔鏡】 15分
第32集【聚光魔鏡】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釘狀龍。誰知壞壞博士為笨笨裝上了一面聚光魔鏡。魔鏡將太陽光彙聚起來,光束將冰雪切了下來,埋住了豬豬俠等人。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得知了魔鏡其實是一面凸透鏡。豬豬俠等人決定打碎凸透鏡,開始向著凸透鏡不停地投擲冰塊。但是沒想到壞壞博士的凸透鏡是更加堅固的塑膠材質,小龍包打出的冰塊無法將其破壞。最後,在釘狀龍的幫助下,豬豬俠等人讓凸透鏡外表結冰,改變了凸透鏡的形狀,戰勝了壞壞博士。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33集【寒霧怪獸】 15分
第33集【寒霧怪獸】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野牛龍。誰知壞壞博士帶著他們跑進了山洞之中,放出了一隻寒霧怪獸。寒霧怪獸讓寒霧湧向豬豬俠他們,將他們趕出了山洞。在小飛的分析下,豬豬俠等人知道了所謂寒霧怪獸其實並不存在,寒霧是乾冰昇華的結果。豬豬俠等人反過來利用霧氣,做出假野牛龍引走了壞壞博士,救下了野牛龍。壞壞博士生氣地讓笨笨噴出更多乾冰,想要將豬豬俠等人凍住,卻沒想到野牛龍用頸盾護住自己,頂壞了笨笨的噴頭,趕跑了壞壞博士。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34集【隱形噴霧】 15分
第34集【隱形噴霧】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蛇發女怪龍。誰知壞壞博士往自己的身上噴出一團噴霧,消失在了環境中。豬豬俠等人找不到壞壞博士的蹤跡,只好尋求小飛的幫助。通過小飛的分析,他們知道壞壞博士將自己變成了變色龍,所以才能隱藏在環境中。但只要改變溫度,就可以找出壞壞博士。豬豬俠等人嘗試利用水來進行降溫,但是卻被笨笨絆倒,水全撒了出去。最後,豬豬俠想到可以利用運動來升溫,連忙讓蛇髮女怪龍進行運動,成功找到並救出了蛇髮女怪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35集【跳舞路障】 15分
第35集【跳舞路障】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重爪龍。誰知壞壞博士在路口設置了滾燙的跳舞路障,他們被攔住。小飛向他們普及熱導體和熱的不良導體的知識,於是他們懂得了用熱的不良導體來隔絕熱能,終於推倒路障追了上去。他們隨後又被壞壞博士困在了滾燙的金屬礦區,最終利用空中飛索再次追上壞壞博士。最後,惱怒的壞壞博士乾脆將他們圍在跳舞路障之中。但阿五悄悄放出了重爪龍,重爪龍用堅固且不易導熱的爪子,救出了豬豬俠等人。壞壞博士只得逃跑。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36集【機關洞穴】 15分
第36集【機關洞穴】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恐爪龍。誰知壞壞博士將他們引入了早已設置好陷阱的洞穴。豬豬俠等人嘗試前往壞壞博士身邊,卻觸發了各種機關,只好向小飛尋求幫助。小飛掃描後發現,這個山洞裡有著大量紅外線,豬豬俠他們就是碰到了紅外線,所以才觸發了陷阱。豬豬俠等人帶上夜視鏡,成功通過了洞穴。壞壞博士見狀,讓笨笨利用紅外線鎖定豬豬俠等人,發射導彈。最後,豬豬俠利用鏡子將紅外線反射到了壞壞博士身上,讓他炸飛了自己。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37集【鏽鏽噴霧】 15分
第37集【鏽鏽噴霧】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蠻龍。但壞壞博士使用 “鏽鏽噴霧” ,使得小龍包耳機生銹,影響了聽力和平衡能力。壞壞博士想趁機將小龍包抓住,豬豬俠等人趕緊帶小龍包躲了起來。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找到自然界裡的果酸幫助除鏽。但鏽跡消除得不徹底,小龍包依然沒能逃脫危險。豬豬俠終於想到辦法,他們一邊逃跑,一邊引壞壞博士朝自己的運輸車上噴射了鏽鏽噴霧,使得運輸車的鎖生銹變脆弱。最終蠻龍重獲自由,並用蠻力打飛了壞壞博士。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38集【神奇大挪移】 15分
第38集【神奇大挪移】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似鱷龍。但壞壞博士用神奇的魔術,將自己和似鱷龍都變沒了。通過小飛的分析,他們才知道,原來那是海市蜃樓的虛景。海市蜃樓其實非常不穩定,豬豬俠他們利用阿五改變視線高度,很快破解了虛景,追上了壞壞博士。但壞壞博士再次製造海市蜃樓,並將阿五凍住。豬豬俠想到用風吹散虛景,再次追了上去。由於地面太滑,小龍包撞向了壞壞博士等人,將他們全都撞進了河裡,似鱷龍也意外脫困,將壞壞博士追趕得狼狽而逃。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39集【飄浮的火焰】 15分
第39集【飄浮的火焰】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雙冠龍。壞壞博士故意將他們引到 “恐龍墓地” ,利用飄浮火焰嚇退了他們。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瞭解到那只是磷火而已,並不會燒到他們,只是吸入過多會導致中毒。他們很快想到辦法,要將恐龍和壞壞博士一起救出來。他們追上去後,緊密配合,豬豬俠和小龍包輪番出動,利用 “恐龍墓地” 的氣氛,最終嚇跑了壞壞博士,也成功救出了雙冠龍。然而他們卻發現自己迷了路。還好雙冠龍嗅覺靈敏,將他們順利帶了出去。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40集【陀螺大戰】 15分
第40集【陀螺大戰】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異特龍。誰知壞壞博士要和他們進行陀螺比賽,勝者可以帶走異特龍。壞壞博士將笨笨變成一個巨大的陀螺,輕鬆戰勝了豬豬俠的石陀螺。在小飛的幫助下,豬豬俠瞭解了陀螺的原理,對石陀螺進行了改造,再次向壞壞博士發起挑戰。壞壞博士見二者實力相當,讓笨笨開啟了殺戮模式,把石陀螺刮的碎石亂飛。眼看石陀螺就要倒下,豬豬俠讓小龍包把碎石全部打飛出去,干擾了笨笨的平衡,成功贏過了壞壞博士。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41集【地面整形師】 15分
第41集【地面整形師】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鯊齒龍。誰知壞壞博士帶著他們跑進了岩溶地區,用冷彈和熱彈不停地改變地形,搞得豬豬俠他們苦不堪言。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等人知道了壞壞博士是利用熱脹冷縮原理改變地形的。豬豬俠利用氣球先走一步,追上了壞壞博士,想要拖住他們,但是很快就被壞壞博士擊落,自身也在冷彈與熱彈的攻擊下險象環生。最後,豬豬俠引誘壞壞博士向運輸車不停發射冷彈與熱彈,成功破壞運輸車,救下鯊齒龍,趕跑了壞壞博士。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42集【變形牢籠】 15分
第42集【變形牢籠】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猶他盜龍。誰知壞壞博士將他們引到了一片戈壁灘上,把他們關在了一個金屬籠子裡。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等人知道了這個籠子是利用形狀記憶合金製成的,只要改變溫度,就可以改變它的形狀。豬豬俠等人將籠子滾到河道裡,用水完成了降溫,成功脫困,再次追上了壞壞博士。壞壞博士再次射出了合金,將小龍包的雙腿裹了起來。最後,豬豬俠將壞壞博士引到了之前的籠子上,反過來困住了壞壞博士,救出了猶他盜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43集【花樣滑冰】 15分
第43集【花樣滑冰】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冰脊龍。誰知壞壞博士控制了冰脊龍,讓它為自己拉起了雪橇。由於冰面太滑,豬豬俠等人無法快速追上去,只好呼叫小飛的幫助。小飛為豬豬俠等人解釋了滑冰的原理,並為他們傳送來了冰鞋。豬豬俠等人穿上冰鞋,成功追上了壞壞博士。壞壞博士讓冰脊龍製造出大量水漬,再次讓豬豬俠等人滑倒在地。最後,豬豬俠等人反倒利用水漬超小的摩擦力,趴在地上滑去,成功追上了壞壞博士,並救出了冰脊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44集【恐龍比武】 15分
第44集【恐龍比武】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恐手龍。誰知壞壞博士控制了恐手龍,還為它裝上鐵拳,將豬豬俠等人一舉打飛。豬豬俠只得呼叫小飛的幫助。小飛提議用改變力的方向——即 “四兩撥千斤” 的辦法來克制鐵拳的力量。豬豬俠等人再次追上壞壞博士,小龍包和被控制的恐手龍來了一場精彩的對決。在豬豬俠的指揮下,小龍包利用改變力的方向和改變身體方向的辦法,徹底化解了鐵拳的力量,最終使得鐵拳擊向了壞壞博士自己,將他一舉打飛。恐手龍也成功獲救。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45集【恐龍排氣扇】 15分
第45集【恐龍排氣扇】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中國鳥龍。壞壞博士故意將他們引到山洞,發射嗆嗆煙霧。豬豬俠等人被困在煙霧中,趕緊呼叫小飛的幫助。小飛提示他們可以用空氣對流的原理來引進新鮮空氣。他們利用小龍包和樹皮刮起大風,就像排風扇一樣抽走了濃煙,再次追了上去。他們趁壞壞博士不備救出了中國鳥龍,但颳風用的樹皮也意外損壞。惱怒的壞壞博士讓整個山洞充滿了煙霧。這時,中國鳥龍代替樹皮,與小龍包一起合作再次刮起大風,壞壞博士反被熏走。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46集【突破狂風】 15分
第46集【突破狂風】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風神翼龍。誰知壞壞博士控制了風神翼龍,讓它刮起大風,將他們全部吹飛。在小飛的幫助下,豬豬俠他們明白了可以使用流線型的物體來減輕風的阻力。他們找來了光滑的岩石擋在身前,再次追上了壞壞博士。但是岩石只能阻擋來自正面的大風,壞壞博士讓風神翼龍改變方向,從小龍包的側面刮起大風,讓他們不停地改變面向。最終,豬豬俠讓小龍包引誘風神翼龍對著壞壞博士刮起大風,反過來將壞壞博士吹飛。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47集【雷電棉花糖】 15分
第47集【雷電棉花糖】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巨盜龍。但壞壞博士利用自己的發明製作出雷雲,不停地向著豬豬俠他們劈下閃電。豬豬俠等人被雷雲追得到處跑,但是怎麼也無法擺脫閃電的襲擊,只好向小飛尋求幫助。小飛告訴了他們正確的避雷辦法。豬豬俠等人利用幹樹皮製成雨衣,成功突破了雷雲,再次追上了壞壞博士。壞壞博士讓雷雲下起大雨,打濕了乾樹皮,閃電再次向豬豬俠他們劈去。豬豬俠他們把樹幹插到了壞壞博士身邊,將雷電引了過去,打敗了壞壞博士。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48集【睡睡電波】 15分
第48集【睡睡電波】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寐龍。誰知壞壞博士利用沉睡的寐龍和新發明的道具,對他們發射睡睡電波,想趁機抓走小龍包。豬豬俠等人只得一邊犯困,一邊藏了起來。在小飛的幫助下,他們瞭解到,睡睡電波其實是用寐龍的腦波轉化成的電磁波,而金屬就能遮罩電磁波。他們背著巨大的礦石再次追上壞壞博士,誰知礦石滑落滾走,他們只得逃回礦場。雖然過程危急,但他們還是及時地逃回了礦場,成功化解了睡睡電波,保護了小龍包,也救出了寐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49集【無聲的喇叭】 15分
第49集【無聲的喇叭】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始祖鳥。誰知始祖鳥卻自己選擇跟著壞壞博士離開。在小飛的幫助下,豬豬俠知道了壞壞博士利用始祖鳥喜歡鬥舞的特點,用喇叭放出了鬥舞大會的超聲波,引走了始祖鳥。豬豬俠等人追上壞壞博士,用美食超聲波誘惑始祖鳥卻失敗。豬豬俠也只能讓小龍包改為發出鬥舞大會超聲波,並和壞壞博士鬥舞以吸引始始鳥。最終,豬豬俠他們鬥輸了。但是始祖鳥卻認為與豬豬俠比賽自己贏面更大,選擇與豬豬俠一同離去。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50集【恐龍帆船】 15分
第50集【恐龍帆船】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棘龍。誰知壞壞博士變出了一艘沙漠帆船,將棘龍當做帆,飛快離去。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知道了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所以壞壞博士才可以利用風,在沙漠裡快速前進。豬豬俠等人趁著風停追上壞壞博士,然而大風再次吹了起來。眼看壞壞博士就要逃掉,豬豬俠連忙用吸盤吸住帆船,與小龍包一起強行停下了帆船。帆船在大風的影響下發生了側翻,壞壞博士從沙子裡爬出,卻發現棘龍已經被放了出來,連忙向遠處逃竄。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51集【蒼蠅笨笨】 15分
第51集【蒼蠅笨笨】 豬豬俠等人前去營救黃昏龍。誰知壞壞博士將笨笨變成了蒼蠅笨笨,讓豬豬俠等人不論從哪個方向都無法靠近。在小飛的提示下,豬豬俠等人知道了笨笨獲得了複眼,可以看到除了正後方以外所有的方向,所以才變得那麼靈敏。笨笨雖然獲得了複眼,但也因此變成了近視眼。豬豬俠讓小龍包把自己丟出去,從遠方發起襲擊,但是依然被笨笨成功躲開。最後,豬豬俠和小龍包吸引笨笨的注意力,讓阿五從正後方靠近笨笨,成功救出了黃昏龍。
豬豬俠之恐龍日記 線上看 15分
第52集【迷霧危機】 15分
第52集【迷霧危機】 這一次,小飛通報很多恐龍同時遇到危險,但由於現場滿是大霧看不清具體情況。豬豬俠等人到達目的地後發現,大霧其實是有害的霧霾。小飛於是發送口罩幫助他們解決霧霾問題。調查後他們得知,這一切是壞壞博士的失誤造成。在所有恐龍的共同努力之下,他們終於制止了暴走中不斷發射霧霾的笨笨,解決了霧霾問題。過程中,壞壞博士也良心發現,關鍵時候不顧危險,對豬豬俠等人伸出援手,最終也贏得了南方巨獸龍的原諒和好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