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應學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感應學園

  • 2021
  • 共20集
  • 輔12級
  • 7.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校園X奇幻=最青春狂想的組合

位在南宮大學地下室的「超自然感應社」(簡稱超感社),是個乏人問津的冷清社團。 社長石少華(石頭)和副社長阿甘選出南大三大恐怖校園傳說:水池女鬼找男友、廢棄宿舍咳嗽聲和電梯客滿都是鬼,藉由拍攝探險過程,剪輯社團招生影片,順便英雄救美博取心儀學妹培安的關注。石頭拜託電影社的西多士扮鬼,副社長阿甘攝影,帶著培安和室友靜芳夜遊學校旁的許怨池。沒想到眾人來到池邊後竟真的遇鬼...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1小時
第1集 1小時
超自然感應社社長石頭,為了追求學妹培安,策劃了一次校園夜遊探險,打算製造意外英雄救美,不料弄假成真,石頭掉進池塘,昏迷不醒。此時陰間引路人方小路收到通知趕往現場,情急之下竟讓石頭起死回生,黑白無常震怒不已。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1小時
第2集 1小時
落水事件讓溺死鬼樂樂就此跟著石頭,害他成天發冷不堪其擾,石頭也因此變成靈界磁鐵。小路來找石頭解釋緣由且透過one touch觸碰石頭恢復法力,誓言替石頭趕走他身邊的孤魂野鬼,兩人因此合作。樂樂不願投胎,希望有人替她完成死前的遺憾,樂樂與校醫秀貞和啦啦隊教練秉賢有段不為人知的過去。石頭小路展開任務。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45分
第3集 45分
樂樂事件落幕,池塘內又有驚人新發現。 石頭與副社長阿甘兩人猛對培安獻殷勤,兄弟情生變,小路與西多士盡力調停。培安悶悶不樂,與媽媽關係緊張,情緒勒索讓她喘不過氣,過往回憶湧現。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45分
第4集 45分
石頭被預言將面臨巨大劫數,但他充耳不聞。培安離家失蹤,靜芳深夜跑到男宿舍求救,超感社全員出動找遍校園,不料培安已站上頂樓邊緣。頂樓除了培安驚見還有另陌生男子,小路直覺事有蹊蹺,石頭決心要替培安解決煩惱。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1小時
第5集 1小時
南宮大學香港僑生網紅飛仔被發現陳屍租屋處,好友西多士捲入風波。超感社訝異,四處蒐集資訊想找出飛仔死因。飛仔頻道成為調查起點,卻發現影片下的留言吵成一片,網友風向一面倒,似乎有人存心抹黑飛仔…。 西多士悲痛好友離世,憶起兩人初識過往。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1小時
第6集 1小時
飛仔過世後,個人頻道上傳新影片。超感社氣憤飛仔遭到網友酸言酸語,也心疼西多士為了飛仔的死自責不已,眾人找到造成騷亂的關鍵人物,為飛仔討回公道。西多士感動,加入超感社一起「改變世界」。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1小時
第7集 1小時
培安巧遇高中家教老師皓一,兩人重新展開聯繫。超感社因為飛仔事件人氣暴漲,社辦被人潮擠爆,委託案件絡繹不絕。社辦電腦故障,阿甘一展長才,靜芳對阿甘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1小時
第8集 1小時
詭異事件在培安與皓一約會過程中層出不窮,小路石頭決定介入,兩人在任務過程中關係產生微妙變化。靜芳開始製造與阿甘獨處的機會,阿甘覺得靜芳是難尋的知音。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45分
第9集 45分
皓一過世的未婚妻佳琪同意只要完成心願就肯投胎,於是石頭小路帶領超感社執行佳琪圓夢計畫,參與其中的皓一讓培安心碎不已,兩人感情生變。蔡半仙看到石頭身邊的小路大吃一驚,石牧師勸她保持冷靜,盡力保守與小路的秘密約定。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 45分
何組長震怒超感社裝神弄鬼,誓言解散社團。同時,學校舊宿舍拆除工程屢遭困難,鬼影幢幢,羅教授替超感社求情,超感社因此被要求至舊宿舍勞動服務,遇見詭異咳嗽鬼。培安與皓一分手後大受打擊,足不出戶。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 45分
咳嗽鬼不願離開舊宿舍,除非超感社幫他找到在世時的救命恩人。但記憶是不可靠的,咳嗽鬼提供的線索毫無幫助,超感社只能大海撈針,最後靠著「祂」的幫忙才得以完成任務。石頭陪伴培安走出情殤,而朝夕相處也讓小路無法克制對石頭的情感。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 45分
家人相繼離世讓羅教授生無可戀,走上絕路。石頭小路收到羅教授死去家人的請求,希望他們能幫助羅教授重拾生命的熱情。超感社拉著羅教授參與很多活動,羅教授貌似振作,正當眾人開心,羅教授突然不告而別。小路憶起與石頭的往事,心中滿是糾結。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1小時
第13集 1小時
羅教授獨自上山,來到家人發生意外的事發地緬懷,超感社踏上尋找羅教授之旅。命不該絕的羅教授無法如願輕生,每每都奇蹟生還,最後意外被困山中,在死亡的籠罩下感受到生之慾望。超感社及時趕到營救,羅教授與小黃狗黑皮產生羈絆,決定與牠相依為命好好生活。石頭與小路氣氛曖昧,培安也因為石頭的陪伴漸漸喜歡上他。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1小時
第14集 1小時
何組長對超感社裝神弄鬼的行徑積怨已深,阿甘的異常行為又讓何組長忍無可忍,何組長下令即刻廢除超感社。原來阿甘的身體被鬼魂何達易佔據,何達易想再見生前好友凱凱一面,並渴望獲得父親何組長的諒解,超感社出手相助。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 45分
為了替何達易和凱凱討回公道,石頭受傷住院,小路崩潰自責。何組長終於願意正視兒子的逝去,進一步去理解何達易,並修復破損的夫妻關係。黑無常發現石頭失去的記憶,竟是白無常背地裡與小路的交換條件,黑無常憤怒不已。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 45分
西多士邀請超感社演出創作短片,拍攝結束培安邀約石頭遭拒,石頭心意轉向小路。黑無常將石頭帶回離生苑,歸還石頭被抹去的記憶,彌補白無常過錯。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 45分
記憶回復後,石頭和小路舊地重遊,小路最終不告而別,途中收到石頭的死亡引路通知,正要前往營救卻被白無常阻饒,遭受軟禁。白無常放不下前世姻緣,帶著陽壽未盡的秀貞來到離生苑,歸還她前世記憶。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 45分
石頭小路相繼失蹤,秀貞無故失聯,秉賢行徑詭異,超感社再度出動。危急瞬間,小路趕到解除死亡劫難。49天期限已到,石頭帶小路來到許怨池,欲完成最後一個引路任務,不料兩人不敵厲鬼,黑白無常現身要將小路帶走。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1小時
第19集 1小時
黑白無常法外開恩,同意再給小路和石頭七天道別。小路把握與石頭及超感社相處的最後機會,眾人一起拍攝西多士的短片,一起吃喝玩鬧,一起度過平凡單純又快樂的時光。七天期限已到,小路就此消失。
超感應學園 線上看 1小時
第20集 1小時
小路的離開令石頭鬱鬱寡歡,超感社想方設法轉移石頭注意力。石頭的劫數終未化解,為了救人,石頭再次來到離生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