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的英雄學院

  • 2016
  • 共6季
  • 輔12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位平凡的學生從敵人手中救出一名惡霸後,不僅獲得超能力,還獲准進入一間專門訓練英雄的高校。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開端】 25分
第1集【開端】 在英雄存在於現實世界的社會中,一名名位綠谷出久的少年夢想成為英雄,並以考進眾多英雄輩出的雄英高中,然而出久卻是沒有特異體質的"無個性",儘管如此出久依然不放棄希望,就算被同學嘲笑也不改志向。就在某一天,出久意外地與自己憧憬已久的英雄──歐爾麥特相遇了……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集【英雄的條件】 25分
第2集【英雄的條件】 出久偶然被自己憧憬的英雄‧歐爾麥特所救,因此執意追著歐爾麥特,想問他沒有個性的自己是否能夠成為英雄,卻不想意外地發現歐爾麥特隱藏的秘密;與此同時,從歐爾麥特手上脫逃的敵人汙泥大鬧城市,並抓了出久的同學、擁有強烈個性的爆豪勝己當作人質,企圖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3集【呻吟吧.肌肉】 30分
第3集【呻吟吧.肌肉】 看到出久明明沒有個性卻挺身而出、勇敢救下勝己的行為,讓歐爾麥特深受感動,除了告訴出久他可以成為英雄,並說出自己的個性──「One for all」的秘密,並問出久願不願意接下自己的力量,出久欣然接受,於是兩人便展開了一連串的辛苦特訓。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4集【起跑線】 25分
第4集【起跑線】 經過十個月的辛苦鍛鍊,出久終於在雄英高中入學考試當天清晨接下了歐爾麥特的個性──「One for all」,在沒有時間測試個性的情況下,出久便匆忙趕往考場接受考試,首先登場的是《模擬市區街道演習》,在完全不會使用個性的情況下出久陷入了苦戰……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做我現在辦得到的事】 25分
第5集【做我現在辦得到的事】 因為不顧自己的考試是否能過關而捨身救人,出久因此在救援分數上獲得高分,順利進入雄英高中就讀。展開了高中新生活的出久分到了1年A班,不僅遇到了死對頭勝己,還遇到了在入學考試中斥責自己的天哉,正當出久對未來的校園生活感到不安的同時,班導相澤消太卻突然要他們進行掌握個性的測驗,並揚言要開除成績吊車尾的人?!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奮起吧書呆子】 25分
第6集【奮起吧書呆子】 出久巧妙地將力量集中在指尖上,避免整隻手臂報銷、同時締造了漂亮了成績,並消除相澤對出久掌握個性能力的疑慮。經過測驗後,出久也交到了天哉跟御茶子這兩個朋友;而由歐爾麥特負責教導的英雄基礎學課程更接著展開,首先登場的二對二室內戰鬥,出久對上的人竟然是……?!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笨久VS小勝】 25分
第7集【笨久VS小勝】 出久&御茶子對上勝己&天哉,勝己對於原本無個性的出久跟自己考進同一所學校,並擁有驚人的能力這些接二連三的衝擊感到又驚又氣,憤而直接找出久單挑,面對失去理智的勝己,出久則以自己的步調打算智取對手,贏得這場室內戰鬥的隊伍究竟會是哪一隊呢……?!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8集【爆豪的起跑線】 25分
第8集【爆豪的起跑線】 由於在最後關頭選擇不跟勝己正面對決,出久贏得了勝利,但卻也受了重傷,對戰後的檢討會更給了勝己一記重擊。在班上同學輪番上場對戰展現個性後,戰鬥訓練課程也宣告結束,而出久也因為傑出的表現,在班上交到了更多朋友。經過這次的對戰,出久跟勝己各自許下誓言,期許自己能變得更強……!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好耶.加油啊.飯田同學!】 25分
第9集【好耶.加油啊.飯田同學!】 歐爾麥特到雄英高中任教一事引起大批媒體好奇與注目,於是便蜂擁至雄英高中進行採訪。同時1年A班也開始遴選班長副班長,出久還意外地當上班長,中午用餐時,出久不但得知天哉投票給自己,更得知天哉是位出名的英雄,就在出久打算糾正天哉對自己的錯誤印象時,學生餐廳卻開始警鈴大作了?!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遭遇未知】 25分
第10集【遭遇未知】 在1年A班的學生們前往USJ進行人命救助訓練時,卻出現大批來路不明的敵人來襲,對方並表明此行目的是要殺了歐爾麥特,但歐爾麥特卻碰巧因為暫時無法恢復力量而不在現場相澤為了保護學生挺身而出、以寡擊眾,1年A班的學生們也被敵人的個性分散到USJ各個不同的場地去了……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遊戲結束】 25分
第11集【遊戲結束】 被丟到水災現場的出久、梅雨跟峰田靠著團體合作擊退了敵人,其他學生也在不同的戰場對付敵人;為了讓天哉向外求援,13號跟御茶子等人拼命絆住能使用空間跳躍的黑霧,最後天哉成功脫逃。由於敵人聯軍使出特地用來對付歐爾麥特的祕密武器腦無,面對敵人壓倒性的強大力量,相澤毫無招架之力……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歐爾麥特】 25分
第12集【歐爾麥特】 在千鈞一髮之際,歐爾麥特現身了!看到學生陷入恐慌,後輩們陷入苦戰,使得歐爾麥特憤怒迎敵,但深知歐爾麥特活動時間有限的出久決定挺身幫助歐爾麥特,此時更來了戰力強大的轟、勝己跟切島成功壓制住黑霧,但腦無的強大力量卻也讓歐爾麥特陷入苦戰……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各自的心中】 25分
第13集【各自的心中】 為了對得起「和平的象徵」這個頭銜,歐爾麥特拚盡全力打倒了腦無,但是活動時間卻也到了極限,面對剩下的強敵死柄木與黑霧,歐爾麥特也只能虛張聲勢嚇唬對方,而在敵人決定繼續攻擊的情況下,知道歐爾麥特無法再打的出久忍不住出手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