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謎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惡魔的謎語

  • 2014
  • 共12集
  • 輔15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學生全是暗殺者的住宿制女校中,只有一個人不是殺手:一之瀬晴,所有人都是被送進這所學校中為了暗殺他而和他一起上課。此時有一位轉學生突然轉學到班上:東兔角,他也是被派來的殺手。但在一次同班同學準備狙殺晴時,東兔角站到了晴前面,是為了守護又或者是??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免費 25分
#01 世界充滿了□□ 25分
#01 世界充滿了□□ 明星學園十年黑班終於開課。十二名殺手隱藏真面目,只為了殺掉一名共同目標。 天才殺手東兔角,遇上決心活著畢業的一之瀨晴,兩人的室友生活將會如何…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25分
#02 心裡有誰? 25分
#02 心裡有誰? 十年黑班全員到齊,同學們都在互探虛實。兔角身處這樣的氛圍中,感到莫名煩躁。終於在今晚,幕後新訓即將開始…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25分
#03 既紅又不紅的東西是什麼? 25分
#03 既紅又不紅的東西是什麼? 明星學園理事長正式許可兔角成為晴的保護者,暗殺遊戲正式開始。隔天一早,晴立刻收到了某人發出的預告票,她卻不動聲色。黑班全員到齊後,第一次的校外教學來到了植物園…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25分
#04 突然來到 而不回去的是什麼? 25分
#04 突然來到 而不回去的是什麼? 明星學園的期中考周來到,晴專心在圖書館念書,而兔角卻只是托著腮幫子發呆。她們偶然聽見明星學園七不思議的傳言,其中一樣就是圖書館中的「禁忌之書」。於是兩人夜半潛入圖書館…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25分
#05 能釋放籠中鳥的是? 25分
#05 能釋放籠中鳥的是? 明星學園校慶即將來到,溝呂木老師興致勃勃地提議大家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舞台劇,連劇本都幫大家寫好了。晴開開心心跟大家一起準備舞台道具,兔角卻一點興趣也沒有…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25分
#06 美麗的花有□□ 25分
#06 美麗的花有□□ 明天就是校慶了,大家都在為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做最後的準備。晴不小心把腳本忘在舞台,拉著兔角一起回去找,兩人卻在舞台後方撞見了驚人的一幕…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25分
#07 永遠無法超越的東西是什麼? 25分
#07 永遠無法超越的東西是什麼? 校慶結束後,班上三個學生一起離開,讓導師溝呂木很沮喪。首藤提議要好好放鬆一下,於是十年黑班一行人來到校內游泳池,卻發現這座游泳池應有盡有,簡直像座水上樂園。而兔角換衣服時,在置物櫃裡發現了預告票…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25分
#08 說謊的看門人是哪一個? 25分
#08 說謊的看門人是哪一個? 黑班成員越來越少,隨著颱風即將來襲,晴覺得宿舍與班上空空蕩蕩的似乎有點寂寞。兔角說,所有殺手都消失,一切就結束了,這不正是晴的心願嗎?晴反問兔角心願是什麼,兔角卻回答不出來…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25分
#09 心中有誰?(補考) 25分
#09 心中有誰?(補考) 窗外是暴風雨,兔角跟伊介在室內激烈打鬥,另一方面晴則努力逃避番場的追殺。兔角想去救晴,伊介卻步步進逼…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25分
#10 誰是女王? 25分
#10 誰是女王? 只剩下英純戀子一名殺手,兔角提高警覺。此時英對晴遞出了一張卡片,裡面竟然不是預告票,而是茶會的邀請函…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25分
#11 「祝」與「呪」的分辨法 25分
#11 「祝」與「呪」的分辨法 空蕩蕩的教室裡只剩下三個人,此時鳰宣布要舉行真正的新生訓練,兔角也只能看著晴害怕的模樣。所謂的「女王蜂」,到底代表著什麼…
惡魔的謎語 線上看 25分
#12 所以,世界充滿了□□ 25分
#12 所以,世界充滿了□□ 瞪著兔角遞出的預告票,晴不敢相信,只能呆立在原地,然而兔角的眼中卻沒有一絲猶豫。晴努力閃避兔角的攻擊,卻被霧中一雙手抓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