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 2021
  • 共2季
  • 輔12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過了春假後,哥哥再次獲得小愛的治癒。小愛的妹妹也在此時進入了小愛就讀的同一所高中,究竟小愛和哥哥的關係會在這新的季節有所進展嗎。瀏海醬在就讀高中期間試圖讓老師投降,在畢業之前都無法成功,但兩人的關係仍產生了巨大的變化。後輩和前輩經歷了出差以及員工旅行,兩人間的距離也正一點一點地接近。看著青梅竹馬啦啦隊醬成為雜誌模特兒,棒球社同學心中的想法又是…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7分
第1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1】 7分
第1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1】 春假結束後小愛再次見到了哥哥,哥哥因為一陣子沒見到小愛累積了不少疲勞。在聊天中談到小愛的妹妹今年也成為了高中生…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8分
第2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2】 8分
第2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2】 瀏海醬不斷地試圖讓老師投降,但老師完全不為所動。時光飛逝,轉眼就來到了畢業的季節,瀏海醬說出了要從老師畢業的宣言…!?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6分
第3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3】 6分
第3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3】 前輩和後輩要一同前往九州出差。在順利結束會議後因為時間已晚,兩人只好在房間喝酒慶祝,並約好回去之後要在前輩的房間慶祝。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4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4】 5分
第4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4】 瀏海醬因為想去海邊玩不斷吵著老師,用盡各種誘惑之後老師只好答應了。哥哥看見了迎接老師回家的瀏海醬,正心生羨慕時收到小愛的簡訊…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6分
第5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5】 6分
第5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5】 哥哥和小愛一同在休假時去了牧場玩,兩人一同在牧場體驗各種活動度過悠閒的一天。同時,老師正在家裡享用瀏海醬的料理。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7分
第6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6】 7分
第6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6】 老師因為生病臥病在床,瀏海醬便強迫他在家休息,並無微不至的照料他。在康復後老師準備了意料不到的禮物。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6分
第7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7】 6分
第7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7】 瀏海醬的內衣被吹到了小愛家,小愛和妹妹一同前去歸還。兩人再聽說了瀏海醬的戀愛故事後,便分別沉浸在妄想中…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8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8】 5分
第8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8】 啦啦隊醬在雜誌上以模特兒出道後,眾人都對青梅竹馬的棒球社同學投來羨慕的眼光。棒球社同學也回想起和啦啦隊醬一同成長的經過。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5分
第9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9】 5分
第9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9】 後輩和前輩一起參加了員工旅行,兩人展開了激烈的桌球比賽後,再次於深夜的溫泉相遇,此時後輩說出了她的心聲…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6分
第10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10】 6分
第10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10】 啦啦隊醬被狗仔拍到了和棒球社同學在一起的照片。為了賠罪,她穿著泳裝來到棒球社同學的房間。兩人在房間裡開起了攝影會,但其實啦啦隊醬別有企圖。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6分
第11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11】 6分
第11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11】 因為舊的內衣穿不下了,小愛和排球社醬一同去內衣店選購。沒想到和瀏海醬巧遇,並得知她要結婚的消息,排球社沉浸在了自己的想像裡。
星期一的豐滿 第二季 線上看 6分
第12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12】 6分
第12話【星期一的豐滿S2 之12】 終於到了瀏海醬的婚禮當天,小愛和家人也參加了婚禮。後輩和啦啦隊醬也懷抱著各自的想法,看著這場婚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