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馬上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吸血鬼馬上死

第一季

  • 2021
  • 共2季
  • 輔15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救出下落不明的小孩,吸血鬼獵人羅納德動身前往被備受人們恐懼的無敵真祖吸血鬼德拉克的城堡。然而,沒想到城堡的主人德拉克的真面目竟然是個灰飛煙滅的頻率高得嚇人、稀世罕見的超級雜魚吸血鬼!在經過一番死鬥(?)後,德拉克的城堡發生了大崩塌並化為了一堆瓦礫!於是德拉克決定將羅納德位於新橫濱的吸血鬼驅除事務所當成臨時的住所,並寄居在這裡。天生勞碌命的羅納德與史上最弱的吸血鬼德拉克以及犰狳裘恩,再加上圍繞在他們身邊的一群非比尋常的怪胎,超嗨的吸血鬼即死搞笑劇現在開始!今夜,羅納德也將為了守護新橫濱的和平與秩序而戰――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獵人前來,飛躍騰空】 30分
第1話【獵人前來,飛躍騰空】 吸血鬼德拉克是居住在郊外的高聳城堡中、有著無敵之身的真祖。為了救出下落不明的小孩,吸血鬼獵人羅納德抱著要和德拉克一決生死的覺悟來到了城堡。然而,他在那裡遇見的竟然是……!?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30分
第2話【福間先生襲擊!】 30分
第2話【福間先生襲擊!】 羅納德吸血鬼驅除事務所響起了電話鈴聲。打電話的人是秋天書店的福間。羅納德將今天就是自傳小說「羅納德戰記」第二集截稿日的事完全忘了。現在,責任編輯正拿著武器朝向他步步逼近!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30分
第3話【胡鬧喧囂的獵人公會】 30分
第3話【胡鬧喧囂的獵人公會】 羅納德和德拉克來到了獵人公會,並在那裡遇見了擅長調教吸血鬼的獵人西尼亞。因為德拉克被西尼亞盯上的關係,所以公會內突然開始舉行德拉克爭奪戰!難得找到機會可以把德拉克趕走,羅納德原本打算故意輸給西尼亞,然而…!?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30分
第4話【那個男人名叫半田】 30分
第4話【那個男人名叫半田】 隸屬於神奈川縣警吸血鬼對策課的半田桃以視察的名義造訪了羅納德吸血鬼驅除事務所。然而視察只是表面上的理由。半田對羅納德抱持著非比尋常的敵意,他真正的目的,其實是想掌握羅納德的把柄!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30分
第5話【試刀殺人魔名桐最漫長的一天】 30分
第5話【試刀殺人魔名桐最漫長的一天】 吸血鬼對策課向羅納德等人提出協助驅除某個吸血鬼的請求。那個外號「試刀殺人魔名桐」的吸血鬼據說能將自身的血液化為刀刃,而且還有著不死之身。在現場散發著緊張氛圍的同一時刻,德拉克和裘恩正一起在外頭散步……。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30分
第6話【德拉克家一族】 30分
第6話【德拉克家一族】 羅納德受到德拉克的邀請前往參加德拉克一族的新年會。他此行的目的是為了盡好身為吸血鬼獵人的監督管理之責任。在聚集了以德拉克的父親為首的眾多吸血鬼的會場中,羅納德一邊小心翼翼地避免讓真面目曝光,一邊監視著會場的吸血鬼們。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30分
第7話【Y談談談談談談談】 30分
第7話【Y談談談談談談談】 Y談的魔掌伸向了新橫濱!一旦被吸血鬼Y談叔叔釋放的強力催眠術・Y談波擊中就會變得滿嘴Y談(猥談)。以羅納德為首,人們一個接著一個變成了會走路的性癖擴散器!他們到底有沒有辦法加以對抗呢……!?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綁架綺想曲】 24分
第8話【綁架綺想曲】 裘恩參加了新橫濱市內舉行的室內足球大賽,並盡情享受了比賽的樂趣。現在他正準備要回家了。然而,都已經過了約定好的時間,裘恩卻都沒有回來。隨後牠打來的電話更是令人百思不解地被掛斷了。羅納德等人誤以為裘恩遭人綁架,開始在街道上四處奔走尋找裘恩。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30分
第9話【市民野球拳】 30分
第9話【市民野球拳】 可怕的吸血鬼出現在新橫濱了!吸血鬼最愛野球拳是個利用催眠術和結界強制人們參加野球拳比賽的高等吸血鬼。如今,最愛野球拳的毒牙也伸向了獵人們。這場賭上衣服的死鬥,現在即將開始――。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平成麻煩吸血鬼大戰新橫】 24分
第10話【平成麻煩吸血鬼大戰新橫】 吸血鬼研究中心的所長黃泉津坂是吸血鬼研究領域的大天才。某天羅納德等人突然被他找了過去,並被他告知他讓一種被寄生就會變得超有異性緣的吸血鬼逃走了!?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新橫Y逃殺】 24分
第11話【新橫Y逃殺】 可怕的吸血鬼×2又出現了!在Y談叔叔和超愛野球拳的合作下,整個新橫濱都被Y談結界覆蓋住了。在這個Y談就是力量,武器和腕力都派不上用場的結界內,羅納德嚐到了敗北的滋味,並對自己的無力感到嘆息――。
吸血鬼馬上死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笨蛋五輪勝對決】 30分
第12話【笨蛋五輪勝對決】 德拉克寶貝的遊戲機壞掉了。德拉克和羅納德為了決定「由誰來買新型遊戲機」而開始展開對決。為求公平,兩人採取將比賽內容寫在紙上再抽籤的五輪對決形式。這場對決的結果究竟會是如何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