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鍵等

第一季

  • 2021
  • 共2季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私立鍵等學園」。這裡是,20年間從全世界的key粉那裡搾取了超過琵琶湖總水量(推測)的眼淚的,傳說中的猛人們聚集的魔境……或者說,理想鄉。粉絲們的淚腺已經無法滿足他們,於是他們破壞了世界之壁聚集在一起。他們的目的是--在新世界謳歌新的學園生活。無限自由。無限快樂。無限幸福。夢幻般的故事,在此開始。

鍵等 線上看 免費 4分
第1話【高潮等】 4分
第1話【高潮等】 「歡迎來到星象館!我是本館的導覽員星野夢美。」沒有人知道這座星象館坐落於何處。隨著可愛的客人的來訪,星象館內投映出了至今也不曾褪色、令人懷念的記憶。小小的奇蹟故事即將從這裡展開。
鍵等 線上看 4分
第2話【標題等】 4分
第2話【標題等】 「不曉得會不會有恐怖分子出現呢……」。年輕人時常會嚮往顛覆日常的非日常,心想同班的那些女孩子說不定也都是「那個世界」的人。彷彿是回應他的期望似的,非日常如字面所示般衝進了教室中。
鍵等 線上看 4分
第3話【部活等】 4分
第3話【部活等】 「看到養眼的畫面了……」。社團活動是校園生活的精華所在,雖然文化系的社團活動也不錯,但果然還是運動系的社團活動比較熱血。年輕人們青澀的理想與矜持彼此激盪,這正是青春時代璀璨的一頁。
鍵等 線上看 4分
第4話【泳裝等】 4分
第4話【泳裝等】 「哇呼,好冷喔!」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游泳課。男孩子們就算被消毒槽和淋浴搞得嘴唇發紫也不能錯過同年級的女孩子們穿泳衣的珍貴畫面。而女孩子們也同樣各自懷抱著不同的想法……。
鍵等 線上看 4分
第5話【假日等】 4分
第5話【假日等】 「我要讓大家見識一下什麼叫街頭表演。」學校以外的地方當然也存在著寬廣的世界。在聖母會主辦的自由市集會場,有一個男人打算靠著表演人偶劇實現拉麵套餐的夢想。然而,在自由市集的會場卻有一個超越了那個男人、貨真價實的「最高」的存在。
鍵等 線上看 4分
第6話【妹妹等】 4分
第6話【妹妹等】 「會有人覺得自己妹妹不可愛的嗎?」雖然疼愛妹妹不需要理由,但還是想談論對妹妹的熱愛。現在找來了有妹妹的哥哥姊姊們,看來事情無法輕易簡單落幕了……?毫無仁義之妹妹討論會,開幕!
鍵等 線上看 4分
第7話【鬧劇等】 4分
第7話【鬧劇等】 「妹妹是人生至高無上的寶物……」想不到妹回竟然還有後篇。可見哥哥姊姊們就是如此地熱愛自己的妹妹。但那最重要的妹妹對哥哥姊姊們又是怎麼想的呢?在對妹妹所懷抱的「幻想」的另一端,即將揭曉的是這些妹妹的「現實」……。
鍵等 線上看 4分
第8話【靈魂伴侶等】 4分
第8話【靈魂伴侶等】 「Shaka Shaka Hey!」。每個人都追求著與重要的人之間的連繫。因為想相信自己不是孤獨一人,同時,也想相信你不是孤獨一人。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的……是血緣?還是戀愛?或者是靈魂?抑或是――聲音?
鍵等 線上看 4分
第9話【主角等】 4分
第9話【主角等】 「「「有罪」」」。這裡是鍵等學園內的某間教室。在放學後空蕩無人的教室內,有五個蒙面的男人聚集於此。他們會在這裡進行什麼樣的對話呢?而這些男人到底又是何方神聖呢?他們五人的共通點都是對女主角懷抱著強烈的情感。他們的真面目究竟是?
鍵等 線上看 4分
第10話【學園祭的準備等】 4分
第10話【學園祭的準備等】 「了解」。學校活動中重要程度與學校旅行相當的重大活動,那正是學園祭。雖然學園祭當日很有意思,但事前的準備也同樣很有醍醐味。更別提那是間來自各式各樣世界的學生們就讀的學園了。現在讓我們期待的心情迎接學園祭的開始吧!
鍵等 線上看 4分
第11話【學園祭當日等】 4分
第11話【學園祭當日等】 「我是大恐龍觀鈴龍。」鍵等學園的學園祭開始了!雖然學園祭充滿了快樂的氛圍,但畢竟有形形色色的學生在這裡就讀,所以會發生什麼事情都很難講。沒錯,正因為會發生什麼事情都很難講,所以說不定還會出現照理來說不可能發生的奇蹟喔?
鍵等 線上看 4分
第12話【學園祭結束,然後…等】 4分
第12話【學園祭結束,然後…等】 學園祭最壓軸的活動莫過於選美比賽。在眾多觀眾面前,年輕的學生們為展現自己的豔美而彼此競爭。然後,學園祭和「鍵等」現在也進入了最高潮!――但是,想不到這時竟然!? 「所以我們要毀掉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