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榮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橘色榮耀!

  • 2021
  • 共12集
  • 保護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位於日光市的冰上曲棍球隊伍「Dream Monkeys」。由「Dream Monkeys」舉辦的體驗教室吸引了居住在當地的中學生,愛佳 與被她強行拉去的妹妹 彩佳、青梅竹馬的 薰子 以及 真美。同樣是參加者的還有 梨子 與 尚美 的身影。在練習結束後,所有人都被冰上曲棍球的魅力給迷上。並且喊道「下週也再來參加吧」。爾後被監督的 羊子 邀請的 愛佳、彩佳、薫子,以及 梨子 與 尚美 皆正式成為了「Dream Monkeys」所屬成員。在那之中,所屬實力強大隊伍「釧路スノウホワイト」的有名選手・優,辭去了隊伍還決定放棄冰上曲棍球並來到了祖母居住的地方 日光。「已經不想再次有所牽扯到了」原本這麼想的 優 再次被吸引回去的原因是因為 羊子 與 愛佳 等人。就這樣迎來 優 的 愛佳 等人的「Dream Monkeys」新人隊伍。經過了練習比賽、合宿等活動,每個人皆有所成長,讓隊伍更加團結一心。以「內心的羈絆緊繫在一起」作為口號,愛佳 等人的即將面臨大會,最終的結果會是!?這是個講述少女們汗水與淚水的成長故事。

橘色榮耀!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face off】 24分
第1集【face off】 位在日光市的冰上曲棍球隊,夢幻猴。由夢幻猴舉辦的體驗教室,有一群住在當地的國中生前來敲門,分別是愛佳和被她拉來的妹妹彩佳,兒時玩伴薰子以及真美,還有同樣是參加者的梨子和尚實。
橘色榮耀!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好朋友們】 24分
第2集【好朋友們】 體驗教室已經是第二次。其實梨子和尚實在小時候曾經玩過冰上曲棍球。練習結束後,愛佳提出「我們一起組一支冰上曲棍球隊吧」的提議,彩佳和薰子都表示贊成,只有真美一個人一臉陰沉。那天晚上,愛佳接到真美打來的電話…。
橘色榮耀! 線上看 24分
第3集【人人為我】 24分
第3集【人人為我】 真美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愛佳、彩佳、薰子不知所措。儘管3個人一時之間都無法接受,但為了真美,為了創造最棒的回憶,她們決定參加冰上曲棍球比賽。愛佳等人從參加體驗教室變成認真練習。最後的勝負將會是…!?
橘色榮耀!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努力的考生】 24分
第4集【努力的考生】 考進同一所高中的愛佳和朋友4個人,終於正式被羊子小姐邀請加入球隊。為了準備入隊考試,每天都在練習。另一方面,離開釧路的強隊,來到日光的優,決定放棄冰上曲棍球,當一個普通的女孩子。然而羊子卻出現在優的面前…。
橘色榮耀!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射門】 24分
第5集【射門】 突然跑來優家堵人的羊子,想邀請優加入自己的隊伍,卻被她拒絕。幾天後,優來到愛佳她們練習的霧降溜冰場,送還羊子忘掉的東西,愛佳向她提出一起打球的要求…。
橘色榮耀!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出道】 24分
第6集【出道】 優也確定加入,愛佳她們變得越來越熱血。然後,終於要和當地的強隊進行練習賽。各種想法混雜在一起的優,一個人在原地空轉。愛佳理解並包容了這樣的優。此外,連敵對的指導教練也奉勸她一句話。最後優會怎麼做呢!?
橘色榮耀! 線上看 24分
第7集【鼓勵】 24分
第7集【鼓勵】 夏天,大家都在想辦法克服各自的缺點,薰子因為無法順利克服而感到煩惱。愛佳和朋友們到奶奶朋友經營的沖繩旅館住宿打工。面對兒時玩伴的煩惱,愛佳用單純的思考突破了盲點。薰子在夏天得到了成長。
橘色榮耀!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意外】 24分
第8集【意外】 與夢幻猴的學姊們舉行練習賽。因為暑假集訓的成果顯著,愛佳等人發揮實力。這時候,尚實卻希望留下來練習,因為她有一個很大的弱點。全日本選拔賽終於開幕,重要的第一戰,梨子企圖掩護尚實的那瞬間竟然…!!
橘色榮耀! 線上看 24分
第9集【覺醒】 24分
第9集【覺醒】 因為梨子受傷明顯動搖的尚實,暫時被排除在戰力之外。尚實回想起梨子說過的話,重新振作起來回到溜冰場。士氣大振的夢幻猴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好不容易贏得勝利。比賽結束後,真美傳訊息說她要來日光…。
橘色榮耀!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團聚】 24分
第10集【團聚】 愛佳她們開心地與真美團聚。真美轉學之後,加入了校內強隊西東京冰兔。與真美初次見面的優,因為愛佳對兩個人提過對方的事,讓真美和優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臨別的時候,愛佳承諾一定會和冰兔比賽。全日本選拔賽終於來到最後關頭…!!
橘色榮耀!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拉鋸戰】 24分
第11集【拉鋸戰】 決賽即將到來,為了與過去所屬的隊伍比賽,優下定強烈的決心。薰子擔心這樣的優,但了解比賽的時候應該信任夥伴的優告訴薰子,希望能讓以前的夥伴看看現在的自己。比賽結果究竟會如何呢!?
橘色榮耀!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橘色榮耀】 24分
第12集【橘色榮耀】 白雪先馳得點,夢幻猴隨後追平,兩隊不停展開交戰。想告訴前隊友自己想法的優,純粹喜歡打冰上曲棍球的愛佳,帶領著夢幻猴前進。以及希望冰上曲棍球前途光明的羊子。所有人的想法交織在一起,感人的最終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