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名偵探柯南

  • 2011
  • 共13季
  • 保護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此為#689-746之特別篇)
主角工藤新一原本是一位經常幫助警方破案的17歲高中生偵探;某一天和青梅竹馬的女朋友毛利蘭在熱帶樂園遊玩時目擊黑暗組織的可疑行動,獨自前往交易現場時卻遭另一名同夥從背後偷襲擊昏,並灌下代號為「APTX-4869」的神秘藥物。後來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為小學一年級時的模樣;情急之下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鄰居阿笠博士的建議下,寄住在毛利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家中。同時他也憑藉著過人的推理能力,以及使用阿笠博士為他發明的各種道具,讓小五郎成為全國知名的名偵探,並藉由平時的案件調查找尋有關黑暗組織的線索。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解開紅葉公館之謎(上集)】 25分
第1集【解開紅葉公館之謎(上集)】 柯南在無意間救了一個差點被車撞上的女孩,原來這個女孩是不動產王片寄王三郎領養的孫女,柯南他們在王三郎邀請下來到紅葉公館並且留下來作客,不料王三郎竟然在下午的約會之後遭人殺害,兇手究竟是誰呢?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2集【解開紅葉公館之謎(下集)】 25分
第2集【解開紅葉公館之謎(下集)】 片寄王三郎先生被殺害的密室殺人案,讓柯南他們陷入推理的困境,不料就在大家懷疑是他的養子女荻人和野笛下的毒手時,野笛和荻人也相繼遇害,野笛是被毒箭所刺殺而荻人則是觸電墜溪谷而死,兇手究竟是誰呢?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八張素描畫的記憶之旅(岡山篇)】 25分
第3集【八張素描畫的記憶之旅(岡山篇)】 來到岡山的柯南一行人,開始著手調查在那裡遇見的一位喪失記憶的女性真實的身份,首先唯一的線索是她親手畫的八張素描,後來他們果然遇到了也正在尋找她的朋友野野宮香苗,透過香苗的談話,我們知道了她的名字叫做吉瀨萬由子…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八張素描畫記憶之旅(倉敷篇)】 25分
第4集【八張素描畫記憶之旅(倉敷篇)】 而且萬由子還是唯一能夠證明,因強盜嫌疑而被逮捕的香苗哥哥的清白的證人,可是柯南他們持續進行調查之後,發現萬由子房間不但被人翻過、一路上還有可疑的人跟蹤,而珠寶店搶案也讓人覺得與萬由子的失憶息息相關…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5集【紙牌遊戲千鈞一髮(上集)】 25分
第5集【紙牌遊戲千鈞一髮(上集)】 柯南發燒在家休息,原本約好要去步美家玩抽紙牌遊戲,只好放棄。步美他們打視訊電話給柯南時,突然跑來一個小男孩嚷嚷著說有陌生人闖入家中,卻有自稱他父母親的人來把小男孩抓回去,柯南從視訊電話看到這個情況,要灰原他們馬上報警,使得他們半信半疑,不知該如何是好…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6集【紙牌遊戲千鈞一髮(下集)】 25分
第6集【紙牌遊戲千鈞一髮(下集)】 灰原他們不太相信感冒的柯南所做的推理,因此沒有立刻打電話給高木刑警,而且還決定闖進2806室一探究竟。他們在那裏跟正男玩起紙牌遊戲,灰原卻發現正男企圖用紙牌上的文字傳達求救的訊息,這才確定那兩個人是偽裝成正男父母親的歹徒,沒想到這時卻被歹徒偷聽了他們的對話…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美味得要死的拉麵(上集)】 25分
第7集【美味得要死的拉麵(上集)】 因為小蘭臨時說要在學校過夜,小五郎和柯南只好自己出去吃飯。可因為鎮民會的旅遊,附近的商家都沒有開,他們只好看著宣傳單,選了一家「美味得要死的拉麵」。兩人是第一次來這家小麵館吃麵,雖然拉麵非常好吃,卻來了一個惡質建商社長,據說是經常來店裡搗亂的壞蛋。這個建商社長也點了拉麵,沒想到吃到一半竟然真的死掉了…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8集【美味得要死的拉麵(下集)】 25分
第8集【美味得要死的拉麵(下集)】 為了調查西津的死因,案發當時在店裡的人都要接受調查,店長小倉、店員彩代和在隔壁經營理容院的谷中雖然都有殺人動機,卻沒證據顯示他們涉案。目暮警部他們甚至開始朝著自殺的可能性進行調查,柯南暗中觀察之後,又讓小五郎進入麻醉狀態,藉由他口中說出了命案的推理…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幽靈飯店的推理對決(上集)】 25分
第9集【幽靈飯店的推理對決(上集)】 園子、小蘭和柯南一起到杯戶飯店去吃蛋糕,卻意外遇上有人墜樓身亡的案子。死者就是這家飯店的小開上住貞伍,因為詐騙案引發與論譁然,而躲在飯店別館裡。有三個詐騙案的受害者來找他,希望能聽見他說一句道歉,卻在開車要去買錄音機的時候,發現上住貞伍從樓上掉落下來…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幽靈飯店的推理對決(下集)】 25分
第10集【幽靈飯店的推理對決(下集)】 在杯戶飯店發生的墜樓身亡案,柯南和謎樣的人物世良,都認為是偽裝成自殺的兇殺案。並且認為是用電動輪椅和沒有人住的別館來進行犯案。可是世良說出他的推理之後,卻發生了破綻,使推理無法進續進行,柯南只好請出新一隔空進行推理,揭發了輪椅幽靈的真相…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偵探事務所挾持事件-突發】 25分
第11集【偵探事務所挾持事件-突發】 世良真純是新轉到小蘭他們班上的新同學,她要求小蘭帶她回家去見柯南,不巧的是柯南正好去了阿笠博士家。這時突然有三位中年婦人來到偵探事務所,說要聽沉睡的小五郎講述辦案過程,卻又突然出現了一個叫澤栗的男子,身上綁著炸彈闖入事務所,挾持了裡面的人…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偵探事務所挾持事件-狙擊】 25分
第12集【偵探事務所挾持事件-狙擊】 柯南從電話那頭以工藤新一的聲音來破解案情,要從澤栗所提供的資料來找出殺害澤栗未紅的真兇。他從未紅給別人取的綽號,找出了與顏色有關的規則,於是也知道了大象、狐狸和老鼠分別是什麼人,眼看兇手的名字就要被揭發了…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偵探事務所挾持事件-解放】 25分
第13集【偵探事務所挾持事件-解放】 最後進入未紅房間的老鼠就是光井,但光井並不是殺害未紅的兇手,未紅是因為看到死神的幻覺而自殺身亡的。可是就在警方攻堅制伏了澤栗之後,柯南又立刻改口說未紅不是自殺,兇手就是三個業餘小說家的其中一個…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柯南vs平次 東西偵探推理對決(上)】 25分
第14集【柯南vs平次 東西偵探推理對決(上)】 服部平次和和葉有事來東京,和葉為了買一種只在東京販售的限量真空咖哩,自己一個人去了一個家庭餐廳。沒想到卻在那裡遇上命案,恰巧的是第一個發現死者的人,是柯南他們認識的人 - FBI探員卡梅隆。在東西方兩位著名高中生偵探的合作之下,要在餐廳的客人之中找出真正的殺人兇手…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柯南vs平次 東西偵探推理對決(下)】 25分
第15集【柯南vs平次 東西偵探推理對決(下)】 服部平次和和葉有事來東京,和葉為了買一種只在東京販售的限量真空咖哩,自己一個人去了一個家庭餐廳。沒想到卻在那裡遇上命案,恰巧的是第一個發現死者的人,是柯南他們認識的人 - FBI探員卡梅隆。在東西方兩位著名高中生偵探的合作之下,要在餐廳的客人之中找出真正的殺人兇手…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毒和幻的設計(Eye)】 25分
第16集【毒和幻的設計(Eye)】 服部平次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而且寄件人竟然是一個月前在輕井澤的別墅中被殺害的設計公司社長 - 若松耕平,柯南他們跟著平次一起來到被害家人的家中進行調查,不料若松先生的兒子育郎也在他們的面前被下毒殺害…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毒和幻的設計(S)】 25分
第17集【毒和幻的設計(S)】 繼在輕井澤的別墅中被殺害的設計公司社長 - 若松耕平之後,他的兒子 - 育郎 也在東京的自家之中被下毒致死,不可思議的是除了育郎吃掉的那塊年輪蛋糕以外,其他的蛋糕都沒有毒。兇手究竟是用了什麼方法毒死了育郎先生呢?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毒和幻的設計(Poison)】 25分
第18集【毒和幻的設計(Poison)】 另一方面,長野縣縣警發現若松社長被殺的浴室的磁磚上運用了一種錯視的原理,讓消失的社長的死前訊息復活,原來是他的兒子育郎殺害了他,但是又是誰殺害了育郎,更可怕的是不久後,他們又在書房發現若松夫人也已經中毒身亡…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毒和幻的設計(Illusion)】 25分
第19集【毒和幻的設計(Illusion)】 原本柯南、平次都認為若松夫人是殺育郎的兇手,不料卻在書房發現她已身亡,而且像是自殺的手法,柯南和平次重新整理線索後發現,殺害他們的兇手應該是恨育郎害死了若松社長、以及隨後把整件事隱瞞下來的若松夫人,並且一直在現場有機會下手的人…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博士的影音網站(上集)】 25分
第20集【博士的影音網站(上集)】 柯南和少年偵探團的成員們一起來到阿笠博士家準備要吃咖哩飯,不料咖哩鍋被元太打翻,只好再外出買材料,竟然就在只剩阿笠博士和步美在家時,有人闖進家裡先用電擊棒電昏了阿笠博士,再用舊地毯綁走了步美…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博士的影音網站(下集)】 25分
第21集【博士的影音網站(下集)】 原來綁架步美的人目標,根本不是那隻俄羅斯藍貓,而是那條波斯地毯,而且綁架犯就在來看阿笠博士那個壺的三組人之中,因為博士上傳的影片中不但拍了那個壺,也拍到地毯以及灰原,內行人知道那條地毯價值不斐,而灰原則是擔心自己又會被黑暗組織盯上…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初戀情人的共同調查 (上集)】 25分
第22集【初戀情人的共同調查 (上集)】 “紅色油性噴漆事件” - 警視廳交通部的由美警官命名的連續破壞車輛案。歹徒橇開車門侵入別人車內,用紅色噴漆在車頂上寫上“死吧”的字眼,沒想到千葉刑警的車子也遭到了毒手。於是,千葉和曾經是他的初戀情人 - 苗子一起偵辦這個案子…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初戀情人的共同調查 (下集)】 25分
第23集【初戀情人的共同調查 (下集)】 千葉刑警和苗子刑警組成一隊,到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調查,沒想到沒多久後就發生了追撞車尾的事故,而且追撞的前車的車子前窗玻璃上也從內側用紅色的噴漆寫上“死吧”的字眼,難道又是連續破壞車輛案的歹徒所為…?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小五郎先生是一個好人(上集)】 25分
第24集【小五郎先生是一個好人(上集)】 小五郎打電話跟女兒小蘭說今晚不回家吃飯,正當小蘭在抱怨小五郎時,出現一個老婆婆表示小五郎是大好人,而且每晚都去她家幫他解決事情,還邀請小蘭和柯南到她家看看,不料隨後出現的小五郎竟然是個冒牌的小五郎…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25集【小五郎先生是一個好人(下集)】 25分
第25集【小五郎先生是一個好人(下集)】 柯南看得出假冒小五郎的男子是出自善意,於是想辦法幫他破解這樁殺人案的作案手法,兇手就在三個從溫泉之旅回來的房客之中,究竟是誰用預約開機,快速轉台等電視機的功能製造死者在房內的假象,這個假冒的小五郎即將揭開真相…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26集【婚禮前夕(上集)】 25分
第26集【婚禮前夕(上集)】 毛利小五郎帶柯南、小蘭參加他的老朋友的結婚前夕慶祝會,新娘加門初音為了做好結婚典禮的準備前往美甲沙龍做指甲,沒想到在兩小時後初音留下了“永別了”這句話之後,隨著停車場的火燒車爆炸聲變成了一具被燒黑的屍體…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27集【婚禮前夕(下集)】 25分
第27集【婚禮前夕(下集)】 案發當時本來以為是自殺案,但是從掉落在現場的初音的假指甲上面採集到和新郎伴場賴太先生的DNA幾乎完全吻合的皮屑,伴場先生否認是自己的犯行,不過因此伴場先生再次被要求進行正式的DNA鑑定…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28集【暗黑之塔的祕寶(上集)】 25分
第28集【暗黑之塔的祕寶(上集)】 小蘭空手道社的學姐 - 鏡堂奈奈美帶少年偵探團來到了鏡堂家尋找傳聞中的寶藏。鏡堂家的宅邸是由上一代鏡堂徵太郎親手建造出來的,在這幢宅邸裡設下了各式各樣的機關,而“暗黑之塔”也是其中之一,是一座沒有入口和窗戶的不可思議的塔…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29集【暗黑之塔的秘寶(下集)】 25分
第29集【暗黑之塔的秘寶(下集)】 在奈奈美小姐的帶領下,柯南他們在這個宅邸裡四處參觀突然聽到了女性的慘叫聲,大家趕過去結果竟然看到鏡堂家現任夫人桃枝陳屍草地,到底是意外從塔上墜落地面身亡,還是有人殺害她製造這樣的假象呢?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30集【偵探們的夜想曲(案件)】 25分
第30集【偵探們的夜想曲(案件)】 毛利偵探事務所接到了一個委託,委託人是堅塚圭小姐,她表示從哥哥的遺物之中找到一把置物櫃的鑰匙,她想請小五郎找到那個置物櫃及裡面的東西,小五郎新收的徒弟安室透也表示要同行。不料光是要和這個委託人見面就一波三折,隨後又在事務所的廁所裡發生了命案…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31集【偵探們的夜想曲(誘拐)】 25分
第31集【偵探們的夜想曲(誘拐)】 毛利小五郎從新架設的偵探事務所網頁中得到了看似簡單的委託工作,沒想到發現了一名女性及在女性身旁自殺的男性,地板上還有人被拖曳的痕跡。而現在,大家聞到臭味尋找來源時,卻發現了屍體……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32集【偵探們的夜想曲(推理)】 25分
第32集【偵探們的夜想曲(推理)】 監禁監塚圭的男人,竟然自殺了?大家開車送圭回家時,甚至發現她的家中被安裝大量監視器及屍體。柯南跟著外出的圭一起買東西時,不慎喝下有安眠藥的果汁而昏睡,其他人立刻用追蹤眼鏡追蹤柯南的動向……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33集【偵探們的夜想曲(波本)】 25分
第33集【偵探們的夜想曲(波本)】 不慎喝下有安眠藥的果汁的柯南從昏睡中清醒之後,才終於揭穿了監塚圭的真實身分,本名為浦川芹奈的她,為了替慘遭銀行強盜殺害的男友報仇,犯下了重重罪行,而銀行搶案中引發的案件,竟然引出了黑色組織中的人……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34集【一點都不能原諒(上集)】 25分
第34集【一點都不能原諒(上集)】 少年偵探團和阿笠博士受邀參加在露營地點認識的紺野夫妻的烤肉大會,大家和樂融融烤肉的時候,卻發現紺野夫妻兩人不停地吵架,在一道尖叫聲之後,步美發現紺野太太倒在血泊之中……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35集【一點都不能原諒(下集)】 25分
第35集【一點都不能原諒(下集)】 在露營區認識的紺野夫妻請少年偵探團吃烤肉的時候,步美卻發現紺野太太倒在血泊之中,身上還插著一把刀,大家都認為是夫妻吵架後引發的意外殺人事件,只有柯南從家裡的語音留言服務功能中,發現了事情的不對勁……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36集【長崎推理劇場(幕末篇)】 25分
第36集【長崎推理劇場(幕末篇)】 由於小蘭在商店街抽獎抽到了第一賞,柯南一行人也因此來到了長崎觀光。他們來到了以幕末長崎為舞台背景的推理連續劇拍攝現場,除了逃跑的編劇巽耕作以外,沒人知道劇中真正的犯人是誰,因此劇組其他人轉而請求小五郎幫忙推理犯人究竟是誰……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37集【長崎推理劇場(現代篇)】 25分
第37集【長崎推理劇場(現代篇)】 柯南一行人來到了長崎旅遊,小五郎則受到劇組的拜託,請他代替逃跑的編劇,幫忙推理出劇中的犯人。在推理的途中,負責道具製作的迫田卻不知道被誰給襲擊,難道會是逃跑的編劇 - 巽耕作攻擊的嗎?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38集【賭上性命的戀愛轉播1-轉播開始】 25分
第38集【賭上性命的戀愛轉播1-轉播開始】 少年偵探團被選為兒童防犯計畫的模特兒,正在等待高木警官前來帶他們進行拍攝,這時,一名神秘的男人請他們幫忙把一件包裹交給高木警官的女朋友 - 佐藤警官。佐藤打開包裹後,發現裡面是一台平板電腦,竟然還播映著脖子上纏繞繩子又昏迷不醒的高木!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39集【賭上性命的戀愛轉播2-窮途末路】 25分
第39集【賭上性命的戀愛轉播2-窮途末路】 沒告知行蹤就獨自出門的高木警官遭人綁架,少年偵探團和佐藤警官則收到了一台平板電腦,裡面播映著脖子上纏繞繩子又昏迷不醒的高木。大家一邊思考高木曾調查過的三起自殺案,苦思嫌犯到底會是誰,一邊想辦法調查出高木的所在地,試圖拯救他……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40集【賭上性命的戀愛轉播3-突擊現場】 25分
第40集【賭上性命的戀愛轉播3-突擊現場】 柯南一行人終於鎖定了嫌犯,發現對方完全搞錯了要復仇的對象,誤綁架了高木警官,所有人推理出高木目前的所在地,得想盡辦法防止高木被炸彈炸死……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41集【泡泡、熱氣與煙1】 25分
第41集【泡泡、熱氣與煙1】 少年偵探團和阿笠博士一行人先搭巴士前往滑雪場,柯南為了陪忘記拿東西的灰原而脫隊折返,請沖矢開車載他們去滑雪場地時,在路上發現路人高喊有人墜樓。墜樓者是勝本大作,勝本出版社的社長,他在死亡前發了群組訊息給好幾個人,高木警官鎖定了三名可疑人物,確信這三人之中,有人痛下了殺手……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42集【泡泡、熱氣與煙2】 25分
第42集【泡泡、熱氣與煙2】 沖矢載著柯南和灰原,準備前往滑雪場,在路上遇到了墜樓事件,三名可疑人物所提出的不在場證明證據分別是泡沫、熱氣以及煙,柯南要做實驗抽絲剝繭,並且鎖定真正的犯人!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43集【工藤優作的未解決事件1】 25分
第43集【工藤優作的未解決事件1】 當小蘭和園子、世良聊起新一的爸爸 - 工藤優作未解決的案子中,被害人留下了用血寫的「死」之文字時,世良在路邊遇見了一名死亡超過9個小時的男子,男子的正前方還出現了用血寫的「死」之文字,竟然就跟工藤優作當時的案子一模一樣!小蘭趕緊打電話給新一……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44集【工藤優作的未解決事件2】 25分
第44集【工藤優作的未解決事件2】 小蘭和園子、世良在路旁發現了一名男子的遺體,正前方還出現了用血寫的「死」之文字,那文字就跟工藤優作未解決的案子中出現的字一模一樣,而曾經和優作一同辦案的目暮警官卻將此案件視為竊盜案,而不是殺人事件……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45集【隅田川夜櫻路線1】 25分
第45集【隅田川夜櫻路線1】 一間新印象公司旗下的業務員接連發生襲擊重傷案件,嫌犯甚至威脅社長支付現金,指定要求讓毛利小五郎來交付,並且用紙條要求他坐上隅田川出發的賞花船,還得把裝滿現金的公事包放在船頂上。警方和柯南在追蹤船的時候,赫然發現公事包竟然在眨眼之間消失!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2 線上看 25分
第46集【隅田川夜櫻路線2】 25分
第46集【隅田川夜櫻路線2】 柯南發現了威脅新印象公司,要求社長交付贖金的犯人後,來到了犯人的家,卻發現犯人竟然早已死亡。雖然犯人看起來像是吞安眠藥自殺,但為了確實解決事件,並且找回消失的現金,小五郎和柯南便開始調查新印象公司的員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