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龍的輪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天使與龍的輪舞

  • 2014
  • 共25集
  • 輔15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0月新番新上架!

破壞世界,我要活下去。

Sunrise與King Record所呈獻的道地原創系列動畫。邀請福田己津央擔任創意製作人、芦野芳晴擔任導演,將為各位送上精彩緊湊的故事。
是以主角安琪(CV水樹奈奈)為主軸所描繪出、少女們奮戰的群像劇。

人類獲得了高度進化的資訊科技「瑪那」,以這種魔法般的力量,可以克服包括戰爭、飢餓、污染等等地球上的所有問題。人類終於得到了和平又不受拘束的烏托邦。
「密斯路基皇國」第一皇女安琪莉婕,理應過著無拘無束、受人民祝福而後即位的人生。然而某天,她卻被告知自己是「諾瑪」。

「諾瑪」──是無法使用瑪那的突變體,是違反社會秩序、根本不被當做人類看待的「東西」。

被奪走一切的她,被迫隔離在偏僻的離島上。她在那裡邂逅了生存意義只有戰鬥、身為諾瑪的少女們。她們身為變形人型兵器「Para-mail」的騎士,
過著狩獵超越次元入侵的巨大攻性生物「DRAGON」的生活。

被奪去姓名,成為士兵的「安琪」,她在戰鬥的盡頭所看見的東西是…
所相信的事物,是什麼。
所得到的事物,是什麼。

一名少女不屈不撓的故事,現在正要開始。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一集 墮落的皇女 24分
第一集 墮落的皇女 人類獲得了高度進化的資訊科技「瑪那」,以這種魔法般的力量,可以克服包括戰爭、飢餓、污染等等地球上的所有問題。人類終於得到了和平又不受拘束的烏托邦。「密斯路基皇國」第一皇女安琪莉婕,理應過著無拘無束、受人民祝福而後即位的人生。然而某天,她卻被告知自己是「諾瑪」。「諾瑪」──是無法使用瑪那的突變體,是違反社會秩序、根本不被當做人類看待的「東西」。被奪走一切的她,被迫隔離在偏僻的基地「亞那捷爾」上生活。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二集 反抗之魂 24分
第二集 反抗之魂 被送進前線基地亞那捷爾的安琪,在那裡等待著她的,是與身為諾瑪的少女們之間的對立爭執。她不願面對事實,一直頑固地堅稱自己是皇女安琪莉婕,結果卻因此引發了悲劇。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三集 Villkiss覺醒 24分
第三集 Villkiss覺醒 與DRAGON的相遇、身為Para-mail騎士的殘酷戰鬥,還有來自諾瑪們的連番罵聲。面對無情現實被逼到絕境的安琪為了去送死,選擇操縱問題重重的機體Villkiss上戰場。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四集 孤獨一人的造反 24分
第四集 孤獨一人的造反 安琪接受自己是個諾瑪,決定做為一名士兵活下去。但活下去究竟有何意義?目中無人…對周遭毫不關心…。她的態度以及與刻意與周遭保持距離的行徑,更加煽動了憎恨她的人們,身處找碴與陰謀漩渦中的安琪,隨後陷入絕境。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五集 安琪,喪失 24分
第五集 安琪,喪失 遇難的安琪被謎樣男子塔斯克救下,安琪便暫且與他單獨兩人一起生活。自己的安身之地到底在哪裡…。安琪內心糾結著是否該就此逃離身為諾瑪的命運。但她身上的責任感卻似乎不允許她停留在此處。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六集 桃香到來! 24分
第六集 桃香到來! 身為密斯路基皇國首席侍女的桃香,為了追尋安琪而出現在亞那捷爾。安琪與自己已捨棄的過去正面對峙感到困惑。即使面對一如既往盡心盡力追隨自己的桃香,安琪也擺出一副冷酷的態度。然後安琪做出了某個決定。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七集 薩莉亞的憂鬱 24分
第七集 薩莉亞的憂鬱 安琪的所作所為仍舊我行我素,這使得她所待中隊的團隊默契完全崩解。隊長薩莉亞因此持續累積越來越多的壓力。即使薩莉亞嘗試排解自身壓力,但也終究突破了臨界點,情緒失控的薩莉亞跟安琪兩人扭打成一團。正值此時新型的大型DRAGON來襲,薩莉亞隊與其展開對峙。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八集 比基尼脫逃 24分
第八集 比基尼脫逃 安琪由於妹妹席薇雅的求救通訊,使得打算與過去訣別的心意產生動搖。此時正逢亞那捷爾舉行一年一度的美人魚慶典。安琪與希爾妲兩人在慶典的幕後進行著各自的計劃。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九集 背叛的故鄉 24分
第九集 背叛的故鄉 從亞捷納爾脫逃,安琪回到密斯路基皇國打算前往拯救妹妹席薇雅。希爾妲由於達成多年心願,能回到家鄉與母親重逢而開心不已。然而在故鄉等待她們的卻是各自不同的試煉。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十集 於絞刑台道別 24分
第十集 於絞刑台道別 安琪在密斯路基皇國由於跟哥哥朱利奧與妹妹席薇雅作對而淪為階下囚。在絞刑台上的安琪,在人民的瘋狂與一片罵聲之中,告別了再也不值得信任的故鄉。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十一集 龍之歌 24分
第十一集 龍之歌 亞捷納爾上空遭逢DRAGON大規模突襲。缺少安琪與希爾妲的戰況當中,薩莉亞對Villkiss所抱持的執念失控。在趕赴戰場的安琪前方,則出現了不僅搭乘Para-mail還統率著這群DRAGON的一名少女。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十二集 右臂的過去 24分
第十二集 右臂的過去 吉兒對安琪講述了自己與Villkiss悲慘的過去,以及世界的真相。另外,神秘男子恩布利歐的身影正也悄悄逼近。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十三集 亞捷納爾失火 24分
第十三集 亞捷納爾失火 朱利奧率領擁有壓倒性優勢的大軍襲擊,毀滅了Para-mail部隊。隨後於亞捷納爾內部展開近身戰。在一片混戰之中,安琪單獨駕駛機體朝朱利奧猛衝而去。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十四集 安琪與塔斯克 24分
第十四集 安琪與塔斯克 安琪與塔斯克因為Villkiss而飛進了不可思議的世界。兩人與一隻DRADON在廢墟中徘徊,並且在前途未卜的狀況中重新審視自身。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十五集 另一個地球 24分
第十五集 另一個地球 安琪等人被DRAGON一族抓住,並且見到了一族的公主莎拉。居住在原始地球上的奧拉之民的真實姿態。揭露出嶄新的真相。偽星的人們呀……歡迎來到真正的地球。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十六集 共鳴戰線 24分
第十六集 共鳴戰線 安琪拒絕響應莎拉一起戰鬥的號召。於是安琪與莎拉在古代競技場賭上兩人的未來舉行決鬥。然而恩布利歐的身影也逼近了這個世界。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十七集 黑色的破壞天使 24分
第十七集 黑色的破壞天使 徘徊在虛假與真實之間,安琪煩惱著怎麼做才是最理想的。 聽聞奧拉在密斯路基地下的情報,為了奪回奧拉,DRAGON軍決定集結所有兵力對密斯路基展開大規模攻擊。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十八集 訣別之海 24分
第十八集 訣別之海 安琪一行人與希爾妲等人重逢,並在奧羅拉上跟眾人會合。然而安琪對於吉兒執著於Libertas因而不擇手段的做法產生強烈的反感。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十九集 時間調律者 24分
第十九集 時間調律者 雙方交戰,結果薩莉亞抓走了安琪。安琪跟身在密斯路基的恩布利歐會面。身為世界調律者的恩布利歐,迫使安琪面對扭曲的大義。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集 神之求魂 24分
第二十集 神之求魂 暴露本性的恩布利歐令安琪感到震驚,並將她的心靈逼迫到幾近崩潰。另一方面在奧羅拉之中,由於吉兒無視於周遭人一意孤行,使得希爾妲開始採取行動。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一集 遺留之人 24分
第二十一集 遺留之人 安琪與桃香試圖逃離恩布利歐,卻因為恩布利歐無孔不入的追蹤而走投無路。 在一片混戰之中,希爾妲、羅莎莉跟克莉絲正面交鋒。交錯的想法與強烈的念頭引發了悲劇。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二集 Necessary 24分
第二十二集 Necessary 恩布利歐開始創造新世界,兩個世界因此逐漸崩潰。莎拉跟希爾妲為了阻止時空融合而攜手合作,但仍苦無良策。此時失去重要之人的安琪,深陷於絕望之中…。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三集 扭曲的世界 24分
第二十三集 扭曲的世界 在時空融合的混亂局面中,安琪與奧羅拉順利合流。安琪跟集結於此的眾人一同開始發起反擊戰"Last Libertas"每個人懷抱著各自的心思邁向戰場。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四集 末日之戰 24分
第二十四集 末日之戰 安琪、莎拉闖進敵營抵達奧拉所在地。希爾妲、羅莎莉與克莉絲相互對峙。塔斯克則挺身對抗恩布利歐。當兩個世界開始重疊之際,戰鬥迎來了最終局勢。
天使與龍的輪舞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五集 於時間的彼方 24分
第二十五集 於時間的彼方 眾人無法制止世界持續崩毀。經由奧拉的指引塔斯克等人超越時空,飛到了消失無蹤的安琪身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