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277~31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蠟筆小新

  • 2021
  • 共6季
  • 保護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部份集數因授權因素不予播出。

本系列集數為277~311,因授權因素,目前可觀看集數為279~282、309、311。
故事舞台是在埼玉縣春日部市,一位正在「雙葉幼稚園」學習的五歲的小孩──野原新之助,在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

蠟筆小新 277~311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277話【好久沒有上幼稚園/新來的老師有點奇怪/中元禮物送來了】 25分
第277話【好久沒有上幼稚園/新來的老師有點奇怪/中元禮物送來了】 回到久違的幼稚園的小新,發現班上多了一位新老師叫上尾,外表看起來很懦弱,但一拿掉眼鏡後就馬上變一個人...。/玫瑰班的學生趁老師沒注意都跑到校外去玩,不小心碰撞到流氓的跑車,拿掉眼鏡的上尾老師把欺負小朋友的流氓罵了一頓...。/美冴收到寄來給廣志的中元節禮物,美冴和小新以為裡面可能是吃的東西所以偷偷拆開,內容物卻讓他們非常不滿意...。
蠟筆小新 277~311 線上看 25分
第278話【拿掉眼鏡就會說出真心話/與怪獸向日葵大戰/在露天啤酒屋暢快喝酒】 25分
第278話【拿掉眼鏡就會說出真心話/與怪獸向日葵大戰/在露天啤酒屋暢快喝酒】 有一位貴婦來參觀雙葉幼稚園,她不僅批評幼稚園的設備不夠完善,甚至還嫌棄幼稚園的學生水準不夠,被拿掉眼鏡的上尾老師罵回去...。/媽媽叫小新收拾東西,小新收拾好後被小葵弄亂。小新一氣之下與小葵展開一場攻防戰,最後不僅輸給小葵還把家裡搞得更亂...。/美冴和廣志吵架後帶著小葵奪門而出,廣志和小新等到晚上都不見美冴回來,便出門去找東西吃,兩人來到一家露天啤酒屋,遇到一樣也跟老婆吵架跑來喝悶酒的席林...。
蠟筆小新 277~311 線上看 25分
第279話【想和大姊姊一起進游泳池/風間同學擔心晚上會尿床/蜜琪和席林要帶小孩】 25分
第279話【想和大姊姊一起進游泳池/風間同學擔心晚上會尿床/蜜琪和席林要帶小孩】 美冴在家裡的院子弄了塑膠游泳池要給小新和小葵玩耍,小新想邀請娜娜子姊姊一起來玩丟下小葵一個人跑去打電話,美冴換好泳衣後回到泳池發現小葵不見了...。/風間擔心晚上會尿床,所以風間媽媽幫他準備了尿布內褲,風間很擔心會被同學們發現,便把自己的包包藏起來。小新把風間的包包當成自己的亂翻一通,尿布內褲就這樣不見了...。/蜜琪和席林為了替養育孩子的工作做準備,要求把小新和小葵交由他們來照顧,但是兩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小葵...。
蠟筆小新 277~311 線上看 25分
第280話【去有海浪的游泳池/一到夏天就想吃刨冰/家裡的冷氣機壞掉了】 25分
第280話【去有海浪的游泳池/一到夏天就想吃刨冰/家裡的冷氣機壞掉了】 野原一家來到有人工海浪的游泳池玩水,美冴不知道海浪有多強便帶著小葵走進水中,兩人被一陣大浪捲走,小葵平安無事,美冴卻恨不得馬上離開...。/正男、風間、妮妮、阿呆一起來到小新家製作刨冰,本來一切都很順利,小新卻開始在刨冰上亂加奇怪的配料,讓大家看了就怕...。/野原家的冷氣機壞掉了,廣志趕緊打電話請師傅來修理,本以為一天之內就可以修好,對方卻說替換的零件要兩三天才會送到,讓廣志和小新非常失望...。
蠟筆小新 277~311 線上看 25分
第281話【妮妮的超真實扮家家酒/接二連三把事情都忘光了/一直不停在打嗝】 25分
第281話【妮妮的超真實扮家家酒/接二連三把事情都忘光了/一直不停在打嗝】 妮妮跑去找正男玩超真實扮家家酒,但是不滿意他的表現,所以改去找小新玩,妮妮和小新玩得很投入,但美冴覺得故事設定太誇張...。/美冴在做家事的途中不斷分心,結果要買的東西忘了買,要做的家事也都沒做,讓她非常懊惱...。/小葵莫名其妙突然開始打嗝,廣志為了治好她的打嗝用盡各種辦法,沒想到害得她的打嗝變得越來越嚴重...。
蠟筆小新 277~311 線上看 25分
第282話【不知道該選什麼玩具才好/蛋糕的恩怨是很可怕的/被關在陽台外面的媽媽】 25分
第282話【不知道該選什麼玩具才好/蛋糕的恩怨是很可怕的/被關在陽台外面的媽媽】 小新等人來到一家文具店,在那裡遇見一位想買禮物給兒子的中年婦女,小新等人為了幫她找尋適合的禮物絞盡腦汁...。/小葵把小新珍貴的點心蛋糕吃掉了,讓小新非常生氣,甚至揚言要與小葵斷絕兄妹關係,並對她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美冴在陽台曬衣服的時候不小心被小葵反鎖在陽台,著急的美冴最後叫小新拿梯子過來,順利來到一樓,但沒帶鑰匙的兩人依舊進不了家門...。
蠟筆小新 277~311 線上看 25分
第309話【我也想化妝變美麗/我是能招來幸福的幼稚園生/逃避幫忙做家事】 25分
第309話【我也想化妝變美麗/我是能招來幸福的幼稚園生/逃避幫忙做家事】 小新在幼稚園聽說女生喜歡愛漂亮的男生,回到家之後趁美冴出門買東西時偷偷用光了她的昂貴面膜,讓美冴非常生氣...。/小新在路上遇到一位男性汽車業務員,買了一份海苔便當正打算要吃午餐,在小新的捉弄之下把飯噴到坐在對面的情侶,打算逃離小新的他遇到一位車子拋錨的女性...。/小新不想幫忙做家事,想去跟正男他們踢足球,一直找機會逃離美冴的監視偷偷溜出去...。
蠟筆小新 277~311 線上看 25分
第311話【我的嬰兒時期錄影帶/我和風間同學交換身分/尋找公寓套房】 25分
第311話【我的嬰兒時期錄影帶/我和風間同學交換身分/尋找公寓套房】 美冴在找小新出生那年的紀念盤,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此時惠子打電話來要美冴過去看一樣東西,美冴意外發現自己要找的東西就在惠子家...。/風間對學習這件事感到有點疲倦,小新提議兩個人交換身分過一天,突然沒有事情做的風間,開始懷念起忙碌的生活...。/美冴和小新為了幫廣志的同事川口找新的住處,來到房屋仲介公司,最後找到一間隔壁住著年輕女子的房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