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350~58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蠟筆小新

  • 2002
  • 共6季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部份集數因授權因素不予播出。

本系列集數為450~580(不含454、469、502),其餘集數因授權因素暫不予播出,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故事舞台是在埼玉縣春日部市,一位正在「雙葉幼稚園」學習的五歲的小孩──野原新之助,在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50話【強勢進攻春日部山嶽】 暫無授權 20分
第450話【強勢進攻春日部山嶽】 小新跟爸爸一起去登山,故事敘述在山中小屋夜宿一晚到隔天登頂發生的種種趣事,小新還無意中拯救了因登山而巧遇的漂亮姐姐…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51話【武藏野劍太 媽媽拜師/保護雞蛋/挨揍兔子大反擊】 暫無授權 20分
第451話【武藏野劍太 媽媽拜師/保護雞蛋/挨揍兔子大反擊】 媽媽很想知道小新在道場裡到底學了些什麼,於是跟著去一探究竟。媽媽拖小新將買的東西提回家,但小新在回家途中卻把袋子裡的雞蛋弄破,之後遇到正男還設法要隱瞞這件事…。妮妮與妮妮的媽媽只要發生不愉快的事情都會把氣出在他們家的兔子布偶身上,於是有一天晚上,母女倆都夢到那隻兔子在他們家客廳吃吃喝喝,還不停使喚她們…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52話【阿呆的寶石/我一定是生病了/辛苦小白了】 暫無授權 20分
第452話【阿呆的寶石/我一定是生病了/辛苦小白了】 阿呆將一塊喜歡的石頭交由小新保管,於是小新費了一番功夫把石頭放在他認為安全的地方,但等到阿呆來拿的時候小新卻忘記放在哪裡了…小新在幼稚園裡聽著同學們說在生病時爸爸媽媽照顧自己的各種溫柔待遇,於是隔天小新假裝肚子痛請假在家,一直期待會有的溫柔待遇…小新窩在暖桌偷懶不餵小白吃飯,於是媽媽規定等她外出回來前要完成所交代的事,看主人無動於衷的小白於是只好自己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53話【正男和阿呆絕交了/我也要一張床/媽媽的假裝存錢法】 暫無授權 20分
第453話【正男和阿呆絕交了/我也要一張床/媽媽的假裝存錢法】 小新一行人正在公園介紹各自的收藏品,正男和阿呆因為互相說了對方不高興的話而絕交了,其他三人只好想辦法讓他們兩人可以合好…小新去到風間家,看到風間有自己的床,回到家之後開始尋找放床的地方。媽媽發現家裡的開銷只出不入,導致沒辦法存錢,而開始實行假裝存錢法…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55話【洛貝魯特的劍道入門/爸爸是吃愛妻便當的】 暫無授權 20分
第455話【洛貝魯特的劍道入門/爸爸是吃愛妻便當的】 小新瞞著媽媽沒去學劍道,還躲去找寄宿在隔壁太太家的洛貝魯特,劍太也找上野原家告訴美冴小新沒去道場上課,得知小新在學劍道的洛貝魯特之後跟著小新一起去了道場…爸爸因為裝闊氣請公司晚輩喝酒而提早把零用錢花光,於是戰戰兢兢的去向美冴預支零用錢,但美冴表示可以幫他做便當,只不過還是要跟他收錢…廣志也只好接受,隔天起來發現美冴竟然用昨晚的剩菜剩飯在做便當。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56話【和娜娜子姊姊去海水浴場】 暫無授權 20分
第456話【和娜娜子姊姊去海水浴場】 娜娜子邀請小新一起去海邊玩,到了出發當天,小忍以及娜娜子的爸爸也同行,讓小新非常失望,就這樣一行人到了海邊別墅度假…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57話【鄉村生活最愉快/今晚大家都睡不著了/流水午餐】 暫無授權 20分
第457話【鄉村生活最愉快/今晚大家都睡不著了/流水午餐】 雙葉幼稚園舉辦親近大自然旅行,透過寄宿在當地爺爺奶奶們的家讓小朋友們體驗鄉村生活,號稱”種田公主”的松阪老師也懷念起以前的鄉下生活…美冴因為白天午覺睡太多,結果半夜睡不著,沒想到小新也是同樣的情況,母子倆於是想了各種辦法要讓自己睡著,然而…假日的中午,媽媽問爸爸及小新要吃什麼,於是爸爸提議吃流水麵線,還特製了竹子臺,正當風雅午餐進行到一半時,風間、正男跟阿呆也來湊一腳…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58話【極限主婦美冴-帶孩子去游泳池/每個地方都好熱好熱/若有似無的存在感】 暫無授權 20分
第458話【極限主婦美冴-帶孩子去游泳池/每個地方都好熱好熱/若有似無的存在感】 美冴帶著小新及小葵去游泳池玩,沒想到美冴在流水泳池時被小葵拉掉泳衣漂走了,只好叫小新趕緊去幫忙找…大熱天的,美冴卻規定家裡不能那麼早就開冷氣,小新因受不了而決定去正男家吹冷氣,沒想到正男家的冷氣卻故障送修,後來在路上遇到了劍道老師,武藏野劍太…正男風間妮妮跟阿呆去小新家玩捉迷藏,到了傍晚之後大家於是就回家了,正當小新一家人正要吃晚餐時卻聽到二樓發出聲響…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59話【熱帶夜很吵鬧/吉永老師的暑假/埼玉紅蠍隊踢館】 暫無授權 20分
第459話【熱帶夜很吵鬧/吉永老師的暑假/埼玉紅蠍隊踢館】 爸爸睡到半夜被小新吵醒,起來換件衣服後原本打算睡時卻發現有蚊子…暑假期間,吉永老師在家裡試穿了新買的泳衣,好巧不巧這時小新卻找上門來…埼玉紅蠍隊為了要躲避小新的糾纏每次都要換集合地點,今日又在某個空地上集合,但小新卻沒出現,讓大姊頭龍子頗為疑惑…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60話【極限主婦美冴-溫泉旅行讓人臉紅心跳/武藏野劍太VS春日部防衛隊/靠汽車導航迷路】 暫無授權 20分
第460話【極限主婦美冴-溫泉旅行讓人臉紅心跳/武藏野劍太VS春日部防衛隊/靠汽車導航迷路】 美冴與小惠兩位主婦展開了難得的單身溫泉之旅,究竟會有什邂逅等待著她們呢?風間一行人到了小新家找小新玩,但小新被媽媽叫去練劍道,於是一行人也跟著小新去了劍道場…爸爸在車內裝上往來的公司所研發的汽車導航,並且為了測試性能帶著家人開車出去兜風,半路上美冴說也想開車試試看導航功能,殊不知導航好像不太喜歡美冴…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61話【四郎SOS/颱風來了/龍子從一而終的戀情】 暫無授權 20分
第461話【四郎SOS/颱風來了/龍子從一而終的戀情】 媽媽為了慶祝爸爸在工作上有好表現,特地買了牛排,結果四郎突然現身在庭院,原來他餓到來向野原家求救…氣象預報颱風即將要登陸,於是野原一家開始進行防颱總動員。自從龍子見過劍太之後人就不見蹤影,原來她默默的在劍道場附近觀察劍太…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62話【世上唯一的正男/極限主婦美冴-我的錯是你的錯/保護娜娜子姊姊】 暫無授權 20分
第462話【世上唯一的正男/極限主婦美冴-我的錯是你的錯/保護娜娜子姊姊】 喜歡小愛的正男,認為小愛不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他沒有小新的特點,於是便開始模仿小新…野原一家人開車外出吃飯,爸爸因為喝了酒,只好由媽媽來開車,只不過剛要從停車場倒車出來就發生慘案了…小新,風間等一行人在公園玩耍時,恰巧娜娜子遇到了他們,四個小男生看來都很喜歡娜娜子姊姊,於是自告奮勇說要保護娜娜子姊姊去買東西…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63話【和小愛走天涯/小白出道拍廣告/極端流來了】 暫無授權 20分
第463話【和小愛走天涯/小白出道拍廣告/極端流來了】 小愛因為受不了每天補習學才藝的生活,而邀請小新是否跟她一起為愛走天涯,但小新拒絕了她,讓她很傷心,就在此時正男出現…小新帶小白出來散步的時候,發現有人在拍廣告,其中的主角是動物明星戴姬小姐,但戴姬看起來很沒勁的樣子…小新在前往劍道場的路上,被三個極端流道場的學生擋住去路,不過卻被小新耍得團團轉,於是三人惱羞成怒的找老師一同前去理論…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64話【廁所超人好帥氣/吹風機恐慌/小朋友也到了想諮詢煩惱的年紀】 暫無授權 20分
第464話【廁所超人好帥氣/吹風機恐慌/小朋友也到了想諮詢煩惱的年紀】 正男在幼稚園上廁所,而引來其他班的人的嘲笑,並稱他是”廁所超人”,讓正男感到很丟臉,但小新卻覺得這樣很帥氣…幫小葵吹頭髮是一項浩大工程,不僅哭鬧還會逃跑,所以爸爸媽媽就用猜拳來決定誰負起吹頭髮的責任。小新一行人在教室內煩惱要玩什麼,妮妮提議玩煩惱諮詢的遊戲,大家搶著要做幫人諮詢的角色,卻沒人要上門諮詢的人,正男只好又被妮妮叫去充當…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65話【娜娜子姊姊的未婚夫/媽媽迷上了帥哥演員/武藏野劍太為劍道大賽特訓】 暫無授權 20分
第465話【娜娜子姊姊的未婚夫/媽媽迷上了帥哥演員/武藏野劍太為劍道大賽特訓】 小新帶小白散步時,偶然間看到娜娜子姐姐身旁多了一位男士,接著還跟娜娜子來到野原家,聊天中談到結婚的事情,讓小新大感震驚,爸爸則告訴小新,如果真的喜歡那個人的話應該要真心祝福她才對…小新一回到家馬上衝去打開電視看動感超人,連漱口也要待在電視機前面,媽媽只好拿盆子去裝,結果看到裡面有個帥哥演員,讓媽媽心花怒放,迷上了動感超人…小新在武藏野劍太的道場學習劍道,卻因為一些事情跟極端流的學生引發了紛爭,所以雙方約定在劍擊大賽一較高下做個了斷,為此武藏野劍太便開始訓練小新。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66話【門口在施工/我很會綘釦子/媽媽的英語會話教室】 暫無授權 20分
第466話【門口在施工/我很會綘釦子/媽媽的英語會話教室】 小新家外面的馬路在施工,旁邊則站一位指揮交通的大哥哥,他的職責是要指揮路過的車子小心駕駛及提醒過路人,指揮到一半時碰上小新,究竟兩人會有什麼爆笑發展呢?小新跟阿呆,正男在公園正要練習足球,阿呆發現正男衣服上的鈕釦快掉了,於是拿出了針線包幫正男綘釦子,讓小新對阿呆很是佩服,於是趕緊跑回家去。某天美冴正碰巧遇到風間的媽媽,風間的媽媽英語補習班的老師要回英國了,想繼續補習的她,很苦惱的問美冴是否有認識的外國老師可以介紹,就在此時洛貝魯特出現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67話【櫃子後面好像有東西/玩電車遊戲/妮妮的兔子說話了】 暫無授權 20分
第467話【櫃子後面好像有東西/玩電車遊戲/妮妮的兔子說話了】 媽媽獎勵小新幫忙,讓他轉了扭蛋玩具,小新非常開心的玩著外面那個膠囊,玩著玩著就不見了,於是趕緊向媽媽求救,表示膠囊裡面還有一塊錢…小新風間一行人,坐在幼稚園外不知要玩什麼遊戲,於是園長提議可以玩他小時候玩的”電車遊戲”…大夥在小新家展示自己的收藏品,妮妮還是拿出一堆兔子布偶,結果其中一隻竟然動了一下,小葵嚇得趕緊將它丟到外面,於是就在妮妮沒發現的情況下大夥就這樣回家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68話【拍一張充滿回憶的照片/家中大搜索/我是劍豪新之助】 暫無授權 20分
第468話【拍一張充滿回憶的照片/家中大搜索/我是劍豪新之助】 正男知道小愛跟他不來電,就想至少要有一張跟她合拍的照片,於是他拜託小新趁機幫他們拍一張,究竟正男會成功的跟小愛合照嗎?某天早上爸爸找不到工作上用的重要筆記本,他回想了一下認為應該是在家裡不見的,於是翻遍了家中,還跑到垃圾場去把早上丟的垃圾拿回來找,導致美冴母子也開始懷疑對方把爸爸的筆記本藏起來…很久以前,有個人名叫武藏野劍太,他非常熱衷修練劍術,為了找到真正的劍術高手而四處旅行。某天傲慢流劍道館的人上門找麻煩,所幸他趁機逃走,路上遇到了正男他們,他們告訴劍太,聽說在翹翹山有一位厲害的劍豪…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70話【閒閒沒事做也是很累的喲/對妮妮要溫柔一點哦/省錢是很好吃的喲】 暫無授權 20分
第470話【閒閒沒事做也是很累的喲/對妮妮要溫柔一點哦/省錢是很好吃的喲】 小新在公園玩的非常盡興,回家想趁播動感超人前好好休息,卻飽受打擾。妮妮的樣子怪怪的,大家努力想為她打氣。美冴受電視影響,決定實行省錢大作戰。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71【邪惡美女"動感俏妞"登場喲/幫風間買東西喲/無法抗拒的蛋糕喲】 暫無授權 20分
第471【邪惡美女"動感俏妞"登場喲/幫風間買東西喲/無法抗拒的蛋糕喲】 美冴怕小新會有行為偏差的問題,跟小新一起玩動感超人遊戲。風間媽媽感冒了,於是風間自告奮勇要幫媽媽買菜,路上卻遇到小新來攪局。鄰居托小新帶蛋糕回家,小新卻抗拒不了蛋糕的誘惑…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72【娜娜子姐姐開始打工了哦/小熊手帕搜查大作戰哦/跟鄰居交流很重要哦~】 暫無授權 20分
第472【娜娜子姐姐開始打工了哦/小熊手帕搜查大作戰哦/跟鄰居交流很重要哦~】 娜娜子姐姐開始在壽司店打工了,小新一家人前去捧場,卻遇到了奈奈子的爸爸。正男心愛的小熊手帕不見了,於是大家都來幫他找。小葵把鄰居大嬸的遮陽帽弄壞了,可是美冴買來賠禮的遮陽帽卻不合用。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73話【我是個反對黨小孩哦/松坂老師-女性的復仇哦/在圖書館裡要安靜哦】 暫無授權 20分
第473話【我是個反對黨小孩哦/松坂老師-女性的復仇哦/在圖書館裡要安靜哦】 愛唱反調的小新玩起說反話遊戲來作弄別人,但最後自食惡果。松阪老師想向平常老是刺激他的好友報仇,但卻弄巧成拙。風間到圖書館看書,卻遇到調皮的小新搗亂,差點被趕出圖書館。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74話【皺紋Tres Bien哦/我是忍者哦/勉為其難和老爸一起玩哦】 暫無授權 20分
第474話【皺紋Tres Bien哦/我是忍者哦/勉為其難和老爸一起玩哦】 媽媽在百貨公司買了除皺聖品皺紋Tres Bien~,回家後,卻因膚質問題掀起一場風波。小新等人想成為忍者,於是和園長一起進行修行。美冴帶小葵出門買東西,廣志想起好久沒跟小新玩了,於是和小新玩起時代劇遊戲。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475話【我們全家去西班牙玩哦I、II、III】 暫無授權 20分
第475話【我們全家去西班牙玩哦I、II、III】 廣志抽中免費旅行,一家人愉快的前往西班牙,同時,漫畫家儀井臼人也因為雙葉出版社的活動而搭乘同一班班機。小新一行人抵達巴塞隆納,沒想到他們與儀井的嚮導竟是同一人!?小新等人前往巴塞隆納市區觀光,小新卻走失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476話【我的可愛小草莓哦/我要成為藝人哦/今天是舞蹈特訓哦】 暫無授權 25分
第476話【我的可愛小草莓哦/我要成為藝人哦/今天是舞蹈特訓哦】 小新偷偷藏起來想要留到最後品嚐的小草莓竟然被媽媽吃掉了。妮妮夢想將來要進入演藝圈,於是便把小新、風間、阿呆、正男拖下水練習。原來妮妮沒有放棄往演藝圈之路,騙大家到她家進行舞蹈練習。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477話【爸爸、媽媽大作戰哦/戴眼鏡好帥哦/一起來支援川口的戀愛吧】 暫無授權 25分
第477話【爸爸、媽媽大作戰哦/戴眼鏡好帥哦/一起來支援川口的戀愛吧】 小新老是叫廣志、美冴老爸和老媽,美冴不希望小葵受到壞影響,決定發動叫小新發動「叫爸爸媽媽大作戰」。小新看到園長跟上尾老師的眼鏡就對眼鏡抱持著奇怪的憧憬。廣志為了撮合川口和由美,特地請他們到家裡來烤肉。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478話【去買便宜的外出服哦/機器人大決戰哦/海邊很誘人哦】 暫無授權 25分
第478話【去買便宜的外出服哦/機器人大決戰哦/海邊很誘人哦】 小新和媽媽出去買外出用的衣服,在賣場和售貨員展開一場大戰。小新等人用紙箱做機器人,玩機器人大決戰遊戲。廣志一大早就帶著全家人到海邊去,弄得身心俱疲。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479話【跟大家一起去游泳池哦/陪厚美在公園初登場哦/雨過天晴的散步哦】 暫無授權 25分
第479話【跟大家一起去游泳池哦/陪厚美在公園初登場哦/雨過天晴的散步哦】 風間媽媽帶著小新、風間、正男、阿呆到游泳池去玩。厚子想帶厚美在公園初登場,跑來找美冴商量。剛下完雨,小新帶小白外出散步,卻弄得滿身是泥。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480話【香鬆娃娃很珍貴的哦/我要買新鞋子哦/超級豪華的便當哦】 暫無授權 25分
第480話【香鬆娃娃很珍貴的哦/我要買新鞋子哦/超級豪華的便當哦】 美冴聽阿惠說,小新抽獎所中的獎品非常值錢,於是動起歪腦筋。小新的鞋子變的破破爛爛,美冴帶他去買新鞋。小新和媽媽吵架,於是帶著「豪華便當」離家出走。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481話【媽媽的超豪華寶傘哦/我要寄明信片哦/要丟東西是很難的哦】 暫無授權 25分
第481話【媽媽的超豪華寶傘哦/我要寄明信片哦/要丟東西是很難的哦】 美冴去買了一把超名貴的傘,為了這把傘美冴提心弔膽。秋田的爺爺寄名產來,於是美冴叫小新寫明信片跟爺爺道謝。廣志和小新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美冴命令他們快點丟掉,並且整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82話【訓練上廁所哦/我要表演紙上劇場哦/老爸最長的24分鐘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82話【訓練上廁所哦/我要表演紙上劇場哦/老爸最長的24分鐘哦】 美冴在倉庫裡找到小新以前用的便器,於是想用它來教小葵怎麼上廁所。正男看園長表演紙上劇場,於是他也創作了一個。廣志今天公司要開會,但他卻不小心睡過頭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83話【雙葉幼稚園大運動會哦/宿敵大對決哦/我的老媽很會流汗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83話【雙葉幼稚園大運動會哦/宿敵大對決哦/我的老媽很會流汗哦】 今天是雙葉幼稚園辦運動會的日子,風間使盡全力,想讓媽媽拍下獲勝的樣子。小葵和妮妮為了爭奪太志,進行一場明爭暗鬥。廣志希望美冴能夠穿和服,美冴卻反過來要求廣志帶她去吃高級料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84話【陪小孩看電影很辛苦哦/松板老師終於也要結婚了哦/偷偷修好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84話【陪小孩看電影很辛苦哦/松板老師終於也要結婚了哦/偷偷修好哦】 美冴猜拳猜輸,所以陪小新來看他想看的電影,結果巧遇其他媽媽也帶小孩來看同樣的電影。羅勃特誤以為松板老師是女忍者,於是窮追不捨想要學忍術,但小新卻讓大家誤以為羅勃特喜歡松板老師。正男等人在教室打棒球,不小心把妮妮的勞作給弄壞了,於是大家想盡各種方法要修補。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85話【我好像感冒了哦/午餐去外面吃哦/外面很冷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85話【我好像感冒了哦/午餐去外面吃哦/外面很冷哦】 天氣很冷,小新卻還是脫個精光,結果就感冒了…。廣志剛領薪水,帶全家去外面吃午餐,沒想到每間店都客滿。天氣很冷,小新躲在暖桌裡,媽媽覺得小孩子就應該要有精神的在外面玩…。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486話【正男闖禍了哦/都準備好了哦/整天待在電暖桌裡哦】 暫無授權 26分
第486話【正男闖禍了哦/都準備好了哦/整天待在電暖桌裡哦】 小新到正男家玩,卻不小心把花瓶打破了…。小新買了新的背包,於是很高興的把各種東西裝進去,卻造成很多誤解。天氣太冷,大家都離不開電暖桌…。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87話【正男的兼差人生哦/美冴刑警是純情派哦/熱血沸騰的試演會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87話【正男的兼差人生哦/美冴刑警是純情派哦/熱血沸騰的試演會哦】 正男他們想玩動感超人遊戲,但是優柔寡斷的正男還是被妮妮牽著鼻子走。美冴看小新整天閒閒攤著,於是就跟他一起玩刑警遊戲。幼稚園要辦才藝表演,吉永老師為了選角舉辦了試演會。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88話【我們撿到小貓哦/我也要變美人哦/我鼻涕流不停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88話【我們撿到小貓哦/我也要變美人哦/我鼻涕流不停哦】 大家在空地撿到一隻被棄養的小貓,於是決定幫牠找新的主人。小新受電視影響,拿美冴的化妝品來自己化妝。小新好像過敏而導致鼻涕一直流個不停…。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89話【我老媽要做蛋糕哦/一起聯誼哦/密切注意可愛的小葵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89話【我老媽要做蛋糕哦/一起聯誼哦/密切注意可愛的小葵哦】 小新要求美冴做蛋糕給他吃,還把朋友都找來品嘗。風間的同學,由加約風間禮拜天去百貨公司樓上的小型遊樂園玩,她還約了其他兩位女同學一起去,叫風間也找幾個朋友去。小葵總是趁人不注意,虎視眈眈到處亂舔。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490話【今天吃豪華壽司哦/老師們的健康檢查哦/做便當大賽哦】 暫無授權 26分
第490話【今天吃豪華壽司哦/老師們的健康檢查哦/做便當大賽哦】 今天是發薪日,於是廣志狠下心來點了豪華壽司來吃。今天是幼稚園的老師們進行身體檢查的日子,但小新卻偷偷留下來,製造出一場混亂。因為阿呆自己做了便當來,所以大家受到刺激,便提議開個便當大賽。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91話【接受電視訪問哦/正男是萬人迷哦/老媽努力裝年輕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91話【接受電視訪問哦/正男是萬人迷哦/媽媽努力裝年輕哦】 美冴看到風間媽媽接受電視採訪,於是處心積慮地想上電視。妮妮看到正男帶著奇怪的新布偶,於是懷疑正男是不是在外面有女朋友。美冴帶小葵到公園玩,受到年輕媽媽們刺激,決定打扮年輕一點。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92話【明天開始減肥哦/參觀朝日電視台哦/廣志怦然心動的日子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92話【明天開始減肥哦/參觀朝日電視台哦/廣志怦然心動的日子哦】 美冴一直想減肥,不過總是一直抵不過點心的誘惑。小新和美冴去參觀電視台,但是小新闖下各種大禍。廣志收到同學會的邀請函,回想起當初暗戀的對象,內心期待不已。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93話【搖一搖更好喝哦/ILove蜜琪喲/令人朝思暮想的聖代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93話【搖一搖更好喝哦/ILove蜜琪喲/令人朝思暮想的聖代哦】 小新受電視影響,也想自己當酒保來調酒喝…。席林因為和蜜琪難分難捨,在公司被當成怪人,於是進行特訓,希望能夠自立自強…。美冴不肯買聖代給小新吃,小新就從家裡找材料,自己動手做…。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494話【跟爸爸去散步哦/車庫不能用哦/爸爸喜歡氣球哦】 暫無授權 26分
第494話【跟爸爸去散步哦/車庫不能用哦/爸爸喜歡氣球哦】 爸爸一大早被小新吵醒,美讶希望假日廣志能帶孩子們出去散散步。野原家的車庫要整修,大約要一個禮拜的時間,會這樣是因為前幾天廣志停車時聽從了小新的指揮而去撞到…。某天野原全家出門,小新在路上看到有人在賣動感超人的氣球,於是央求媽媽買給他,但媽媽覺得太貴不肯買,母子倆還在街上吵起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95話【上尾老師的指導哦/我要變不良少年哦/手機的電話號碼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95話【上尾老師的指導哦/我要變不良少年哦/手機的電話號碼哦】 雙葉幼稚園來了一位實習男老師,園長說要請一位老師來指導他,松坂老師跟吉永老師紛紛主動表示自己可以,於是就用抽籤的來決定哪一位,最後竟是上尾老師被抽中…。風間的媽媽去翻了風間的抽屜,發現裡面有魔法少女可愛P的模型,還斥責說這種東西會妨礙風間讀書,風間因為生氣媽媽隨便打開他的抽屜而跑出去,並決定要當不良少年,於是請小新介紹琦玉紅蠍隊給他認識。松坂老師跟吉永老師在上班時間常使用手機,被園長發現,便要求她們隔天不要將手機帶來幼稚園,但松坂老師要連絡聯誼的事情,還是將手機調成震動偷偷帶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96話【來吹口哨哦/來做大阪燒哦/變身成可愛P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96話【來吹口哨哦/來做大阪燒哦/變身成可愛P哦】 大家照例來到公園集合,卻不見正男身影,原來他躲在角落裡練習吹口哨,卻始終吹不出來,其他人紛紛表示也想學,於是去找可以教他們學會吹口哨的人。一天假日早晨,爸爸照慣例被奇怪的夢嚇醒,原來是小新吵醒他,媽媽因為去搶限時特惠而外出,於是喊著肚子餓要爸爸弄東西給他吃,兩人剛好看到電視上正在播大阪燒的料理節目,看得兩人直流口水。妮妮的外婆寄了一箱東西給她,裡面有衣服,還有妮妮想要的魔法少女可愛P變身組,就在此時小新直接進來妮妮家中,發現了這個變身組後不顧妮妮的意願而直接換裝變身,還嚷嚷著要給大家看。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97話【不要看松坂老師哦/我要簽名哦/去看耳鼻喉科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97話【不要看松坂老師哦/我要簽名哦/去看耳鼻喉科哦】 松坂老師才剛領錢,錢包卻快空了,只好去超市囤貨泡麵回來放,當做這個月的緊急糧食,但不知為何裡面的人時不時的看向她,連男店員也從遠處看著她,還跟她說恭喜,評價很好之類的話,讓她滿臉疑問。爸爸從川口那裏拿到藝人的簽名,媽媽看到很興奮,還說自己年輕時曾跟阿惠兩人一起設計過自己的簽名,於是小新聽到後也開始練習簽名…媽媽發現小葵的耳朵怪怪的,於是想帶她去看醫生,希望小新也跟去幫忙,到了診所之後,醫院卻把他們母子三人列為危險信號等級3的病患,醫生跟護士都嚴陣以待迎接。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498話【照顧生病的媽媽哦/來去隱密的餐廳哦/麵包好麻煩哦】 暫無授權 26分
第498話【照顧生病的媽媽哦/來去隱密的餐廳哦/麵包好麻煩哦】 一天小新回到家,發現媽媽的臉色很差,原來是媽媽生病發燒了,小新知道之後想為媽媽做點事,但媽媽婉拒的謝謝小新的好意。媽媽帶著小新跟小葵要去一間隱藏在住宅區裡的餐廳吃飯,一時之間還找不到這間隱密的餐廳,問了剛好在對面的住家才找到,前來迎接的是一位老爺爺…。某天假日媽媽正在吸地板,發現地上擺了一本做麵包的料理書,看了看內容之後覺得做麵包真的是太麻煩了。爸爸一到假日就只想懶懶的躺在客廳看電視,當伸手牌,中午媽媽則用昨天吃剩下的菜加熱給爸爸跟小新吃,還交代了家事給他們做,之後吃飽了小新看到桌上碗盤都還沒收,於是想省事的通通一起把碗盤都放在托盤上…。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499話【製作竹馬來騎哦/因為牙痛心動哦/我想要喝飲料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499話【製作竹馬來騎哦/因為牙痛心動哦/我想要喝飲料哦】 某天假日爸爸心血來潮找小新一起製作竹馬玩,原本小新還一副沒興趣的樣子,但從一開始要用鋸子切開竹子時就吵著兼威脅爸爸說要試試看,連之後釘釘子也是,製作過程中父子倆一起同心協力的畫面,媽媽在旁邊看得也很開心…小新回到家時知道媽媽牙齒在痛,媽媽說她常去看的那間牙醫剛好休息,小新見媽媽這麼難過,於是主動說要照顧小葵,請她好好休息,不料噪音吵著她不得不外出看醫生,後來在路上看到一間裡面有型男醫生的牙醫診所,當下媽媽就決定要去那間看。小新跟著媽媽外出,才剛要走到車站前,小新就嚷嚷著好渴,想要喝飲料,正當小新要投販賣機的飲料時,電車剛好到站,媽媽說如果坐不到這班電車之後就沒有車了,於是趕緊拉小新往電車裡衝…。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00話【來去唱片行哦/穿浴衣去煙火大會哦/來抓大鍬形蟲哦(上)】 暫無授權 27分
第500話【來去唱片行哦/穿浴衣去煙火大會哦/來抓大鍬形蟲哦(上)】 蓮田在一間唱片行打工,老闆感覺有點嚴肅但又很愛講冷笑話,他叫蓮田顧店,自己則進去房間看營業額資料,過了不久有客人上門了,看似一位阿宅…。小新一家人要去參加煙火大會,一路上很多穿著漂亮浴衣的年輕小姐讓父子倆看得目不暇給,就這樣走到一個定點,爸爸說要去買喝的,順便問媽媽跟小新各要買什麼,結果小新臨時想換吃別的,媽媽趕緊叫他去找爸爸,沒想到他迷路了…。小新一行人在正男家看正男跟爸爸去山梨縣抓的大鍬形蟲,但正當風間要從小新手上抓鍬形蟲看的時候,鍬形蟲夾住了風間的手,讓風間痛到不小心讓鍬形蟲飛走了,正男則生氣又難過的叫風間要賠他…。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01話【來抓大鍬形蟲哦(下)/搥肩肩膀券哦/熱死人了啦】 暫無授權 27分
第501話【來抓大鍬形蟲哦(下)/搥肩肩膀券哦/熱死人了啦】 因為不小心讓正男的鍬形蟲飛走,風間一行人只好相約去山上抓看看是否有,只是一到山上,除了風間以外的其他人,就被山上的新鮮空氣跟風景吸引,各玩各的。風間一看到這種情形只好自己一個人去抓鍬形蟲…媽媽在家中無意間找到一張搥肩膀券,原來是母親節那時候小新在幼稚園裡做給媽媽的禮物,媽媽希望小新不是只是寫寫就算,而是要實際做到,於是讓小新幫自己搥肩膀…一位超級熱血的男子-熱繰椎造,在路上跑步遇到妮妮,就充滿熱情跟妮妮打招呼,讓妮妮覺得很詭異,之後又遇到小新,還莫名奇妙跟他玩起沒有球的足球遊戲…。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02話【熱繰老師登場哦/健行約會哦/用足球來決勝負哦】 暫無授權 27分
第502話【熱繰老師登場哦/健行約會哦/用足球來決勝負哦】 雙葉幼稚園今天將會來一位實習老師,原來這位實習老師是那天這個異常熱血的男子,因為他遲到了,所以自告奮勇要去操場跑10圈,令其他老師傻眼,園長即時制止他,並請吉永老師帶他去向日葵班上課…某天早上,媽媽正在叫賴床的爸爸起來,想不到小新已經起床了,於是媽媽要小新帶小白去散步,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娜娜子姊姊,讓小新心喜若狂,娜娜子姊姊還跟小新約好了隔天也要一起散步…玫瑰大班突然跟向日葵小班挑戰要比踢足球,熱繰老師就直接決定了比賽這件事,還要小新他們在河川旁的廣場集合練習,只是小新他們意願好像不是很高…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03話【那是小葵疊的哦/用拉力器來鍛鍊哦/芳香的氛圍哦】 26分
第503話【那是小葵疊的哦/用拉力器來鍛鍊哦/芳香的氛圍哦】 媽媽叫小新把散亂在房間裡的玩具收好,但小新賴皮的說等他回來之後再收,就這樣出門玩了,於是媽媽為了小新好,決定不幫小新收玩具,便小偷懶的睡個午覺,就在這時小葵睡醒了,看到了一堆玩具,開始一個一個的放到媽媽的額頭上…爸爸正在從櫃子裡要找出茶具組,突然從櫃子上面掉出來爸爸以前買的拉力器,於是父子倆開始玩起來,之後廣志還被小新要求拉拉看裝上五條的拉力器,沒想到拉力器最後卻卡在廣智的頭髮上…媽媽帶著小新跟小葵去動感百貨公司,結果卻買了聽說有助於減肥的昂貴精油回家,於是便開始一一使用,首先在客廳點上葡萄柚香味的精油,就在媽媽沉浸於心靈的奢侈時,飄來了一股炒麵味…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04話【小小的火焰哦,啵唷/來做首飾哦/妮妮在鬧彆扭哦】 27分
第504話【小小的火焰哦,啵唷/來做首飾哦/妮妮在鬧彆扭哦】 來雙葉幼稚園實習一段時間的熱繰椎造老師,漸漸的都跟小朋友們熟悉了,小朋友也喜愛跟他玩,但妮妮那群小女生就是覺得這位老師的熱血個性令人有點厭煩,於是態度都表現得冷冰冰的,究竟這位老師能否融化這群小女生的心呢?媽媽帶著小新跟小葵來到一家做串珠的店,媽媽打算買一條相較於鑽石便宜的串珠戴,只是看到價錢還是稍嫌貴,於是店員推薦美冴要不要買材料自己做做看。幼稚園正在為運動會而準備,向日葵班是要負責跳繩的部份,但唯獨妮妮已經好幾天沒去上幼稚園,打來請假也沒說明原因,因此熱繰老師決定要去一趟妮妮家做家庭訪問…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05話【收到松茸了哦/克服討厭的事哦/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哦】 26分
第505話【收到松茸了哦/克服討厭的事哦/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哦】 隔壁的大嬸送來一個高級的松茸,媽媽收到後很開心的打電話跟爸爸說,並開始準備做一頓松茸和風晚餐,小新也很好奇松茸到底是什麼東西,於是趁著媽媽中途講電話時…承接上集妮妮不喜歡跳繩跟熱繰老師所以請假不去幼稚園這個事件,最後老師還被妮妮要求先克服怕兔子這件事,熱繰於是請小新來幫他想想辦法,最後他是否能克服呢?小新因為睡相太差而踢到媽媽,讓媽媽在凌晨四點因為睡不著而起床,起床之後首先悠閒的泡咖啡,在準備品嚐之前偷偷藏在冰箱一顆300塊的巧克力的時候,小新這時也起來,於是母子倆便開始享受早起的樂趣。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06話【在運動會上,火焰哦/椎造老師不要走哦/就算閃到腰也要去吃哦】 27分
第506話【在運動會上,火焰哦/椎造老師不要走哦/就算閃到腰也要去吃哦】 運動會的日子終於到了,爸爸一早就在幼稚園裡佔了一個好位置,這次的重頭戲就是大跳繩比賽,究竟向日葵小班與玫瑰大班的比賽會是什麼結果呢…因應椎造老師即將離開幼稚園,春日部防衛隊在公園整隊,任務則是找到如何讓椎造老師可以不用離開幼稚園的方法,討論的結果還是先到幼稚園一趟再說…某天中午媽媽帶著小新跟小葵要上餐館吃自助餐,不幸的是美冴居然去閃到腰,讓她痛得受不了,但因為這是阿惠給的吃到飽免費券,加上又是最後一天期限,所以不管如何都要堅持去吃…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07話【再見了火焰哦/小葵的最愛哦/來刷油漆哦】 26分
第507話【再見了火焰哦/小葵的最愛哦/來刷油漆哦】 再過兩天椎造老師就要離開幼稚園了,妮妮非常捨不得這位讓她憧憬的老師,於是開始想辦法要跟老師拉近距離,知道實情的小愛也加入幫忙的行列,妮妮是否能成功呢?某天小葵午覺睡醒後爬到客廳,電視上正好在播放連續劇,小葵就這樣看到了她心目中帥氣的男主角,之後每天她都準時收看只為了帥氣的大哥哥,但過幾天這部連續劇就播完了…某天假日,美冴看著廣志的背後時說感覺廣志好像老了許多,還增添了一份寂寞,在爸爸唉嘆自己真有這麼老時,看到院子裡小白的狗屋似乎也應該要重新粉刷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08話【第一次聯誼哦/拜託你讓我一個人獨處哦/小白也要打扮哦】 26分
第508話【第一次聯誼哦/拜託你讓我一個人獨處哦/小白也要打扮哦】 上尾老師即將要去生平第一次聯誼,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來向松坂老師請教有關聯誼的方法,這話題湊巧被妮妮聽見,於是她便又開始召集其他人來為上尾老師做練習…廣志在假日把工作帶回來做,偏偏小新來湊一腳,連小葵也要爸爸陪她玩,不得已廣志只好到二樓工作,但小孩嬉鬧玩樂的聲音還是傳了進來,到最後廣志只好拜託美冴帶兩個小孩外出…某天媽媽帶著小新和小葵在街上發現開了一家新的店,原本媽媽以為是賣嬰兒服的,經店員介紹才知道是賣小狗衣服的,但一件衣服動輒就要上千塊,不理會小新想要買衣服給小白,媽媽馬上掉頭離開。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09話【我想吃湯豆腐哦/吃太多了哦/我的內心是精英哦】 27分
第509話【我想吃湯豆腐哦/吃太多了哦/我的內心是精英哦】 某日冬天下班後,爸爸拒絕了同事的邀約,因為他滿心期待著回家吃熱騰騰的晚餐湯豆腐,沒想到回家看到餐桌上什麼也沒有,挨不住廣志的拜託,美冴終於答應要煮,但家裡沒有豆腐廣志只好外出去買,究竟廣志能否實現吃湯豆腐的夢想呢…媽媽因為套不下裙子而開始又有想減肥的念頭,無意間看到電視上賣的塑腰產品也因為太貴買不下去,於是還是從吃方面來節制,不但用小碗來控制食量,還規定爸爸跟小新他們不准看美食節目,連點心也吃沒熱量的寒天,只是這次媽媽不知道能維持多久…風間所上的精英補習班即將舉行實力測驗,某天他與班上的幾位精英同學邊走在路上邊談論以後要上哪一所精英小學,結果在半路上遇到了小新,而且還裝扮成便便的外型跟風間打招呼,風間因為同學在的關係而對小新的態度不是很好,還冷漠的走掉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10話【媽媽在養小雞哦/再來去女子大學哦/帶我去滑雪哦(上)】 27分
第510話【媽媽在養小雞哦/再來去女子大學哦/帶我去滑雪哦(上)】 小新很想要最近流行的養電子雞,但媽媽帶他跑遍了各大店家卻都賣完了,不過爸爸回家後拿了一台給小新,小新也開心的收下並熱中的玩起來,隔天因為要上學所以就請媽媽代為照顧電子雞,只是媽媽好像不太懂得怎麼玩…小新,正男跟阿呆在路上走著走著,進去了一所女子大學裡,結果小新遇到了一位眼熟的穿和服的大姊姊,但大姊姊似乎因為上次的事件而不想跟他有所瓜葛,趕緊跑進社團教室裡,沒想到小新他們也來湊一腳…媽媽問小新想不想去滑雪,原本小新還嫌遠又冷,但一知道是娜娜子約他態度馬上180度大轉變,於是小新就與娜娜子,小忍,娜娜子的爸爸以及出版社的編輯,一起前往娜娜子爸爸位在那須的別墅,這次又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11話【帶我去滑雪哦(下)/跟椎造老師一起玩雪哦/小葵是公主哦】 26分
第511話【帶我去滑雪哦(下)/跟椎造老師一起玩雪哦/小葵是公主哦】 吃完晚餐後,小新馬上就睡著了,這一晚除了娜娜子之外,其他人一如往常的還是鬧得不得安寧,隔天終於開始滑雪了,每個人都以自己最帥的姿勢登場,大家都滑得很高興,娜娜子還被兩個年輕人搭訕,過不久娜娜子爸爸也來滑生平第一次的雪,站在山坡頂上的他猶豫著是否要滑下去,就在這時小新也過來了…某下雪天,妮妮看到外頭下著雪,於是偷懶請假待在家,另一方面幼稚園的老師們也認為外面太冷,決定還是讓小朋友待在室內玩,這時候熱血的椎造老師突然跑來,說要跟大家盡情的在外面玩雪…媽媽把小葵哄睡之後就去外面買東西,並交代小新要顧好小葵並看家,過沒多久風間正男阿呆來找小新出去玩,小新表示他不能外出必須看家,於是就請他們先到家裡坐坐,結果三個人一看到小葵便紛紛圍在旁邊,還誇小葵可愛…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12話【去吃大排長龍的拉麵屋哦/松坂老師送我回家哦/好好聽人說話哦】 26分
第512話【去吃大排長龍的拉麵屋哦/松坂老師送我回家哦/好好聽人說話哦】某天早上爸爸提議去家裡附近的一間有名拉麵店吃午餐,持券去可以打折,前兩百名還能免費得到一盤特製餃子,另外如果挑戰三十分鐘內吃完特大碗拉麵不但免費,還能得到一萬元獎金,於是一家子便高高興興的去排隊,一到現場果然已經大排長龍了,不過糟糕的是夫妻倆發現都沒帶錢包出來,媽媽只好跑回家拿…幼稚園的巴士故障,吉永老師請假,也聯絡不上小新的媽媽,松坂老師只好陪著小新回家,才剛到家就有宅急便的東西要貨到付款,松坂老師只好先代墊,然後等待小新的媽媽回來…今天全家要去飯店吃自助餐,爸爸一直在提醒吃自助餐的順序應該如何如何,但還沒到餐廳的路上,小新就先買了章魚燒來吃,完全不聽爸爸說話,後來到了餐廳之後,媽媽跟小新也完全照自己想吃什麼就拿什麼,讓爸爸很是無言…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13話【家族滑雪哦/媽媽是打掃名人哦/來去買新車哦】 26分
第513話【家族滑雪哦/媽媽是打掃名人哦/來去買新車哦】小新一家人來到滑雪場滑雪,一到那邊爸爸跟小新看到年輕女生就搭訕了起來,當然免不了又被媽媽訓一頓,接著爸爸帶著小葵玩滑雪橇,結果小葵看到一路上好多的帥哥也很興奮,不安分的亂爬亂動,最後還讓爸爸跌倒,還沒正式滑雪就狀況百出的野原一家人之後還會有什麼笑料發生呢?小新在路上遇到厚美跟厚美的媽媽,感覺好像在鬥嘴的母女開始跟小新無聊的對話,沒多久小新就跟她們道別準備回家,但回頭發現這對母女一樣跟著他,原來厚美媽媽有事情要請教美冴前輩…某天爸爸跟小新準備要來洗家裡的那台車,無意間爸爸發現車子上又有新刮痕,原來又是美冴前幾天開車出去刮到的,沒想到這時小新拿了斷掉的雨刷過來,媽媽也反應引擎怪怪的,不料接下來連後照鏡都被撞下來,於是決定換台新車…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14話【迷你巡邏車女警哦/爸爸的重要的襯衫哦/阿姨來了哦】 27分
第514話【迷你巡邏車女警哦/爸爸的重要的襯衫哦/阿姨來了哦】新人女警十條小姐又在街上自導自演了起來,帶她的前輩看不下去對她說就是因為看太多刑警連續劇才會這樣,接著並分配工作給她希望她好好做,正當她要開始執勤時遇到小新…一天爸爸下班回來之後,媽媽突然送了一個禮物給他,打開是一件名牌襯衫,讓爸爸很是開心,原來是媽媽去逛outlet時買到的特價品,雖然是這樣,爸爸還是很興奮的說隔天上班就要穿上它。小新在正男家看電視,電視上正在播出一位職業女殺手假裝是刑警,騙小孩說他爸爸有生命危險立刻帶她去家裡,到了之後馬上現出原形說自己是要來取小孩爸爸的性命,播出到一段落之後小新表明要回家,正男提醒他如果遇到這種人千萬小心,沒想到小新真的遇到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15話【來去很大的公園哦/來賺無尾熊小餅乾哦/不好了,家族成員要增加了哦】 26分
第515話【來去很大的公園哦/來賺無尾熊小餅乾哦/不好了,家族成員要增加了哦】某天假日野原一家人去家裡附近的一個大公園,那裡不但有讓小狗盡情奔跑的場地,還有一片大草原,不料到了停車場卻已經停滿了一堆車,無奈他們只好停在較遠的地方,然後再慢慢走過去,到了之後大家果然還是很興奮。小新每次吃他最愛的無尾熊小餅乾時總是快速解決,媽媽覺得他這樣吃太快,於是決定不要一次給他一盒,而且要求小新幫忙之後才能得到這份獎勵。有一天一家叫馬面快遞的送來一堆行李,說是寄到野原家的,正當媽媽覺得納悶時,夢冴出現了,並指示快遞公司把行李先送到二樓去,美冴這下不得不把事情問清楚不行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16話【跟未知的相遇/懶惰姊妹哦/不要認輸了,夢冴哦】 27分
第516話【跟未知的相遇/懶惰姊妹哦/不要認輸了,夢冴哦】正男慌慌張張的跑到公園來,其他人問他發生什麼事,於是正男說出他在走來的途中看到阿呆拿著石頭把太陽照射之後突然有台幽浮飛過天空,阿呆也同時消失不見,讓他害怕的趕緊跑來…早上爸爸起床之後找不到他的月票,結果在擺碗盤的櫃子裡找到,原本以為是小新做的好事,沒想到是寄住在他們家,也就是美冴的妹妹夢冴做的,之後媽媽把小新送去幼稚園之後回到家,心想夢冴一定還在睡大頭覺,於是…夢冴還是一如往常睡很晚,美冴因為要出門參加幼稚園的家長會,於是把她叫起床請她幫忙顧小孩,不過一等美冴出門後,夢冴又想回頭睡覺,過不久小新吵著要夢冴陪他玩,在一旁的小葵則是塗鴉塗到牆壁去…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17話【風間跟小白一起去散步哦/美冴對夢冴說教哦/坐電車出門哦】 26分
第517話【風間跟小白一起去散步哦/美冴對夢冴說教哦/坐電車出門哦】風間補習完之後走在路上,巧遇小新跟小白要去散步,於是風間感慨的說有時他也想不去上補習班,跟小白輕鬆的散步,沒想到小新就把小白交給了風間,然後就跑走了,風間沒辦法只好送小白回家,但小白用一副想散步的模樣看著風間…夢冴還是照常睡覺睡到很晚,美冴受不了叫她起床之後曬曬棉被,還買了求職的書要她看看,但夢冴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說等一下再看,於是美冴轉向廣志要他幫忙勸勸夢冴…美冴帶著小新跟小葵坐電車要去百貨公司買衣服,一路在電車上發生了一堆小狀況,原來這些小狀況都會影響到乘坐的其他人,回程時在電車上美冴又看到了一個上班族喝的醉醺醺的搖搖晃晃,心想這個時間就有人搞成這樣是怎麼回事,沒想到…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0分
第518話【成立,新琦玉紅蠍隊哦/來洗衣服哦】 20分
第518話【成立,新琦玉紅蠍隊哦/來洗衣服哦】琦玉紅蠍隊在公園集結,小新也來湊一腳,結果又搞得這三人沒辦法正常開會,後來又講到身為老大的龍子居然沒有手機,突然這時來了一個叫做阿京的女生,擺明要來跟龍子挑戰並奪取琦玉紅蠍隊老大的位置,於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勝負展開了…阿京因為贏了上次的比賽而當上琦玉紅蠍隊的新老大,一上任就改規則,還說要讓琦玉紅蠍隊強大起來,但有些行為在其他人看來還是在搞笑,另一方面龍子則偷偷躲在遠處觀察她們,接著阿京又提議為了壯大聲勢,得先擊潰隔壁町的勁敵隊伍才行…某天媽媽準備要洗衣服,於是小新就直接把全身的衣服脫掉,但每次脫下來都變成一團,讓媽媽很困擾,於是就趁這機會教導小新如何洗衣服。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19話【未來的我們啊/去洗衣店幫忙跑腿哦/要得到白米哦】 27分
第519話【未來的我們啊/去洗衣店幫忙跑腿哦/要得到白米哦】在幼稚園裡,風間提議不要一直玩超真實扮家家酒,偶爾也來玩點夢幻的,例如未來30年後的自己,於是每個人開始幻想30年後的生活…爸爸今天要去參加喜宴,一早就在問媽媽禮服放在哪裡,美冴說還寄放在洗衣店裡,但美冴有事情不能去拿,所以就叫小新去跑腿,而且要在一個小時內拿回來…夢冴跟小新出來幫忙買東西,一買完夢冴就在抱怨好累,突然間兩人嗅到一股香味,原來是餐廳新推出的大聖代,因買菜剩下來的錢還夠,於是兩人不顧會被罵的風險而跑進去吃,不料美冴一通電話打來要夢冴再多買一包米,但錢已經不夠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20話【三個女人一台戲哦/來去高爾夫球練習場/全民瘋世界盃哦】 26分
第520話【三個女人一台戲哦/來去高爾夫球練習場/全民瘋世界盃哦】家裡有人按門鈴,小新打開門外面站著一位比媽媽年紀稍長一點的阿姨,這位阿姨顯然認識小新,原來是媽媽的姐姐,因為聽說最小的妹妹夢冴現在正寄住在野原家,而過來看看情況,廣志得知後也覺得不妙,這麼嚴格的姊姊跑來看來是會發生一些狀況…某天假日,美冴跟小葵在院子曬衣服,這時廣志跟小新突然跑來面前說想去隔壁町的公園玩球,講完之後就開車出去了,媽媽感覺事有蹊翹,跑去倉庫看了一下,高爾夫球具果然不見了…夜晚時分野原一家人都在就寢了,突然夢冴搖醒美冴說事情不好了,美冴迷迷糊糊被她帶到客廳看電視,原來正在播出足球賽,但美冴只覺得為了這種事情而半夜吵她起來讓她不是很開心,兩姐妹妳一言我一句的把其他人也給吵醒…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21話【全民瘋足球哦/夢冴的相親哦/英語會話試讀會哦】 26分
第521話【全民瘋足球哦/夢冴的相親哦/英語會話試讀會哦】因為世界盃開打的緣故,連雙葉幼稚園裡的玫瑰班也掀起踢足球的熱潮,只是向日葵小班好像不是很熱衷,兩班在鬥嘴之餘玫瑰班提出要來比賽分勝負,只是原本看似抵定的勝負結果竟大逆轉?隔壁的大嬸之前有說過要幫夢冴介紹對象,也就是所謂的相親,這天又再次來跟美冴說這件事,但美冴了解夢冴應該不會答應相親而先替她婉拒,果不其然夢冴看起來沒什麼興趣,晚上全家吃晚餐時就在講廣志跟美冴以前如何相遇的話題,夢冴看著這樣的野原一家子會改變想法嗎?電視上正播出英語補習班的廣告,隔壁的大嬸告訴美冴洛貝魯特正在那邊打工,而且現在正有免費體驗的課程,如有興趣可以去聽聽看,就這樣美冴帶著小新去那間新開的英語補習班參加免費課程…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22話【夢冴流生活方式/不可以跟不認識的人走喔/要影印喔】 26分
第522話【夢冴流生活方式/不可以跟不認識的人走喔/要影印喔】夢冴整天睡覺吃東西,還把房間弄得一團亂,被美冴逼著收拾房間,結果陰錯陽差的發現美冴的祕密。雙葉幼稚園邀請刑警來舉辦幼兒防誘拐講座,廣志為了試試小新有沒有認真聽,扮成壞人在路上攔下小新。美冴為了把借來的食譜抄下來,帶著小新和小葵到便利商店借用影印機,小新著迷於影印機的功能,做了許多傻事。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23話【補蟲美少女/就交給夢冴看家哦/沉迷在甲子園】 26分
第523話【補蟲美少女/就交給夢冴看家哦/沉迷在甲子園】小新和正男他們一起去林子裡捉昆蟲,在那裏遇見一位熱愛昆蟲的少女,要求小新等人還昆蟲自由…美冴帶小葵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所以請夢冴幫忙看家照顧小新,卻因為把餐費花光了,只好下廚做飯…園長正在觀看高中母校的棒球賽,小新等一票兒童卻不請自來,逼得園長只好邊玩捉迷藏,邊偷偷看比賽…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24話【兩個女人聚在一起的話哦/內褲貓熊哦】 27分
第524話【兩個女人聚在一起的話哦/內褲貓熊哦】美冴的妹妹來借住,讓廣志的部下很羨慕,廣志卻表示一點也不值得羨慕,因為兩個女人湊在一起準沒好事…小新來到了動物星球,認識了一個叫做內褲貓熊的奇特貓熊,因為內褲貓熊很容易生氣,讓他們被牽涉進幫派的糾紛…小新和內褲貓熊為了救出被幫派抓走的園長,與風間等人來到了幫派的根據地,卻因為輕率的行動,一下子就被抓起來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25話【最大的弱點哦/與夢冴一起去幼稚園哦/我兩歲哦】 26分
第525話【最大的弱點哦/與夢冴一起去幼稚園哦/我兩歲哦】正男一直有個毛病,那就是被大家看著就表現失常了,小新等人決定協助他克服這個弱點。夢冴幫美冴送小新上學,結果被小新隨心所遇的亂帶路,累得半死才把小新送到幼稚園。從兩歲的時候,就是一個愛吃又愛看大姐姐的小孩子,讓廣志和美冴這對爸媽又好氣又好笑。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26話【夢冴對上秋田的爺爺哦/第一次看牙醫哦/銀伯的假日哦】 27分
第526話【夢冴對上秋田的爺爺哦/第一次看牙醫哦/銀伯的假日哦】秋田的爺爺到東京來玩,卻把錢都花光,只好跑到廣志家來求助,原來一切都是因為迷上了女僕紅茶店…小新兩歲時在義診活動上第一次看牙醫,可是小新就是只願意給年輕貌美的護士小姐刷牙…銀之介來廣志家玩了好幾天,一點也沒有回秋田老家的意思,讓美冴下逐客令,銀之介馬上開始喊腰痛…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8分
第527話【我是個幸運男孩哦/挖地瓜對決哦/要叫我大小姐哦】 28分
第527話【我是個幸運男孩哦/挖地瓜對決哦/要叫我大小姐哦】美冴和廣志正在苦惱沒有錢買房子,意外發現小新很容易中獎,就開始做起中頭獎買房子的美夢。雙葉幼稚園來到田裏進行挖地瓜活動,最後演變成班級挖地瓜比賽,一直在旁邊玩耍的小新意外挖到大地瓜。妮妮看了電視節目之後,一心想要有個管家稱呼她大小姐,於是找來了小新等人進行選秀會…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28話【野原家三代同堂哦/溫水游泳池是天堂哦/小白不吃藥哦】 26分
第528話【野原家三代同堂哦/溫水游泳池是天堂哦/小白不吃藥哦】美冴和夢冴都出門去了,家裏只剩下野原家男人三代同堂,無聊透頂,只好一起去澡堂泡澡打發時間。小新一家人到新開幕的溫水游泳池去玩,廣志想展現一下自己的泳技,卻被小新的狗爬式遠遠拋在後頭…小白到醫院去打預防針,檢查之後發現得了濕疹,為了讓小白吃藥,美冴煞費苦心,還買了好貴的狗食…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29話【紅蠍隊,友情的打工哦/要買新西裝了哦/讓小葵睡覺哦】 27分
第529話【紅蠍隊,友情的打工哦/要買新西裝了哦/讓小葵睡覺哦】紅蠍隊的瑪麗在打工,又去了醫院,龍子以為她是為了籌措母親的醫藥費,決定一起去打工…廣志的西裝都很破舊了,要求美冴買新的給他,可是美冴說只能選便宜的,於是大家就一起去挑選…小葵這陣子都不肯好好睡覺,讓美冴為了照顧她跟著睡眠不足,於是風間等人決定幫忙想辦法哄小葵睡覺。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30話【秋天遠足一團亂哦/拿出暖爐桌是很辛苦的哦】 26分
第530話【秋天遠足一團亂哦/拿出暖爐桌是很辛苦的哦】小新的幼稚園舉辦遠足,來到深山的目的地之後,小新卻和風間他們在森林裏迷路了…小新和風間他們迷路了之後,四處亂走,好不容易發現一間雜貨店有電話,卻沒有帶錢…天氣越來越冷,小新一家人想拿出壁櫥裏的暖爐桌,可是因為塞了太多東西,讓大家吃盡了苦頭。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31話【垃圾是誰的哦/夢冴的搖籃曲哦/大家一起織織織哦】 26分
第531話【垃圾是誰的哦/夢冴的搖籃曲哦/大家一起織織織哦】風間發現他最喜歡的可愛P的可愛可愛小屋套件就在路邊的垃圾場的垃圾袋裏,想盡辦法要得到它…美冴出去買東西,留下正在睡覺的小葵要讓夢冴和小新照顧,結果小葵很快就醒了…大家看到阿呆在公園織圍巾,就決定一起織,不過這個工作需要很大的耐心,在大家都好累…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32話【腳踏車在哪裡哦/擔心得要命哦/聲援工作的四郎哦】 24分
第532話【腳踏車在哪裡哦/擔心得要命哦/聲援工作的四郎哦】美冴要送小新上學,卻發現腳踏車不見了,馬上就認定是夢冴弄丟的,於是大家開始四處尋找…小新抗議媽媽總是比較關心小葵,媽媽只好說出小新小時候也是受到媽媽無微不至的呵護的故事…野原一家到大賣場購物,剛好碰上在賣場打工的四郎,狀況連連的野原一家害四郎快飯碗不保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33話【要來換棉被套哦/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哦/被忘記的散步哦】 25分
第533話【要來換棉被套哦/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哦/被忘記的散步哦】美冴要換棉被套,找小新來幫忙,小新和小葵覺得很新鮮,就在棉被上玩了起來…小新他們在幼稚園吃便當,大家都有討厭的菜,就開始想盡辦法請別人幫忙吃掉…小新帶小白去散步,被正男找去賣場領氣球,還遇到娜娜子,把小白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34話【要去追爸爸出差哦/第一次的離別哦】 24分
第534話【要去追爸爸出差哦/第一次的離別哦】廣志要出差了,顯得很開心,美冴為了節省旅費,跑去找廣志,卻撞見廣志和年輕女性在一起…美冴繼續帶著小新在跟蹤爸爸,就在爸爸要住進飯店的時候,美冴再也忍不住發飆了!小葵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雪人,就把雪人當成朋友,沒想到跟媽媽外出回家之後雪人就融化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35話【明天要是好天氣哦/夢冴的烤肉之路哦/真是好湯哦】 24分
第535話【明天要是好天氣哦/夢冴的烤肉之路哦/真是好湯哦】娜娜子和小新約定好,明天要是好天氣就一起去野餐,於是小新開始祈禱明天是好天氣…美冴天天煮火鍋,害夢冴都吃膩了,於是美冴決定來吃烤肉,可是夢冴要先把肚子裏的食物消化完…美冴帶著小新和小葵一起泡澡,廣志下班回來之後也加入,沒想到夢冴就在這時候回來,直接走進浴室…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36話【長在正男身上了哦/全家一起發燒哦/我流世界游泳比賽哦】 24分
第536話【長在正男身上了哦/全家一起發燒哦/我流世界游泳比賽哦】正男不小心吞下橘子的種子,讓他很擔心肚子裏會長出橘子樹,小新等人還加油添醋,嚇壞了正男…廣志把感冒傳染給大家,只有夢冴沒事,於是受美冴之託照顧起全家人…小新一家人到游泳池去游泳,遇到水上芭蕾國家隊在練習,讓小新處心積慮的要混進去…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37話【三分鐘熱度媽媽哦/在找的東西是什麼哦/悄悄的幫正男加油哦】 24分
第537話【三分鐘熱度媽媽哦/在找的東西是什麼哦/悄悄的幫正男加油哦】夢冴嘲笑美冴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不甘示弱的美冴決定用持續記錄家計簿讓夢冴刮目相看…風間遇見正在找東西的小新,一時心軟就陪著小新找,好不容易找到那張清單,卻是寫著無關痛癢的事…幼稚園要舉辦躲避球大賽,正男怕表現失常,不要自己的媽媽去看比賽,夢冴決定幫助他們…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38話【小葵參加廣告試鏡哦/我是壽司師傅哦/來拯救幼稚園哦】 24分
第538話【小葵參加廣告試鏡哦/我是壽司師傅哦/來拯救幼稚園哦】小葵參加紙紙尿褲廣告試鏡,通過了書面審查,於是全家開始幫小葵練習各種表演…外面下雨,夢冴與美冴不在家,無聊的小新只好逼迫廣志陪他玩遊戲…妮妮發現園長滿臉愁容,又聽到吉永老師她們在說到學生銳減,決定來幫學校招生…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3分
第539話【幼稚園有了新臉孔哦/用英雄來收拾乾淨哦】 23分
第539話【幼稚園有了新臉孔哦/用英雄來收拾乾淨哦】小新的幼稚園來了一位不友善的新同學,讓師生同感困擾,不過小新的無厘頭吸引了新同學的注意,家中的溫馨感也讓新同學羨慕不已…小新和夢冴被美冴逼著收拾客廳與客房,夢冴騙小新玩動感超人對抗垃圾怪人的遊戲,把自己的房間先收拾好…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40話【與小愛玩豪華的扮家家酒遊戲哦/我變成偶的那一天哦/社區巡邏隊哦】 24分
第540話【與小愛玩豪華的扮家家酒遊戲哦/我變成偶的那一天哦/社區巡邏隊哦】小愛要和妮妮小新他們玩扮家家酒,小愛的扮家家酒工具竟然無比豪華,把妮妮給比了下去…美冴想起小新剛開始學說話時候,因為廣志的爸爸來幫忙照顧的關係,讓小新學會不標準的國語…小新家的社區成立小狗巡邏隊,找上美冴幫忙廣志下班之後代替美冴,做了許多維護社區安寧的工作…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41話【孤單一個人的我/馬殺機很累人哦/你掉了東西哦】 24分
第541話【孤單一個人的我/馬殺機很累人哦/你掉了東西哦】小新一覺醒來,發現美冴和夢冴還有小葵都不在家,美冴還留紙條要小新看家,害小新一個人很無聊…美冴因為全身酸痛,在百貨公司接受了一次舒服的按摩,回家後還想找家人來幫忙按摩,卻一直無法如願…小新在路上發現一位女子掉了手機吊飾,便追上去還給她,卻不知回家的路,只好請那位女子幫忙聯絡家人…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3分
第542話【妮妮的心事哦/享受嗜好之樂哦/送禮物給爸爸哦】 23分
第542話【妮妮的心事哦/享受嗜好之樂哦/送禮物給爸爸哦】妮妮因為蛀牙的關係心情很不好,小新等人勸妮妮去看牙,牙醫診所很多漂亮護士,讓小新等人很開心…小新和正男還有上尾老師都開始了新的嗜好,沒想到做著做著,三個人的嗜好卻互換了…廣志最近沒什麼精神,美冴想要幫廣志打打氣,於是召集了家人,要準備禮物送給廣志…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43話【要當太空人哦/說到夏天就是游泳大賽哦/紙袋是很重要的哦】 24分
第543話【要當太空人哦/說到夏天就是游泳大賽哦/紙袋是很重要的哦】小新突然想當一個太空人,雖然動機不單純,美冴也只好正面看待,誰知道小新很快就換一個目標了…小愛堅持不參加游泳大賽,讓向日葵班少了一名選手,結果在小新的啟發下,小愛終於改變心意…松坂老師花了大錢買了一個名牌鑰匙圈,只為了拿到名牌購物袋來炫耀,結果第一天就被小新拿去做成面具…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44話【我們家的青椒哦/要涼快的渡過哦/要送的東西沒了哦】 24分
第544話【我們家的青椒哦/要涼快的渡過哦/要送的東西沒了哦】小新一家人在院子裡除草,發現花圃竟然長出了青椒和茄子,於是美冴決定繼續照顧下去,只有小新害怕吃青椒而興致缺缺…美冴因為和廣志嘔氣,決定一整天都不開冷氣這下苦了夢冴和小新小葵,連美冴自己也熱到受不了…正男為了証明媽媽做的餅乾好吃,把準備送到幼稚園的餅乾分給小新等人,卻吃掉太多,不知道該怎麼辦…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45話【大排長龍的甜甜圈專賣店哦/小白的幸福哦/好重的小西瓜哦】 26分
第545話【大排長龍的甜甜圈專賣店哦/小白的幸福哦/好重的小西瓜哦】小新和美冴去買甜甜圈,發現上尾老師也在排隊,而且上尾老師擔心最喜歡的口味被別人買走,煩惱不已…小新帶小白去散步,剛好在公園遇到妮妮要玩扮家家酒,就丟下小白一個人逃走了…美冴帶小新小葵去買東西,因為突然要買尿布幫小葵換,就讓小新先帶東西回家,結果是個錯誤的決定…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46話【要不要躲雨呢/我與河童與夏天的盡頭哦】 25分
第546話【要不要躲雨呢/我與河童與夏天的盡頭哦】埼玉紅蠍隊在公園集會遇到下雨,結果在躲雨的地方遇到小新,四個人因為無聊玩起遊戲,倒楣的都是龍子…小新在河邊遇見一隻受傷的河童,就帶他回家療傷,沒想到有電視台的人發現,引起喧然大波…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47話【好像有幹勁了哦/九州的外公來了哦】 25分
第547話【好像有幹勁了哦/九州的外公來了哦】夢冴和爸爸約定的期限快到了,可是夢冴還是沒當成攝影師,剛好小新的朋友來家裡玩,讓夢冴想幫小孩子拍拍照…夢冴一直在美冴家過著懶散的生活,沒想到家鄉的爸爸突然來訪,害美冴急著幫夢冴掩飾…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48話【今晚要吃巴比Q哦/用高爾夫球決勝負哦/要不斷拍出傑作哦】 24分
第548話【今晚要吃巴比Q哦/用高爾夫球決勝負哦/要不斷拍出傑作哦】小新一家人決定利用假日在庭院烤肉,夢冴也想要趁機多拍一點照片,不過可苦了廣志要負責打理一切事物…小新等人在公園玩跳繩,遇到幾個打高爾夫球的男生要他們離開,就決定用高爾夫球來決定場地是誰的…夢冴要外出練習拍照,小新卻偷偷的跟了上去結果因為要一面照顧愛搗蛋的小新,讓夢冴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49話【按摩,累死人了哦/寄住在寄人籬下的房間裡哦/星期天的我們家哦】 26分
第549話【按摩,累死人了哦/寄住在寄人籬下的房間裡哦/星期天的我們家哦】松坂老師喜歡到百貨公司享受按摩椅,剛好美冴和小新也來了,為了不讓發現自己愛佔便宜,只好拚命遮掩…小新和美冴吵架了,決定離家出走,沒想到竟然決定寄住在寄人籬下的美冴的房間…今天是星期天,小新一直想要廣志和美冴帶他們出門,可是折騰了大半天,最後還是一家人在家裏過了一天…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50話【幸運女孩妮妮哦/鼻涕王子哦/試著打工哦】 24分
第550話【幸運女孩妮妮哦/鼻涕王子哦/試著打工哦】妮妮拿著抽獎抽到的髮夾到學校炫耀,後來找不到髮夾,就逼著所有同學幫她找出來,不然就會遭到不幸…阿呆發現了一個稀有的石頭,成為風雲人物,還有電視台要來採訪,讓喜歡安靜的阿呆不知所措…夢冴一直找不到攝影師相關的工作,決定先到書店打工,可是在那裏見到前師父的作品,讓她重新找回熱情。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3分
第551話【回秋田探親哦/慶祝!沒想到是踏上青春的旅程哦(上)】 23分
第551話【回秋田探親哦/慶祝!沒想到是踏上青春的旅程哦(上)】小新一家人回廣志的老家秋田探親,廣志卻悶悶不樂,因為坐臥舖列車的關係,讓小新可以自己睡一間房,卻因此惹出風波…夢冴送小新去幼稚園上學,剛好碰見幼稚園的專屬攝影師,雙方的理念也相同,讓夢冴決心拜入對方的門下。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52話【慶祝!沒想到是踏上青春的旅程哦(下)/陪爸爸玩哦/歡迎夢冴回來哦】 25分
第552話【慶祝!沒想到是踏上青春的旅程哦(下)/陪爸爸玩哦/歡迎夢冴回來哦】夢冴雖然被連圖拒絕,還是不肯死心的追了上去,終於在小新的協助下,成為連圖的助理了。風間等人到小新家來玩,結果卻是各玩各的,讓廣志看不下去,決定教導孩子們聚在一起應該怎麼玩。夢冴突然從攝影之旅回來了,而且神祕兮兮的都沒通知美冴,讓美冴氣得牙癢癢…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53話【目標世界冠軍哦/媽媽大革命哦/和風間一起看家哦】 24分
第553話【目標世界冠軍哦/媽媽大革命哦/和風間一起看家哦】拳擊手丈一,一直有面臨冠軍賽就拉肚子,而無法發揮實力的煩惱,正好看到了小新在學青蛙跳的動作,讓他領悟出新招式…美冴發現小新會模仿自己懶散的行為,決定改頭換面,開始從事一些對孩子有幫助的嗜好,不過好像都不適合她…風間利用看家的時候,享受屬於自己的可愛P時間,沒想到小新在這時候來玩,讓風間急著要保住這個祕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54話【小心別忘了帶東西哦/要拍相親用照片哦/幫正男的忙哦】 27分
第554話【小心別忘了帶東西哦/要拍相親用照片哦/幫正男的忙哦】吉永老師提醒美冴別讓小新忘了帶東西去學校,於是美冴想要讓小新吃一次苦頭,看能不能就這樣學乖…小新閒晃到夢冴在上班的照相館,剛好有客人上門要拍照,於是小新就幫忙正在一個人看店的夢冴為客人拍照…小新因為正男要摺好衣服才能出門玩,就自告奮勇幫忙,結果不小心打翻了果汁弄髒衣服,只好再洗一次…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55話【兒童美容院哦/環保行動哦/在梯子下面,真辛苦哦】 27分
第555話【兒童美容院哦/環保行動哦/在梯子下面,真辛苦哦】美冴在百貨公司新開的兒童美容院推銷下,讓小新和小葵在裡面剪髮,結果把裡面弄得一團亂…小新一家決定今天是環保日,想出了許多方法,偏偏好像都是省小花大,重要的地方都沒注意到…快下大雪了,園長帶著三位老師進行遮雨棚補強工作,小新卻在寒風中帶著肉包子來誘惑人…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56話【冰箱壞掉了哦/妮妮的幻想屋哦/藝術就是畫畫哦】 26分
第556話【冰箱壞掉了哦/妮妮的幻想屋哦/藝術就是畫畫哦】廣志和小新趁著美冴不在,在家裏玩棒球,不小心打壞了冰箱,只好拿著冷凍庫的冷凍食品找人家寄放…妮妮在朋友的影響下,開始在幼稚園找將來的結婚對象,可是沒有看得上眼的,於是尋求松坂老師的建議…小新幫廣志畫了人像畫,廣志卻說黑猩猩畫得比小新好,於是小新決定和會畫畫的黑猩猩一決勝負…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57話【壽司王子哦/健走哦】 26分
第557話【壽司王子哦/健走哦】美冴在雞飛狗跳莊認識的朋友已經成了明星,還有機會和美冴的偶像光一一起拍戲,於是美冴便帶著小葵去追星…廣志的肚子越來越大了,於是美冴提議用健走的方式來瘦肚子,只是全家人走著走著竟然在森林裏迷路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58話【開店遊戲哦/收到了新茶哦/我成了貼身保鑣哦】 27分
第558話【開店遊戲哦/收到了新茶哦/我成了貼身保鑣哦】小新的幼稚園讓小朋友們玩扮老闆的遊戲,大家都開了自己喜歡的店,雖然有很多狀況,還是玩得很快樂。小惠寄了新茶來給美冴,小新卻不小心撒了一地,還和舊茶混在一起,美冴費了千辛萬苦才分出兩種茶葉。小新聽到娜娜子被蜜蜂螫了之後,決定拜黑磯為師學習當一名保鑣,好保護娜娜子姐姐。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59話【秘密的造型便當哦/讓我們自己決定哦/然後大家都成了犯人哦】 27分
第559話【秘密的造型便當哦/讓我們自己決定哦/然後大家都成了犯人哦】風間媽媽特地幫風間做了可愛P便當帶去學校,但是風間不敢在大家面前打開便當,怕被大家知道這個秘密…小新和小葵準備投胎到人間,卻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去誰的家,於是就決定每一家去試試看…小新等人在玩球,球不小心飛進老師辦公室,大家進去發現園長桌上的花瓶倒了,桌上和地上都是水…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60話【找出襪子哦/對裝到滿沒輒哦/爸爸出去了哦】 26分
第560話【找出襪子哦/對裝到滿沒輒哦/爸爸出去了哦】廣志喝醉回家,醒來之後發現找不到一隻襪子,擔心因此被美冴罰款,就拼了命四處尋找襪子的下落…美冴在煩惱家用錢不夠,剛好聽到隔壁的大嬸提到大賣場舉辦裝到滿活動,於是帶著小新和小葵殺到現場…廣志抱怨美冴天天煮紅蘿蔔料理,美冴就用廣志薪水太少來還擊,於是廣志負氣離開家裏…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61話【戀愛中的妮妮哦/去了烤雞串店哦/小白的散步很辛苦哦】 27分
第561話【戀愛中的妮妮哦/去了烤雞串店哦/小白的散步很辛苦哦】妮妮迷上了一個偶像,決定成為偶像喜歡的溫柔女生,讓小新等人一方面驚訝一方面開心,可惜好景不長…廣志帶著小新到熟識的烤雞串店,因為小新的好奇,讓老闆說出他從一流飯店主廚成為烤雞串老闆的往事…美冴要小新帶小白去散步順便買東西回來,小新卻忘得一乾二淨,小白只好自己去幫忙買東西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62話【媽媽好慢哦/紅蠍隊的托兒所哦/幫小葵剪指甲哦】 27分
第562話【媽媽好慢哦/紅蠍隊的托兒所哦/幫小葵剪指甲哦】美冴答應帶小新去買玩具,可是得先做完家事,讓小新異於常態的努力幫忙,結果卻事與願違…埼玉紅蠍隊的三人為了學校的職業體驗成績,來到了托兒所,卻不習慣輕聲細語的言行舉止,屢屢被白眼…美冴要幫小葵剪指甲,可是小葵抵死不從,美冴只好請小新幫忙,贏不了身手矯健的小葵,只好請出廣志的襪子…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63話【沒有受邀的生日派對哦/汽油快沒了/老大的秘密的愛哦】 27分
第563話【沒有受邀的生日派對哦/汽油快沒了/老大的秘密的愛哦】風間要去參加補習班同學的生日派對,小新卻偷偷的跟去了,讓風間很緊張,不知道新之助會闖出什麼大禍…美冴開車載著小新要去搶限時拍賣,在半路上發現油料警示燈響起,美冴卻想要撐到最便宜的加油站才進去…園長想收留一隻迷路的小貓咪,卻又被老婆警告過不可以再收養流浪動物了,只好偷偷把小貓養在娃娃車上…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64話【彩…彩券哦/踏上旅程會很好吃哦/下雨的星期天哦】 27分
第564話【彩…彩券哦/踏上旅程會很好吃哦/下雨的星期天哦】美冴用商店回饋金買了彩券,拿來對獎時發現自己中了1億圓,小心翼翼的要拿去兌獎,就深怕消息走漏…小新迷上電視上到別人家借住的節目,找來正男和阿呆去妮妮家要拍借住影片,給妮妮的媽媽添了很多麻煩…星期天外面下雨,美冴出去採購,廣志和小新只好自己打理午餐,沒想到廣志太陶醉在電影的氣氛中,把午餐燒焦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6分
第565話【聯誼指教了哦/昆蟲獵人廣志哦/開玩笑露營哦】 26分
第565話【聯誼指教了哦/昆蟲獵人廣志哦/開玩笑露營哦】風間找了小新,正男和阿呆一起去參加聯誼,不甘被冷落的妮妮女扮男裝去搞破壞,沒想到率性的態度卻擄獲了女孩子的芳心…廣志以為小新想要獨角仙,小新以為廣志要幫他搭訕漂亮姊姊,於是父子倆興沖沖的出門,才發現是誤會一場…妮妮一家到河邊露營烤肉,碰巧遇上小新一家人也來烤肉,妮妮的媽媽只好拚命保護自己準備的昂貴的肉…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66話【去看鸕鶿哦/磨蹭磨蹭很舒服哦】 27分
第566話【去看鸕鶿哦/磨蹭磨蹭很舒服哦】小新一家人來到岐阜旅遊,打算參觀當地最出名的鸕鶿捕魚活動,認識了當地的千景與小飼這對青梅竹馬,才知道小飼正想放棄繼承鸕鶿漁師的家業…小新和小葵喜歡被有點鬍渣的廣志磨蹭磨蹭,卻因為剛好沒新的刮鬍刀片,讓廣志想要開始蓄鬍子…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67話【雷鳴轟隆隆哦/曬黑的爸爸哦/今天是徹底的不走運哦】 27分
第567話【雷鳴轟隆隆哦/曬黑的爸爸哦/今天是徹底的不走運哦】小新和風間他們去踢足球,回程遇上了雷陣雨,只好一起到小新家躲雨,可是轟轟作響的雷聲嚇壞了他們四個…小新一家人在院子裡玩水曬太陽,廣志不小心趴著睡著了,一覺醒來變成一邊黑一邊白的怪樣子…小新一早起床就諸事不順,加上電視算命要他小心車子,所以他打死不肯和爸爸開車出去兜風…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7分
第568話【我也是徹底的不幸運哦/媽媽離家出走哦(上)(下)】 27分
第568話【我也是徹底的不幸運哦/媽媽離家出走哦(上)(下)】松坂老師因為衝動購物而只剩下一點生活費,只好到百貨公司等有免費吃喝的地方度過暑假,結果碰上了小新等人…美冴和廣志為了一個購物袋大吵了一架,結果美冴決定離家出走,卻不知道要去哪裏,廣志和小新也不知道該怎麼過日子…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8分
第569話【重修舊好哦/院線片運動會哦】 28分
第569話【重修舊好哦/院線片運動會哦】廣志和美冴持續冷戰,讓小新和小葵倍感困擾,眼看兩人沒有和解的餘地,卻在這時候收到小惠寄來的螃蟹…小新因為娜娜子會看他參加運動會的影片,就開始和廣志做彩排,不過小新無厘頭的表現把廣志折騰得很慘…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70話【從早上就在哦/在浴室變身哦/要垃圾分類哦】 24分
第570話【從早上就在哦/在浴室變身哦/要垃圾分類哦】小新家隔壁的大嬸家裏要裝修,美冴好心邀請她在施工期間來家裏坐坐,結果因為生活習慣不同,讓美冴很後悔這個決定…廣志的同事送他動感超人泡澡劑,而且使用之後還會跑出動感超人系列公仔,小新急著要收集所有的公仔,就瞞著美冴統統丟進了浴缸…小新住的地區開始實施新的垃圾分類方法測試,於是美冴帶著大家學習如何照新規定做垃圾分類,可是垃圾還是一直被退回來,因為垃圾袋裏面總是有意想不到的東西…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71話【在幼稚園整理東西哦/小葵的玩具哦/櫻田的少女時代哦】 25分
第571話【在幼稚園整理東西哦/小葵的玩具哦/櫻田的少女時代哦】吉永和松坂,上尾一起整理幼稚園的儲藏室,小新等人剛好到學校來玩,於是想要幫忙,但老師們擔心他們越幫越忙,只好請他們在旁邊看就好了…美冴趁著特價買了一堆廁所衛生紙等日用品回來,累得把小葵托給小新照顧就去睡午覺了,結果小葵把衛生紙拿出來玩得一塌糊塗,害小新擔心被媽媽罵…野原新之助子,風間徹子,呆子與正男子是一所學校的話劇社成員,一日轉來一位女生成了新的社員,在櫻田妮妮太郎顧問的教導下,演出話劇社成立以來的第一齣戲…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72話【不幸的黃色手絹哦/幫忙去買書哦/我是正男的助理哦】 25分
第572話【不幸的黃色手絹哦/幫忙去買書哦/我是正男的助理哦】廣志的一位女同事離職,對方在歡送會結束後送了廣志一條手帕,盒子裏還有感謝信,結果小葵偷擦口紅,又不小心印到那封信上,害廣志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小新幫媽媽跑腿買一本雜誌,卻因為店員誤會了小新的意思,讓小新買下了動感超人的書,小新又開心又緊張,於是正男拿家裏買的同一本雜誌給小新交差,卻還是被媽媽識破了…正男在家裏畫漫畫,小新等人決定擔任正男的助手,後來發現阿呆畫得比較好,妮妮和風間又擅長編故事,於是大家放棄正男,決定推崇阿呆當漫畫家,推出新漫畫…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73話【要笑?是園長先生喔/是個打工媽媽喔/唱歌惹來煩惱喔】 25分
第573話【要笑?是園長先生喔/是個打工媽媽喔/唱歌惹來煩惱喔】雙葉幼稚園的園長擔心新生手冊上的照片太過凶神惡煞,會嚇走學童與家長,特地買了一台可以自動偵測笑容按下快門的相機,這時候夢冴剛好到幼稚園來,因為不相信人心會輸給機器,而決定和智慧型照相機較量一下。美冴受鄰居委託到百貨公司打工,幫忙產品試吃的活動,到了那裏才知道是要穿布偶裝,而且廣志還帶著孩子跑來,讓美冴不好意思露臉,但是小新和廣志卻口無遮攔的一直開美冴有小腹的玩笑,讓美冴氣得現身了。雙葉幼稚園快要遠足了,正男卻悶悶不樂的,因為到時候每個人都要在遊覽車上唱一首歌,正男擔心唱得太難聽會被同學取笑,甚至不想去參加遠足了,上尾老師知道了之後,就帶正男到卡拉OK去練習唱歌。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74話【神祕的~新子喔~/去探望風間喔/手工嬰兒服喔】 25分
第574話【神祕的~新子喔~/去探望風間喔/手工嬰兒服喔】美冴帶著小葵去公園玩,突然出現一位沒有見過的小女生一直黏著小葵,最後還因為下雨的關係,只好帶著那位小女生一起回家,奇怪的是那位小女生好像對野原家中的一切瞭若指掌…?!風間感冒了,因為不用上學的關係,讓風間可以把玩最喜歡的可愛P,觀賞可愛P的DVD,沒想到小新等人突然來探病,風間為了掩飾可愛P的事,一直想把小新等人趕走…小葵突然想要穿名牌的嬰兒服,美冴沒辦法,只好拿出名牌的毛巾,打算自己做一件有名牌花紋的嬰兒服,結果一直耽擱,最後那條名牌毛巾還被廣志拿去使用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75話【用跳蚤市場賺錢喔/爸爸和小白去散步喔/野原家高爾夫球場開幕喔】 25分
第575話【用跳蚤市場賺錢喔/爸爸和小白去散步喔/野原家高爾夫球場開幕喔】松坂老師因為把錢花在高級洋裝上而花光了生活費,只好帶著一些東西來跳蚤市場賣,卻因為標價太高的關係,根本沒有人上門,讓她相當的苦惱…。廣志在小新的堅持下,陪著他帶小白去散步,結果小新半路上就跟朋友一起跑掉了,廣志只好自己帶小白散步,意外發現平常不知道的小白的另一面…。小新要爸爸教他打高爾夫球,還要在高爾夫球球場打,廣志只好自己在院子做了一個果嶺,於是野原家高爾夫球場開幕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76話【大家一起去熊本喔/大家一起去熊本喔PartII/在熊本相親喔】 25分
第576話【大家一起去熊本喔/大家一起去熊本喔PartII/在熊本相親喔】野原一家還有夢冴到熊本的外公家玩,卻面臨家人要她去相親的要求,夢冴以自己要還沒完成當攝影師的夢想而拒絕相親,但卻得不到大家的諒解…。夢冴受不了大家一起逼她相親,決定出去透透氣,小新也跟著一起去了,結果夢冴半路上遇到老同學,聊著聊著沒發現小新自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夢冴說不過阿姨,只好乖乖聽話去相親,可是她事先要小新等她的暗號來破壞相親,沒想到相親的對象人很好,讓夢冴有點心動,卻不小心打出了暗號…。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77話【在哪裡都能找到喔/新子又來了喔/媽媽們的午餐約會喔】 25分
第577話【在哪裡都能找到喔/新子又來了喔/媽媽們的午餐約會喔】妮妮的媽媽讓妮妮帶了一個上面有GPS追蹤功能的防狼警報器,結果妮妮給小新看過之後忘了拿回來,讓妮妮的媽媽一直追著以為是妮妮的小新四處跑,真是自找罪受啊…。神祕的新子又來了!這次她出現在廣志的面前,不但帶廣志去一間神祕的咖啡廳還救了廣志一命,然後又突然消失,讓廣志心存感激之餘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小新等人的媽媽們相約一起享用午餐,順便聊聊教養孩子的心得與煩惱,相較於風間的樣樣行,讓其他媽媽自嘆不如,特別是美冴聽完更煩惱小新的表現了。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78話【一點點的雪喔/師父在找的東西喔/用刷子來打掃喔】 25分
第578話【一點點的雪喔/師父在找的東西喔/用刷子來打掃喔】氣象預報說隔天會下大雪,廣志就答應小新會做一個雪屋,結果只下了一點點雪,只好從做雪屋變成堆雪人,但美冴卻不小心把小新做好的小雪人弄壞了…。一直反對使用手機的龍子謊稱她的好姐妹弄掉了手機,要阿銀與瑪麗幫忙找,小新也出現湊熱鬧,最後還是被拆穿,於是龍子得接受嚴厲制裁。小新上廁所的時候弄髒了地墊,被美冴叫來清理,小新很不情願,美冴就用娜娜子喜歡會打掃廁所的男生為由,讓小新心甘情願的清潔廁所。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5分
第579話【新子又,又來了喔/簡訊可不能傳一整天喔/小愛要減肥喔】 25分
第579話【新子又,又來了喔/簡訊可不能傳一整天喔/小愛要減肥喔】神祕的新子又出現了,這次出現在雙葉幼稚園,以旁聽的身分參加上課,而小新因為家中一早就狀況連連,到了中午才到學校,新子卻又神祕消失了…。埼玉紅蠍隊接到挑戰書,卻因為瑪麗要打工沒辦法赴約,只好要龍子傳簡訊來趕時間,可是龍子不會傳簡訊,最後練習了一整天還忘了通知對方…小愛因為覺得自己變胖了,不符合小新喜歡的女性形象,決定節食加健走來減肥,妮妮想乘機害小愛吃下更多甜食,卻反而救了體力不支的小愛。
蠟筆小新 350~580 線上看 24分
第580話【我要去旅行喔安排/江湖浪子喔/最後的?新子喔】 24分
第580話【我要去旅行喔安排/江湖浪子喔/最後的?新子喔】小新半夜突然肚子痛,爬起來上廁所時,意外聽到美冴和廣志在討論只剩下三天的壽命!?小新聽了後晴天霹靂,認為自己才五歲就要不久人世,突然變成乖巧懂事的小孩來和大家道別…。小新和妮妮他們在公園玩,突然來了一個稱呼妮妮為甜心的陌生男孩,而且為了爭奪妮妮,決定和小新他們來一局撞球比賽,贏的人就可以帶走妮妮…神祕的新子又來了,原來她是來自未來的五歲小葵,因為五歲的時候常常挨媽媽的罵,所以特地來調查美冴是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