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護士小麥R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法護士小麥R

  • 2016
  • 共12集
  • 保護級
  • 6.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地方商店街以舉行Live為生的小麥,偶然碰見一隻受傷的神祕生物「兔 P」,而受到小麥細心照料的兔 P ,希望小麥能成為傳說中的魔法少女。就在小麥勉為其難答應成為魔法少女後,他卻得與突然現身面前的怪人戰鬥,而除了以「魔法護士」為名的小麥外,居然還有「魔法女僕」以及「魔法修女」?!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魔法護士 誕生】 24分
第1話【魔法護士 誕生】 吉田小麥是一個普通的初中二年級學生,她偶爾擔任一些偶像的工作。某天放學後,小麥救了一隻迷之白毛生物,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說話了,並拜託小麥成為傳說中的“活力P女俠”。一聽到活力P女俠要穿羞恥服裝,小麥二話不說就逃走了。蟑螂小弟神助攻,小麥被迫當上了活力P女俠,首次任務出現。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跟蹤狂!?可可奈千鈞一髮!】 24分
第2話【跟蹤狂!?可可奈千鈞一髮!】 可可奈起床更衣時發現自己的內衣無故消失了,她以為是自己記錯了。隨後在做便當時她特意給小麥做了煎蛋捲,但是等她回到廚房的時候,便當盒裡的蛋捲也無故消失了。可可奈覺得是自己還沒睡醒,在上學路上她又感覺到有視線一直盯著她。到了學校,教室後面的置物櫃突然發出聲響,打開查看卻什麼也沒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魔法修女登場!】 24分
第3話【魔法修女登場!】 魔法護士和魔法女僕發現了怪人的氣息,她們趕到現場後發現怪人已經被別人消滅掉了,兔P說這應該是貓P找到了新的活力P女俠。小麥很期待這位新的活力P女俠,希望能跟她友好相處。第二天早上,小司來學校上課了,她似乎對可可奈有好感。中午吃飯時大家都在傳可可奈是小司的本命,一段校園戀情要就此展開了嗎?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江戶古宅的女忍者!】 24分
第4話【江戶古宅的女忍者!】 小麥要參加江戶古宅的女忍者選美大賽,為此她卯足了勁練習,但一項成就都沒達成,還險些走光。選美大賽如期舉辦,小麥過五關斬六將,成功晉級決賽。本以為小麥能夠順利贏得冠軍,沒想到在決賽中突然出現了怪人反應,而這些怪人正是被人嫌棄的黏糊糊的江戶吉祥物江戶崽。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學習會上意外頻發的幽會】 24分
第5話【學習會上意外頻發的幽會】 小麥確定要出演電視劇了,她這次要扮演一個來自外太空的朋友。小麥非常高興,這次的演出還有臺詞,她興奮的接過臺本準備回家練習臺詞,結果卻被人發現了藏在書包裡的零分試卷,沒有好成績怎麼能去出演電視劇呢,小麥的電視劇出演計畫就這麼泡湯了。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24分
第6話【人生處處是走光】 24分
第6話【人生處處是走光】 小司跟優斗在天臺相遇,他們互相說著工作上的事情,兩人之間的感情逐漸升溫。晚上,小司在臥室裡哀聲怨道,接下來的工作必須要穿泳衣,但是穿比基尼這件事對小司是項巨大的挑戰,因為這跟她平時的形象差太多了。但其實小司的內心是有些期待的,因為她想讓優斗看到自己穿泳裝的樣子。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24分
第7話【跑吧 可可奈 愛與淚水的馬拉松大賽】 24分
第7話【跑吧 可可奈 愛與淚水的馬拉松大賽】 小司邀請小麥去自己的房間喝茶,這一幕剛好被同學們看見了。大家本以為可可奈與小司是一對,沒想到現在小麥居然與小司這麼親密,這讓大家感到非常意外。小麥與小司邊喝茶邊討論自己的偶像發展路線,小麥建議小司可以走可愛路線,但是小司現在獲得的人氣全是她男裝形象的功勞,改變形象很有可能會導致人氣下滑。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優斗 戀愛空歡喜】 24分
第8話【優斗 戀愛空歡喜】 白熊怪人把碰到的一切東西都變成了無色的,這種事情必須嚴懲,但是小麥卻在追擊白熊怪人的過程中迷路了。另一方面,優斗、可可奈還有小司正在錄製介紹溫泉的旅遊節目。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突然從圍欄裡跑出來一個人,那竟然是傷痕累累的小麥。之前追擊怪人的小麥在森林中迷了路,走了好久她才找到這個溫泉。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再見了 小麥】 24分
第9話【再見了 小麥】 小麥上次誤打誤撞給溫泉做的點評節目播出後大受好評,現在事務所裡接連不斷的收到關於溫泉評價介紹的委託。為了讓小麥的報導更加真實,小麥被要求穿著運動服一路奔跑至外景的溫泉所在地,只要跑的精疲力竭,她就一定能再次做出飽含著切身感受的溫泉點評。就這樣,小麥的“奔跑吧!溫泉之旅!”開始了。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司的Miracle White Day】 24分
第10話【司的Miracle White Day】 少女們聚集在小司家裡品嘗她親手做的甜點。小麥非常喜歡小司做的甜點,既可愛又好吃。她想把小司的甜點介紹給大家,但是卻遭到了小司的阻止。小司平時給大家的印象都是非常男性化的,很難把這樣的她與可愛的甜點聯繫在一起。明天的特別烹飪實習課上要製作紙杯蛋糕,這是虹之丘學園的傳統。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超新星莉莉婭 Sparking!】 24分
第11話【超新星莉莉婭 Sparking!】 來自美國的超新星偶像莉莉婭最近人氣很旺,但是她的內心卻感到無比孤獨寂寞。剛出道就在美國獲得了大成功,莉莉婭最近還要來日本出道,小麥他們都很關注這位超新星偶像。小麥很羡慕莉莉婭的成功,她希望有朝一日能跟可可奈還有小司一起在東京巨蛋會場裡舉辦演唱會。
魔法護士小麥R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繼承R之人】 24分
第12話【繼承R之人】 小麥從莉莉婭那裡得到了正能量,她下定決心,自己也要更加努力才行。小麥回到家裡驚訝的發現兔P被打的鼻青臉腫,同一時間裡貍P和喵P也是傷痕累累,這到底是誰幹的呢?從FantaG界回來的兔P雖然傷勢慘重,但是他還是給小麥帶回來了FantaG界的土特產。經過詢問小麥才得知兔P他們的FanC卡全部被搶走了,小麥她們要如何奪回FanC卡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