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女醫X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派遣女醫X

  • 2013
  • 共6季
  • 保護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北海道賽馬的未知子,賭的馬因搶道而摔倒,導致她輸得身無分文,後來得知是馬淵所投資的馬,而馬淵的馬骨折導致將面臨安樂死的命運,神原宣稱未知子可以進行手術,而被其他獸醫質疑手術的可能性後,未知子表示「我,是絕對不會失敗的!」而將馬送進手術室,並成功完成。數周後未知子出現在「帝都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總院」的會議中,討論著內科統括部長患有大腿骨肉腫的特別患者手術,當大家覺得下肢在手術後可能切除時,未知子提出異議,在會議中強烈主張能夠保留下肢,引起外科醫生們議論紛紛,並對於新來的派遣醫生未知子相當質疑。

派遣女醫X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集【三個月內必死無疑 】 1小時01分
天才自由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 飾)去看賽馬時替骨折的賽馬開刀,保住了馬兒的性命;之後到帝都醫科大學服務,在外科研討會上提出「絕對不能截肢」時才知道,找她來的正是內科總部長馬淵,那匹馬的主人…!?
派遣女醫X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2集【我絕對不會失敗】 47分
外科總部長蛭間重勝(西田敏行 飾)一月才幫病人二宮開完刀,孰料腫瘤再度復發了…!?不想失去二宮這個重要的金主,蛭間先騙說是「新的癌細胞」又跟內科互搶病人的同時,未知子竟無視雙方,主動提出要替病人開刀…?
派遣女醫X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3集【我可以辦到!】 47分
外科教授夫人蟹江因切除壞死的小腸而得了短腸症候群入院,內科教授夫人三村也因腎梗塞而住院,主治醫生近藤忍(藤木直人 飾)於是向蛭間提議讓兩位有遠親關係的病人彼此移植小腸和腎,指名將手術交給未知子執行…!?
派遣女醫X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4集【寫滿蛭間祕密的記事本…】 47分
銀座俱樂部媽媽桑四條因罹癌求診於蛭間,海老名教授(遠藤憲一 飾)和蛭間勸她採用化療,四條不僅直言拒絕,更威脅蛭間要公布於他不利的「手帳」…!看著主動提議擔任主刀的未知子,眼睛一亮的四條竟出言要挖角她…?
派遣女醫X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5集【沒有不會失敗的醫生。除了我以外】 47分
世界名醫「神之手」日下部應蛭間之邀風光回國,回來就馬上槓上未知子,日下部不僅對未知子宣稱「我不會失敗」這句話是他首創,未知子的好搭檔城之內醫生(內田有紀 飾)更對他崇拜不已,甚至主動提出無償協助手術…?
派遣女醫X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6集【沒有不需要的器官】 47分
某日,外科講師近藤的父親六助主動到醫院求診,以父親為恥的近藤卻以「只是肝炎而已」敷衍,但未知子發現六助有著「遲發性脾臟破裂」症狀,要求近藤優先為父親開刀,近藤竟回答「切除脾臟就可以了」拒絕醫治父親…!
派遣女醫X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7集【別小看手術!】 47分
當內科跟外科為爭奪厚生省長官之母淺井的手術而僵持不下,只在乎手術的未知子無視利害關係,主動提議擔任主刀,但病人不信任「不會失敗的醫生」並指名由信任的醫生執刀,殊不知那位醫生只將她當作爭權奪利的墊腳石…
派遣女醫X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8集【這個世界容許失敗的醫生嗎?】 47分
未知子遭蛭間開除,來到高松分院而邂逅了少女九留美,並與老同事加地醫生重逢;蛭間發現獨生女黑色素瘤復發,雖知僅有美國成功案例仍拒絕送女兒赴美動刀,但卻發現成功病例的醫生陣容中,赫然有「某人」的名字…!?
派遣女醫X 第二季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9集【手術是病人的最後機會】 1小時13分
未知子以「在總院為九留美開刀」為條件,答應替蛭間的獨生女開刀;但九留美的手術必須摘出六樣器官並切除腫瘤,是前所未見的超級困難手術…!一向胸有成竹,「我不會失敗」不離口的未知子終於說不出這句口頭禪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