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女醫X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派遣女醫X

  • 2016
  • 共6季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外科醫師大門未知子被派到了東帝大學。這次,她將面對的是有史以來最危險、最強大的敵人。未知子要如何一邊堅守病患至上的作風,一邊對付強硬的新對手呢?

派遣女醫X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1集【孤傲女醫回來了!】 1小時
天才自由醫生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 飾)到紐約散心,結識一位醫院打掃阿姨久保東子(泉蘋子 飾),兩人相談甚歡;受命到東帝大醫院服務的未知子除了碰到宿敵蛭間重勝(西田敏行 飾),卻沒料到會跟「那個人」再重逢…!
派遣女醫X 第四季 線上看 59分
第2集【貧困村長vs裝病國會議員】 59分
東帝大醫院的蛭間院長打出「挑有錢病人,棄沒錢病人」策略,受理國會議員住院,間接拒絕最窮村長;殊不知前者涉嫌貪污而裝病,後者是雖窮卻最幸福的村子的村長,為了醫院的聲譽,院長跟副院長又掀起一場角力大戰…!
派遣女醫X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3集【腫瘤背後的祕密】 46分
為了向撿到皮夾的未知子道謝而來到東帝大醫院的須山小姐決定住院健檢,未知子卻無意得知她曾是外科部長的婚外情對象…?然而檢查發現須山小姐體內有巨大腫瘤,想不到細看之後,腫瘤背後竟還隱藏了更大的危機…!?
派遣女醫X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4集【姊妹的祕密…】 46分
「美麗的教主」四葉姐妹為治療妹妹的「秘密」而偷偷住院,未知子除了看出妹妹的「秘密」並不單純之外,更看穿了姐姐隱藏的「秘密」…!院方為了噱頭決定讓兩姐妹同時接受開刀,這下「手術的教主」未知子該怎麼辦呢?
派遣女醫X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5集【派系鬥爭下的病人危機】 46分
蛭間院長假藉名義逼醫生們產出大量論文,內科部長黃川田也為了贏過外科而採納部下提議,在病人身上使用僅有論文理論支撐的新療法;當未知子發現病人預後不佳的同時,那篇論文也被爆出根本是「抄襲」得來的…!?
派遣女醫X 第四季 線上看 45分
第6集【遵命男發動政變!】 45分
因院長施壓而間接引發的「抄襲事件」繼續延燒,正當蛭間院長被逼到走投無路,「遵命男」海老名以救星之姿出現了!然而「抄襲危機」才剛解除,未知子馬上發現海老名剛發表的新論文,背後藏著一位走投無路的病人…?
派遣女醫X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7集【失聰鋼琴家的生命與尊嚴】 46分
失聰鋼琴家七尾貴志的助理由香為治療他的耳朵而求助於神原名醫介紹所,未知子雖承諾在先,卻被蛭間院長從中作梗搶走病人轉交給北野醫生;毫無耳科經驗的北野提出許多治療方案,沒想到卻遭七尾堅定拒絕接受治療…!?
派遣女醫X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8集【最後單身巨星的秘密】 46分
「最後的單身巨星」八乙女優太因肝癌而秘密住院,東帝大醫院能不能保全這位特殊病人的隱私呢…?主治醫生北野在手術中使用最新的「全息投影」技術,沒想到系統中毒,北野也慌了手腳,挺身而出的未知子會怎麼做呢?
派遣女醫X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9集【宿敵院長夫人的風波】 46分
東帝大醫院和慶林大學醫院多年來一直是宿敵關係,尤其是雙方院長夫人組織的婦女會更是表面親善、暗中較勁;當某位慶林婦女會的成員因病昏倒,被未知子送到東帝大醫院時,一連串意想不到的風波也隨之爆發了出來…!?
派遣女醫X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母子難以兩全】 46分
未知子到神社參拜時目擊了外科部長與某位女子去祈求生產順利,而她正是剛住進醫院待產的中國富翁王超之妻…?檢查後發現孕婦患有心臟疾病,院方告知母子難以兩全之後,卻得到「寶寶的性命比媽媽更有價值」的回答…!
派遣女醫X 第四季 線上看 59分
第11集【再見了,大門未知子!】 59分
麻醉醫生城之內被未知子發現她得了不可能切除的胰腺癌,努力勸說城之內「讓我幫你開刀吧」,從不失敗的未知子卻在手術台上停下了執刀的手…?王超為了在上海開醫院而大量挖角東帝大的醫生,這下東帝大會變得如何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