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偵訊室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王偵訊室

  • 2021
  • 共5季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天海祐希飾演的警視廳女刑警率領的最強偵訊專門小組「緊偵班」即將解散?在偵訊室上演,由偵訊官與犯人爾虞我詐的心理戰展開的故事,本次以衝擊的現實展開序幕。

女王偵訊室 第四季 線上看 55分
第1集【女神再臨】 55分
因任務需至北海道出差,來到機場的真壁有希子在登機前幫助了一位臨時找不到自己服用的慢性病藥物的醫師證明,而被保安攔下的婦人。然而在兩人順利登機並分別後,空服員卻忽然廣播為進行安全性檢查將延後起飛……
女王偵訊室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2集【冒牌女神】 46分
涉嫌殺害小暮忍,潛伏了五十年再次現身的大國塔子突然引發劫機事件,她聲稱在國土交通副大臣宮越肇的秘書行李中放的炸彈,卻被證實可能是造假之物。然而,警視廳卻宣稱防爆小組在處理時才發生爆炸,使得案件謎團重重……
女王偵訊室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3集【勇者的謊言】 46分
門票在30秒就銷售一空,受到廣大注目的拳擊賽頭銜戰即將開幕。然而挑戰者石倉眾二卻在比賽開始一周前捲入謀殺事件,接受任意偵查時卻不願配合,使得原先堅持不該對他過去的品行抱持偏見的緊偵班成員也不得不懷疑他就是真正的犯人。
女王偵訊室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4集【瀕死的嫌犯】 46分
開發了能以低價回收並再製廢棄物的食品回收系統「SY21」,深受業界矚目的Three食品工廠,竟發生毒氣外洩造成兩人死亡。工廠內部的監視器拍下了SY21開發者之一的橘賴子看似刻意讓機器產生故障的影像,她本人在當日早晨也在社群網站上留下了看似遺言的留言……
女王偵訊室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5集【嫌犯是機器人】 46分
緊偵班收到了前所未聞的案子,沒想到事件的嫌犯竟不是人類,而是機器人?73歲的村松和代陳屍家中,在遺體旁發現了陪伴長者的互動型機器人,並在其正面檢驗出被害人的皮膚碎片。展開調查的有希子等人,轉而懷疑被害人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兒子……
女王偵訊室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6集【怪物的逃亡】 46分
警視廳特殊犯搜查係主任鬼塚一大早便來到緊偵班,表示上午接獲一起誘拐事件報案,報案人為任職於財務省的諸星和彥。面對緊偵班成員針對事發至報案時間間隔長達半天的疑問,他吐出驚人的事實——犯人竟是六歲孩子的母親,而她也在電話中表現出決心,表明自己不會交出兒子。
女王偵訊室 第四季 線上看 46分
第7集【魔女的預言】 46分
自劫機事件遭到逮捕以來始終保持沉默的大國塔子終於在判決中開口,其證詞卻令世間譁然。另一方面,加入搜查一課的新人山上善春在警視廳前遇見名叫貴船馨的女人,對方表示願意協助辦案,並宣稱有位失蹤醫生的靈魂向自己求救,被他以警方不能依靠毫無根據的情報為由請離……
女王偵訊室 第四季 線上看 55分
第8集【夥伴的叛亂】 55分
自大國塔子病死後,唯一知道事件真相的緊偵班決定展開行動時,卻接到了一項重大任務。只要順利解決於大型網購公司物流中心發生的疑似謀殺案件,面臨解散的緊偵班便可能再次復活。然而,明白北斗的用意是不讓緊偵班繼續插手劫機事件,有希子等人將如何抉擇?
女王偵訊室 第四季 線上看 54分
第9集【邁向真相】 54分
對夥伴隻字未提,單獨拜訪宮越肇的菱本,卻因攻擊其秘書遭到警方逮捕。隨即出現在有希子等人面前,大國塔子的公設辯護人羽屋田空見子,對他們伸出援手的理由又是?距離解散剩餘7日,下定決心救出夥伴並查清一切真相,緊偵班最後的抗爭也揭開序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