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偵訊室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王偵訊室

  • 2019
  • 共5季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天海祐希率原班人馬重返偵訊室!警視廳女刑警因一次任務失敗,被調至偵訊室,負責審問犯人。不同於一般刑警拷問的偵訊方式,她以獨特的觀察力,與犯人進行一場場爾虞我詐的心理戰…。

女王偵訊室 第三季 線上看 58分
第1集【是我開的槍】 58分
警視廳首位女性刑事部參事官菊池玲子,在人質拯救行動中射殺嫌犯,被質疑過分使用武力而接受緊偵班的調查,面對審訊,玲子始終沉着冷靜的回應,相關的證言也沒有發現與職務執行法相牴觸之處。但讓有希子在意的是玲子沒有鳴槍示警,而是連開了兩槍...。
女王偵訊室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2集【是我贏了】 45分
女流棋戰即將進行最後一輪的網路直播對決,負責解說的主持人卻在休息室中倒地身亡。棋手之一的梓指證對手日名子是嫌疑犯,但她否認涉案...
女王偵訊室 第三季 線上看 46分
第3集【是我欺騙的】 46分
有“賺五億的女人”稱號的高人氣交易員寶城理沙在自家公寓遇害,根據案發現場的狀況,警方認為應是熟人所為,調查中,緊偵班發現,賺五億的女人應是另有其人。
女王偵訊室 第三季 線上看 46分
第4集【是我綁架的】 46分
女高中生連環殺人事件的嫌疑人樫村莊介被逮捕了。搜查組在他的車上發現了兩天前失蹤的女高中生福永真希的手機。必須趕緊問出失蹤女生的下落,但是樫村一直保持沉默,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緊偵班該如何是好?
女王偵訊室 第三季 線上看 46分
第5集【是我隱藏的】 46分
律師彩矢出門幫婆婆買菜時失蹤,彩矢的丈夫、律師翔太向警察提交失蹤者報告。調查展開後不久,翔太聲稱自己殺了妻子並自首。但有希子確信真正的犯人另有其人...
女王偵訊室 第三季 線上看 46分
第6集【是我保護的】 46分
明日香4歲的女兒疑似被綁架,隨後又發現丈夫從樓梯上摔下身亡,緊偵班展開調查發現明日香提供的證詞疑點重重,此時又浮現另一個可疑的人物...。
女王偵訊室 第三季 線上看 46分
第7集【是我測試的】 46分
珠寶公司的社長伴佐知惠自首說自己殺害了前夫坂本彰夫,並坦率地供述了事件的來龍去脈。由於物證齊全,因“某個理由”而著急的有希子打算儘早將她交到轄區的警察署。然而,小石川卻提出異議,主張應徹底查明事件真相...。
女王偵訊室 第三季 線上看 46分
第8集【是我做的】 46分
網絡廣告公司的社長在辦公室被殺害,被認為是兇器的個人電腦和ID卡也不翼而飛。緊偵班被要求對初期調查進行支援,立刻趕往事件現場,發現公司中有三人似乎與社長的死有關..
女王偵訊室 第三季 線上看 58分
第9集【是我拯救的】 58分
緊偵班負責對被駁回的醫大學生藤井刺殺同學的事件再次進行調查。由於藤井一直否認涉案,所以調查被中止。在這之後,事件發生時有人曾聽到“住手,藤井”的聲音被曝光。檢察機關要求緊急拘捕他並在48小時內交出案件處理,警視廳決定逮捕藤井...
女王偵訊室 第三季 線上看 59分
第10集【是我幹的】 59分
有希子突破了充滿敵意的未亞,終於讓未亞開始供述同學會上飲料中被混入毒藥的理由。緊偵班隨後對關鍵人染谷進行訊問,染谷懇求與未亞和藤井會面。有希子在和染谷無意交談時,敏鋭地的感應到某些訊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