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ll Play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Love All Play

  • 2022
  • 共24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潛力新生加入羽球名門,熱血的青春篇章開啟!

羽球社社員水嶋亮,煩惱著他的升學之路。即便夢想是升上自己憧憬的選手遊佐賢人上的橫濱湊高中,亮仍對自己沒有自信,甚至覺得一定不可能而果斷放棄。最終亮無視自己的想法,跟朋友靜雄和博人一同進惠那山高中就讀。
然而有天,橫濱湊高中的羽球社教練海老原來拜訪亮,海老原的目的,竟然是挖角亮。15歲的夏天,亮的回答是……。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順風】 25分
羽球社社員水嶋亮,煩惱著他的升學之路。即便夢想是升上自己憧憬的選手遊佐賢人上的橫濱湊高中,亮仍對自己沒有自信,甚至覺得一定不可能而果斷放棄。最終亮無視自己的想法,跟朋友靜雄和博人一同進惠那山高中就讀。 然而有天,橫濱湊高中的羽球社教練海老原來拜訪亮,海老原的目的,竟然是挖角亮。15歲的夏天,亮的回答是……。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5分
第2集【踏上旅程】 25分
決定進入橫濱湊高中就讀的亮,在海老原的安排下,入學前先參加羽球社的練習,讓亮感到非常期待又緊張。亮終於實現與憧憬的選手遊佐賢人相遇的夢想,但遊佐卻是個與自己想像中不同的難想處。但亮卻沒有為此感到驚愕的時間,立刻就跟海老原帶來的別校學生,一同參加橫濱湊高中羽球社的練習。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入學】 25分
春天到來,這天是晴天,亮在橫濱湊高級中學的新生活終於揭開序幕。羽球社裡入學以前,就跟亮一起練習的同伴們之外,還加入了許多新生。然而,羽球社以稱霸全國為目標,練習清單過於嚴苛,只是想輕鬆打羽球的人無法適應、甚至有社員覺得課業與社團無法兼顧;結果,新生們一個個的離開……。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選拔賽】 24分
為了選出參加全國大賽的選手,羽球社舉行社員選拔賽迫在眉睫,榊一行人不滿自己在社團裡的處境,加上遊佐一如往常的高壓姿態,以及一年級生沒有自己的置物櫃等等原因,他們想把握此次選拔賽的機會,就算沒打贏也要給大家留下印象,並正正當當的要求改善待遇。 團結一年級的選拔賽開始了!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兩人】 24分
松田和亮選拔賽的最後一場比賽終於開始。松田面對無論把球打到哪都能打回來的,非常執著的亮,也不自覺得開始慌了起來,解開省電打法,奮力回擊。其他早已比完賽的社員,也聚集過來觀賽。兩人的白熱化的比賽,最後究竟由誰拿下勝利呢?而選拔賽最後的排行又為何?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雙胞胎】 24分
橫濱湊突破全國大賽縣市預賽打進了縣大賽,個人賽單打首先開打,橫川雖然輸給法城高中的岡崎選手,但遊佐漂亮的幫橫川雪恥成功。而後是雙打戰,果然又面對了法城高中這面高牆。跟雙胞胎對打得是岡崎有村組合,剛開始雙胞胎的氣勢旺盛打得很順利,但不知為何發生了異變。雙胞胎被岡崎的氣勢壓下去,陽次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壓力……。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志氣】 24分
橫濱湊高中與全國大賽五連霸的絕對王者,埼玉雙葉學園的練習賽開始了。但來參加練習賽的成員中,沒看到三年級主力選手的身影。橫濱湊覺得自己被看不起而大家沆瀣一氣!然而比賽開始後,兩校的實力差距變得十分明顯,亮一行人幾乎都打輸對方;雙業學園中有位名為伊達的學生,實力非常亮眼,他甚至打贏了本鄉社長,且似乎跟遊佐有什麼過節的樣子…。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夏風】 24分
第一學期結束,從明天開始是暑假,亮這個學期的成績不是很理想,被海老原和雙親訓了一番。亮不想放棄羽球而發憤圖強努力用功唸書,甚至在全國大賽的前一天,仍在熬夜做功課。亮拼命想追上落後的進度,不知不覺中趴在桌子上睡著了。隔天早上醒來時,突然打了個冷顫,亮心想大事不妙,沒想到他感冒了……。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合宿】 24分
地獄般的夏季合宿開始了!亮決定運用自己的武器強韌堅持來戰鬥,如海老原教導的:仔細看、好好思考,進行訓練清單。合宿第一天結束,亮一邊想事情一邊洗衣服,他想的是遊佐學長訓練時的模樣,學長們白天面對高強度練習卻體力有餘,訓練結束後仍輕鬆模樣感到佩服。此時輝正好進來,似乎發現了什麼而跟亮說了遊佐有趣的事。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1+1】 24分
秋天即將舉辦新人大賽,但遊佐和橫川為了準備國家體育大賽而不參加此次的新人大賽,這也意味著其他社員將增加了上場比賽的機會。兩組雙打,但其中一組幾乎確定是雙胞胎,榊和亮以搶到最後一組名額為目標。兩人很努力地練習,但不如想像中的順利,呼吸吐納間都無法好好配合,只覺得綁手綁腳的……。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煙火】 24分
夏季合宿終於結束,亮一夥人到阿輝家聚會吃烤肉;之後,又跟步美一行人去看煙火大會。在逛攤販時,水嶋和榊跟其他人走散了。亮趁著只剩下兩人的這個機會,鼓起勇氣問榊「那件事」,也就是榊有意無意地提出要解散雙打的事。亮想知道榊心裡究竟是怎麼想的,而榊也不再顧左右而言他,跟亮說出自己的想法。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疾風】 24分
新人大賽開打,個人賽單打決賽是亮和松田的同校對決。海老原給兩人建議,要雙方注意自己與對方的優缺點,並思考如何比賽。比賽終於開始,亮的球技沒有松田厲害,因此以堅持作為自己的武器對戰;而松田利用自己的球技,在比賽中拼命消耗亮的體力,害亮一直無法縮短差距而感到焦慮。亮找不到反擊的機會,比賽逐漸被逼到絕境……。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約定】 24分
與靜雄他們期待已久的對戰比賽終於來臨,依照海老原的指示,亮必須攻擊帶傷上場的靜雄。靜雄原本想像平常一樣打球,但卻突然摔了一跤,亮因此有所動搖,但海老原仍要他繼續攻擊。亮雖然做好覺悟,但表現出來的戰況明顯看出亮的心理壓力有多沉重。比賽再次開始時,亮居然犯了初學者的錯誤……。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波風】 24分
羽球社出現了新面孔,明年確定入學的國中生們,也來參加練習,而小花也決定擔任羽球社經理。心浮氣躁的榊一行人,為了在小花面前好好表現,所以跟國中生司波練習時力道過猛;而司波也不是個聽話的學生,傳聞他很有實力但卻是個不合群的問題兒童。新成員帶來的波瀾,讓亮非常頭痛;但另一方面……。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學長】 24分
春天來臨,亮升上二年級。新班級決定選出新的股長,最麻煩的活動負責人一直無法決定人選。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亮自告奮勇擔任活動負責人。一上任就面臨準備同學會的工作,班上同學對這件事一點都不敢興趣。亮為此感到困擾,努力想讓活動成功。另一方面,橫川也遇到了煩惱,因為羽球社發生了一點問題……。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漢堡排革命】 24分
今年縣大賽前的社團內選拔賽開始,與往年一樣所有社員都要參加的比賽。比賽當天午休時,亮一行人吃著必勝豬排餐點,給自己打氣。隨後,亮和松田回教室途中,角落傳來小林學長一行人的對話,而得知學長們的心聲;那是對於亮一行人的目標是前幾名,而感到不滿的對二年級生的壞話。亮對這些話語並不在意,但松田卻沉默了下來……。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凪】 24分
縣大賽開始,橫濱湊的選手們順利晉級。然而,松田在四強賽的時候,輸給了直來直往的法城高中的岡崎選手。岡崎選手的鬥志十分高昂,因為今年是最後一年挑戰遊佐,他那做好覺悟的眼神,宛如盯緊獵物的猛獸,氣勢十分可怕。松田只能將夢想託付給亮,讓他在準決賽中打贏岡崎。亮集中精神,不被岡崎的氣勢挑撥,但……。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雲之動向】 24分
亮一直思考著自己欠缺什麼,此時,遊佐橫川和雙胞胎的雙打比賽開始了,榊一行人期待著氣勢十足的雙胞胎大爆冷門,但亮卻冷漠地看著這場賽事,心想雙胞胎必定不敵在賽事上身經百戰的遊佐橫川。亮想起了在比賽時,遊佐那令人撼動的氣息,不由自主的在會場上顫抖。當他回過神來,雙胞胎已經領先了遊佐橫川。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19集【薰風】 24分
離全國大賽只剩一個月,亮著急了。他認為必須找到自己缺乏的東西,才能贏過遊佐。然而,在他過於拼命的同時,卻忽略了周遭的同伴,讓大家對他感到反感。他的自私行為,另小花經理鼓起勇氣對他好言相勸,但亮卻毫不領情。海老原教授見狀後,勒令亮暫停社團活動──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啟程】 25分
暑假開始,羽球社全員前往全國大賽主辦地點沖繩。在飛機上,遊佐一邊感嘆好不容易來到此,一邊回想過去的回憶。初次參加橫濱湊的練習、與橫川相遇、以及關於岬省吾這個人;聽說岬為了遠離遊佐,而逃到神奈川外的學校就讀。飛機抵達那霸機場,遊佐在那裡與某人意外相遇,那個人正是岬省吾──。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旋風】 24分
全國大賽終於開幕了。橫濱湊的狀況良好,一路打上準決賽。此時,亮突然感覺壓力非常大,同伴們幫助他想辦法克服困難。接著,準決賽開打。對手是比良山高中;岬為了拋開過去輸給遊佐的陰影,而強烈渴望與遊佐一決勝負,可惜他的期望沒有實現,因為他的對手是亮。亮感受到了岬的覺悟及滿腔熱血,並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回應岬——!!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勇往邁進】 25分
終於到了團體賽決賽,對手是埼玉雙葉學園。先由遊佐橫川組和雙胞胎的雙打,和亮的單打上場比賽,且三場比賽同時進行。另一方面,一色一行人在學校舉辦比賽直播會,雙包胎的的母親和亮的雙親都來幫忙加油,本鄉也透過螢幕,給予亮他們熱血的支援。亮一行人背負著眾人的期待,今年一定要達到願望,稱霸全國。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及時風】 24分
橫濱湊終於達成心心念念的稱霸全國,當天晚上,大家在旅館舉行小小的慶祝會。正當大家玩得盡興時,有個人回來了,他就是此次比賽的最大功勞者,比賽後因中暑而昏倒的松田。大家很高興看到松田恢復,羽球社全員到齊一起慶祝。隔天是個人賽的雙打賽事開打,預計達到三冠王的遊佐,狀況十分良好,不斷地晉級。亮向家人會報戰績時,不知為何里佳卻都不回應……
Love All Play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LOVE ALL PLAY】 24分
決賽終於開打,遊佐一開始就來個下馬威,明顯是急著結束比賽,亮猜測他或許是雙打決賽比完後,還有些疲累。為此,亮決定以消耗遊佐體力為他的作戰方式。遊佐在打一球時,亮觀察到遊佐的細微動作有問題,那並不是普通的失物,而是遊佐在保護自己的右腳。亮抱持著「絕對會贏」的心情,向遊佐挑戰。亮的攻擊方式是,瞄準遊佐的「弱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