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合之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相合之物

  • 2022
  • 共12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京都車站前,雪平一果將納野和誤認為下落不明的爸爸。
被認錯人的阿和竟然正好是照顧一果的和菓子店「綠松」的兒子與候補繼承人。
和與一果開始在「綠松」共事,這時發生了一個事件。

相合之物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和與一果】 25分
第1集【和與一果】 在京都車站前,雪平一果將納野和誤認為下落不明的爸爸。 被認錯人的阿和竟然正好是照顧一果的和菓子店「綠松」的兒子與候補繼承人。 和與一果開始在「綠松」共事,這時發生了一個事件。
相合之物 線上看 30分
第2集【鳴響四葩】 30分
第2集【鳴響四葩】 堀河美弦是在「綠松」打工的女高中生。 阿和看到她跟一果在洗碗時相談甚歡,非常羨慕。 美弦在「綠松」打工是為了貼補家計,養活大家族。 同時進行音樂表演,卻因此引起騷動。
相合之物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夏宵噺子】 25分
第3集【夏宵噺子】 一果在早上上學途中,看見貌似父親的人坐上公車。 一果也跟著上公車,觀察狀況,卻不小心睡著了。 跟丟對方的一果抵達了大原三千院,在那裡遇見了預料之外的人物。
相合之物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孟夏綠風】 25分
第4集【孟夏綠風】 老顧客取消了訂單。 阿和的父親,納野平伍懷疑阿和是否又闖禍,怒火中燒。 平伍與阿和前去拜老顧客,發現取消的原因在於「綠松」的工作人員瀨戶咲季。
相合之物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先祖之靈】 25分
第5集【先祖之靈】 一果跟美弦休假,在街上巧遇阿和的前女友--松風佳乃子。 佳乃子與美弦是初次見面,三人決定一起吃午餐。 一果看著兩人聊阿和的事聊得很起勁,微妙的氣氛卻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相合之物 線上看 25分
第6集【芋名月】 25分
第6集【芋名月】 「綠松」的人共同參加三山學區運動會。 出於害羞,一果對阿和的態度冷漠,不過阿和大聲應援,讓她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阿和的父親平伍賣力過頭,阿和代替他,跟一果一起參加親子限定的競技。 此時,一名自稱是一果母親的女性來到「綠松」……
相合之物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秋色中起舞】 25分
第7集【秋色中起舞】 「綠松」迎來了一位新的和菓子師--私市緋色。 緋色看了巽政做的工藝菓子,深深著迷,決定成為和菓子師。 然而她一本正經又是完美主義,看不見周遭,因此犯錯。 政叔告訴失落的緋色,何謂和菓子師的精神。 這時,在阿和的提議下,一果的小學即將舉辦「和菓子親子體驗課」。
相合之物 線上看 25分
第8集【回思栗】 25分
第8集【回思栗】 追著阿和來到京都的佳乃子, 在分手時一氣之下脫口說出「我更愛吃西式點心」,因此無法坦率支持現在的阿和…… 另一方面,阿和弄丟了栗子Manju的頭套,引起騷動。 佳乃子和一果也一起幫忙尋找頭套……
相合之物 線上看 25分
第9集【一陽來復】 25分
第9集【一陽來復】 聖誕節將近,一果的母親寄來了冷杉與信件。 一果想起幼時母親曾經違背承諾,害怕立下約定。 但是阿和的話語推了她一把,她告訴母親「我會等妳」。 阿和看見「柚子羊羹」,想起他與祖父的對話……
相合之物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迎春追憶】 25分
第10集【迎春追憶】 「綠松」迎接新年,販賣和菓子「花瓣麻糬」。 數量採取預約制,卻有一名男性忽然前來購買。 阿和聽聞男子對亡母的思念,做了一個決定。 在那之後,「綠松」的大家一起去山國神社新年參拜,一果許下的願望是……
相合之物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善哉】 25分
第11集【善哉】 感冒休息的阿和在半夢半醒之間,夢見了學生時代至東京追夢的學長。 晚上一果照顧阿和,看見窗外飄雪。 情人節前一天下了雪,一果看見雪花飄落與積雪,想起自己被丟在「綠松」的那天,並說下雪天沒有任何開心回憶。 阿和聽了,決定一起堆雪人,創造新回憶。
相合之物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春曉與鯛】 24分
第12集【春曉與鯛】 一果生日那天,阿和用了一果送的「一果生日一起出門券」,到「枚方遊樂園」玩耍。 跟阿和來遊樂園,讓一果想起過去跟爸爸來玩的時候。 回到「綠松」,大家準備了和菓子蛋糕與慶生會。 一果總是不禁追逐父親身影,阿和關心鼓勵她,一果聽了以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