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僧侶有夠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這個僧侶有夠煩

  • 2022
  • 共12集
  • 保護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了世間人們,戰士埃爾文步上冒險的旅程。
在與魔獸戰鬥期間,暗黑精靈卡菈正好經過;埃爾文拜託她幫忙時,她卻回:「有求於人的時候,跪下來磕頭不是基本的嗎?」
一位僧侶竟如此義正言辭的說道。
甚至,對埃爾文下了遠離自己就會死亡的詛咒。
最若的戰士埃爾文,與世上性格最煩的僧侶卡菈,在此命運相遇!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 24分
為了世間人們,戰士埃爾文步上冒險的旅程。 在與魔獸戰鬥期間,暗黑精靈卡菈正好經過;埃爾文拜託她幫忙時,她卻回:「有求於人的時候,跪下來磕頭不是基本的嗎?」 一位僧侶竟如此義正言辭的說道。 甚至,對埃爾文下了遠離自己就會死亡的詛咒。 最若的戰士埃爾文,與世上性格最煩的僧侶卡菈,在此命運相遇!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24分
第2集 24分
埃爾文和卡菈一同踏上旅程。為了執行公會委託的案子,兩人往遙遠的岩山前進。一路上兩人遇到墓場上遇到成群的鬼魂,以及哥布林設下的陷阱等等眾多危險等著他們。然而,埃爾文那令人意外的才能,加上卡菈的魔法,讓危機更上一成。毫無特色的戰士埃爾文,和劣勢滿點的僧侶卡菈,兩人合力,就不怕任何敵人了!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24分
第3集 24分
這是新的命運邂逅。旅途途中出現了蘑菇類型的兇惡怪物奧爾特蓋亞,埃爾文和卡菈迎面而戰。 奧爾特蓋亞不管男女老幼,打算蹂躪所有人類,埃爾文憤怒的拔劍對抗,加上卡菈施展強化魔法的支援;正當埃爾文要使出隱藏實力時,千變萬化的戰鬥過程,竟往意外的走向前去。三人之間的關係,是否會贏來最新局面呢?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24分
第4集 24分
埃爾文和卡菈,挑戰冒險必做的潛入迷宮,在此之前埃爾文從未挑戰過迷宮。然而,他正站在未知之戰的入口。埃爾文下定決心,衝進這被魔獸支配的迷宮裡,而卡菈和奧爾特蓋亞跟在他後方。等待他們的是眾多的陷阱,互相幫忙、鼓勵,努力破關這座迷宮。終於來到迷宮身處,等待他們的又是什麼呢?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24分
第5集 24分
埃爾文和卡菈,今天又被怪物襲擊了。兩人來到某間旅社,此時卡菈的毒舌再次發威,讓旅社老闆怒火中燒,露出了隱藏的姿態。好不容易逃離危機,又出現了另一位強敵。靠近兩人的是隱藏真身,抱持著邪惡目的的魔女。見識一一擊倒恐怖怪物的埃爾文和卡菈的英姿吧。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24分
第6集 24分
埃爾文和卡菈繼續在冒險的旅途中。這次遇到的敵人不是怪物,而是人類盜賊。卡菈被抓為人質,並對埃爾文提出十分過份的要求。答應要求的埃爾文,等著他的殘酷結局是什麼? 敵人魔像,趁亂出現,先是打倒奧爾特蓋亞,最後連埃爾文都打倒了。埃爾文和卡菈在大雨中逃到洞窟裡,在這突如其來的獨處時間,他們究竟會聊什麼呢?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24分
第7集 24分
一位男子倒在路中央。埃爾文和卡菈原本想救他,但他的真實身份是殭屍,且執著於復仇。兩人聽了殭屍的願望,決定幫他報仇雪恨,與死靈法師對決。埃爾文和卡菈,與率領殭屍群的死靈法師打了起來,然而再戰鬥途中,兩人的想法確有了一線之差。最後,埃爾文被抓了起來,關到監獄裡了!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24分
第8集 24分
透過蘑菇奧爾特蓋亞的救援,埃爾文終於從監獄裡脫困。卡菈和殭屍群一起逃跑,得到短暫的休息時間,但因死靈法師的出現,再次戰火相向。死靈法師那令人意外的過去以及隱藏的目的,變得逐漸鮮明。卡菈的神聖魔法綻放光芒,現在正是切斷不幸連鎖的時候。一切都塵埃落定,和平再次到來,卡菈落下了一顆閃耀的淚水……。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24分
第9集 24分
埃爾文失去戰士之魂的劍,卡菈與他尋找劍之前,再次遇到恐怖的魔物。美杜莎從長久的沉睡中覺醒,看到他的人都會變成石頭,是個擁有破壞整個城鎮力量的強敵。此時,過去曾封印美杜莎的森林仙女出現了,她願意借力量給兩人。但是,埃爾文又被拘束了起來,他能逃離此次的危機嗎?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 24分
埃爾文許久沒進冒險家公會了。那裡出現了一位冒險家,名為布利迦。面對對埃爾文說出挑釁言語的布利迦,卡菈的反應是什麼。而兩人接下來要去的是恐怖的食人館,那裡有許多怨靈,卡菈在無意中做出了十分有影響力的行為。甚至有位名為安娜的幽靈登場。新的特別角色,給埃爾文和卡菈的旅程,添增了不少熱鬧。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 24分
埃爾文和卡菈又在路上發現異樣的物體,那是個莫名的寶箱。借上回加入隊伍的安娜的力量,兩人挑戰寶箱之謎。當寶箱的陷阱啟動時,其企圖也顯而易見了。魔物再次登場,埃爾文因此受傷,卡菈忙著治療他。在這冒險和危機交錯不斷的期間,這短暫的安穩時刻,埃爾文不自覺得跟卡菈說了幾句。
這個僧侶有夠煩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 24分
終於來到最後一集,兩人聽了來求助少女的願望後,埃爾文和卡菈陷入了危險。潛藏在黑暗中的詭異古城,出現了擁有黑暗力量的兇惡魔導師。此時埃爾文和卡菈分離,詛咒終於發動了嗎?在最強敵人面前,這次不再搞笑而是認真戰鬥的兩人。將故事推演到至今從未有過的感動與興奮的高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