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忍者椿的心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忍者椿的心事

  • 2022
  • 共13集
  • 輔12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女忍者村裡面住著一群女忍者,分成好幾班在上課與練法術、修行。因為從來都沒看過男生,有一天山茶花和朝顏趁著晚上偷溜出去,想要戴罪立功,讓她們敬愛的班長樁讚美她們。但卻不幸被老師發現,老師嚴格禁止村里的女忍者與男生有所接觸,於是要求身為班長的樁負責把兩人抓回來。樁卻因為這次事件,滿腦子開始都在幻想著男生的樣子,而鬧出許多笑話來。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危險的男生】 25分
第1集【危險的男生】 在人煙稀少的深山裡,有一群時而嚴厲,時而和氣融融一起努力修行的女忍者集團「茜組」,其中隸屬於戌班的山茶花和朝顏,在深夜偷偷起床溜出去,前往某個地方。戌班班長樁抓到她們後,質問偷跑出去的理由,她們居然回答是為了打倒男生。其實茜組有一項必須遵守的規定,那就是禁止與男生接觸,雖然有這一條嚴厲的規定,但樁只要一聽到“男生”這個詞,內心就會激動不已,“好想看一眼…”的心情越來越強烈。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努力與天才/姊姊大人與脫逃計劃】 24分
第2集【努力與天才/姊姊大人與脫逃計劃】 努力與天才:茜組會不定期舉行測試班級之間實力的實戰演練,樁帶領的戌班在某天的班級對抗賽遇上了未班,自稱是天才的未班班長杏李,對班上成員隱瞞的祕密是…。 姊姊大人與脫逃計劃:山茶花對於樁最近不太理睬自己這件事感到耿耿於懷,為了吸引樁的注意,她叫朝顏留下來把風,自己翹課偷溜出去,此時在高年級生教室上課的樁,突然有股不祥的預感…。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友好對決/男的鬼抓人】 24分
第3集【友好對決/男的鬼抓人】 友好對決:山茶花和朝顏是不合拍的搭檔,個性也正好相反,不擅長團結合作,因此樁便請教總是形影不離的巳班成員茴香和桔梗,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她們兩人感情變好…。 男的鬼抓人:包含樁在內的高年級生們,對從來沒見過的男生充滿興趣,常常在下課的時候分享自己對男生的想像,對這種行為感到擔心的華,為了讓大家重新意識到男生很危險這件事,宣布要進行男的鬼抓人遊戲…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男生和女生/木蓮的醫術】 24分
第4集【男生和女生/木蓮的醫術】 男生和女生:樁無意間從華口中得知有關男生的衝擊性真相,之後依據華的決定,決定把一切都告訴樁,包含過去曾經和男性忍者集團「蒼組」有過交流的事,以及男生和女生之間萌生的,令人心跳不已的“那件事”…。 木蓮的醫術:申班的班長,精通醫術的木蓮,本來打算悠閒渡過難得的假日,卻因為沒辦法拒絕別人的要求,被一些小意外和拜託治療的各種請求搞得非常忙碌…。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水果爭奪戰/獨立與驕縱】 24分
第5集【水果爭奪戰/獨立與驕縱】 水果爭奪戰:最喜歡吃東西的朝顏遇到一個沉重的打擊,那就是她小心翼翼呵護長大的木通果被午班的雛菊吃了,而且宣稱自己比任何人都可愛的雛菊,還向樁提出對決,要比比看誰更可愛,樁該怎麼對抗呢…? 獨立與驕縱:丑班的低年級成員紫陽花有一個很大的煩惱,那就是班長紫苑和高年級的成員鈴蘭對自己保護過頭,紫陽花為了讓她們認可自己是獨當一面的人,向樁提出決鬥,想藉此證明自己的實力…。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24分
第6集【轉學生/怕生】 24分
第6集【轉學生/怕生】 轉學生:有一天,茜組來了一位其他村落的轉學生,組裡的成員都很興奮,出現的是一位用狐狸面具把臉遮起來,名叫「龍膽」的人。用男生的「我」自稱的龍膽,有可能是男生的謠言逐漸傳開…。 怕生:龍膽加入樁擔任班長的戌班,和班上的同伴一起去吃飯並泡溫泉,但個性怕生的龍膽一直沒辦法融入團體,而且山茶花也把她當外人看待…。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24分
第7集【龍膽的決心/深夜的邀請】 24分
第7集【龍膽的決心/深夜的邀請】 龍膽的決心:加入戌班的龍膽,不好意思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臉,連睡覺的時候都戴著面具。山茶花想看龍膽的臉,午班的雛菊等人則是想確認龍膽是不是長得很可愛,雙方聯手設法拿掉龍膽的面具…。 深夜的邀請:樁一直對男生的事情感到很好奇,便找機會問了龍膽,沒想到才剛問完,兩人就被華叫過去。害怕是因為聊了男生的話題才被叫去挨罵的兩人,究竟會如何呢?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強的班/姊姊大人】 24分
第8集【強的班/姊姊大人】 最強的班:號稱是茜組最強的班級,由蕺率領的亥班,帶著野豬肉作為土產回到村落。戌班成員開開心心去見個性豪爽豁達的她們,卻因為朝顏不小心說出了某句禁語,害她們不得不提出對決…。 姊姊大人:龍膽對山茶花稱呼樁為姊姊大人的理由感到很好奇,樁便把這個稱呼的由來從頭到尾告訴了她。那是發生在她們被分到戌班那一天的事情…。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30分
第9集【蛇和男生/所謂的成果】 30分
第9集【蛇和男生/所謂的成果】 蛇和男生:看到佈告欄公告的茜組學生們,為了讓配菜增加,爭先恐後想抓住華的蛇。樁也開始一起尋找蛇,但在知道山茶花和朝顏把蛇稱為“男生”之後…。 所謂的成果:一直在山裡隱居的酉班,終於回到村落裡了。班長菫為了重新鍛鍊散漫又引人注目的成員蒲公英和薊的心智,決心去山裡隱居修行,雖然蒲公英和薊一開始擺出一本正經態度,但是…。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班長的煩惱/借出與借來】 24分
第10集【班長的煩惱/借出與借來】 班長的煩惱:子班的班長蜀葵,有一件感到不安的事情,實在很沒有主見的她,對於自己是不是一位好班長有點沒信心。某天,她對班上成員向日葵和萩下達指示,卻害她們白忙一場…。 借出與借來:山茶花和朝顏為了感冒的樁,決定去山中採感冒藥需要用到的草藥,這時候未班班長杏李出現了,她向山茶花她們提出挑戰,比賽看誰先採到草藥…。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受歡迎術/想受歡迎】 24分
第11集【受歡迎術/想受歡迎】 受歡迎術:樁從以前住在有男生村落的龍膽那裡,得知了「受歡迎」這個概念。她和曲解受歡迎意思的山茶花還有朝顏為了讓男生大意,藉此趁機打倒他們,努力學會「受歡迎術」,但是…。 想受歡迎:山茶花和朝顏把「受歡迎術」傳授給身邊的人,在低年級生之間流行了起來,但這件事要是被嚴禁她們接觸男生的老師們知道,一定會挨罵…這麼想的樁,想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勁敵/男生的畫像】 24分
第12集【勁敵/男生的畫像】 勁敵:受歡迎術作為忍術雖然已經沒人在使用,但低年級生卻把它當成遊戲,掀起一股流行。影響最深的莫過於被大家裝可愛的受歡迎術搞得失去自信的雛菊。午班的旌節花跑去拜託杏李幫雛菊加油打氣,結果…。 男生的畫像:自從受歡迎術盛行後,樁對男生的事情感到越來越在意。樁看不懂龍膽畫的男生,可是她在書庫裡發現一個卷軸,得知裡面畫著男生的模樣…。
女忍者椿的心事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決戰 茜組VS男生】 24分
第13集【決戰 茜組VS男生】 茜組要跟男生決戰!?華老師和木葉老師暫時離開了村落,把這段期間的事情交給學生代表的樁來處理,知道沒有老師看管後,大家開始吵吵鬧鬧。想讓她們好好自習簡直難如登天,讓樁一個頭兩個大。此時屋漏偏逢連夜雨,發生不知道是什麼人入侵村落,破壞農地,以及摧毀一部分宿舍和食堂的嚴重事件。龍膽推論犯人應該是名為山賊的殘暴男生,結果究竟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