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薄櫻鬼

  • 2010
  • 共3季
  • 保護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了尋找失去音訊的父親,男扮女裝來到京城的雪村千鶴,在遭遇離奇事件後被新選組救下。以動亂的幕末為舞台,圍繞著她與新選組隊士的故事即將揭開序幕。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雪花之都】 24分
第1集【雪花之都】 隻身來到京城找尋父親下落的雪村千鶴,突然遭到嗜血怪物的襲擊。此時救了千鶴一命的,正是讓人聞之色變的新選組成員——沖田總司、齋藤一與土方歲三。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動亂的導火線】 24分
第2集【動亂的導火線】 來到新選組屯所的千鶴,漸漸地與隊士們打成一片。某天,與隊士一同在市內巡邏的千鶴被捲入一場騷動,他們也因此得知長州藩士的可疑行動。這就是歷史上著名的「池田屋事件」的開端。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暗夜綻放之花】 24分
第3集【暗夜綻放之花】 以局長近藤勇為首的新選組,在以寡擊眾的情況下衝入池田屋,與尊王攘夷派的長州藩士展開激戰。在戰鬥中,沖田跟藤堂碰上兩名不尋常的神秘男子。另一方面,千鶴為了拯救沖田一行人,火速趕往土方所在的四國屋求援。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黑暗使者】 24分
第4集【黑暗使者】 池田屋事件之後一個月,長州藩士為了攻入御所再次集結在京城。前往阻止他們的新選組,在戰鬥中碰上了阻礙。面對三個不同於常人的對手,齋藤、原田跟土方展開一場賭上信念的戰鬥。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相剋之刃】 24分
第5集【相剋之刃】 在近藤的拉攏下,伊東甲子太郎加入了新選組。同為高明劍客及善於謀略的伊東當上參謀,山南在新選組內失去了立足之地,事態也終於發展成無法預期的慘劇…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鬼的命脈】 24分
第6集【鬼的命脈】 服下秘藥後成為非人的山南,以及得知藥物是父親綱道所研發而感到錯愕的千鶴。從強行遷移屯所、伊東派勢力的抬頭,加上從江戶返京的平助也有些不對勁……一連串的情況,讓新選組籠罩在一股不尋常的氛圍下。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桎梏的命運】 24分
第7集【桎梏的命運】 自稱為「鬼」,在二條城出現的三名男子——風間、天霧及不知火想將千鶴帶走,被及時趕到的土方一行人解救。但風間離開時所留下的話,卻讓千鶴充滿了不安與疑惑。在這個時刻,她在京城裡遇見了名為「千」的少女。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8集【飄渺之夢】 24分
第8集【飄渺之夢】 在新選組幹部的貼心安排下,千鶴終於恢復了精神。另一方面,新選組接下守護告示牌的任務,但出現在原田眼前的犯人,竟長得跟千鶴一模一樣?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修羅之轍】 24分
第9集【修羅之轍】 得知山南還活著的事實後,伊東離開了新選組轉任御陵衛士。而跟近藤的想法出現落差的藤堂與齋藤,也與伊東一起離開新選組。隨後來訪的千姬與君菊,也帶來衝擊的真相。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感情的去向】 24分
第10集【感情的去向】 大政奉還之後,新選組也被捲入多變的世局之中。得知伊東所帶領的御陵衛士即將有所行動,土方終於決定要暗殺伊東。為了挽救跟伊東在一起的平助,千鶴不禁加快了腳步…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滴落之物】 24分
第11集【滴落之物】 在油小路事件身負重傷的藤堂,選擇走上羅剎之路。雖然在千鶴面前展現出堅強的一面,但藤堂仍為羅剎的吸血衝動所苦。而新選組也為了備戰將據點移往伏見奉行所,在此同時,近藤卻被不明人士狙擊…
薄櫻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劍戟的另一端】 24分
第12集【劍戟的另一端】 鳥羽伏見之戰終於爆發,新選組因新政府軍持有的新型槍械陷入苦戰。在拼死的戰鬥中,千鶴跟井上前往淀城請求援軍,不料淀城卻早已向敵方倒戈。看著隊士不斷負傷倒下,與風間對峙的土方做出了重大的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