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OVA(雪華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薄櫻鬼

  • 2012
  • 共3季
  • 保護級
  • 10.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蘭學醫之女假扮男裝京都尋父。

(因授權因素,本系列第6集僅提供日語發音。)
慶應二年十二月,為了調查不肖浪士,雪村千鶴裝扮成藝妓潛入島原,不料卻引發了驚動整個角屋的騷動。在一連串變故中,新選組隊士們也各懷心思。

薄櫻鬼OVA(雪華錄) 線上看 24分
第1話【沖田篇:玄夜白雪】 暫無授權 24分
慶應二年十二月,京都。沖田跟千鶴在巡邏時,得知一群潛伏在角屋的浪士,準備要攻擊新選組屯所。推薦千鶴前往調查的沖田,一邊愉快地看著隊士們吵鬧,一邊默默的握緊了手中的刀,決心要面對自己的疾病。
薄櫻鬼OVA(雪華錄) 線上看 24分
第2話【齋藤篇:冬季之火】 暫無授權 24分
為了保護暗中到島原調查不肖浪士的千鶴,齋藤跟山崎在角屋的其中一間屋內待命。出面幫助千鶴不被浪士騷擾的齋藤,卻意外地把事情越搞越大…即便身處動蕩的時代,齋藤的信念也毫不動搖,正如他所持的刀一般。
薄櫻鬼OVA(雪華錄)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原田篇:裂空之槍】 暫無授權 24分
千鶴潛入島原的慶應二年十二月底。到街上買東西的原田與千鶴,目賭了嚴格取締密函的幕府官員。為官員的粗暴行徑感到痛心的他們,卻在之後得知新選組也將受命執行盤問的工作。
薄櫻鬼OVA(雪華錄) 線上看 24分
第4話【藤堂篇:搖盪之舟】 暫無授權 24分
慶應二年十二月。為了調查不肖浪士,新選組決定派千鶴前往島原。為了千鶴的安全堅決反對此事的藤堂,卻意外地不斷引發騷動。另一方面,伊東甲子太郎暗中的行動,讓新選組蒙上了一層不安的陰影,在這其中,藤堂將展現出他的人生意義。
薄櫻鬼OVA(雪華錄)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土方篇:天明之風】 暫無授權 24分
為了調查不肖浪士而潛入島原的千鶴,意外地引發了擴及整個角屋的騷動。急忙趕到的土方雖然想將千鶴帶回,但卻遭到意想不到的阻礙…伊東的陰謀、動蕩的時代,以及鬼的存在。在各種不同的想法中,土方思考著自己的信念以及新選組的未來。
薄櫻鬼OVA(雪華錄) 線上看 29分
第6話【風間篇:雪華之舞】 暫無授權 29分
為了打探消息潛入島原的千鶴,不料卻遇上同為鬼族的風間,風間原本要擄走千鶴當他的妻子,千姬及時出現救了千鶴,並且要風間試著了解女人心。這次的相遇讓風間對待千鶴的方式和京都景色有了不同的領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