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就是劍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轉生就是劍

  • 2022
  • 共12集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輕小說改編,讓你父愛爆發的轉生番!

一回神,我發現自己已經轉生至異世界了。不是作為普通人類,而是一把劍。再往周圍環顧,原來這裡是個魔物猖獗,險象環生的草原地帶。覺得性命受到威脅的主角,運用讓自己身體飄浮的能力,逐步獵殺魔物。就在這時,主角為了休息而插進地面的瞬間,能力居然破功,動彈不得。然而就無計可施的主角面前,突如其來出現一名奴隸打扮的貓耳少女...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貓耳朵遇見的是一把劍】 24分
他因為意外事故身亡轉生到異世界,變成有著「擁有智慧的武器」之名的劍,在收集技能的時候不小心闖進會奪走魔力的「乾涸之森」。一動也不能動的他,與被魔獸攻擊的黑貓族少女芙蘭相遇,芙蘭回應劍要她把自己當作力量的呼喚,拿起那把劍擊退魔獸。兩人成為劍和裝備者,芙蘭稱呼他為“師父”。就這樣,芙蘭開始邁向進化的旅程。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去了冒險者公會後遇見可怕考官】 24分
師父和芙蘭幫助被哥布林攻擊的商人,一邊保護他一邊前往阿雷薩城。他們為了登記成為冒險者去拜訪公會,必須和考試官多納多隆多進行決鬥。儘管多納多隆多技高一籌,師父和芙蘭依然靠魔術和劍術的聯合絕招取勝。芙蘭以魔劍士的身分登記成為冒險者,此時無賴冒險者向芙蘭找碴並污辱黑貓族。芙蘭默默地生氣,將他們徹底擊敗。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24分
第3集【魔法工匠是可疑人物】 24分
芙蘭在公會的打鬥表現獲得手腕高明的魔法鑄造師格爾斯青睞,得到第一個護具。另一邊,師父雖然被格爾斯識破身分,但卻得知了魔力傳導率的存在,還有自己是被稱為「魔劍」領域的劍。隔天,初次挑戰任務的兩個人,在途中遇見和哥布林大軍交戰的冒險者們,救出他們之後,知道哥布林可能會追來人類領域的芙蘭,一個人去挑戰哥布林大軍…。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哥布林逃竄是大事】 24分
擊退超過一百隻哥布林後,師父和芙蘭回到阿雷薩。哥布林要開始逃竄,公會組成一支討伐隊,芙蘭也被選為一員。芙蘭他們從格爾斯那裡得到師父專用的劍鞘,出發前往哥布林的巢穴,但是哥布林早有準備,集體襲擊冒險者們。芙蘭用「空中跳躍」和「漂浮」技能脫離混戰,打算隻身潛入地牢。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地牢首戰所向無敵】 24分
芙蘭在師父的「分割思考」的幫助下,順利收回魔石並攻掠地牢,最後來到哥布林國王和皇后身邊,但是對方輕易就被打敗。為了讓鬧彆扭的芙蘭恢復好心情,師父決定以討伐地下城主為目標。然而地下城主召喚的高階魔鬼擁有能移動影子的能力,狀態異常也不管用,還發動不知道是什麼的附加技能…!?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高階魔鬼是作弊者】 24分
被高階魔鬼逼入絕境的師父,勸芙蘭撤退,但是芙蘭堅決不撤退,看到她這麼堅持,師父也使出全力下定決心賭一把。結果兩個人的作戰計劃奏效,打敗高階魔鬼,也成功擊敗地下城主。但是高興只有一瞬間,多納多隆多報告芙蘭單獨行動,讓她被狠狠地教訓一頓,向克林姆詢問魔石的下落,得到已經被摧毀的報告,但是…。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24分
第7集【騎士團副團長是討厭鬼】 24分
阿雷薩的騎士團副團長奧古斯特現身,亂用看穿謊言的技能,對克林姆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對他的態度感到憤怒的芙蘭和師父用「技能得利」奪走「謊言之理」,把奧古斯特趕回去。芙蘭正式成為級別D的冒險者,師父請她盡情吃咖哩。此時,奧古斯特又出現在芙蘭面前,芙蘭這些黑貓族的天敵,青貓族的保鑣古蘭也和他在一起…。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24分
第8集【青貓族是仇敵】 24分
古蘭曾經殺害許多黑貓族,他的出現讓芙蘭勃然大怒,決定親手殺了他。師父也接納芙蘭的想法,打算收拾古蘭,芙蘭來到被奧古斯特帶走的克林姆身邊後,自稱是芙蘭媽媽的A級冒險者阿曼達出現。阿曼達非常喜歡芙蘭,她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連克林姆委託芙蘭調查的「蜘蛛巢穴」,阿曼達也強行要跟去。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級別A冒險者是怪物】 24分
芙蘭和調查「蜘蛛巢穴」的成員們會合,突然被級別E團隊的克拉多纏上,在露營的時候對她提出模擬決鬥挑戰。芙蘭徹底打贏後,這次卻要和阿曼達決鬥,芙蘭打算不借助師父的力量,憑自己的實力迎戰她,但她被阿曼達的魔鞭逼入絕境,差一點就輸掉。另一邊,親眼見識到兩人厲害的調查成員,雖然覺得挫敗卻也燃起了鬥志。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蜘蛛的陷阱是作弊】 24分
靠著克拉多等人的活躍表現,調查成員順利進入「蜘蛛巢穴」。途中芙蘭積極向阿曼達學習戰術、技能、魔術,取得複合魔術雷鳴魔術。一行人抵達地牢中心的第6層後,出現原本不存在的高階種族魔獸,芙蘭中了轉移和強制武器解除的陷阱,被轉移到其他地方。她必須在沒有師父也無法使用技能和魔術的情況下,與最高階種族的魔獸戰鬥…。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要召喚就召喚魔狼】 24分
為了找到芙蘭,師父決定對阿曼達表露身分,使用召喚魔術。召喚出來的歐尼奇斯狼因為魔力供給過剩失控了,在阿曼達的建議下獲得控制,前去尋找芙蘭的下落。另一邊,芙蘭即使已經遍體鱗傷還是想迎戰搗蛋鬼蜘蛛。此時,師父出現,搗蛋鬼蜘蛛逃走。正當他們要和克魯斯等人會合時,出現像貓頭鷹一樣的魔獸…!?
轉生就是劍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踏上旅程的芙蘭很興奮】 24分
克魯斯等人被搗蛋鬼蜘蛛大軍攻擊,還中了牠們設下的陷阱,陷入生死存亡的危機,此時芙蘭他們趕到了。芙蘭想向搗蛋鬼蜘蛛報仇,最後卻是阿曼達解決掉牠們。回到公會的芙蘭得到前往烏魯木多地牢的通行證,晉升為高階職位的魔導戰士,得到新的裝備「黑貓裝束」。她向阿雷薩的夥伴們告別,與師父一起踏上旅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