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教室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英雄教室

  • 2023
  • 共12集
  • 輔12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勇者乃「超生物」!?

少年布雷德是與魔王打成兩敗俱傷,因而徹底失去勇者之力的前勇者。照理來說,他應該如願以償地變成一名普通的學生了,可是他就讀的學校竟是培育勇者的精英學校。在那裡上學的學生們當然都很優秀,不過曾為「正宗」勇者的布雷德在「心、體、技」各方面都太像英雄了。不僅在實習課程中毀掉大半的校舍,還仗著老交情對國王講話沒大沒小。而且就算被身為校園「女帝」的可怕大姊給盯上了,他也完全沒發現。儘管學校因為龍族逃脫而陷入恐慌,他還是一個人我行我素地吃著豬排咖哩。

所作所為形同「超生物」的主角,他那荒唐、離譜、莽撞、不自然至極的「老子平靜的校園生活」就此揭開序幕。

英雄教室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阿妮斯特】 24分
培育英雄的菁英學校「羅茲武德學園」裡,來了一位名為布雷德的轉學生。來這裡交朋友的他,其行為無視於學生間的平衡,被學園的女帝阿妮斯特盯上。但是,他以壓倒性的戰鬥力讓四周的人鴉雀無聲!因為他的真實身分,就是過去於魔王一戰,拯救了世界的前勇者!
英雄教室 線上看 24分
第2集【蘇菲】 24分
在布雷德就讀的羅茲武德學園高階班中,有一個奇異的女學生、蘇菲。以武器為主的眾多學生中,她精通的居然是空手格鬥,而且,因為從不主動去做任何事,在班上是個被“特立獨行”的存在。 布雷德打探了蘇菲的過往,知道她是被以人工所製造出來的勇者。身為前勇者無法放任人工勇者不管,布雷德為了讓蘇菲體驗“普通”的學生生活,於是要來挑戰青春裡不可或缺的活動「約會」!
英雄教室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庫夫林】 24分
一條龍突然間襲擊了學園,雖然一部分的校舍被其破壞,但布雷德輕鬆地取得了勝利。然而這條龍卻化身為一位可愛的美少女,並將布雷德稱為「父親大人」向他撒嬌! 布雷德將這名少女取名為庫夫林,雖然是個害怕寂寞的孩子,但她身為龍的本能卻讓她無法和比她還弱的存在好好相處,為了這樣的小庫,布雷德他們計劃讓100名學生和小庫來一大戰一場!
英雄教室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羅茲武德學園的訓練】 24分
小庫 VS 100名學生的戰鬥,戰況比預料中還精彩。單論力量的話,戰況是小庫壓倒性地有利,但阿妮斯特等一行人用智慧與人數與其對決,從中找尋破綻伺機逆轉戰局。究竟這場戰鬥的勝負將會如何發展呢。 在戰鬥結束後,學生中的王牌阿妮斯特發生了異變。不知是否為魔劍亞斯蒙帝斯的影響,她完全止不住自己的食慾。察覺不妙的布雷德一行人,決定發動「阿妮斯特減肥作戰」!
英雄教室 線上看 25分
第5集【魔王之女】 25分
小庫與學園學生間的戰鬥,為阿妮斯特以外的學生們帶來了莫大的影響。 以魔法部隊一員參戰的瑪麗亞也是其中之一,而她卻向布雷德要求「希望他殺了自己」。 其真實身分為人類與魔族混血的她,一直為控制自己體內的魔獸所苦。 但布雷德卻反其道而行,要她解放魔獸來進行暴力治療,解放力量後從瑪麗亞體內出現的,是個與布雷德有著千絲萬縷關係般的存在!?
英雄教室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將軍與怪鳥】 24分
假日出門逛街的布雷德,遇見了上半身為女性、下半身是馬的人馬族“迪奧妮”。她是布雷德勇者時期身為同伴的“舊友”。迪奧妮奉命運送某個物品過來、卻被發現其品物乃是傳說怪鳥“西牟鳥”的蛋。原來國王為了讓西牟鳥的蛋能夠確實孵化而從命人從巢裡將其搶來。還藉實戰訓練的名義,讓布雷德一夥人開始了一邊躲過西牟鳥的追擊,一邊讓其鳥蛋完成孵化的作戰!
英雄教室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羅茲武德學園的青春】 24分
因在試練場導入了VR戰鬥系統,讓羅茲武德學園得以進行更為接近實戰的特訓,高階班的庫雷與加西姆在和克蕾兒與耶希卡的對戰中雙雙敗下陣來。一直心儀這兩位女性的加西姆與庫雷遭受了精神上的打擊,連在男女混浴這個活動中也提不起勁,為了重新振作起來,決心接受布雷德的特訓要對她們報一箭之仇,讓她們看看自己帥氣的一面!
英雄教室 線上看 24分
第8集【人類未滿】 24分
母體電腦為了取前勇者、布雷德的性命,向位於地下的王禁書圖書館的一架「守護者」、伊歐娜發出抹殺命令。 由於守護者那無限復活的特性,布雷德對其下手時完全沒有留情,藉由伊莉莎的協力實行了與母體電腦分離的作戰,並將其作戰命名為「STAND ALONE COMPLEX」,雖說作成功了,但卻引發了料想不到的事態!
英雄教室 線上看 24分
第9集【超生物討伐委員會】 24分
打倒強大的布雷德!為了這個目標,學員們成立了「超生物討伐委員會」。這個除了布雷德以外幾乎全員參加的企劃,是為了向布雷德報一箭之仇,以雷納為首,所有人不斷地用各種方法向布雷德進逼。但始終無法拿下這個無機可趁的“超生物”。毫無進展的眾人,針對布雷德的一大弱點“溫柔”進行了一項大型作戰!
英雄教室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去會會比我更厲害的食物】 24分
從小就以勇者身分戰鬥至今的布雷德,從來沒有被慶祝過生日。阿妮斯特一夥人為了替他慶祝生日,想要準備他最喜歡的豬排咖哩飯,卻在國王的安排下,所以人都被關進充滿各種危險怪獸的王立食料庫去蒐集食材!面對眼前異常發達的各種動植物,阿妮斯特一夥人不知如何是好。究竟他們有辦法給布雷德準備最棒的豬排咖哩飯嗎!?
英雄教室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蘇菲系列 前篇】 24分
又有新的刺客出現在前勇者布雷德的面前。有著近似於蘇菲容貌的她們,輕易地潛入了羅茲武德學園,並在各種場合中意圖刺殺布雷德。被以人工方式被賦予勇者之力的她們與能夠自主行動的蘇菲不同,是種只能依照“殺害布雷德”此一命令行動的殺人機器。但是布雷德卻不想只是擊退她們,而是努力和她們成為朋友!
英雄教室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蘇菲系列 後篇】 24分
蘇菲為了獨自擊退跟自己有相同際遇的暗殺者們,向學園提交了退學申請書,並隱去了行蹤。但布雷德與阿妮斯特不辭辛勞找到了她,告訴她將會以朋友的身分與她並肩作戰。 於是乎與蘇菲系列的決鬥開始了。布雷德有辦法抵擋住她們的攻擊,抓住勝利嗎?他能夠取回在餐廳大口吃豬排咖哩飯的校院日常生活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