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 2022
  • 共13集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看了之後會露出笑容的大正落語幻想,就此開幕!

夢想著有一天能捉弄人類的豆狸的女孩「小豆」來到大阪後處處碰壁,還被自稱是「落語家」的黑髮美女一眼就識破了真身,「落語家」毫不留情地說:「趕緊滾回到鄉下去!」…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我要成為落語家】 24分
大正時代,夢想著總有一天要迷惑人類的豆狸少女豆田替長老跑腿,前往大都市大阪。豆田企圖在那裡迷惑人類卻屢屢失敗,某天她認識了一名自稱是落語家的黑髮美女大黑亭文狐,接觸到落語的世界。豆田對只用話術就能迷惑他人的落語深感興趣,便做出一個決定。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2集【我的技藝 有辦法偷學就試試看】 24分
決定要拜文狐為師的豆田,立刻跑去找文狐要求她收自己為徒,被文狐拒絕。不死心的豆田拜訪文狐的住處,找到一把遺失的扇子。原本以為只要把重要的工作道具送過去,文狐肯定會收自己做徒弟,卻遭到妨礙…。豆田真的能順利成為徒弟嗎?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好好觀摩工作】 24分
達成願望成為徒弟的豆田,本來以為每天都能過得學習落語的生活,沒想到卻是打掃、洗衣、做菜等等的家事。吵著說要看落語的豆田,被文狐帶到兒時玩伴的寄席「春來亭」。豆田認識了春來亭裡個性鮮明的成員後,留下來幫春來亭的忙…。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4集【與其當不能見人的廢材,不如當能見人的廢材】 24分
為了學會大阪話的腔調,文狐命令豆田一大早去魚市,在那裡她遇見擔任前座的椿白良,一開始常常吵架的兩個人後來變得越來越投緣,但是突然出現的黑駒一家駱駝,把白良帶走了。豆田不顧周圍人們的勸阻,追上去要把白良帶回來。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目白 魬 鰤】 24分
文狐嚴正警告豆田,如果被人發現她是狸貓就會將她逐出師門。但小糸從一開始就知道她的身分。某天,與文狐共演的節目開始之前,小糸的三味線壞了,在沒有備用的三味線可代替的情況下,豆田為了小糸變化成三味線。豆田能否騙過觀眾和文狐,與小糸一起完成困難的演出呢?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6集【觀眾是食物】 24分
豆田終於有機會擔任前座,初次登場的舞台是由白良首次擔任中座的天神祭。豆田自信滿滿地想讓眾人看看練習的成果,但是初次登台演出的壓力讓豆田變得很在意人們的目光,無法順利地說落語。請教春來亭的成員該怎麼克服這項弱點也始終不見改善的豆田,去拜託一位出乎意料的人。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第一步要跌倒才有價值】 24分
豆田的第一場表演,白良初次登台演出的天神祭到來。第一次參加慶典的豆田感到很興奮,這時候天神大人從神轎中飛走了,一瞬間大阪的街道籠罩著不祥的氣息。這樣下去天神祭將會被迫暫停,豆田有辦法帶回天神大人,順利完成初次登台的演出嗎?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8集【認真是當不了藝人的】 24分
某天,豆田發現一個人倒在路上,那個人就是白良的師傅樁白團治。到處向人借錢的白團治為了還債,眼看就要被駱駝帶走。這樣下去好不容易和師傅重逢的白良又會被迫和師傅分開。豆田當下承諾要代替他還債,但她當然還不出來…。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不是師傅就沒有意義】 24分
豆田突然被文狐逐出師門,被迫離開她家。事情的導火線是發生在上方落語四天王齊聚一堂的場合。文狐不收徒弟這件事是與上一代的約定,圓紫說如果她不遵守與上一代的約定就會妨礙兩人的落語活動。此時白團治介入調停,說要給豆田某項考驗。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為什麼我不行呢】 24分
順利通過白團治考驗的豆田,接下來要面對的出題對手是擁有「完美說話藝術」之稱的霧之圓紫。圓紫提出的考驗是要豆田在一星期內背下前座說的繞口令。為了讓豆田繃緊神經,圓紫還要求她必須和自己一樣,在10分15秒內說完繞口令,而且一字一句都不能有錯。豆田有辦法通過圓紫的考驗嗎?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我的技藝 就由妳來結束吧】 24分
大黑亭文鳥是一個怪人,身為知名落語家卻說要在自己這一代結束大黑亭,因此不願收徒弟。這樣的他在某天收了一名少女作為徒弟,那名少女就是後來的大黑亭文狐。文狐與文鳥是如何相識,以及文狐為何不惜變化成人類,融入人類的世界也要當落語家的理由,現在即將揭曉。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妳很有趣也沒有意義】 24分
通過圓紫考驗的豆田,最後要面對的出題對手是有「讓人哭泣的天才」之稱的惠比壽家歌緣。豆田讓歌緣看了自己的落語換來有趣的評價,但歌緣告訴豆田「妳自己不有趣的話就沒意義」,判定她不及格。無法接受的豆田追著歌緣來到遊郭,為了見到閉門不出的歌緣,豆田只好在遊郭工作。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全部都是師傅教我的】 24分
遊郭的常客平兵衛請豆田吃美食,還送了伴手禮給她,豆田開心地回到樁家,打開伴手禮的包巾一看發現裡面裝了許多錢,同時警官來樁家找人,把豆田當成是偷竊犯。平兵衛跟文鳥還有文狐之間有恩怨,為了向大黑亭一派復仇故意設計陷害豆田。豆田有辦法脫離這個危機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