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神威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黃金神威

  • 2020
  • 共3季
  • 輔15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杉元究竟能否與阿席莉帕再次相會!?在這片極寒的大地上,這場生存競賽正迎向全新的局面,如今樺太篇即將開始!在網走監獄爆發的激烈攻防戰的尾聲,人稱「不死之身杉元」的杉元佐一與愛奴人少女.阿席莉帕在最後被迫分開。阿席莉帕與「逃獄王」白石由竹,隨著奇羅藍克與尾形百之助一起被帶往父親曾留下足跡的樺太。由於奪走愛奴人金塊的「野篦坊」已經死去,如今能解開秘密的只剩他的女兒阿席莉帕一人。奇羅藍克的目的,是帶著阿席莉帕與昔日的同伴.俄羅斯極東游擊隊重新會合。另一方面,杉元及谷垣源次郎決定與第七師團的鶴見中尉攜手合作,並自告奮勇表示願意加入尋找阿席莉帕的先遣部隊。於是兩人便與同行的月島軍曹及鯉登少尉動身前往樺太。這個位置比北海道還要更北方的極寒之地,在各自的旅途中,又會有什麼等待著杉元與阿席莉帕呢!?全新的生存競賽即將揭開序幕!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前往樺太】 25分
第1話【前往樺太】 為了追回被奇羅藍克等人帶走的阿席莉帕,杉元等人所組成的先遣部隊抵達了樺太。杉元等人對意外混在行李中一起來到樺太的奇卡帕西吉愛奴犬龍的加入感到訝異,隨後便著手在附近開始打聽情報。一行人很快就掌握到疑似阿席莉帕的女孩子出現的情報,並來到了少女前往的森林中。然而,那個人並不是阿席莉帕,而是樺太愛奴人的少女。過程之中,鼬科之中最大型的猛獸.貂熊出現杉元等人面前,並開始展開襲擊!!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斯千卡】 25分
第2話【斯千卡】 在斯千卡比賽中贏得勝利後,杉元跑去向在會場中見到的一個身材高大的日本人搭話。那個男人自稱是岩息舞治。他和岩息握手後,兩人的本能在一瞬間就感覺到彼此的強大。後來,杉元等人再次出場參加比賽,並得知以對戰對手身分出場的岩息原來就是刺青逃獄犯。岩息強悍無比,即使杉元等人四個人一起對岩息展開進攻也無法擊敗他。不久後,在比賽中被毆打過度的杉元失去了理智,然後比賽也陷入了一片混亂!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伊胡草】 25分
第3話【伊胡草】 正當奇羅藍克一行人來到了過去曾經是威魯克出生的村莊的場所時,和杉元等人一起目送岩息離開的月島因為一些原因回想起自己過去成為鶴見中尉部下的經緯。那是一段月島在受到佐渡島居民們排斥中成長的少年時代,以及和有著一頭有如伊胡草一般的女孩之間的記憶牢牢連繫在一起的故事。月島和那個女孩約好等到日清戰爭結束後就要一起私奔。然而,這個願望卻被使他的人生蒙上陰影的父親的存在徹底粉碎了…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不死之身杉元切腹秀】 25分
第4話【不死之身杉元切腹秀】 杉元一行人來到了樺太政治、經濟及文化的中心.豐原後在路上被人順手牽羊。在鯉登窮追不捨的追趕下,最後得知犯人是在樺太準備舉行公演的山田馬戲團的團員。杉元在看到山田團長為了謝罪所表演的戲法後,想到了利用公演將自己的存在傳達給阿席莉帕的點子,於是他馬上拜託團長讓他加入演出者的一員,而其他人也被他一起拖下水,一行人開始了練習。在練習過程中,鯉登展現了他驚人的特技才能。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國境】 25分
第5話【國境】 奇羅藍克一行人如今已經北上來到了位於國境附近的小鎮.敷香。以進入俄羅斯為目標的奇羅藍克等人因為有案在身,無法指望以正規管道入境,於是他們決定與遊牧民族威魯塔接觸,並偽裝成威魯塔族非法入境。然而,知道奇羅藍克就是暗殺俄羅斯沙皇的犯人的鶴見中尉早已將他們的動向告訴了俄羅斯。在得到這項情報後,國境守衛隊的狙擊手.瓦希利開始對奇羅藍克等人展開狙擊!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凶兆】 25分
第6話【凶兆】 陷入了漫長膠著狀態的尾形與瓦希利兩人之間的對決,如今隨著黎明的到來終於要分出勝負了。瓦希利以為尾形躲藏在威魯塔民族為進行天葬設置在樹上的棺材中,於是先一步扣下了扳機,而那其實是尾形設下的陷阱。尾形在確認對手的位置後,一發收拾了瓦希利。然而尾形為了消除氣息過度勉強,最後因為高燒而倒下了。在朦朧的意識中,尾形與同父異母的弟弟.勇作之間的過去在腦中再次甦醒…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梅口歐亞希】 25分
第7話【梅口歐亞希】 杉元一行人在猛烈的暴風雪中分別乘著兩台犬橇進行移動。但是,因為拉雪橇的龍脫隊的關係,使得杉元等人的雪橇走散了。月島等人判斷繼續在原地等他們會有危險,於是決定前往附近的建築避難。他們向住在那裡的老人說明實情的原委,並請他點亮燈塔的燈火。另一方面,杉元等人利用谷垣身為獵師的智慧躲避風雪,但他們也已經快瀕臨極限了。這個時候,杉元看見了暴風雪另一頭的燈火…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劊子手】 24分
第8話【劊子手】 正當杉元一行人為追趕奇羅藍克等人而以亞港監獄為目標前進時,人在北海道的土方等人此時正在調查新的刺青人皮的線索。他們的目標是幕府末年人稱「劊子手用一郎」的殺手.土井新藏。土方等人在得知於網走監獄的密室中發現的新藏的所有物是艾圖皮爾卡的鳥喙後,便動身前往那種鳥棲息的根室。他們在當地的愛奴寇坦接觸了那裡的村長,並取得了新藏在逃獄後回來照顧臥病在床的妻子,目前正在漁場工作的情報。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革命家】 25分
第9話【革命家】 為了讓蘇菲亞順利逃獄,奇羅藍克等人現在正在等待那個關鍵的「條件」出現。等待的過程中,奇羅藍克開始向阿席莉帕談起了他和威魯克一起來到日本前發生的往事。當時蘇菲亞、奇羅藍克及威魯克因為暗殺沙皇的罪刑而遭到通緝,他們接觸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經營照相館的長谷川,並拜託長谷川教導他們學習日語。對於長年一直過著逃亡生活的三人而言,長谷川教導他們學習日文的那段時間是一段短暫而平穩的時光…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向狼看齊】 24分
第10話【向狼看齊】 隨著流冰漂至亞港的岸邊,讓蘇菲亞逃獄的條件終於到齊了。在奇羅藍克利用炸藥引爆監獄外牆的同時,監獄內的蘇菲雅等人也開始展開了行動。然而,因為炸藥沒有引爆導致製造逃脫的洞口時碰上了阻礙,牆外更出現了兇猛的阿穆爾虎。在與同伴們團結合作擊退老虎後,蘇菲亞終於來到了外面。然後,她注意到了穿著愛奴人服裝的阿席莉帕…。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罪孽】 25分
第11話【罪孽】 察覺了解開刺青暗號的關鍵的阿席莉帕的變化全被尾形看在眼裡。尾形帶著阿席莉帕從其他人身邊離開,並催促阿席莉帕將她想到的事情說出來。但是,尾形特地將她帶離其他人身邊詢問的作法引起了阿席莉帕的懷疑。此時,和月島分開尋找杉元的谷垣及鯉登遭到亞港監獄的逃獄犯們的襲擊,谷垣的槍聲傳到了奇羅藍克等人的耳中。同一時刻,尾形的望遠鏡捕捉到了正和白石一起朝這裡接近的杉元的身影!
黃金神威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活下去】 25分
第12話【活下去】 月島和鯉登代替受傷的谷垣追趕奇羅藍克,但月島卻因為奇羅藍克設置的炸彈陷阱而身負重傷。鯉登和奇羅藍克展開了一對一的單挑對決,奇羅藍克雖然受到了致命傷,卻還是逐漸將鯉登逼入了絕境。不過,在谷垣及月島的掩護下,鯉登總算脫離了險境,並在千鈞一髮之際成功阻止了奇羅藍克的自爆攻擊。正當谷垣準備給奇羅藍克最後一擊時,阿席莉帕與杉元等人及時趕到,並阻止了他開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