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最佳利益

  • 2019
  • 共3季
  • 輔12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999起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温昇豪、天心、鍾承翰攜手主演,未審先判互鬥心機

《最佳利益》為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劇情講述一群懷抱公平正義的菜鳥律師,在五個月的實習期間所歷經的血戰實錄,故事以法律個案的方式推進,藉由案件的鋪排與相扣,演繹出律師們的工作樣貌與出庭風采,也透過一群菜鳥律師的相互較勁,呈現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 藉由法律客觀和實證的精神,去探討台灣社會上常見的議題。勾勒出群眾暴力、未審先判、理盲濫情。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1集【正義感】 1小時13分
立志成為職業極限運動選手的博昀,因一次意外受傷,讓人生大轉彎,決定報考法律系。畢業後,終於在第五次律師考試中擠進國考窄門,但現在還須進入業界進行五個月的律師實習,才能成為正式律師。在經過多家事務所拒絕後,博昀好不容易得到「長河律師事務所」的面試機會。卻因為正義感發作,在前往面試的中途幫忙抓搶劫犯,而耽誤了面試時間。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2集【無妄之災】 1小時13分
方箏雖然利用拒絕夜間訊問爭取查找證據的時間,卻面臨所有證據指向健行的窘境。博昀、方箏師徒倆各自用自己的方法要解決案件,只是案情膠著,找不到突破口。所幸博昀不放棄追查,憑著一股蠻勁以及方箏的點撥下及時找出因感情糾紛而栽贓健行的真兇,還了健行清白。遭遇無妄之災的健行也因此更加堅定自己想認真比賽的心,婉拒教練提供的「藥物」幫助,要向博昀看齊,憑自己的努力朝目標前進。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3集【冷暴力】 1小時13分
方箏以前也遇過當事人墜樓的八卦還在實習律師間流傳發酵,另一個新的離婚案件就來了:丈夫浩文對妻子美娟行「冷暴力」,將美娟強留在自己身邊冷淡套牢。美娟無法承受精神折磨,找到方箏,提起訴訟。博昀同情當事人,蒐集任何有幫助的資料。但在方箏眼裡,她認為女方的說法並不單純。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4集【雙重人格】 1小時13分
方箏對於當事人俊英「雙重人格」的症狀產生懷疑,她找出了俊英的漏洞,證實了俊英是想利用精神問題來逃避刑責的事實,只是礙於律師保密義務,方箏陷入知情而未能揭發的窘境。博昀誤以為方箏會像處理美娟事件一樣,為幫助當事人達到最佳利益而昧著良心行事,再次與方箏發生口角,師徒陷入僵局。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5集【律師的生存】 1小時13分
律師的生存除了靠勝訴率外,知名度也非常重要。紹宏為方箏安排了一場電視通告,大談婚姻與法律之間的關係,方箏因此遇上了昔日同窗,現在是兩性專家的董兆鵬。節目上兩人對於婚姻的觀念大相逕庭,而私下兆鵬也因為一樁婚外情案件找上方箏。原來兆鵬在輔導一名有夫之婦時,與對方擦槍走火,被丈夫揚言提告。方箏雖然不滿兆鵬的態度,但業務至上,仍接下此案。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6集【關鍵證據】 1小時13分
博昀趁著上班午休出來找房子,撞見司機女兒也在找房,得知她們一家被車禍受害者圍剿而必須搬家的事,博昀感到一陣心疼。就在此時,司機女兒收到一份當初旅行社硬要父親帶病加班的紀錄,博昀見此為關鍵證據,決定幫忙說服長河高層接下案子。孰料妙如為了爭取旅行社背後集團的法顧委託合約,竟要方箏拒絕司機女兒的委任,方箏雖不同意,但她是事務所的一員,組織決定大於個人意願,無法不服從。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7集【岌岌可危的婚姻】 1小時13分
方箏、博昀甫結束辛蒂的案子,對造管育仁又出狀況了!這次是他的妻子麗珊捉姦在床,委任方箏打離婚官司並搶奪雙胞胎女兒的監護權,而育仁的代表律師竟是博昀的偶像宋士傑!雙方私下協調卻苦無共識,婚姻瀕臨破裂。博昀也在此次案件中得知怪咖律師士傑竟是方箏的學長,兩人早已熟識。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8集【為愛走天涯】 1小時13分
下鄉任務即將完成之際,子倩撞見男友帶著第三者出遊的畫面,她決定擺脫魯蛇男友,學睿則把握機會向子倩示好,埋下學睿為愛走天涯的伏筆。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9集【遺願】 1小時13分
方箏的最新案件是一個老面孔,之前離婚案的主角美娟,而這次她涉及的案子竟是謀殺親夫──她的新任丈夫頂冠集團許董。面對許董兩個兒子孟雄、仲雄強硬懲兇的態度,美娟倒是無所謂,她要方箏優先處理許董的遺願,找到他的私生女、認祖歸宗。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10集【無罪的可能】 1小時13分
再審持續進行,共犯出庭承認當初誣陷方箏當事人,重重打臉檢方,博昀的法官學長也隱約透露站在他們這方,方箏、博昀認為改判無罪的機會很大。立廷恰巧也到高院開會,與博昀聊到方箏時產生競爭意味,博昀不自覺流露出對方箏的好感,但沒多久他就又陷入另一個感情煩惱。原來學睿在向博昀討教追女孩的訣竅時,意有所指提到博昀「追到」佳佳,佳佳聽見後順勢向博昀告白,不知如何拒絕的博昀只能硬著頭皮嘗試交往。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11集【頂罪】 1小時13分
新的案件是一名高中男生明倫捲入大麻毒趴案,他被一群混混朋友指稱是提供大麻的人,但明倫家長堅持不信,委任方箏處理。在一番訪談後,方箏與博昀皆認為膽小的明倫是替朋友頂罪,欲以此作為辯護重點。此時方箏接到生命紀念館的急電,是立廷強硬要祭拜方箏雙親及他們未出世的小孩。方箏趕到,立廷在她面前表現得真摯,方箏最終心軟,想要再給立廷一個機會。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12集【自導自演?】 1小時13分
方箏與博昀重新審視怡安案子,發現怡安被性侵可能是自導自演,方箏再次試探立廷,立廷仍堅稱秉公處理的立場,隱瞞了自己為了從政而利用司法職權的不法行為。
最佳利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13集【法庭上的師徒對決】 1小時13分
方箏與立廷離婚,兩人再無瓜葛。恢復單身的方箏在法庭上上演師徒對決,她與博昀因為頂冠建案的工安事件、各自代表當事人對簿公堂。方箏受孟雄委託,堅稱建案意外是工人疏失,博昀則據理力爭、逆轉情勢,反讓頂冠居於下風、須負舉證責任。仲雄與妙如不滿方箏的辦事能力,孟雄卻藉此暴露頂冠集團的漏洞,以己之弱試探方箏,想招攬方箏。孟雄之舉不但不被方箏領情,還引來妙如猜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