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最佳利益

  • 2023
  • 共3季
  • 輔12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999起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二季規模更大卡司更強!王牌律師方箏重返職場!

這一回她情義相挺昔日學妹、也是京勤律師事務所的合夥律師余芝綺,踏進更深不可測的鬥爭修羅場。方箏要面對的不單單是余家一家人的奪權角力、京勤各派系的爾虞我詐,還有更多駭人聽聞的刑事案件也等著她一一破解。
而前進的路上,方箏並不孤獨,除了有痞氣十足的專屬法助姜智騫外,被政黨丟包而轉任律師的前夫趙立廷也成了她的同事,加上之前在長河事務所實習的菜鳥律師雷子倩、林學睿等人,一場為了案件當事人、為了公司前程,也為了自我而必須爭取最佳利益的戰爭,一觸即發。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線上看 45分
第1集【該去的地方】 45分
方箏依往例在生命紀念館外和小女孩琪琪買花,準備去看過世的家人,卻發現櫃裡被擺放一小束花語為「思念」的三輪草。方箏知道是前夫立廷所為,她選擇無視,轉身離去趕赴法院。休息一年的她重新執業,立刻和徒弟博昀因為一起損害賠償訴訟對簿公堂。 辯論庭結束後,博昀追問方箏為何不加入宋士傑的事務所,和自己一起為正義奮鬥?方箏笑語,她有自己該去的地方。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線上看 53分
第2集【棘手的刑案】 53分
方箏被分派到的是一起校園性侵,當事人是自稱被女學生誣陷的化學老師,而這類性侵案件百分之九十九會定罪!開庭時,女學生如泣如訴,咬定老師犯案,方箏事後也律見當事人,表明情況對他不利。化學老師不解原本乖巧聽話的女學生為何會如此栽贓自己,百思不得其解,案情陷入膠著。而此時當事人另外提出一個要求,讓方箏有些訝異。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宗教詐欺】 45分
方箏和智騫為了解案情,到天宙教的教會會所拜訪,恰好遇到家屬抗議,差點釀成肢體衝突。在等教主到之前,方箏私自走探教會會所,卻見前夫立廷與法務部何部長也來到會所,方箏心生疑竇。此時方箏與立廷對上目光,一剎間,雙方皆有所感,但立廷很快移開眼神離去。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線上看 49分
第4集【對峙】 49分
某日,徐檢和大批警察正在民宅外與歹徒對峙,一場可能引爆瓦斯的恐怖場面隨時會發生。原來歹徒是生命紀念館賣花小女孩琪琪的父親,而被他脅持的除了女兒琪琪外,竟然還有方箏?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線上看 49分
第5集【麻煩人物】 49分
流氓孫浩成透過關係找到京勤,要京勤的律師替他脫罪。照新將此案交給立廷負責,而流氓一見到立廷,態度大轉,原來流氓以前曾被還是檢座的立廷送進牢裡,如今狹路相逢,立廷成了服務他的律師,流氓趾高氣昂,呼來喝去。但立廷見過大風大浪,三兩下就鎮住流氓,並表示要想全身而退就乖乖聽他的話!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線上看 49分
第6集【一線曙光】 49分
裴俊英刺殺監管員一案陷入膠著,在出庭之前,方箏和智騫沙盤推演,決定用監獄管理疏失及虐待囚犯的角度切入,以爭取更多時間。方箏此舉果然奏效,同時,智騫也在旁聽席發現一名行跡鬼祟的男子,私下追蹤,竟意外從男子身上發現了破案的一線曙光!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線上看 53分
第7集【法律不能給的正義】 53分
立廷和紹宏瞞著方箏私下來往,原來立廷拜託紹宏替他調查頂冠和何部長的勾當。紹宏好奇立廷這麼做是為了正義?還是為了復仇?立廷淡笑不語。紹宏提醒不管是為了什麼目的,這一次都不要再讓方箏失望。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線上看 51分
第8集【富婆命案】 51分
禾慶集團富婆陳屍家中,現場宛如遭洗劫般凌亂不堪。負責此案的檢察官敷衍偵查勘驗,認為富婆再婚的年輕丈夫晉軒涉有重嫌。而晉軒正是方箏的當事人,只見交保候傳的晉軒看著富婆最後陳屍之處,流露不捨。面對自稱無辜的晉軒,方箏依舊抱持著對當事人的話不可盡信的態度,流露「有待觀察」神情。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線上看 51分
第9集【關鍵文件】 51分
芝綺的案子始終沒找到突破點,方箏再到看守所與芝綺商議,決定讓起訴的關鍵證物─那份芝綺從未經手的金流文件回到它該去的地方,發揮其「擾敵」作用。透過智騫網路操作,文件出現在基金會職員的電腦頁面,基金會的執行長見狀分外緊張。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線上看 49分
第10集【接下來的戰爭】 49分
方箏並不孤單,除了智騫表態要幫忙外,立廷也接受委託、擔任方箏辯護律師,積極替方箏洗清罪嫌。立廷和方箏在律見室針對案情討論,此景讓立廷不由得想到以前兩人交往時的畫面,立廷發誓一定會盡快讓方箏離開看守所,也一定會讓方箏重新接受他。方箏對立廷的誠心感到動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