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澆愁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烈火澆愁

  • 2021
  • 共12集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一個架空世界裡,有一小群秘密存在著的特殊能力者,簡稱特能人。他們不會在普通人面前暴露自己,並通過一個自治組織——異控中心,對各種特能造成的非自然事件進行管理,維護社會秩序。然而隨著時間流逝,特能人之間也出現了立場分化。有人想要守護和平維持平衡,有人想利用特能攫取私利。矛盾,一觸即發。

烈火澆愁 線上看 免費 20分
第1集【人魔盛靈淵】 20分
宣璣剛加入善後組就接到了緊急任務,赤淵裡的那片未知能量場產生了異動,宣璣作為代理組長,帶著善後組的三人乘坐飛機前往赤淵。
烈火澆愁 線上看 20分
第2集【千靈法陣】 20分
宣璣發現赤淵動蕩的主因很可能是千靈法陣,一種用一千個活人生靈來召魔的禁術,召喚者必須要提供生靈,而召喚出來的魔必須受召喚者支配。
烈火澆愁 線上看 21分
第3集【鏡花水月蝶】 21分
異控局在一次事故中救下了一列脫軌的列車,當時畢春生的家人都在車上。因為感激異控局救了她的家人,多年來賣命工作,卻發現關於鏡花水月蝶的秘密。
烈火澆愁 線上看 20分
第4集【劍中靈識】 20分
靈淵困在宣璣的本命劍裡,兩人的神識還因而相連,宣璣希望和靈淵做交易,讓靈淵幫他找到他的身世來歷。
烈火澆愁 線上看 20分
第5集【重獲肉身】 20分
宣璣帶著藏在劍裡的靈淵前往調查,卻意外被帶到一處埋骨地, 無數的鏡花水月蝶騰空而起,那裡是兀族宗祠的中心,湖中心有一口被打開的棺材,而陣中心也同樣畫著千靈法陣。
烈火澆愁 線上看 20分
第6集【阿洛津】 20分
被召喚的是兀族最後一個首領-阿洛津,靈淵和宣璣聯手試圖將他封印起來,卻意外中了兀族的術法,困在回憶裡。
烈火澆愁 線上看 20分
第7集【秘術溯洄】 20分
宣璣捲入三千年前舊事溯洄,看見阿洛津因憎恨父親遭妖族殺害,加入了人與妖族的戰爭。
烈火澆愁 線上看 20分
第8集【真相】 20分
一切真相大白,從靈淵被送入兀人谷開始,都是計畫裡的一部分。無奈之下,靈淵用阿洛津送給他的刀結束了阿洛津的生命。
烈火澆愁 線上看 20分
第9集【脫困】 20分
月德師徒為掩蓋事實,準備燒山滅口,眾人極力抗戰。為維護靈淵,宣璣聲稱靈淵是他的劍靈。
烈火澆愁 線上看 19分
第10集【守火人】 19分
靈淵利用神識共享試探宣璣的身分,兩人因此不歡而散。同時,肖征等人發現阿洛津的棺木不見了。
烈火澆愁 線上看 19分
第11集【再戰】 19分
阿洛津找到宣璣,並且要殺了他重燃赤淵,宣璣終於知道自己的身世。戰鬥中的緊要關頭,靈淵挺身救了宣璣。
烈火澆愁 線上看 20分
第12集【暫別】 20分
宣璣照顧受傷的靈淵,自己也意識到對這位人皇有了新的看法。事情告一段落,兩人最後決定暫時分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