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悠閒農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異世界悠閒農家

  • 2023
  • 共12集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不敵病魔而辭世的青年火樂,被神明復活並變年輕後轉移到異世界,期待展開享受悠閒農業的第二人生。得到神明所授予的「萬能農具」,火樂得以自由自在地在異世界拓荒耕種。
過程中,不只是天使及吸血鬼,就連精靈與龍也接踵現身……轉瞬間便發展成村落規模,回過神來,自己已成了村長!?慢活生活&農業奇幻譚就此揭幕!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萬能農具】 24分
「我想一邊務農,一邊悠閒度日。」一位因病過世的青年「街尾火樂」,神明大人實現其願望,並轉身到了異世界……睜開眼睛後發現自己在深山野嶺中。沒有水、也沒有糧食、更沒有能安身的地方,能依靠的只有神明大人賜與的「健康身體」和「萬能農具」之力。即便如此,總算開始了自給自足的生活,火樂在放眼望去皆是森林的地方辛勤奮鬥。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第一位村民】 24分
在多方嘗試製作農業與建築相關的日常用品之中,火樂在森林裡的生活也逐漸步上軌道。他所居住的地方,出現了在森林中遇見、近似狼的魔獸「小黑」、「小雪」以及牠們的孩子,還有操縱絲線織布、喜愛裁縫的巨大蜘蛛「座布團」,並開始與他一同生活。森林裡的生活經過數個月後,異世界的冬天終於到來。在這段下雪的日子裡,火樂窩在小屋裡度過每一天。因前世的經歷,火樂原本希望過著遠離塵囂的平靜生活,然而此時卻感到些許寂寞……正他產生這個念頭的某天,一場奇妙的邂逅突然來臨。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同居人接連到來】 24分
與「吸血公主」露相遇,並開始了同居生活的火樂。在擴大農田、種植果樹間生活逐漸發展時,追尋露而來的「天使族」女性蒂雅現身在他們的面前。據蒂雅所言,露似乎遭到通緝,還有懸賞獎金……?此外原在森林裡遊走討生活、由首領莉亞所率領的多名「高等精靈」女性也加入其中,使火樂的生活逐漸熱鬧了起來,還學到鍛造、建築以及烤麵包等新技術。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24分
第4話【豐富生活的水道】 24分
在森林裡發現的河川,引流至火樂等人住處的水道建設完成。過去皆仰賴井水的水源,如今能加豐富利用。火樂運用前世的知識,向眾人提案開闢水稻田以及建設大浴場。然而就算萬能農具能種出稻米,但要煮出白米飯還是需要花費不少功夫。沒聽說過水稻、一臉驚奇的居民們,為了和他們一同品嘗白米的滋味,火樂接下挑戰。接著在務農之後滿身泥巴時,就是入浴的時光。溫水浴在這個世界似乎相當少見,火樂得親自示範泡澡的方式……?另一方面,小黑一邊看著接連加入的居民,一邊回想起遇見火樂之前的往事。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咖哩與過冬】 24分
憑藉莉亞等高等精靈的建築技術,火樂一行人的新家完成了。另一方面,火樂則準備挑戰新的料理。使用田裡栽培的辛香料所熬煮的咖哩,其複雜與意料之外的口味,使居民們驚訝連連。其後,為了即將再度來臨的冬天, 火樂利用萬能農具製作遊樂道具。 黑白棋、西洋棋、麻將、保齡球等等,與居民們一同度過愉快的冬日時光。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村子】 24分
飛龍侵襲而來的威脅,打破了火樂等人原本平靜的生活。火樂發揮出萬能農具至今不曾被留意到的全新力量。於此同時,新的居民也接連造訪。露的表妹「芙蘿拉」與她的鬼人族女僕們。再加上蒂雅帶來的天使族部下與蜥蜴人們,居民人口逐漸增加。接著居民們更挑戰了釀酒,芙蘿拉也開始著手研究發酵食品,等等眾多新的挑戰。在這樣的日子裡,某天火樂召集了居民代表,並向眾人宣布一項提案。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款待之心】 24分
一名自稱魔王國使者的人物現身於火樂等人所在的「大樹村」。晉身為村長的火樂,儘管有些迷惘,仍毅然決然嘗試迎接賓客。隨後造訪的是巨大的龍—德萊姆與他的使者。兩位表達了敦親睦鄰之意,其真正的目的究竟是…?此時火樂察覺到與其他村子及國家往來的外交重要性,於是為了制定「大樹村」的迎賓體制,一邊和居民們商量一邊進行準備。很快地,穿越森林而來的獸人族一行人到來。他們究竟是和平的使者,抑或是不懷好意的刺客呢…?火樂與村裡的居民們,一邊招待賓客一邊探詢對方的真實目的。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研究家與兩位大小姐】 24分
數名獸人族女性從原本居住的好林村移居到了大樹村。她們剛搬過來時不知為何表現得相當害怕,但之後也逐漸適應了大樹村的生活。火樂狩獵巨大魔獸、挑戰新菜色、與芙蘿拉一同努力開發新的調味料,度過悠閒愉快的日子。此時,長老矮人造訪大樹村並開始了他們擅長的釀酒。某天,罕見的龍向大樹村飛來,兩頭龍在村子上空盤旋對峙。察覺異樣、感到疑惑的火樂心生戒備……,沒想到那是德萊姆的女兒「拉絲蒂絲姆」及夫人「葛菈法倫」。龍族一家人在短暫爭吵後便和解離去……但不知為何女兒「拉絲蒂絲姆」,暱稱「菈絲蒂」,就這樣留在村子裡。另一方面,魔王國眾人對於大樹村聚集強大的龍族一事懷有強烈的危機感。魔王國四天王想出了一條計策,就是安排比傑爾的女兒「芙勞蕾姆」作為密探送進大樹村。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商人與龍】 24分
入秋後,大樹村居民們對火鍋料理讚不絕口。起因來自火樂不經意的一句話,為了取得之前不曾入手過的海產,芙勞與拉絲蒂動身前往拜訪沿海港都「夏沙多」的商人麥可。之後麥可造訪大樹村,並毫無懼色地與火樂等人進行商談,使火樂感嘆其為精明幹練的商人……然而麥可本人的內心卻有所不同…?接著,大樹村第三度有龍來襲。對著困惑的火樂進行挑釁的龍,其真實身分竟是德萊姆的姊姊「哈克蓮」。行為舉止自由奔放的哈克蓮,連同愛好比賽的龍族一行人,與火樂展開麻將對決……。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公主優莉】 24分
比傑爾因魔王國內出現不尋常的騷動而前來找芙勞蕾姆商量。魔王的女兒「公主優莉」與阿諛奉承的貴族們,正打算出兵攻打大樹村……聽聞這個狀況的芙勞蕾姆想出了一計。結果優莉和貴族女性們便暫時留在大樹村,起初她們處處感到困惑,但最後也完全融入大樹村充滿魅力的生活之中。接著新的移居者「山精靈」一行人加入,大樹村變得更加熱鬧。在平穩的日子裡,某天火樂聽說露的身體不適,相當擔憂……。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日常與始祖大人】 24分
發現露懷孕後,大樹村裡充滿歡騰的氣氛。一段時間後露的肚子大了起來,火樂關心著露的身體狀況,除此之外身為村長的他仍如往常般過著每一天。接著有位神秘男性悄悄來訪,在沒有人察覺的情況下出現在村子裡,並跪拜於火樂所雕的神像面前。他的真實身分是吸血鬼的始祖「維爾格萊夫」,聽聞露懷孕而造訪村子。
異世界悠閒農家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誕生】 24分
露的預產期即將到來,村民們既期待又忐忑,紛紛準備了慰問品送給露。也為了因懷孕無法飲酒的露而禁酒,在村裡引起騷動,大樹村一如往常地熱鬧。臨盆之日終於到來,相對於慌忙應對的女性與女僕們,只能在一旁等待的火樂看起來心神不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