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老師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仙老師狗

  • 2014
  • 共30集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個熱愛歷史的年輕人孟小虎,也是黑道的傳奇人物,驍勇善戰,足智多謀。他唯一的毛病,就是美女總是令他衝動著迷,因為歷史從沒教會他如何和女人相處。但在孟小虎追趕敵人的途中竟不慎壓死一隻小狗,土地公為了改造他,當他有非分之心時,就會變成狗。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1集【只要行為不檢就會立刻變成狗】 48分
他是台灣黑道集團「知義盟」老大孟常軍的乾兒子孟小虎!正巧在路上遇上他的死對頭童吉範,二人一來一往展開激烈交手。小虎看見一個奇裝異服的土地公,土地公為了懲罰作惡多端的小虎,對他施法:將來只要行為不檢,就會立刻變成狗!如果想要恢復人形,就得做一件好事。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2集【小虎和風雲人物玫瑰幫槓上】 48分
孟小虎為了替乾爹的知義盟招募新血,接受花大淺領袖學校校長的力邀,沒想到上課第一天,小虎就和全校風雲人物「玫瑰幫」槓上!在乾爹孟常軍諄諄教誨下,小虎改採攻心計,拉攏學生,企圖博得好感。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3集【伍悅亮帶回孟小虎化身的小狗】 48分
伍悅亮醉醺醺地到土地公廟訴苦,她對孟小虎化身的小狗一見如故,直接帶回學校一起洗澡、睡覺,隔天醒來,伍悅亮發現睡在自己身邊的竟然是孟小虎,驚嚇不已。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7分
第4集【懷疑小虎該不會是愛上她了】 47分
小虎不但送了悅亮一張床,還約她吃飯,種種跡象,都讓她懷疑小虎該不會是愛上她了?她戒慎恐懼地求證,小虎聞言差點沒吐血,急忙澄清。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5集【悅亮二十四小時跟監小虎】 48分
悅亮打算二十四小時跟監小虎,防止他再做出傷害玫瑰幫的事,卻被孟常軍誤會他們有不尋常關係,令兩人啼笑皆非。隔天學校又出現紫晴和約翰兩人的照片,而地點正是賓館!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6集【玫瑰發現紫晴的祕密】 48分
大智坦言第二次散播的照片出自他之手,小虎不知道該感激還是生氣,內心糾結不已,然而此時童吉範的一席話,給了他絕妙靈感…玫瑰發現紫晴的祕密,大受打擊,可是也不忍見好姊妹受委屈,誓言要守護她,可是這份好心卻讓紫晴感到相當難堪。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7集【紫晴決定參加網球比賽】 48分
玫瑰父親則想趁這個機會,把她帶到國外去一起生活。悅亮和小虎談起最近校園裡的風風雨雨,聊著聊著,悅亮發現小虎最近的言行和心中的夢中情人形象十分吻合!她對此感到不可置信,而且非常驚恐!為了面對和玫瑰問題,紫晴決定參加網球比賽。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8集【並非真正的約翰】 48分
此行目的是尋找小時候的好友約翰,可是約翰已經完全不認得他們了,彼此的互動生疏又尷尬,約翰只好稱自己曾經腦部受創,失去部分記憶…玫瑰帶著三井兄妹到夜店玩,三井毅和其他客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櫻桃急call約翰來幫忙。儘管重逢後破綻百出,還是沒有人發現他並非真正的約翰。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9集【櫻桃打算回日本】 48分
櫻桃看見約翰和紫晴親密相處的樣子,悶悶不樂,打算回日本。回家路上,兩兄妹偶遇莊爸爸,不小心偷聽到他和醫生匪夷所思的對話,心中不禁起了疑心。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10集【三井毅跟蹤志明】 48分
三井毅跟蹤志明到酒店,志明對他緊迫盯人的行為非常不耐,二人起了衝突,大智見狀趕緊回報給小虎,眼看他的秘密就要瞞不住…為了找回當年埋下的時光膠囊,玫瑰幫和老師全體總動員,此時小虎突發奇想,提議重新製作新的膠囊,等待十年後大家重聚,再一起開啟。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林大山得知志明是富家少爺】 47分
莊約翰在醫院再度遇到林大山和小小,三人開始熟稔起來……因此,當林大山得知志明是富家少爺後,決定為了小小的醫藥費,挺爾走險綁架志明,向莊父索取高額贖金,而志明則是不斷想辦法要逃出…。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高二愛一行人發生意外】 47分
高二愛一行人在海邊找到時光膠囊,但卻此時發生意外,也讓三井毅對約翰的身分產生懷疑,決定委託童吉範找出約翰的可疑之處…很快,綁錯人的消息傳出,林大山為了趕快把贖金全部提出,卻暴露自己的行蹤,警察很快就找上門,但志明和小小卻不知跑去哪?大山情急之下,謊稱志明帶走小小。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13集【志明得知母親的死跟約翰有關】 48分
小虎向玫瑰幫說明約漢可能對志明做了一些無法挽回的事,所以才拿自己下半身的健康來做彌補的心態,但事實真相還需要一點時間調查,玫瑰幫眾人聽完後決定各自分頭進行。真相大白,志明得知自己母親的死跟約翰有關,難以接受,選擇逃避,眾人為了讓志明回來,無所不用其及。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全國金頌獎獲得冠軍】 47分
麥達麟與同學一同組麥擱來樂團,參加全國金頌獎獲得冠軍,卻被達麟的父親麥清河發現,清河因此大發雷霆。原來在麥家,玩音樂是一個被禁止的行為,達麟苦思不得其解,偏偏知名音樂老師奇奇老師緊接邀約麥擱來樂團,想談論合約一事。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小虎企圖收服達麟的心】 47分
知名音樂老師奇奇力邀麥擱來樂團出道發片,熱愛音樂的麥達麟求助小虎,小虎企圖藉此收服達麟的心,因此親自拜訪麥家,努力說服麥爸爸,沒想到非但白費一番苦心,又和麥爸爸發生嚴重衝突!儘管槓上學生家長,小虎還是誓言要幫達麟實現夢想。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16集【麥清河與初戀情人重逢】 48分
在老友的葬禮上,麥清河與初戀情人奇奇老師重逢,塵封的往事一一浮上心頭,雖然已經時隔多年,可是往事依然歷歷在目……某天,任盈盈隨手改寫了麥擱來樂團的歌曲,讓達麟大為驚豔,他臨機一動,請任盈盈協助樂團,盈盈為了拒絕達麟,故意提出難搞的要求,原本想嚇跑達麟,沒想到他最後竟然答應!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17集【麥爸爸對兒子玩樂團更加反感】 48分
麥達麟和任盈盈沉浸在創作的世界中,一時忘了時間,大家為了找他們焦頭爛額,連家長都請來學校,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可是經過這次失蹤事件,麥爸爸對兒子玩樂團更加反感。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7分
第18集【解開三個人的心結】 47分
籃球隊長Hank目睹麥達麟和任盈盈擁抱的畫面,儘管是一場誤會,可是新仇舊恨糾結在一起,更加解釋不清。隔天盈盈請假缺席,熬夜將複雜的心情寫成歌曲,這份投入的精神讓達麟非常感動,主動替她向Hank解釋,澄清這場誤會,同時也解開三個人的心結。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19集【麥爸爸的過去】 48分
麥媽媽得知悅亮老師聯合兒子瞞騙自己,感到非常氣憤,因為她從來不曾阻擋兒子追求夢想。她娓娓道出麥爸爸的過去,達麟才明白為何爸爸如此反對自己玩音樂,麥媽媽雖然閉口不提這些往事,可心中總期待有一天丈夫能對自己唱首歌。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20集【父親背著母親和初戀情人見面】 48分
奇奇不知道和麥清河和麥達麟是父子,興沖沖安排二人見面,卻導致一場家庭風暴!達麟不敢相信道貌岸然的父親,竟然背著母親和初戀情人見面,而且對象還是自己的音樂伯樂奇奇老師!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21集【流浪漢突擊學生】 48分
徐愛心是一個天真活潑爛漫的女孩,她熱愛看愛情小說,每天都在期待她的白馬王子出現,而今年她許下的生日禮物,就是希望有一個男朋友,她能如願嗎?另一方面,花大淺管理出現漏洞,夜間竟然出現流浪漢突擊學生,學校緊急招開校園安全會議。玫瑰決定實現愛心的願望,她們開始進行愛心男友徵選,但始終都找不到合適人選,眾人苦惱不已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神祕轉學生韓鋼】 47分
花大淺校園裡,來了一個神祕轉學生韓鋼,玫瑰幫覺得眼熟,很像快樂鳥的服務生Andy,但兩人性格天差地遠,說話的態度甚至快把眾人氣瘋,但愛心卻大聲宣布喜歡上他?!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23集【韓鋼拒絕收愛心巧克力】 48分
韓鋼拒絕收下愛心的愛心巧克力,對愛心的示好充耳不問,為了愛心,南海決定找韓鋼溝通,卻被虧的滿頭包…為了阻止愛心盲目的喜歡韓鋼,玫瑰幫決定跟蹤韓鋼,想找出韓鋼的破綻,卻屢屢失敗,而小虎也對韓鋼的身世開始感到好奇,朝學務主任下手。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24集【改變追愛攻勢】 48分
韓鋼屢次拒絕愛心的好意,但愛心仍然越挫越勇,甚至改變追愛攻勢,決心要追到韓鋼…。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25集【愛心懷疑ANDY】 48分
愛心懷疑ANDY就是韓鋼,決定順著玫瑰幫的意見,試著和ANDY談戀愛,甚至追到快樂鳥餐廳,和ANDY一起打工,眾人聽到,莫不反對。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26集【孟小虎潛入韓鋼家】 48分
孟小虎潛入韓鋼家,發現他蒐集許多商業案件的剪報,還找到一盒Andy的名片!鐵證如山,韓鋼的真實身分是否將呼之欲出?為了讓韓鋼和徐愛心順利約會,南海一個人獨攬全部的工作。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7分
第27集【我的真愛】 47分
學校出了一道考倒大家的作文比賽題目:我的真愛。小虎說服玫瑰描寫自己的父親,可是在成長的過程中,玫瑰對父親累積了許多不滿,以至於二人關係非常生疏,如今就算父親刻意親近,她也感到渾身不自在。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28集【玫瑰父親是自己的殺父仇人】 48分
何霸天和小虎乾爹孟長軍狹路相逢,小虎這才知道原來玫瑰父親就是自己的殺父仇人!何霸天矢口否認,反咬孟長軍才是真正的兇手,二人正面交鋒,小虎和玫瑰聽得一頭霧水。小虎對孟長軍的信賴動搖,心亂如麻的他轉而求助土地公,可是土地公雖然知曉天機,卻無法將真相洩漏給他,無家可歸的小虎只好來到悅亮居住的地方,讓心平靜下來。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29集【調查小虎真正殺父仇人】 48分
小虎向悅亮訴說自己擔任花大淺教師的初衷,以及一路走來心態的改變,悅亮直言這個故事結局一定是悲劇。二個殺父嫌疑人,一個人的女兒是自己學生,另一個是養育自己的義父,戲劇化的轉折讓小虎糾結不已…悅亮拿出自己全部的積蓄,請童吉範調查小虎真正的殺父仇人。
神仙老師狗 線上看 48分
第30集【孟長軍向何霸天下了戰帖】 48分
何霸天以金錢為誘餌,雇用童吉範殺害孟長軍;同時,孟長軍也向何霸天下了戰帖!面對上一代的恩怨,小虎企圖尋求其他的解決途徑,阻止這一場你死我活的血拚,他不知道的是,何玫瑰為了不讓父親鑄下大錯,冒險送上自己性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