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之翼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鳥之翼

第二季

  • 2023
  • 共2季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女子高球為題材的原創動畫,第二季!以賭球維生的伊芙,某天遇到大企業千金天鷲葵,世界南轅北轍的兩位高爾夫球天才少女彼此吸引、互相影響並在高爾夫界捲起了一陣旋風。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4集【沉睡在少女記憶中的確切真相】 24分
伊芙和葵晉級到雙打錦標賽的4強戰,對手是靜岡香蘭女子的飯島和伊勢芝搭檔,觀看伊芙她們比賽的姬川做出分析,認為勝負關鍵掌握在飯島的手中。飯島抱著必勝的決心迎戰這場比賽。國中時期,飯島曾經是亞室的學生,亞室希望飯島不要使用“進入領域”,兩人因理念不同而決裂。為了向亞室證明自己的高爾夫球打法才是正確的,飯島發誓要贏得勝利,但是會使用這個絕招的人並不只有她一個……。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只要能打高爾夫球 就是最幸福的理由】 24分
在比賽中昏倒的葵被送到醫院接受仔細檢查,身體沒有任何異狀。葵為了參加兩天後的雙打錦標賽決賽,在這段期間必須好好靜養。這時候亞室跑來找她,說要幫葵施一個魔法,在葵面前完美模仿三個人的揮桿方式。第一個是全盛時期的世良,第二個是一彥,但第三個葵卻認不出來。亞室告訴葵,第三種揮桿方式就存在她體內,葵學到的第三種打法究竟是誰的呢?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受到大人的自私牽連 兩代年輕人們的不幸】 24分
伊芙在雙打錦標賽決賽勝負關鍵的第15洞揮出七彩擊球,亞室和世良看到這個擊球後確定伊芙就是穗鷹一彥的女兒。亞室、世良和一彥三人因為雅典品牌結識,展開充滿不幸的人生。一切要從20年前開始說起,當時天鷲集團的社長天鷲剛三找來年輕的亞室、世良和一彥,想藉由他們推廣雅典品牌,為此三人必須締造傳奇……。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失憶的少女恢復記憶 回到故鄉得知新的真相】 24分
在世良的決定之下,伊芙被強制遣返回納弗雷斯。恢復記憶的伊芙開始想了解自己的出身。她與薇佩爾聯絡,取得關於母親埃莉諾的情報。埃莉諾的父親是麥克·伯頓,麥克是歐洲最大的高爾夫球品牌「阿里奧斯」的創辦人,也是納弗雷斯勢力最大的黑手黨老大。伊芙去幫伯頓家掃墓的時候,遇到一位名叫艾倫·哈維的老紳士。伊芙在掃墓時,得知的父母過去究竟是什麼呢?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揮別偽裝】 24分
為了成為職業選手,伊芙必須達成的條件是在歐洲女子公開賽獲得冠軍,但是在那之前,伊芙要先把她和凱薩琳之間發生的種種恩怨算清楚。麥克從中斡旋,約好只要用高爾夫球分出勝負,以後就不能再對伊芙出手。凱薩琳找來的對手是稱霸美國地下高爾夫球界的瑞爾梅達。伊芙從日本找來自己的專屬球僮早乙女一奈,兩人再度攜手挑戰賭上性命的比賽!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9集【閃耀之翼】 24分
關係到葵能不能轉成職業選手的日本女子公開賽即將開賽,雨音跟葵的競爭選手,獎金球后敷島零華見面,將零華拜託她弄來的葵的資料交給她,並告訴她一件事。另一邊,葵得到當初以亞室為基礎設計而成的專用高爾夫球桿"閃耀之翼"。亞室在觀察葵打球的過程中,失去意識昏倒。葵很擔心亞室,內心也開始動搖,心想亞室也許就是自己的親生父親…。這個謎團縈繞在葵的心,就這樣來到了大賽當天。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預告勝利的彩虹】 24分
日本女子公開賽第三天的比賽結束,獨自暫居第二名的葵,總桿數是負11桿,跟以負15桿位居第一名的零華相差4桿,緊追在後。大賽來到最後一天,葵的表現依舊很出色,但零華就像精密機器般不斷打出精準的擊球,使得雙方的差距始終無法縮小。最後以5桿的差距來到第15洞,天公不作美,開始下起雨來,但這一切都在雨音的預料之中,萬事俱備,雨音和葵開始執行某項反敗為勝的計劃。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彩虹和子彈】 24分
歐洲女子公開賽開幕了,比賽場地光輝高爾夫球俱樂部的球場難度很高,非常不適合擅長進攻的伊芙。伊芙在第一天結束時是2桿,與第一天相差3桿,落後並列第18名。阻擋伊芙贏得勝利的高牆是雷歐的徒弟,阿伊莎·康巴塔,她擅長強力的擊球,飛行距離遠遠超過伊芙。伊芙意識到再這樣下去自己會贏不了,打算捨棄過去的揮桿方式,找到只屬於自己的打法。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超越七彩】 24分
擁有一彥的“七彩擊球”和雷歐的“子彈擊球”這兩種武器的伊芙,把兩者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七彩的子彈爆破”,飛行距離超越阿伊莎。第三天的比賽結束時,伊芙來到第二名,與第一名相差1桿,阿伊莎以3桿的差距位居第四名,本來以為可以憑藉這股氣勢一口氣逆轉勝,但是因為爆破的反作用力,讓伊芙的身體瀕臨極限。不能再讓伊芙繼續使用爆破, 一奈必須想辦法阻止她。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為了實現夢想】 24分
伊芙在歐洲女子公開賽獲得冠軍,達成當上職業選手的條件,但是逞強讓她付出慘痛代價,醫生診斷她的身體從復健到痊癒要4個月的時間。另一邊,葵在浴室昏倒的時候正好被雨音撞見,雨音把葵交給世良照顧,獨自前往納弗雷斯。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約定】 24分
「兩個人一起盡情地打高爾夫球」實現這個夢想的時刻終於來臨。伊芙和葵一起挑戰英國公開賽,但是參賽者各個都是強敵。其中最強的是去年的英國公開賽冠軍,連續三年榮獲獎金女王稱號的尤哈·汗米拉。第二天的比賽結束時,第一名是葵,第二名是尤哈,伊芙則屈居第三名。如果她們兩人想在最後一天進行比賽,就必須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比賽來到第三天,葵拿出48吋的“閃耀之翼”,伊芙則使出“七彩的子彈爆破”,兩人為了實現彼此的約定,背水一戰。
小鳥之翼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5集 【復活的約定】 24分
伊芙爆出醜聞,過去她與黑手黨的關係,以及曾經打過賭博高爾夫球的事情通通被洩露給媒體,這代表委員會可能會暫停或撤銷伊芙的職業選手資格。伊芙在撻伐聲浪中迎接最後一天的比賽,站在發球區的伊芙身邊,出現葵的身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