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國王排名

第二季

  • 2023
  • 共2季
  • 輔12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國王排名」是以麾下有名騎士的數量、國民人口、城鎮發展,以及國王本人是否像勇者一樣強大,綜合以上條件來評價各國國王的排行榜。

「你想要成為全世界最棒的國王?」伯斯王國的大王子波吉,天生就聽不見、話也說不好、身體孱弱得舉不起劍,即使如此,他仍然想完成與母親的約定。這樣的堅強與執著也感動了影子一族的卡克,他決定支持波吉,並成為波吉第一個朋友!但波吉隔天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卡克——。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集【跑腿的卡克/王子與金錢】 23分
某天早晨,在冥府修行中的波吉和卡克剛準備好早餐時,就聽到了德斯帕的慘叫聲。於是兩人急忙趕到現場,卻發現頭上裹著被子的德斯帕… / 德斯帕為了讓波吉和卡克進行社會實踐,命令他們出去打工賺錢。兩人按照求職廣告,先後造訪了多個店家,但卻屢屢受挫…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線上看 23分
第2集【荒野之野獸/不可思議的沙漠】 23分
波吉和卡克正與冥府騎士團一起趕往伯斯王國。他們在準備露營的時候,聽到了一個傳聞,據說這一帶到了夜晚,會有吃人的野獸出沒… / 波吉一行人在趕往伯斯王國的途中,不幸遭遇了沙塵暴。然而在沙塵暴過去後,沙漠中突然出現了一片綠洲。眾人進入其中稍作休息,卻意外遇到了從未見過的生物…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線上看 23分
第3集【希琳的老朋友/戴達與魔法】 23分
伯斯利用戴達的身體成功復活,並警告希琳和德魯西離開王國。於是,希琳和德魯西為了拯救戴達而踏上了尋找夥伴的旅途,這一天,二人前往了某個地方。 / 在波吉和戴達年幼時,戴達看到母親希琳使用了治癒魔法,於是發奮圖強希望自己也能學會,然而就在這時,發生了一次意外的事故…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線上看 23分
第4集【不死之身和三兄弟】 23分
冷血殘酷的歐肯在伯斯王國的戰爭中屢次阻撓波吉。他本是一名心地善良的青年,後來卻成了不死之身,最終淪為千古罪人。故事圍繞著他的過去而展開…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線上看 23分
第5集【冥府的規定/墜入愛河的白馬/善良的士兵霍庫洛】 23分
為了解開歐肯不死之身的詛咒,德斯哈與德斯帕共同商討對策。就在這時,與歐肯從小一起長大的冥府騎士團副官弗廉無意間聽到了他們兩人的對話,並決定打破冥府的規定。 / 德斯帕有一匹愛馬名叫白王。這一天,冥府騎士團的團長想起了德斯帕曾囑託自己照顧好白王,於是急忙趕到牧場,但沒想到,白王已經完全變了樣... / 自從母親去世後,霍庫洛一直鬱鬱寡歡,是波吉給予了他安慰。 從此霍庫洛便下定決心要守護波吉,於是他成為了伯斯王國的士兵。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線上看 23分
第6集【成為國王的波吉/戴達國王的煩惱】 23分
波吉在登上王位後,與貝賓還有霍庫洛一起到鎮上視察。他一邊幫助感到困擾的孩子,一邊努力扮演一個成熟的國王,但是...... / 在波吉踏上旅途後,戴達繼承了他的意志,成為了國王。就在這時,他收到了國王排名的評委將要到來的消息…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線上看 23分
第7集【詭異一笑的馭蛇人/四天王的宴會】 23分
年輕時的貝賓,被選進伯斯王直屬精銳部隊。他在與阿匹斯的對決中慘敗後,開始尋找可以教他劍術的老師。就在這時,三頭蛇為貝賓帶來了關於某個人的情報… / 這一天,戴達國王將城堡的大改建委託給四天王負責。四大天為了能夠爭取為國家效力,便開始爭奪指揮官的職位…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線上看 23分
第8集【卡克的夢想/偉大的母親】 23分
卡克還小的時候,和他的母親在博王國平靜地生活著。 某天,卡克因為被孩子們欺負而正四處逃竄,此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 / 為了實現成為世界最強的願望,年輕的伯斯與魔神簽訂了契約。 後來,他遇到了與自己同為巨人族,且被稱為世界最強的女戰士希娜,並向她求了婚,然而…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線上看 23分
第9集【米蘭喬與魔神/王子與寶物】 23分
米蘭喬是一個善良且充滿好奇心的女孩,她在琺魔國過著舒適的生活。某一天,玩得正開心的米蘭喬誤入了森林深處,在那裡,她遇到了魔神之子。 / 為了尋找失蹤的卡克,波吉將王位交給戴達,並離開了城堡。這天,波吉正要離開房間時,一個寶箱映入了他的眼簾…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劍王的復活】 23分
為了打破歐肯長生不死的詛咒,德斯哈與國王排名協會的評委們一起前往了神之寶庫。與此同時,德斯帕正在湖邊尋找歐肯的頭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