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轉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甜點轉生

  • 2023
  • 共12集
  • 保護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身為貧窮領地莫爾堤倫領的繼任領主而備受期待的少年,佩斯特利。小小年紀就發揮出稀世才能的他,前世其實是個前途光明的天才甜點師!!
「要透過甜點給人們帶來笑容。」
心懷不變的決心,佩斯特利到了轉生後的世界同樣致力於製作甜點。

然而,小小年紀的少年卻得面對接踵而至的苦難。
不只要面對襲擊領地的盜賊,還有個性難搞又滿腹心機的貴族們,再加上扁扁的口袋,以及水源匱乏的乾枯土地,可說是前途多舛……他以自恃的智謀與對於製作甜點的愛情作為面對挑戰的武器。究竟佩斯特利能否打造出一片幸福洋溢的領地呢!?

香甜又奇怪的王道甜點奇幻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甜點轉生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甜點王國的夢想】 24分
前世是天才甜點師的少年,佩伊斯欽.米爾.莫爾特倫。身為貧脊的莫爾特倫領地繼任領主而倍受期望的他,在協助現任領主,也就是他的父親卡塞羅爾.米爾.莫爾特倫的同時,也夢想著總有一天要打造一個甜點王國。就在度過這樣生活的某一天,傳來將有盜賊逼近莫爾特倫領地的消息。為了補足村中缺乏的戰力以度過這場危機,便決定讓佩伊斯接受授予魔法的儀式「聖別儀式」……?
甜點轉生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甜點師與領地防衛戰】 24分
盜賊們眼看就逼近到莫爾特倫領地附近,佩伊斯等人也都急忙進行迎擊的準備。然而,在戰力不足的問題還沒得到解決的狀況下,敵人卻已經攻了進來。這時卡塞羅爾下定決心要自己去當誘餌,以求速戰速決,便偕同莫爾特倫的侍從長西里茨·比特文一起殺進敵陣之中。同一時間,被父親交付留守家園的佩伊斯,跟兒時玩伴馬爾卡洛.德洛巴以及魯米尼托.艾德利哈帕一起協力準備某項作戰……
甜點轉生 線上看 24分
第3話【蘋果派配上笑容】 24分
佩伊斯等人利用臨摹魔法跟投石戰法順利擊退了盜賊。沒有任何人喪命的戰果,讓佩伊斯感到心滿意足,並在重回和平的時間裡遙想著要做心心念念的柏卡派的事情。另一方面,馬爾克跟魯米也因為這次活躍的表現而得到劍當獎勵。心情大好的他們抱持著小小的好奇心,跑去看被綁起來的盜賊們。然而,面對盜賊頭目赫爾姆時,在他一番花言巧語的誆騙下,馬爾克的劍被強奪走,想對抗赫爾姆的魯米還被砍傷!?
甜點轉生 線上看 24分
第4話【辛辣的交涉及香甜的點心】 24分
解決了盜賊問題之後,佩伊斯等人就著手進行莫爾特倫領的復興工程。然而,卻面對了資金不足這個新的問題。卡塞羅爾想要盡早解決問題,卻找不到可行辦法而陷入無計可施的狀況。這時,在馬爾克他們的發言中靈光一閃的佩伊斯,透過「臨摹」魔法找出了一條活路。幾天後,佩伊斯跟卡塞羅爾前去造訪了促成盜賊襲擊莫爾特倫領起因的雷特休伯爵領地。兩人就在當地與現任領主布里歐修·沙爾格雷特·米爾·雷特休交涉賠償事宜……?
甜點轉生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甜美的相親照及雙胞胎千金】 24分
佩伊斯出席慶祝卡德雷切克公爵家宗主長孫,蘇克瓦雷.米爾.卡德雷切克成年的宴席。與蘇克瓦雷聊開的佩伊斯秀出了弗巴雷克邊境伯爵的三女,佩特拉.米爾.弗巴雷克的照片跟他們談相親。對她一見鍾情的蘇克瓦雷很快就答應這件事,訂下了兩人的婚約。佩伊斯他們也對這樁喜事感到很興奮,但在這背後,對卡德雷切克公爵家抱持怨恨的存在,開始有了危險的動靜……
甜點轉生 線上看 24分
第6話【計謀與起泡的心】 24分
負責護衛佩特拉的佩伊斯等人,抵達她將與蘇克瓦雷舉辦締結婚約宴席的王都博瓦爾蒂亞。在那段期間,佩伊斯跟佩特拉的雙胞胎妹妹,莉可莉絲.米爾.弗巴雷克一起度過短暫的休息,但事件就在這時發生了。某些企圖阻礙宴席的人誤以為莉可莉絲是佩特拉,將她連同佩伊斯一起綁架。卡塞羅爾他們立刻就開始展開搜索兩人的行動,這時發現佩伊斯留下的某個線索……?
甜點轉生 線上看 24分
第7話【為可愛的笑容送上點心】 24分
佩伊斯使用臨摹魔法,拯救了陷入絕境的莉可莉絲。掌握兩人被綁架的地方之後,卡塞羅爾等人也前往馳援,一行人將綁架事件的主謀及犯人們一個個逮捕。佩伊斯更與打算逃離現場的盜賊團首領斯托戴爾對峙,並漂亮地擊敗這個打算傷害莉可莉絲的卑劣之人。在綁架事件過後一個月,蘇克瓦雷跟佩特拉順利舉辦了訂婚的宴席。沒想到這時也有一樁相親找上了在旁看著兩人的佩伊斯……?
甜點轉生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給點心加入蜂蜜,給村子蓋座蓄水池】 24分
過了二十年,莫爾特倫領總算達成了年度營運收支盈餘的夙願。其中最大功臣的佩伊斯,正努力地想辦法要種植可以採收到蜂蜜的植物,刺槐的樹苗。思及可能會沒有足夠的水源培育的他,著手做起蓄水池。但利用魔法打造的事情被卡塞羅爾發現……而且與此同時,相中佩伊斯才能,並策畫要拉攏他的雷特休寄來了一封信!?
甜點轉生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是甜還是苦?新茶試飲會】 24分
莉可莉絲好一段時間要在莫爾特倫領生活。馬爾克跟魯米他們因為佩伊斯未婚妻的來訪而興奮不已。另一方面,佩伊斯溫柔地迎接她並帶她到廚房參觀,一邊做著糖果點心,兩人也度過一段甜蜜幸福的時光。幾天後,佩伊斯跟莉可莉絲一同出席雷特休邀請的新茶葉試飲會。沒有卡塞羅爾的陪同下,身為莫爾特倫家代表的佩伊斯表現得穩重得體,面對雷特休等人挑戰第一次的外交公務……
甜點轉生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愛的蘋果與悲傷的戰火烏雲】 24分
佩伊斯被雷特休抱持著半捉弄地緊緊抱住。目睹了那個場景的莉可莉絲大受打擊,跑著離開佩伊斯面前。再加上這一天在社交場合上沒能做出得體表現,讓莉可莉絲的完全失去了自信。為了讓這樣的她重拾笑容,佩伊斯做出兩人回憶中的甜點,同時向莉可莉絲傳達他的心意。幾天後,佩伊斯忙於用自己賺來的錢蒐集各種甜點材料。但就在要挑戰使用榨汁機做出砂糖時……!?
甜點轉生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援軍與微苦的初次上陣】 24分
弗巴雷克家與魯多盧特家爆發戰爭。當開戰消息傳到莫爾特倫領時眾人都緊張地戒備,佩伊斯也無法專心地做甜點。在這狀況之中,佩伊斯要進貨的山羊被靠近戰場的貴族給搶著買走…… 與此同時,留住在弗巴雷克領地的蘇克瓦雷,在佩特拉的父親德納薛爾.米爾.弗巴雷克的指示下前往前線附近作戰。初次上陣的蘇克瓦雷瀟灑地趕赴戰場,沒想到那竟是敵軍佈下的陷阱……
甜點轉生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撫慰人心的反烤蘋果塔】 24分
佩伊斯跟卡塞羅爾在千鈞一髮之際將蘇克瓦雷自死地裡救出。因為意料之外的援軍參戰,讓傑雷德.梅雷迪雷克.魯特盧托率領的敵軍撤退。初次上陣就打下勝仗的蘇克瓦雷也隨之返回弗巴雷克領,卻因為自已在戰場上差強人意的表現而自責並封閉內心。佩伊斯在佩特拉的請託下,開始為了意志消沉的蘇克瓦雷製作柏卡的甜點……究竟佩伊斯能不能靠甜點的力量,讓重要的人們都得到幸福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