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丫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千金丫環

  • 2022
  • 共30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該劇講述財閥千金董聽瑤家破人亡後,為了復仇淪為丫鬟蟄伏在軍閥家,與嗜血軍閥方天逸相愛相殺的故事。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4分
第1集【督軍府的少奶奶】 14分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董聽瑤家中慘遭滅門,父親臨終交代她帶著玉佩去督軍府找方督軍,他們兩家早有婚約,一定要讓董聽瑤安全離開。這時一個男人帶著士兵衝進來,男人命令下屬要將所有活口都帶走,董聽瑤拿著刀想殺死男人,結果卻被男人直接抗走。男人名叫方天逸,他帶著董聽瑤回去後就把她綁在床頭,董聽瑤知道自己掙扎無望只能乖乖聽話,等方天逸走後,她便用髮簪將手銬解下。董聽瑤第一時間就去督軍府找方督軍,結果在門口竟然被僕人攔下。董聽瑤見到自己的妹妹董雁兒,於是讓雁兒幫自己解釋,可雁兒卻翻臉不認人。董聽瑤還從僕人口中得知,雁兒現在轉身變成督軍府的少奶奶。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3分
第2集【一面之緣】 13分
督軍府的少爺方予澤回來,剛好看見董聽瑤被欺負,他讓祖母不要欺負董聽瑤,畢竟女兒家最注重自己的名聲,一個女生主動說是自己的未婚妻肯定有問題,提出可以帶她回督軍府調查。董雁兒擔心自己露出馬腳,主動向老夫人求情,還說董聽瑤就是個鄉下丫鬟,所以懇請讓她留在府上給自己當僕人,老夫人答應。董聽瑤沒想到救自己的竟然就是方予澤,兩人小時候還有過一面之緣。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4分
第3集【仇人】 14分
老夫人見到眼前的情形都只好先離開,方天逸一直蒙著董聽瑤的嘴巴,甚至手都被咬出鮮血,直道大家都離開才鬆手。董聽瑤說要殺死方天逸,方天逸還說一個小丫環闖入少爺們在的東樓,若是被發現早就被拖出去打死。董聽瑤表示根本不屑,正想離開,結果方天逸拿著槍威脅董聽瑤,讓她把櫃子裡的醫藥箱拿出來幫自己上藥。董聽瑤本來是想找到報仇的仇人,結果發現他竟然就是江城的督軍,她卻不知道該如何報仇了。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3分
第4集【新名字】 13分
方天逸還是將董聽瑤留在自己房間,董聽瑤現在也只能裝作失憶的樣子任方天逸擺佈。方天逸說從今以後自己就是董聽瑤的主人,而且沒有自己的命令不得隨意做任何事情。方天逸還讓董聽瑤遇見任何危險都要告訴自己,董聽瑤只能乖乖妥協。方天逸送了董聽瑤一個新名字叫牧荑,其實這個名字董聽瑤也很喜歡。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5集【印記】 10分
方天逸沒想到董聽瑤竟然拿槍抵著自己,方天逸根本不怕,甚至還拿槍抵著自己的頭讓她開槍。董聽瑤鼓起勇氣準備開槍,結果沒想到裡面並沒有子彈。方天逸將槍奪走,原來是槍並沒有上膛。董聽瑤失魂落魄從房間裡出來,結果就被方予澤撞上。方予澤看見董聽瑤手腕上的印記,知道是二叔方天逸弄的。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6集【寸步不離】 10分
方天逸不顧所有人的眼神直接將董聽瑤帶回房間,他想幫董聽瑤解開衣服上藥,董聽瑤強忍不肯。方天逸擔心董聽瑤傷口嚴重,用剪刀把衣服剪開,看著已經皮開肉綻的傷口,心裡很是心疼,開口卻指責董聽瑤不聽話亂跑。董聽瑤詢問方天逸是否相信自己,方天逸自然相信董聽瑤,他們如此親密,幾乎寸步不離,她若是想殺自己早就動手,何必用這麼迂迴蠢笨的方式。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1分
第7集【扳機】 11分
方天逸教董聽瑤開槍,董聽瑤想掙脫卻根本沒有辦法。方天逸扣動扳機,董聽瑤嚇壞了直接癱軟在地,其實方天逸這樣做就是想讓董聽瑤好好保護自己。方天逸再次將董聽瑤抓起來,繼續教董聽瑤開槍,董聽瑤大聲叫喊。方天逸告訴董聽瑤,對待敵人千萬不能手軟,董聽瑤說方天逸才是魔鬼,說完就拿著槍指著他。下屬見狀嚇壞,不過只有方天逸知道董聽瑤根本不敢開槍。董聽瑤情緒激動被帶走,方天逸這樣做其實也是為了保護董聽瑤,這些被打死的人都是滅門董家的兇手,只是這件事方天逸並沒有告訴董聽瑤。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1分
第8集【護身符】 11分
董聽瑤找藉口送了一個護身符給方天逸,方天逸感覺有些不對勁,可還是收下護身符。董聽瑤趁著幫方天逸拴香囊的時候想拿走他的鑰匙,方天逸深深被董聽瑤迷住,根本沒有注意到鑰匙不見。方天逸因為有工作就先離開房間。下屬將文件交給方天逸,得知對方已經藏了一批軍火,看來董家也只是他的第一步。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2分
第9集【玉佩】 12分
董聽瑤鼓起勇氣向方予澤告白,還說自己要名正言順做方予澤的少奶奶。董雁兒擔心自己事情敗露,連夜收拾行李準備逃離,董聽瑤和方予澤則在樓上看著一切。其實董聽瑤根本沒有十足的把握證明自己,是董雁兒的心虛出賣了自己。方予澤很高興董聽瑤能喜歡自己,隨後將摔碎的玉佩給老夫人看。董聽瑤告訴老夫人,這個玉佩確實是自己父親臨終前給自己的。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1分
第10集【自欺欺人】 11分
方天逸想吻董聽瑤,結果董聽瑤說兩人心裡清楚,他們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請方天逸不要再自欺欺人。董聽瑤說自己只有恨,還說自己喜歡方予澤也相信他,從很早以前開始她就喜歡方家少爺,就算是死也要名正言順成為方家少奶奶。方天逸鬆開董聽瑤,還恭喜她得償所願,從今以後她也不是自己的丫環,董聽瑤頭也不回的離開。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2分
第11集【印章】 12分
董聽瑤詢問方天逸下屬是否知道印章的事情,下屬一下就警惕起來,但還是故意透露暗格給董聽瑤。事後,下屬將此事告知方天逸,想必董聽瑤還會再來。董聽瑤看見下屬攙扶著方天逸離開,並從下屬口中得知,方天逸傷口有些發炎要送去醫院。董聽瑤得知此事後,趁機又折返回方天逸的房間想找印章。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12集【信件】 10分
董聽瑤不小心和方予澤撞到,方予澤手中的東西掉落在一地。董聽瑤得知方予澤有事要忙就先離開,結果方予澤還是有個信件掉落在地上,董聽瑤看了一眼後就準備去交給方予澤。紀明月的父親過來吃飯,方天逸本想以茶代酒結果被拒絕,方天逸為了不讓別人得知自己受槍傷,只好把酒喝下。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13集【隱瞞傷口】 10分
董聽瑤發現方天逸中槍很是擔心,方天逸用虛弱的力氣告訴下屬去別院,畢竟方天逸中槍的事情不能讓別人知道。董聽瑤要幫方天逸清理傷口,方天逸擔心嚇到董聽瑤,董聽瑤根本不怕,可看著方天逸的傷口還是非常擔心。董聽瑤讓方天逸告訴自己該怎麼做,結果方天逸因為太疼痛直接暈倒。下屬叫來醫生為方天逸查看情況,醫生只是長嘆一口氣。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14集【好自為之】 10分
方予澤過來,剛好看見董聽瑤和方天逸手把手的場景,他非常生氣,直接對方天逸挑釁。方予澤直接將方天逸從床上拉起,董聽瑤很擔心方天逸的傷勢。方予澤宣誓自己的主權,表示董聽瑤是自己的未婚妻,就不勞二叔擔心了。臨走前方予澤還說,無論如何自己下個月都要和董聽瑤結婚,還讓方天逸好自為之。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1分
第15集【父親的忌日】 11分
方天逸叫紀明月過來,紀明月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方天逸直接拔出手槍對著紀明月,開槍的一瞬間紀明月嚇壞了。紀明月表示,若方天逸殺了自己,父親肯定不會放過他。方天逸根本沒在怕,甚至還知道紀家老爺走私軍火的事情,紀明月只好跪在地上連忙求饒。方天逸只是想知道幕後還有誰,果然他從紀明月的口中聽見方予澤的名字。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16集【威脅】 10分
現在方天逸根本沒有確切的證據,下屬覺得可以先動手,可方天逸還是很在乎董聽瑤的想法。下屬替方天逸感到不值得,不過方天逸依舊很相信董聽瑤。董聽瑤在房間出神,這時方予澤過來。方予澤感覺董聽瑤最近躲著自己,於是告訴董聽瑤,她們家的事情有眉目了。董聽瑤想知道實情,方予澤則說暫時還不能告訴他,等事情有眉目才說。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17集【語重心長】 10分
董聽瑤從陳醫生口中得知董雁兒的病情沒有痊癒,兩人的對話被方予澤聽見。方予澤狠狠指責董聽瑤一番,為何董聽瑤遇到困難沒有找自己,而是去找方天逸。方予澤露出真面目,董聽瑤本來還想解釋,方予澤直接把杯子摔在地上打碎。董聽瑤沒想到方予澤情緒會這麼激動,方予澤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董聽瑤只好先離開。方予澤癱軟坐在沙發上,不知道如何是好。方天逸一直等著方予澤過來,還拿著酒邀請方予澤喝。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18集【匕首】 10分
下屬告訴方天逸,董聽瑤今天晚上約他見面,雖然不知道董聽瑤究竟要做什麼,但是方天逸還是很高興。董聽瑤看著信件中的內容,原來是方天逸派人殺死董家所有人,只留下董聽瑤。董聽瑤看見方天逸的印章,更加確定是方天逸殺了全家。晚上,方天逸赴約見董聽瑤。董聽瑤認為方天逸一直在欺騙自己,方天逸詢問董聽瑤是否要因一封莫名其妙的信件,就要把對自己的信任全部抹掉。董聽瑤告訴方天逸,自己從未信任過他,接近他只是為了利用他。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19集【失望】 10分
董聽瑤跌跌撞撞離開,想著方天逸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她的眼淚止不住往下流。董聽瑤第一次感覺到心痛的滋味,她的手上已經沾滿方天逸的血,這輩子再也洗不乾淨。董聽瑤放聲大哭起來,方予澤過來抱住董聽瑤,看著董聽瑤流淚的樣子,他露出一種勝利者的喜悅之情。次日早上,董聽瑤去吃早飯,老夫人正等著方天逸吃早飯。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20集【為時已晚】 10分
董聽瑤跟著副官出去,副官將一切實情都告訴她。那天,他們得知董家被滅門,方天逸第一時間趕過去,可在路上遭到埋伏。趕到的時候,人都死光了。董聽瑤還是不明白,為何方天逸要殺死自己的乳母,副官說那是因為乳母要殺董聽瑤滅口。當日從董家帶回來的活口沒有一個是董家的人,他們都是訓練有素的軍人,嘴巴很嚴,所以他們並沒得到什麼有利的資訊。方天逸知道董聽瑤想要報仇,所以讓董聽瑤殺死那些人,董聽瑤這才恍然大悟。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21集【婚紗】 10分
老夫人發現最近董聽瑤都沒有當新娘的高興勁,這時紀明月挽著方天逸進來。方天逸一直都沒有正眼看過董聽瑤一眼。老夫人看見方天逸臉色不好甚是擔心,紀明月故意表示,既然和董聽瑤要成為一家人,以前的事情就一筆勾銷。董聽瑤表示,以後紀明月是自己的長輩,自然是不會在意。紀明月讓方天逸幫自己戴手鐲,方天逸眼裡全是紀明月,董聽瑤看著心裡非常難受。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22集【病情】 10分
方天逸抓著董聽瑤的下巴說董聽瑤自私,自己不是董聽瑤的玩物。隨後方天逸牽著紀明月準備離開,董聽瑤叫住方天逸,表示自己相信方天逸,方天逸沒回頭直接離開。董聽瑤知道方天逸的病情還沒有好,而且看見陳醫生趁著夜色又來幫方天逸看病。等醫生和副官走後,董聽瑤悄悄來到方天逸房間,看著熟睡的方天逸,她很是擔心。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3分
第23集【演戲】 13分
方天逸直接吻上董聽瑤,還說自己從第一眼見到董聽瑤開始就喜歡她。兩人親吻在一起,之前的矛盾也終於解開。其實方予澤知道董聽瑤不會再回到自己身邊,雖然說兩人結婚是契約,但方予澤心裡還是非常生氣。次日,方天逸去找到紀明月,她不用再幫自己演戲了。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1分
第24集【身敗名裂】 11分
董聽瑤趁著方予澤離開,在他的書房找線索。董聽瑤非常慌張,深怕方予澤回來。董聽瑤發現有個抽屜上有一把鎖,用自己的髮夾打開,裡面放著很多信件。董聽瑤看見一個筆記本,裡面竟都是密碼。董聽瑤趕緊將密碼抄下來,這時她聽見汽車的聲音,知道應該是方予澤回來,於是趕緊收拾東西離開。方予澤回到書房,看著無關重要的信件,發現便條紙上竟然是自己的密碼,隨後他打開抽屜,發現密碼本也被人動過,看來董聽瑤應該是發現這個秘密。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4分
第25集【罪魁禍首】 14分
方予澤趕緊打電話找紀老爺,想和紀家老爺聯手,可電話沒法接通,方予澤非常生氣掛斷。方予澤知道董聽瑤就是方天逸的軟肋,他必然要抓到這件事。如今董聽瑤和方天逸的事情也被老夫人知道,這次董聽瑤並沒有反駁,老夫人非常生氣,指責董聽瑤不知廉恥。董聽瑤知道老夫人的想法,她也理解老夫人這樣做是為了方家,可她這樣做卻忽略方天逸的感受。老夫人表示,自己不讓董聽瑤接近方天逸不只是為了方家,也是為了方天逸好。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26集【軍火地圖】 10分
方予澤想侵犯董聽瑤,另一邊,方天逸覺得方予澤的財政和軍事資源已經被自己斷了,想必也鬧不出什麼事情。這時,副官來報,董聽瑤已經懷疑方予澤,想必董聽瑤會暗自調查這件事。方予澤還是將董聽瑤侵犯了,陳媽還送來湯藥讓董聽瑤服下,如今董聽瑤整個人失魂落魄的樣子,方予澤還假惺惺給董聽瑤餵食,董聽瑤根本不看他一眼。董聽瑤詢問方予澤從什麼時候開始懷疑自己,方予澤說自己一直派人監視著董聽瑤。=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27集【一場惡戰】 10分
方天逸質問方予澤,董聽瑤究竟去哪兒了,甚至拔出手槍說要殺死方予澤,方予澤一聲蔑笑說讓他想清楚再開槍,否則這輩子都見不到董聽瑤。方予澤去見老夫人,如今老夫人已被方予澤軟禁起來。方予澤假惺惺說府裡會有一場惡戰,他現在這樣是為了保護老夫人的安全。老夫人心裡還是想著方天逸,可方予澤卻覺得她心裡只想著方天逸從沒想過自己,老夫人說自己從未偏袒過任何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方予澤覺得從小方天逸就被賦予所有責任,而自己什麼都沒有得到。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28集【折磨】 10分
方予澤知道董聽瑤和老夫人就是方天逸的軟肋,其實他從小到大都很崇拜方天逸,本以為他從無所不怕,結果還是發現方天逸的軟肋就是太重感情。方予澤還說若方天逸沒有軟肋,自己可能永遠都贏不了他。董聽瑤一直被陳媽看管著,這時兩個人過來將董聽瑤帶走。方予澤自己寫了任命書,讓方天逸將所有的權利都轉交給自己,現在就只等方天逸簽字。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0分
第29集【最後一瞬間】 10分
董雁兒想趁機殺死方予澤,結果被方予澤一槍打死,董雁兒其實就是想找方予澤報仇,自從打掉他們的孩子開始,她就對方予澤恨之入骨。董雁兒奄奄一息對董聽瑤說著對不起,還讓董聽瑤一定要為董家報仇,說完這句話董雁兒就倒下。與此同時,方天逸趁機用藏在身後的匕首將捆綁的繩索解開。方予澤準備拿刀刺向方天逸,方天逸成功將繩索解開,並且將周圍方予澤的手下開槍打死。
千金丫環 線上看 14分
第30集【一聲槍響】 14分
只聽一聲槍響,在最後的一瞬間,方天逸看見方予澤準備朝董聽瑤開槍,因此直接將董聽瑤壓在自己身下。方天逸的背部中了一槍,董聽瑤嚇壞,直接又朝方予澤開了數槍,這次方予澤必死無疑。董聽瑤看著方予澤口吐鮮血很是擔心,但是一直安慰方天逸,認為陳醫生一定會有辦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