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危機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火山危機 第一季

  • 2022
  • 共8集
  • 輔15級
  • 6.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節目主持人克里斯霍斯利是火山攀登專家、探險家,也是全能冒險家。本部影集分為八集,克里斯將帶著勉為其難的紀錄片團隊走遍全球,處理造成混亂與威脅著社區的火山爆發危機。

火山危機 第一季 線上看 44分
第1集【烈火邊緣,第一部】 44分
西班牙拉帕爾馬島上一個不起眼的山丘突然破裂,噴出大量熔岩,並即將流向七千名住民的家園,緊急服務機構趕緊通知大家疏散。不到一天的時間,火山專家克里斯霍斯利就到了當地。
火山危機 第一季 線上看 44分
第2集【濃煙殺手】 44分
位於剛果民主共和國的尼拉貢戈火山爆發。噴發出的岩漿吞噬了鄰近城市戈馬,造成三十三人喪生,近四千戶家園遭毀。克里斯抵達戈馬,卻發現所有人都在撤離。經過災害調查之後,克里斯與火山學家一同展開長征,出發尋找火山爆發的來源。
火山危機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埃特納火山】 45分
歐洲最活躍的火山——埃特納火山近年來事件頻傳。節目啟始於近一年前,當時尚未達到火山爆發的全盛時期。埃特納時有間歇性噴發,而活動高峰之時便會生成全新的火山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火山危機 第一季 線上看 44分
第4集【美麗山谷】 44分
冰島的雷克雅尼斯半島已超過一千年未有火山運動。但是這一年來,位於半島的小漁村格林達維克卻不斷遭到地震襲擊。在那命定的傍晚,天空閃耀著不祥的紅色,接著小山丘便迸發出大量熔岩。自此,法格拉達爾火山宣告誕生,經過五個月,它仍在噴發活動,未曾停歇。
火山危機 第一季 線上看 44分
第5集【請教指揮官】 44分
剛果再次請來火山專家克里斯霍斯利進行調查,這次研究的地質現象極可能威脅二百多萬人民的生命安全。由於近期火山爆發影響,地面出現了長達10英里的巨大裂縫,直接從尼拉貢戈火山山坡上一路延展到基伏湖。克里斯必須探究地形成因,以及可能造成的後果。
火山危機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6集【冰上的大釜】 45分
火山專家克里斯霍斯利繼續待在冰島檢視卡特拉火山,它是歐洲最大也最致命的火山之一,而且近期很有可能再度爆發。
火山危機 第一季 線上看 44分
第7集【世界首座火山】 44分
我們走訪歐洲最活躍的義大利埃特納火山的九個月後,它便爆發了。鄰近的斯特朗博利火山與武爾卡諾島如今也蠢蠢欲動,似乎顯露出即將噴發的跡象。
火山危機 第一季 線上看 44分
第8集【烈火邊緣,第二部】 44分
火山專家克里斯霍斯利回到西班牙加那利群島的火山島拉帕爾馬島。老昆布雷火山爆發所挾帶的毀滅性火山熔岩流摧毀了無數家園與寶貴生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