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 2023
  • 共2季
  • 輔15級
  • 6.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過了溫泉旅行,咲和渚兩人以對等的關係繼續和直也過著腳踏兩條船的生活。加上奪走直也初吻的蜜莉卡,暗戀著直也的紫乃,迎來暑假的五人,戀情的舞台將轉往煙火大會、露營,以及沖繩——
蜜莉卡的妹妹.理沙也將登場!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上啊上啊GOGO迎接暑假】 25分
暑假就在眼前,直也、咲、渚打算盡情享受夏天,計畫要去旅行。 知道期末考的成績可能會導致暑假必須到學校補習後,三人開始拚命唸書。 就算有不得要領但勤勉向學的直也在一旁指導,不擅長唸書的渚依然岌岌可危。 於是他們請了成績在全學年排名第一,咲的好友紫乃來當家教。暗中喜歡著直也的紫乃得知直也、咲、渚三個人正在同居之後,提出了某個提案……!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歡迎紫乃同學入住】 25分
結果紫乃將暫時到直也家和他們同居。 紫乃對直也和渚說起了她和咲成為朋友的契機… 國一時搬家過來的紫乃雖然和周遭保持著距離,咲卻完全不在意地跑來找她搭話,兩人在不知不覺間便成了要好的朋友。 在那之後,紫乃來到暫住的房裡,一併回想起了她當年同情向咲告白遭到拒絕的直也,陪直也一起去挑咲的生日禮物的事……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振作點】 25分
在暑假的某一天,紫乃說服咲,要她和直也接吻。 紫乃把咲帶到直也身邊,逼他們立刻接吻。儘管兩人一度氣氛不錯,差點就要接吻了,還是沒能堅持到最後的咲決定要在煙火大會時捲土重來,燃起了鬥志。 最後事情發展成了直也、咲、渚、紫乃,加上理香五個人一起去參加煙火大會的狀況。在他們盡情地逛著各個攤販時,直也和紫乃和大家走散了,咲和渚雖然開始找起他們,然而……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女朋友和煙火】 25分
直也、咲、渚在煙火大會途中走散了。 正在四處尋找兩人的直也,先找到的是渚。 如同咲和渚事先講好的,「先找到直也的人可以跟他獨處」的約定,兩人決定一起到公園來看煙火。 兩人之間雖然產生了不錯的氣氛,但這時候咲終於出現了,渚也照著和咲的約定先行離去。 直也和咲雖然也想一起欣賞煙火,但是咲很在意渚跟直也做了些什麼,心裡充滿了疙瘩……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女朋友與覺悟】 25分
在煙火大會隔天,咲抽獎抽中的全套露營用具,以及露營地的免費招待券寄到了向井家。一行人抵達露營地後,直也負責搭帳篷、渚負責下廚,大家各自決定好要負責的項目,開始做起露營的準備。這時紫乃還是老樣子,針對腳踏兩條船的事在對咲說教。過了一段時間後,四人因為沒有露營的經驗而無法做好準備,傷透了腦筋。這時理香和妹妹理沙颯爽登場!原來這場露營竟是理香策劃的。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她的覺悟】 25分
深夜的露營地。遭到理香暗算的直也睡死在露營椅上,醒來後發現自己被理香綁架,手上還銬了手銬。理香為了和直也說上話,使出各種手段,積極地進攻。其實她是為了在自己的生日和最喜歡的直也一起欣賞最棒的星空,才會拐騙直也到這個露營地來的。直也之前雖然不斷地拒絕理香,但在絕不氣餒的她提出了某個條件後,直也答應了……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和女朋友們共度的夜晚】 25分
如同在露營地的約定,理香為了和他們一起同居五個月而來到了向井家。理香吻了直也的臉頰來代替打招呼,馬上讓咲氣得火冒三丈。理香進了直也的房間,公然宣言要跟他一起睡在這裡。之前說「除了做色色的事情之外都OK」的直也也同意了她的要求。可是為求公平起見,他要輪流和咲、渚、理香、紫乃四個人都睡上一晚。在猜拳中獲勝,第一個要和直也一起睡的人將會是……!?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8話【絕不退讓的心意】 25分
理香在向井家洗了衣服,還故意把巨乳內衣晾在院子裡給人看。由於直也看到理香的內衣後心跳加速,事情便走向了直也想要證明他看到咲和渚的內衣,會比看到理香的內衣更興奮的發展。儘管只有很微小的差距,但直也成功的測出了更高的數字,並且對咲和渚兩人的心率一模一樣。在這樣的情況下,眾人基於咲的提議,決定要去沖繩旅行。一行人前去購買在沖繩時要穿的泳衣。雖然直也分別幫咲、渚、理香、紫乃挑了泳衣,然而……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和女朋友們去度假】 25分
一行人出發前往沖繩旅行。直也在搖晃的飛機內嚇得半死,嘴上卻還是說著「我絕對會保護妳們!!!」並抱緊了咲她們,立刻讓女孩子們各個心頭小鹿亂撞。五人抵達紫乃父親的別墅後,換上泳衣來到了海邊。在這種情況下,紫乃因為自己暗戀直也的事被理香發現,而被迫要協助理香。渚則是懷抱著平日對咲的感謝,想在這場旅行中讓咲可以玩得盡興。女朋友們的沖繩旅行將會如何發展呢!?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她的決心】 25分
在沖繩旅行途中,理香裝作要照顧直也,把直也綁在床上監禁起來。儘管理香逼近直也要吻他,但還是認為「嘴對嘴接吻算是色色的事」,規矩的遵守了約定,只親了直也的臉頰和脖子。一行人到了傍晚開始烤肉。理香想阻止直也和咲接吻,便企圖讓直也吃下加了許多大蒜的料理。在這種情況下,紫乃站在岩地上,看著不顧旁人地追求戀情的理香,因自己無法鼓起勇氣而消沉不已……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第11話【她的決心 在那之後】 25分
兩人漂流到無人島上後,紫乃不由自主地吻了直也。驚慌失措的紫乃本想解釋原因,卻就這樣暈了過去。直也照料了她一整晚,然而到了早上紫乃仍高燒不退,甚至還中暑了。直也為了回到咲她們身邊而下定了決心,抱著紫乃游向本島。 直也拚命地游,抵達了本島的海灘上,同樣拚命地在尋找直也和紫乃的咲也發現了他們! 咲激動落淚。直也和咲總算戲劇性的再度重逢。
女朋友 and 女朋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她的決心 然後…】 25分
紫乃突如其來地宣佈自己要轉學。儘管和不能接受這決定的咲大吵了一架,紫乃還是無法坦承自己的心意。 這時候在紫乃背後推了她一把的人是理香。理香傳了訊息給直也,要他到私人海灘來找紫乃。 再度與直也、咲對峙的紫乃淚流滿面地吐露出對直也的心意。面對紫乃的重大告白,直也和咲得出的答案是……? 而直也和咲、渚、理香、紫乃之間的關係將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