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 2023
  • 共2季
  • 輔15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不會拯救世界。只管殺哥布林。」在邊境公會中,據說有一個光靠討伐哥布林就爬上銀等(位列第三階)的罕見存在…。
有一位女神官在成為冒險者後,第一次組隊便陷入危機之中。而拯救她的人,正是人稱哥布林殺手的男人。他不擇手段,亦不計辛勞,只一心一意地剷除哥布林。女神官被這樣的他耍得團團轉、公會的櫃檯小姐對他心懷感謝、兒時玩伴牧牛妹守候著他。然後,聽聞他的傳言,有一位森人(elf)少女為委託他而現身…。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稀鬆平常的春天某日】 24分
哥布林殺手今天也和女神官、妖精弓手、礦人道士及蜥蜴僧侶一起前往殲滅哥布林。在過程中,他們遇見打算獨自殲滅哥布林、讓人不放心的新人冒險者・少年魔法師。公會的櫃台小姐對他感到很擔心,於是拜託哥布林殺手帶著他一起回去牧場……。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紅髮的少年魔法師】 24分
哥布林殺手等人接下了殲滅在建設中的「新人冒險者訓練場」出沒的哥布林的委託。為了通過升級審查,女神官第一次擔起了指揮團隊的責任,然而他們的步調卻一直與這次同行的少年魔法師不合。一行人在不安穩的氛圍中侵入了哥布林潛伏的陵墓,並遭遇出乎預料的狀況……。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郊外的訓練場】 24分
在訓練場負責指導新人的哥布林殺手、長槍手和重戰士,三個男人一起喝酒聊天。負責協助指導的女神官為了通過升級審查正在尋找願意臨時組隊的冒險者。以紅髮的少年魔法師為首的新人們開始接受指導,並慢慢獲得成長。然而黑暗的魔掌正緩緩地朝向這平靜的邊境城鎮逼近……。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然後,前往冒險】 24分
邊境城鎮的訓練場突然遭受哥布林的襲擊。哥布林殺手立刻予以應對,為了對哥布林的巢穴反擊而展開行動。過程中,女神官察覺到哥布林們的真正意圖,為了打擊牠們的計畫,她離開以往的成員們,率領著另一隻特別行動部隊――由紅髮的少年魔法師和新人冒險者們組成的隊伍前往救援……。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嚙切丸,前往南方河川】 24分
某一天,妖精弓手收到了森人之森寄來的信。她和同行的哥布林殺手等人因為那封信而臨時決定返回故鄉。在牧牛妹和櫃檯小姐的加入下,一大群人踏上了旅程。他們在旅途中順道造訪了水之都。哥布林殺手為了進行解讀在先前的戰鬥中獲得的黏土板的委託,來到了劍之聖女的面前……。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第6話【森人王之森】 22分
哥布林殺手一行人為前往森人之森坐著木筏溯溪而上。途中突然遭受懸崖上的哥布林的襲擊。他們想辦法擊退襲擊者後在樹海的入口處露營。隔天早上一位森人出現在他們面前。他是妖精弓手的姊姊的結婚對象,一名戴著頭盔的森人。在他的帶領下,一行人抵達了坐落於森林中、莊嚴神聖的森人村落……。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叢林巡航】 24分
哥布林殺手一行人迎戰襲擊森人村落的摩克拉.姆邊貝,並確定哥布林已在森人之森的附近築巢。他們為了殲滅哥布林,動身前往位於森人村落深處、叢林中的「斷河之物」的源頭。同一時間,正在解讀黏土板的劍之聖女注意到某件事……。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8話【黑暗深處】 24分
哥布林殺手等人來到遺跡「斷河之物」後以上層為目標展開了探索。不久後,他們終於抵達了最上層。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是哥布林薩滿率領的大量的哥布林。一行人面對大軍不忘保持合作,在戰鬥中處於優勢。然而,哥布林薩滿施放的咒文卻讓局勢逆轉,使一行人面臨全軍覆沒的危機。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9話【過去的青春,現在的灰燼】 24分
哥布林殺手一行人解決了海哥布林襲擊魚場的委託後回到了邊境城鎮的公會。在那裡等待著哥布林殺手的,是來自水之都的劍之聖女。一行人接下了希望能護送她前往王都參加會議的委託,並在護送的路途中遭受哥布林的襲擊。而襲擊他們的哥布林身上都有一項特徵……。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都城的冒險】 24分
哥布林殺手一行人順利將劍之聖女護送至王都。有生以來第一次造訪都城的哥布林殺手和礦人道士及蜥蜴僧侶享受美食,女神官在造訪完昔日的同伴的墓碑後在妖精弓手的帶領下來到了大浴場。在女神官享受洗澡的樂趣時,有一名神秘的少女前來向她攀談。而這件事在之後竟演變為震撼王宮的大事件……。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王女的災難】 24分
哥布林殺手等人為了拯救被抓走的王妹而動身前往「死之迷宮」。那裡是劍之聖女過去曾攻略過的巨大迷宮。帶著她託付給哥布林殺手的地圖,一行人一邊殲滅大量的哥布林一邊進行探索。很快的,他們來到一座奇妙的祭壇前。而眼前的哥布林神官正打算將王妹當成活祭品進行儀式……。
哥布林殺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祈禱啊,是否傳達給上天了】 24分
遭到綁架的王妹被帶往「死之迷宮」的深處。在與哥布林進行過一番激戰後,哥布林殺手一行人順利將她救出。然而哥布林神官在臨死前完成了儀式,使強大的怪物――「魔神之手」顯現於世。敵人釋放出猛烈的暴風雪――眾人面對這懸殊的戰力差距無計可施。不過,哥布林殺手還留有某一項秘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